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奴隸母的回憶

  奴隸母的回憶(極短篇)

作者:普普之人

        熱熱的紅茶在我手上的茶杯中散出熱氣,我手
裡拿著杯子正與好久不見的大學學妹美智子在家裡閒聊著,而遠在關東工作的她
,藉著出差之便,來到關西,也就一定要來找我,而我也不會放過這個機會與好
學妹見面的。

  「福山學姐好福氣啊,兒子好帥氣」

  學妹美智子總愛叫我福山學姐,她指著我身後與兒子健太的合照說著,照片
裡的健太身高體壯,穿著貼身的白襯衫與黑色西裝褲,看起來是個很陽光的男人
,非常讓人驚訝。

  「是啊,外子走的早,我也就剩下健太,他也成了我的生活重心了」

  我看著這張在淺間公園以富士山當背景的合照說著。

  但美智子不知道的是,這張照片中的我,衣服裡是被羞恥的東西給束縛住的
,而這個當然不可能說給美智子聽的。

  「真是帥氣呢.....讀高三了吧?」

  美智子喝著紅茶一邊輕鬆的問著。

  「是啊...高三了,今年更以國立東大為目標而努力念書呢」

  我帶了些驕傲的對著美智子說著,其實做媽媽的都會這樣,以優秀的兒子成
為母親的驕傲,而健太除了讓我驕傲,還讓我很.......難為情呢。

  「真羨慕福山學姐,我那個女兒啊...成績就是提不上來,很讓人擔心呢
,外子也常唸叨,乾脆找個人隨便嫁了就好」

  美智子一臉憂心的說著,但她的眼神確仍看著我身後與兒子的眾多合照。

  「那裡...那裡...女人可不能隨便找人嫁了...那是一生的幸福呢
..」

  我對著美智子說著。

  「這是...富士山吧?淺間公園那裡的,我去過幾次...」

  美智子看著照片對我說著「是的,我跟健太每年都會像這樣出去玩呢...
...」

  我對美智子說著一邊回想著上次到富士山下河口湖遊玩的記憶,真是令人羞
恥。

  「真羨慕啊..」

  美智子對我說著「快走吧...媽媽...」

  健太拉著我的手往前走著,但我卻一步也無法再往前走了。

  「健太...快把那東西....那東西關掉....媽媽走不了了...


  我低著頭羞紅著臉對著健太說著。

  「哈,媽你說這個嗎?」

  健太調皮的拿出他放在他口袋裡的一個小盒子,那是控制我身體快感的盒子


  「你這孩子..快關掉....還要媽媽穿上這變態的繩衣,媽媽快羞死了
,等等媽媽要脫掉」

  我對著健太說著,因為我身上綁著的是健太親手為我綁上的繩衣-龜甲縛。

  「怎麼能脫掉呢...這是媽媽你答應的啊......你自己再說一次吧
.......」

  健太對我說著「啊....怎麼可以這樣對媽媽........啊...
.」

  我私處的跳蛋傳來更高速的運轉震動著,它強力的刺激的我的陰蒂,這敏感
的地方是健太發現的,他很清楚我身體那裡是敏感的。

  「啊......健太......我答應.....答應....當健太
一輩子的奴隸、性奴隸....這樣可以了吧」

  我對著自己兒子說出了變態的話語,他手上的控制器似乎按下了降低運轉的
控制鍵,我這才可以再往前走兩步。

  「是嗎?那繩衣還要脫掉嗎?」

  健太對我問著「不....不用脫了....請讓我繼續綁著吧...」

  我對著健太說著「是嗎?是媽媽自己喜歡綁的對吧?」

  健太故意的對著我繼續問道「是....是的...是媽媽喜歡被你這樣綁
的......」

  我對著健太羞恥的說著「福山學姐?福山學姐?」

  學妹美智子對著我搖晃著她的手掌叫著我,因為我一時竟陷入了之前的旅程
回憶中了,那是很美好...哦!不...那是讓身為女人與母親的我,很羞恥
的回憶,被兒子這樣調教著,真是令人羞恥呢。

  「妳常這樣跟兒子一塊出去玩嗎?真令人羨慕,我那女兒整天只會窩在房間
裡呢...」

  美智子有些無奈的對我抱怨著她女兒的狀況。

  「是啊....去年還一塊到九州的湯布院去玩呢....」

  我指著我身後擺在桌上的眾多照片之一對著美智子說著。

  「湯布院?!天啊....這是要讓我羨慕死嗎?我上次去湯布院已經是1
0年前的事了...」

  美智子對著我有些害羞的笑著說著,但她的眼神似乎有些無奈。

  「是啊....湯布院..」

  我簡單的回答著美智子的話。

  「走啊....媽媽....走快點兒....」

  健太拉著狗繩,在深夜裡的湯布院溫泉街上走著,而被拉著的是我,還有我
脖子上的項圈。

  現在已經是接近十二點了,街上的人大都已經入睡,只剩下我與健太了,而
這樣的夜裡又是特別的寒冷,我的外套大衣幾乎快遮不住冷風了,畢竟....
我大衣裡是一件衣服都沒有穿的。

  「拉開大衣吧...別害羞啊....媽媽」

  健太故意在媽媽二字加重了語氣。

  「是...」

  我害羞的拉開我的大衣,我轉過頭去,不忍看健太那鄙視的眼神,我的肉體
、身體被他用我的唇膏給寫上了「肉奴隸母親」、「下賤母狗」

  等字體,還故意寫的特別大,乳頭還被夾上了細繩,我的雙乳中間細繩上被
吊了一個不重的小鐵球,但也足以拉動細繩與乳頭了。

  「健太...快別這樣..好丟臉.....」

  我撇著頭不敢看著健太說著。

  「別這樣講嘛...媽媽....你可是我最愛的小奴隸呢...這樣很適
合你吧...用的還是我生日送你的唇膏,那支唇膏可不便宜呢.....」

  健太對我笑著說著,他一邊說一邊拉動著狗繩,而乳頭因為寒冷而變的堅硬
且敏感,風吹來都讓我快受不了。

  「真是...那還不是媽給你的零用錢買的....我要減低你的零用錢了
,以妳....媽媽的身份...啊......健太....別拉那裡...
.....啊啊.....」

  我話還沒說完,健太便拉動著我乳頭上的細繩了。

  「是嗎?以媽媽的身份嗎?那你現在的身份呢?是什麼呢?」

  健太再次拉動著細繩與狗繩,一邊對著我說著「啊.....不....健
太......快放了媽媽....媽媽給你加零用錢...」

  我對著健太哀求著,但我的身體確越來越敏感了,私處....又濕了..
..。

  「快說!!」

  健太用力的拉動著我乳頭上的細繩。

  「是....啊啊....唔......我是健太的肉奴隸、低賤的母狗
......我一定會給健太主人更多零用錢的....」

  我對著健太哀求著,而這他才停下手來。

  「媽媽...想上廁所,快帶媽去上廁所吧...健太...」

  我的尿意告訴著我得趕緊進廁所了。

  「呵....母狗還需要上廁所?在這電桿旁就好了...尿吧,張開你的
雙腿,像母狗一樣吧」

  健太說完用力的拉動狗繩讓我彎下去,而我那不爭氣的身體在我彎下腰後竟
然就失禁了....尿液從陰部不斷的流出,還噴到了我的小腿上。

  「瞧...母狗很棒吧!喜歡吧?!」

  健太對我說著一邊看著我羞恥的陰部,恥毛在前一天就已經被剃光光,光溜
溜的恥丘才是健太喜歡的,健太不喜歡毛太多的奴隸,尤其是對我這個媽媽來說
,他的要求就更嚴格了。

  「啊...健太....別看......好難為情....媽媽尿尿的地
方都被你看光光了....」

  對女人來說被看到排泄就已經很羞恥了,更何況是被自己的兒子看到,而且
還是他的命令。

  但我不爭氣的身體竟然將尿液更快的排個精光,身體發抖著,因為天氣寒冷
,也因為興奮而發抖著。

  「福山學姐?!福山學姐?!」

  美智子第二次叫醒了回到回憶裡的我。

  「啊...真是失禮了」

  我趕緊跟美智子說著。

  「旅行嘛...總是有很多回憶的.....」

  美智子對我一邊說著一邊笑著。

  「看來你們母子感情很好呦....」

  美智子對著我繼續說著「是不錯啦.....」

  我低著頭看著手上的茶杯一邊有些害羞的說著「怎麼?不牽我的手嗎?」

  健太伸出了他的手,對著我說著,那股陽光般的笑容,又帶了點主人的嚴厲
感,真是吸引人,這天我與健太第一次不是以母子的身份來到遠處的商場,我們
是以情侶兼主奴的身份來到這裡的,反正這裡也不會有認識的人。

  這次的輕旅行我們籌劃了很久,畢竟健太將要考大學了,許多課業上是需要
準備的,終於找到了空檔,一起出來一下。

  「好...」

  我低著頭伸出我的手讓健太緊緊的握著,而在這一刻,我只是她的女人,不
是她的母親了,我不用再用母親的身份嚴肅的跟他談話,我要以女友的身份,展
現我溫柔的一面,但健太與我想的並不一樣。

  「晴子,你看....」

  健太拉著我的手,對著我看著熱鬧的商場到處逛來逛去的。

  「真有趣...」

  我也笑了,盡管只是一個路邊的畫面也足以讓我留戀很久了。

  「晴子....這地方,你就別穿內褲了吧.....我以主人的身份對你
說」

  健太忽然轉頭過來對著我說著。

  「啊....唔....健太....不穿內褲會..很冷....冷風都
會跑進去...」

  我低著頭難為情的說著。

  「需要我再說第二次嗎?」

  健太對著我嚴厲的說著「是....是的,主人」

  我低著頭叫著健太主人,一邊當著街上人來人往的人們面前,脫下了內褲,
當然,我是穿著短裙的,脫下內褲可以很快且不引起注意。

  「很好...」

  健太滿意的笑著說「福山學姐?!福山學姐?!」

  美智子再次把我從回憶中叫了回來。

  尷尬的時候再次迎來,美智子有些無奈的再次把我叫醒,哭笑不得的她對著
我滿臉笑意的搖搖頭。

  沒辦法,如今的健太不是我的兒子這一個身份而已,他已經是我心目中的主
人,我的身體與心都是他的了,他可以對我為所欲為,我一點反抗的權力也沒有
的,誰叫我是他的奴隸母親呢?「學姐,下次我再來拜訪的時候,務必讓我見見
健太一眼哦」

  站在玄關準備離去的學妹美智子對我笑著說著。

  「好的,一定一定」

  我對美智子一邊說著一邊揮手,直到看到她坐上計程車遠去後,我才將玄關
的門關上。

  「五點了...健太快回來了」

  我看著牆上的鐘,自言自語的提醒著我自己。

  我將我的上衣脫下,我的身體已經被麻繩綁好了,是個美麗的龜甲縛,從玄
關旁的鞋櫃深處,取出紅色的項圈,往我自己脖子上熟練的戴上,並起扣好皮扣
,扣到最緊的一格。

  「健太最愛我戴這個了..」

  我在鞋櫃的另一個抽屜裡取出一組鐵鍊,這是一副腳鐐,我熟練的將腳鐐往
我自己的腳上鎖去,最後我取出一個眼罩,我戴上眼罩,跪著,跪在玄關的入口
,我什麼也看不見,但我的聽覺變的更加靈敏,玄關的門傳來了鑰匙開門的聲音
,我興奮了,我知道身體變的很敏感,尤其是乳頭,雙肩有些發抖著,即時我不
是第一次這樣迎接健太了,但我依舊興奮著。

  門被打開,一股熟悉的古龍水香味,撲鼻而來,是健太愛用的古龍水,他將
公事包放在玄關的地板上,他一如往常平穩的呼吸與喘息聲,並沒有因為我的迎
接而變的急促,反倒是我倒吸了一口冷空氣而發抖著。

  「歡迎回家,主人,奴隸母親晴子,歡迎主人回家」

  我說完這句話便低下頭去,主人的手輕輕的將我的頭抬起,我知道我該做些
什麼,我雙手順著他的褲子摸上去,我解開他褲子的拉鍊,熟悉的將手伸進褲子
裡,摸著我早已饑渴已久的男人性器,但此時還是軟的,這是我的工作,我負責
將肉棒「喚醒」,我張開了我的嘴巴,將軟棉棉的肉棒放入嘴巴中,我的舌頭靈
活的將肉棒頭舔了一圈,肉棒有了「反應」,但健太還是一句話也沒有,因為這
是我們的默契。

  「請主人允許我,可以吞下主人御賜的精液,就當是我的晚餐」

  我將肉棒吐了出來後對健太說著。

  「奴隸所請,準了...」

  健太簡單的對我說著,我聽見他正在按著手機,可能還在處理其他的事情,
也知道也許他拍下了許多張我為他口交的照片,但這些都是我該做的。

  「嘴巴的功夫越來越靈活了哦,晴子...」

  健太直接叫著我的名字,我更興奮了,努力的將肉棒吞的更深了,期待著肉
棒射出的精液能餵飽饑餓的母親我....福山晴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