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愛玩母女

愛玩母女(短篇女女sm)



作者:普普之人

在阪本會社的15F會議室中,已經進行了一場長達3.5小時的馬拉松式的閉門會議,公司裡所有的一級主管都在這裡了,庶務課的美谷小姐也已經第三次送咖啡進來,氣氛依舊緊繃,這場會議看似沒完沒了的繼續開下去。參與會議的主管們大都眉頭緊皺,一臉嚴肅,而公司裡的常務阪本莉子卻是坐立難安,一臉脹紅的看著社長阪本律子,沒錯,莉子正是律子的親生女兒,從外國留學會來後就在公司裡歷練,一直到當上常務的位子。

「阪本常務請留下,其他人都回到各自部門,依照本次會議的結論行事吧」阪本社長對著會議室裡的主管們說著,大家分分起身將會議室的椅子推回原位後,一個個的離開了,若大的會議室裡就剩下阪本母女倆人,莉子依舊一臉脹紅的樣子,律子不為所動,只是站起身來,活動活動。

「媽.......」莉子叫了一聲後立刻被律子的回身給嚇到了

「我說過要公司裡你要叫我什麼?」律子嚴肅的對女兒莉子問道

「啊....啊.....社長...」莉子有些吞吞吐吐的叫著

「什麼事?阪本常務」律子回過身來坐回原本在會議室裡的位置上。

「社長....下半身的那個....好難受,我快受不了了,還有脖子上的項圈...」莉子對著社長說著,一邊拉下她的高領毛衣,露出一個鮮紅色的皮革項圈。

「哦?!你說我給你帶上的貞操帶啊?那可是為了你好啊,一個女人要懂的節制自己的行為,貞操帶可以幫你很大的忙的,你看我自己也戴上了,項圈也是我精心為你挑選的,繼續戴著吧」律子對著女兒說道。

「啊....但....裡面還塞了跳蛋...我拿都拿不出來,好難受啊.....內褲都濕透了」莉子對著社長說道。

「又濕了?你這壞女孩,真不成體統,這樣就不是一個有氣質有教養的女孩了..」律子對著女兒說道。

「來,站起來,把裙子掀開,你也要懂得感激,我限制你只能穿裙子,而且是長裙,這也是為了妳好啊,一個有氣質有教養的女孩就該只穿長裙,我是你的母親,我也是這樣的」律子說完將她的長裙撩起,露出了在褲襪下的貞操帶。

律子社長這話也是真實的,不分春夏秋冬,律子總是穿著長裙或是長裙洋裝,從未見過她穿褲裝,家裡的衣櫃裡也全是裙裝,莉子也是。

「是...」莉子緩緩的掀開了她的長裙,也一樣露出褲襪下的貞操帶,但不一樣的是貞操帶的邊邊卻跑出一條細細的電線來,電線接到了一個粉紅色的小盒子裡,這個小盒子被固定在腰間的貞操帶皮革帶上。

「瞧...你現在看起來就是個好女孩的樣子,多好!」律子開心滿意的點點頭說著。
「社長....好難為情啊」莉子拎著裙擺害羞的低下頭去。

「你這孩子,還會害羞啊」律子笑著說道

好不容意撐過了早上的馬拉松式的會議,莉子拿著待會要處理的公文走出了15F的會議室,搭上了電梯,準備回到20F的辦公室,而會議完後還有很多人要搭電梯,於是電梯裡也擠進了不少人,有庶務課的增田小姐、廣川主任、會計課的小林小姐、大田先生、業務課的真田、金井、三友先生、富田小姐。

電梯在17F停下,又進來了北川常務,於是電梯裡擠進了9個人,現在已經略為擁擠了,莉子越來越尷尬,因為貞操帶裡的跳蛋依舊奮力的震動著,在這麼多人的密閉環境裡,莉子卻是緊張夾雜著羞恥感,還有那脖子上項圈的束縛,都讓莉子感覺到不自在,雖然都被高領毛衣與長裙給遮掩住了,外人是看不到的,但羞恥感卻又強烈著衝擊著自己的感官。

「不行...不能叫出聲音來,快到了20F了....」莉子強忍著來自貞操帶裡的跳蛋震動的感覺,還要防著別讓電梯裡的眾人聽到跳蛋的震動聲,而或許是運氣差吧,電梯在18樓又停下,又擠進了三個社員,這下子擠進了12人了,而又或許是尷尬吧,眾人忽然都安靜了下來了。

「嗯?什麼聲音?」北川常務忽然回頭仔細的聽著電梯裡的聲音。

「慘了!」莉子心中忽然感到驚嚇到。

「是電梯的聲音吧?」庶務課的廣川主任說著

「我等等聯絡電梯維修廠商來檢修一下」庶務課的增田小姐立刻回答了廣川主任的問題,真不愧是庶務課的增田小姐,果真是廣川主任的左右手。

莉子鬆了一口氣後,電梯終於來到20F,大家也都在20F走出了電梯。

「阪本常務,你還好嗎?」庶務課的增田小姐靠了過來關心的詢問著。

「啊...沒事沒事.....那個月事來了...有點虛弱」莉子回答著時候,卻看到了增田小姐那怪異的眼神,因為跳蛋的聲音在此時擴大了,應該是因為周圍的聲音變安靜了吧。

「啊....那.....阪本常務請保重身體....」增田小姐便趕緊離開了。

莉子好不容易回到了自己辦公室,她將辦公室的門鎖鎖上,坐在自己的辦公椅上,有點虛脫的看著天花板,早上馬拉松式的會議裡,自己就已經不知道高潮了幾次,但那貞操帶的束縛讓莉子慾火焚身卻又得不到解脫,現在的莉子叫她做任何下流的事,她都可以做的出來了。

「嘟....嘟......」辦公室的內線電話響起,莉子坐起身來接上電話。

「喂...莉子....」媽媽的聲音從電話那一頭傳了過來。

「媽....」莉子有些虛弱的回答著

「我剛看你走進辦公室,那走路的樣子真是難看,鎖住大腿的拘束帶呢?快鎖上...」媽媽律子在電話裡直接下達了命令。
「啊...是的」莉子趕緊回答道

「我可是都一直鎖上的,媽媽這都是為了你好啊....」媽媽在電話裡對著莉子說著。

「是....是的」莉子乖順的回答媽媽的命令。

大腿的拘束帶是用來鎖住兩條大腿內側的短鍊,鎖上後大腿就只能小步小步的往前走了,這個社長對莉子一直都有這樣的要求。

「這樣...好難走路...」莉子鎖上大腿拘束帶後,想要大步大步的往前走就更難了。

時間過的很慢,對今天的莉子來說更是特別的慢,但還是來到了下班時間了,都跟媽媽同車回家的莉子也必須等媽媽開完會才能回家,而按照慣例,下班前莉子都會與部屬才開個會才能下班,而今天莉子也把這個會取消了,因為身體已經禁不起這麼多次的高潮。

一個人在辦公室裡的莉子,看著辦公室外的其他部屬大都下班回家了,幾個加班的同仁也沒待的太久,一個個都離開了,空蕩蕩的辦公室瞬間讓莉子覺得很茫然了。

「嘟...」內線電話響起,莉子接起了電話。

「阪本常務.?我是庶務課的增田小姐,還沒下班?」庶務課的增田小姐打了內線電話過來。

「嗯嗯,還有點公事,增田小姐還沒下班?」莉子對著增田小姐說著

「忙完了,想說阪本常務還沒下班,我可以上去找你嗎?」增田小姐在電話裡問著

「嗯嗯...可以啊,上來吧」莉子在電話裡回答著增田小姐的請求。

庶務課的增田與莉子不算生疏,在庶務課已經很資深的增田洋子,一直是庶務課的老員工了,僅次於廣川主任,在莉子剛剛回過到公司報到的第一天時,在不知道莉子真實身份的情況下,莉子被增田當成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在庶務課中忙了一陣子,也充當增田的助理,沒想到莉子卻享受著被使喚的快樂,因為這對這位富家女莉子來說,是從未有過的經驗。當然,後來的增田知道了莉子的真實身份了,卻沒有太大的驚訝,而這段過程社長阪本律子都看在眼裡,還替增田加薪獎勵了,所以增田小姐與莉子的淵源還不算淺,而莉子也對增田有著些許的好感。

「阪本常務.....高領毛衣的裡面是不是....項圈?我今天不小心看到了」增田小姐站在莉子的面前問著。

「增田....你看到了?!」莉子有些驚訝的問道

「是的,阪本常務,我看到了,也聽到了跳蛋的聲音是來自於你的身體,而不是電梯,所以今天檢修的作業也沒有進行」增田小姐繼續說著。

「那你....有看到這個嗎?」莉子掀開了她的襯衫上衣,在襯衫的裡面竟然是綁著麻繩的身體,再加上內衣與一件保暖衣,外套在套上後,是完全看不出來的。

「阪本常務.........你..........」增田有些驚訝的看著莉子的身體一邊說著。

「噓.....這個可以請增田小姐為我保守秘密嗎?」莉子舉起了手指放在嘴巴前對著增田說著。

「嗯嗯...可以,好的」增田小姐點點頭的說著

「那可以請增田小姐你使喚我嗎?就像是我在庶務課的時候一樣」莉子有些害羞的說著。

「那怎麼可以呢?你現在是常務,我只是個小庶務課課員」增田小姐有些為難的說著

「怎麼不行呢?你現在有我的大秘密,你怎麼使喚我,我都會聽妳的,不然你講出去怎麼辦?」莉子說著。

「這.....好吧」猶豫了一下子的增田小姐回答著。

「那....我可以請常務為我捏捏腳嗎?」增田小姐接著說著

「當然可以啊,我聽增田小姐的命令,我很高興能為增田小姐捏腳,就請增田小姐叫我莉子吧」莉子靠了過來對著增田小姐說著。

「請坐下吧」莉子對著增田小姐開始使用敬語的說著,增田挑了張沙發坐下,莉子靠了過來,用跪坐的方式跪在增田小姐的腳邊,她用雙手捧高增田小姐的右腳,將腳放在茶几上,再用手指捏著小腿的肌肉。

「常務....喜歡這樣?」增田對著莉子問著。

「叫我莉子吧」莉子回著增田回答著

「好的,莉子....你喜歡這樣?」增田對著莉子問道

「嗯嗯,莉子喜歡這樣」莉子一邊捏的腳一邊回答說道。

「那...你聞聞我的絲襪吧,穿了一整天了,肯定有味道的....麻煩你嘍....莉子...常務」增田對著莉子說道。

當被增田使喚的時候,莉子已經開始興奮了,又被稱為常務,還被使喚要聞增田小姐腳上的絲襪時,一整個慾望再次被燃起了,莉子接近著增田小姐被抬起的右腳,聞著她腳上的味道。

「莉子常務...那請你幫我把鞋給脫了吧」增田小姐依舊用著敬語說著

「是的....增田小姐」莉子低著頭像個乖小孩般的照做回答著,她的身體微微的發抖著,那是興奮的發抖,秘密被發現後的輕鬆與現在的解脫,加上被虐慾望發洩的興奮,這些感官刺激可能比起毒品還要讓人更加愉快,這也是SM吸引人的地方。

「這味道.....好...好舒服」莉子興奮的像一隻小狗大力的聞著增田腳上的絲襪。

「你這常務....還真是下賤呢...連我家的新人還不如,難怪當初在庶務課時,這麼愛被我使喚,就當你是個奴僕,你也開心」增田小姐舒服的坐在椅子上接受莉子的服侍。

「我是心甘情願的,增田小姐」莉子跪在腳邊聞著增田腳上絲襪一邊說著。


「常務?常務?」增田小姐站在我的桌子前,我驚嚇的從椅上坐了起來。

「我拿了上個月庶務課的報表過來了...」增田小姐站在我的眼前,而我剛剛才被叫醒。

「剛剛是一場夢?」我邊想邊把報表接過手來,而我身上的衣物一樣完整無缺。

「剛剛竟是一場夢?」我還是有些不敢置信的想著我剛剛所「經歷」過的一切,這太真實了,但卻是一場夢而已?

「我渴望被人使喚、操弄、羞辱?」我邊想邊看著增田小姐。

「那...常務我回庶務課了」增田小姐在我眼前鞠躬後,轉頭離開了我的辦公室,留下剛睡醒發呆的我。

失望且失意的莉子,帶著苦惱的心情與媽媽一同下班回家了,莉子的沉悶心情做媽媽的是看的出來的。

「莉子,媽媽這是為了你好,這才嚴格的要求你穿上這些東西,希望你可以體會到媽的用心」律子在車上苦口婆心的對著莉子說著。

司機繼續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著,母女倆都在後座,中間是有道隔間的,司機完全聽不到母女倆的對話,甚至連看都看不到,所以她們可以很放心的談論公事或是其他見不得人的骯髒事,都可以放心的對談。

「媽...我今天,夢到我變成了增田小姐的奴隸,任她玩弄,在夢中我臣服在她的腳上,那一切好真實,但卻是一場夢,莉子不乖,請媽媽處罰我」莉子侃侃而談的道出今天發生的事情。

「你這孩子.....增田?庶務課的增田?」律子問著

「嗯嗯,庶務課的增田小姐」莉子回答道

「處罰?你還想要什麼處罰?難不成還要我打你嗎?」律子又失望又生氣的回答道。

「......................」莉子無言以對了,而這正是她所害怕的,因為不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懲罰。

車子回到了家中,母女倆沒有再對話,一直到深夜,母女倆都沒有再見面,一直都在各自的房間內,也沒有再出來用餐,廚房的廚房清水先生倒是緊張的不得了,母女倆都沒有吃飯,這可讓他無法接受了。

「上車吧」律子對著莉子說著,而現在是早上七點半,車子再次上了高速公路,往公司的方向前去,很快地便到了公司門口,律子是社長,她有專用的電梯直達辦公室,而莉子會與一般員工一樣搭普通電梯,而今天的大廳非常熱鬧,很多人都擠在公告欄前,莉子經過也看到了,忍不住看了幾眼,自己的名字竟然在上面。

「人事公告,常務阪本莉子,近來工作效率低落,造成公司損失,現解除常務一職,轉調庶務課課員助理,歸庶務課管轄,負責擔當(主管):增田麗子。」莉子驚訝的看著公告欄,大家都一哄而散了,現任的常務竟然被解職不說還被降到公司最低下的庶務課裡當課員,看來這個莉子真的是犯了很大的錯誤啊,讓社長連自己的女兒面子也不給了,直接降到公司最低階的部份還是個庶務課的助理,這個位置通常是一些初出社會的年輕女孩在擔任的,用來磨練,肯努力的就可以調到其他部門。

「新進社員,阪本莉子,來庶務課報到,請大家多多指教」捧著私人物品紙箱的莉子來到了位在地下一樓的庶務課,她現在有種從天堂掉到地獄的羞辱感,現在的她只是庶務課的社員了。

「啊~是常....莉子啊,歡迎來到庶務課,算是回娘家吧?!呵」增田小姐馬上走了過來,帶著莉子來到辦公室的後方,是增田小姐的私人辦公室,而莉子的工作是增田的助理,歸她管理。
「這個就是你的桌子,庶務課得靠你來幫幫忙了哦」增田小姐笑著對莉子說道

「是..是的,增田小姐,請多多指教」莉子將紙箱放在桌上後,對增田小姐鞠躬說道。

「啊,庶務課是有制服的,社長特別交代我,制服已經放在你的置物櫃裡了,快去換上吧」增田小姐說著。

「啊..好的」莉子趕緊去到換衣間的置物櫃區,在這裡是所有庶務課女社員的換衣區也是放置私人物品的地方。

「這就是我的櫃子啊...與之前竟是相同的一個櫃子」莉子看著自己的置物櫃一邊說著。

「這.......」莉子嚇了一大跳,置物櫃中除了放上庶務課的制服之外,還放上了一個項圈,項圈上還有個銘牌,上面寫著「庶務課專用奴隸」。

「逼逼!」手機的訊息聲音響起了,莉子拿起手機。

「看到項圈了嗎?這就是處罰,滿意嗎?換好後再去跟庶務課每個社員說明你現在的身份」媽媽傳來了訊息,上面這樣子的寫著。

換上了庶務課的制服後,看著這個項圈,莉子有些遲疑,但還是戴上了,因為這是來自社長的命令。穿上庶務課課員的制服,莉子還是有些不習慣,畢竟這是便宜的衣料所作的與她身上那套專門訂製的套裝衣料當然是天差地遠,但粗糙的衣料也提醒了莉子現在的職務只是庶務課的課員,哦!不!,是奴隸。

「各位....我是阪本莉子,我新進到庶務課,身份是庶務課專用奴隸,請各位前輩多多使喚我這個新進奴隸,我可以做任何事」莉子有些吞吞吐吐的在庶務課的辦公室裡說著。

「各位,這是來自社長的命令,放心使喚莉子奴隸吧」廣川主任對著庶務課所有人說著。

「是的,有需要我們家莉子的地方,請立刻跟我講」增田小姐也對著所有人說著。

「莉子,這是社長的命令,你知道的吧」增田小姐在莉子的耳邊小小聲的說著。

「莉子,你把垃圾桶清一下,女廁也掃一下吧」廣川主任對著莉子說著

「啊...是的」莉子趕緊走到垃圾區開始整理起垃圾,而經過丟垃圾的各課課員也都用奇異的眼光看著莉子,大家都知道莉子是社長的女兒,還做到常務職務被拔除,被降到這裡來做這些清潔婦在做的事情,而面對大家的目光,莉子卻興奮著,要不是貞操帶的存在,她早就在這女廁自慰起來了,看著女廁鏡中的自己,竟在這庶務課眾人的面前戴著狗項圈,還鑲上了「庶務課專用奴隸」的牌子,羞恥到不行的行為卻讓莉子越來越興奮。

「這.....是庶務課的大家,排泄完後用的衛生紙吧?」莉子看著被丟在馬桶邊的衛生紙,忍不住拿了起來聞了一下,滿滿的尿騷味,不知道是那個課員的,莉子開始幻想著每一位庶務課課員的樣子。

一邊打掃著女廁,一邊想著所有人羞辱自己的樣子,貞操帶的拘束讓莉子的慾望再次燃燒起來了,頂著「庶務課專用奴隸」的牌子,莉子渴望更多人把她當真的奴隸來玩弄。

「看來還有人想被降級呢...」廣川主任的聲音出現在背後,讓莉子可嚇了一大跳。

「啊~廣川主任!?」莉子嚇了一跳回頭看了廣川主任一眼。

「嗯嗯....聞著別人丟剩的衛生紙,不變態嗎?莉子?」廣川主任嚴厲的說著

「啊...廣川主任不是的,我不是變態....」莉子趕緊解釋著。

「看來再降一級好了,社長肯定會答應的」背後出現的人是增田小姐。

「增田小姐.....」莉子叫著增田小姐的名字。

「是前輩....請加上前輩兩個字,你還以為你是以前的常務嗎?」廣川主任在旁邊附和著。

「看來再降一級好了....增田小姐,你覺得呢?」廣川主任對著增田小姐說著

「嗯嗯,簽呈就麻煩主任寫,我來呈給社長批式,很快的」增田小姐說著

「嗯嗯....阪本莉子,你本為庶務課專用奴隸,工作馬虎、怠忽職守,現在再降為庶務課專用家畜,歸我與增田小姐專用」廣川主任對著莉子說著,而沒多久,莉子就接到新的人事命令了。
「庶務課專用家畜莉子,你現在歸庶務課專用,已經得到社長批準,你沒有回家的權利了,晚上你就睡家畜專用的狗籠吧,上一次有人用這個籠子可有些時日了呢」增田小姐對著莉子命令著。

「衣服你也沒資格穿了,都脫下了....貞操帶沒有社長的命令是不準脫的」增田對著莉子說著。

「你們?你們怎麼知道貞操帶的事?」莉子驚訝的對著增田前輩問著。

「呵~很有趣對吧,告訴你吧,庶務務課就是專為社長建立的,廣川主任就歸社長直接管轄,不聽命於行政部,也就是說,你身上的貞操帶、脖子上的項圈,這些都是社長告訴我們的,而我們也早就知道了」增田前輩一邊說著一邊將門打開,而門後走出了一個人來。

「媽...!!??」莉子驚訝的看著門後走出的這個人,與其說是走出來的,倒不如說是爬出來的,而律子社長的脖子上戴上了項圈與狗繩,握住狗繩的就是廣川主任本人了,廣川主任是個年近40的熟女了,但卻是社長律子的好友兼夥伴,這個庶務課外表是處理公司雜事的部門,但事實上卻是社長一手建立的調教部,用來調教自己用的。

「說過幾次了,在公司不準叫我媽」律子依舊嚴厲的一邊說著一邊靠著廣川主任穿著絲襪的腳邊。

「對啊~這傢伙現在的身份不是社長,是我們庶務課的第一任專用家畜」增田小姐一邊說著一邊蹲下玩弄著律子的奶子乳頭。

「第一任專用家畜」莉子有些驚訝的說道

「別那麼驚訝,你們常的那家俱樂部,幕後的老闆可是我與增田小姐呢」廣川主任拉著狗繩,往前走著,律子爬著也爬到了莉子的腳邊。

「莉子肯定想舔我的腳吧~你還夢到了不是?」增田脫下了她穿的高跟鞋,露出了穿著絲襪的右腳。

「想舔吧?」增田抬起右腳對著莉子說著

「嗯嗯,想....想舔」莉子望著增田前輩穿著黑色絲襪的右腳一邊說著

「你就自己說說你現在的身份是什麼...」增田前輩一邊說著一邊晃動著自己的右腳。

「我.....阪本莉子....現在....現在是....庶務課專用的.....家畜....庶務課專用的家畜」隨著自己口中一字字的說出令人難堪的字眼後,莉子更加興奮了,下面的肉穴渴望著被插入,隨便什麼都好。

「好~說的好,舔吧」增田前輩說完,莉子便靠了過來,用力的聞著增田的右腳。

「律子,該你了,你也想舔吧!跟你那下賤的女兒一樣」廣川主任也脫下了她穿了一天的高跟鞋,露出黑色的絲襪與右腳。

「是...是的廣川主任,我現在是庶務課的專用家畜,請廣川主任讓我舔您的腳吧」律子跪趴在地上望著廣川主任的腳一邊說著。

「你看這母女倆一樣的賤對吧...」廣川主任對著增田小姐說著

「嗯嗯,真的很賤呢」增田小姐一邊說著一邊抖動著她的右腳,莉子則是跟著增田右腳的擺動而晃動著自己的頭,深怕一時半刻沒舔到一樣。

「大家都下班了,我們牽著這兩頭家畜,去逛逛溜溜吧」廣川主任對著增田小姐說著。

「好啊好啊,真是好主意呢」增田小姐說完拿出了狗繩,扣在莉子的項圈上,廣川與增田拉著律子與莉子這兩頭庶務課專用的家畜,往辦公室外爬行著,而辦公室裡仍然是人滿為患呢,庶務課的女課員們一個都沒下班,大家都站在辦公室外,看著廣川與增田拉著兩頭人形母犬出來,莉子覺得羞恥極了,竟然以這種樣子被庶務課的大家看見,這以後真的在庶務課抬不起頭來了,但是身體是誠實的,貞操帶裡的肉穴早已經濕的一蹋糊塗的。

「女兒你也濕了,對吧」 一邊爬行一邊問著女兒的律子,興奮的在地上跟狗一樣的爬著,這是第一次在公司裡與女兒執行庶務課專屬家畜的任務。

「媽..很濕,很濕」莉子害羞的回答著,而兩旁庶務課的課員們紛紛靠過來摸著母女倆的身體、乳房、屁股與陰戶。

「我們母女倆都是下賤的賤貨家畜啊...」律子一邊爬著一邊說著

「是...媽媽,我們都是下賤的賤貨家畜」莉子回答著一邊被其他社員玩弄著屁眼。

女課員們都玩瘋了,每個女課員的腳與陰戶都被這阪本母女倆舔過,母女倆現在已經是庶務課的玩具了。

後來,莉子再也沒被調回過原本的部門,她專屬於庶務課了,只有庶務課的人才知道莉子現在真正的職務,而社長律子呢?一樣偶爾會來庶務課與女兒莉子一起接受庶務課女課員們的玩弄與調教。

「女兒,想被調回常務嗎?」在車上,律子對著莉子問著。

「媽,我是庶務課的專屬家畜,記得嗎?」莉子微笑的回答著媽媽的問題,律子深知,莉子一輩子都會是庶務課的專屬家畜了。

「女兒啊~我之前這樣子嚴格的管教你,就是為了你好啊,現在你可以體會了吧」律子在車上對女兒莉子說著

「媽,我懂了,媽媽是為了讓我成為好的庶務課家畜,才會嚴格的管教我的」莉子微笑的回答道。

至於庶務課的辦公室後方正打造著一間用來專門監禁莉子用的鐵牢,就快完工了,莉子將從家裡搬到這裡,接受監禁的家畜生活,鐵牢很小,與莉子在郊外豪邸的房間不同,只有小小的空間,無法自由的活動,下班後的莉子將接受庶務課眾人的玩弄,而鐵牢也是她唯一的房間了。

這對愛玩的母女,終將成為庶務課的專屬家畜,而公司的業務呢?北川常務能力非常強,她一定可以接管公司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