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家族專用奴隸

家族專用奴隸




作者:普普之人

  白鳥麗子,是我的名字,也是媽媽特意為我取的名字,說是與奶奶的名字一
樣,我的媽媽叫白鳥慶子,是個特殊教育師,我從未過問她的工作內容到底是什
麼,媽媽也不太說她的工作上的事給我聽,她是個盡責的母親,同時擔任了父親
的角色,家事一樣都沒有鬆懈過,家裡總是一塵不染的,同時也給了我一個很穩
定的生活環境,讓我長大成人。

  畢業後進入到一家不錯的商社工作,也認識了不錯的男生,正在穩定交往中
,就在我覺得一切都一帆風順的同時,一通電話改變了我的生活。

  「司機先生,麻煩你開快一點」

  我催促著計程車司機跨過東京彎來到病院。

  但一切似乎都已經晚了,雖然我早已經有心理準備,但這一切對我仍然是個
衝擊,道場那邊都已經結束,我一個人站在母親的墓前,滴著眼淚,腦海中滿是
小時的回憶,如今媽媽真的已經不在我的身邊了。

  去年就已經知道以癌症的她依舊樂觀開朗的對抗著病魔,老說著要替我規劃
下半生的媽媽,如今也已經不在了,是真的不在了。

  搭上計程車,我捧著母親的牌位回到了家中,法事都已經結束,親戚們都已
經準備離開,唯獨媽媽的妹妹,靜子阿姨,她似乎比我更加哀痛,坐在榻榻米的
地板上發呆了近一個小時,我注意著阿姨的狀況,她頭髮已經兩邊班白,氣色也
不太好,應該是母親逝去打擊太大了。

  「靜子阿姨?你還好嗎?」

  我坐在阿姨的身旁,她身上總有股淡淡的香味,從小我就最喜歡粘著阿姨不
放了,總愛聞著她身上的香味。

  「麗子啊?!哦哦....我還好,就是有些累...」

  靜子阿姨有些無氣力的回答著我的關心。

  「是嗎?那我給阿姨倒杯熱茶吧?」

  我對著靜子阿姨說完,阿姨卻要起身,卻有些腳軟的癱坐了下來,我趕緊上
前扶了她一把。

  「這是?」

  我心中一股疑問,因為我摸到了靜子阿姨身上奇怪的東西,不像是內衣,像
是條繩子的粗細度,但我也沒多想。

  「阿姨,你還好吧?」

  我上前扶住了阿姨的身子。

  「啊...我還好..還好...我該離開了!」

  靜子阿姨有些奇怪的推開我的手,往玄關走去,留下一臉疑惑的我一個人在
客廳裡。

  喪假還有兩天的時間,我一個人在家隨意的過著,享受著難得的悠閒,畢竟
我才剛辦完母親的喪事,一切才剛剛忙完,我的確需要休息一下。

  「8樓B室,白鳥麗子小姐,包裹」

  伴隨著門鈴聲與快遞公司人員的聲音。

  我起身踢開地板上亂七八糟的東西,努力的往玄關走去,在熱情的快遞人員
面前,完成了簽名的東西,他遞給我一個小紙箱,紙箱上的寄件人卻引起了我的
注意。

  「白鳥慶子」

  這不是媽媽嗎?我拿了這個小紙箱,還有些重量的。

  「這是什麼?」

  紙箱中有一串鑰匙與一封信,鑰匙圈上還夾了張紙,上面寫著位於千葉縣某
處的地址。

  「還有封信..」

  上面寫著給我看的,我不假思索的將信封打開。

  「麗子....」

  果然的媽媽的字,她在病院親手寫的?「麗子,這是媽媽給你的信,我將交
待我的所有秘密,包括在千葉的一間公寓,那裡有著我畢生所不能讓你知道的事
情,現在我已經不在人世,可以告訴你了...」

  看到這裡我已經流下了眼淚。

  「媽媽是個特殊家族身份的女人,至於什麼是特殊家族身份的女人,你得親
自走一趟千葉,那裡有我的第二封信白鳥慶子筆」

  拿起這串鑰匙,我換了身衣服,便開車出發前往千葉了,千葉距離東京都並
不遠,也就20分鐘的車程,而我卻只花了10分鐘就已經到千葉了,按照的鑰
匙上紙條的地址,我來到了位於海濱區的一處大樓前。

  「是這裡吧?」

  剛停好車的我抬頭看著這動大樓,心中有些悸動著,究竟媽媽要告訴我些什
麼。

  「踏入這裡,我的人生會起變化嗎?」

  我心中還是有些憂慮,深怕媽媽有些不好的事在瞞著我。

  「20樓E室....」

  坐著電梯來到了20樓,而這個樓層不大也就一個門牌號碼而已....「
整個20樓都是E室?」

  我驚訝的看著20樓唯一的一間,卻有著不太起眼的門,與一般房子的大門
無異,不敢想像整個20樓都是屬於同一戶的。

  我用鑰匙打開了大門,厚重的門被我勉強推開,屋內是暗的,我將玄關牆上
的開關打開,屋內才被燈光給照亮了。

  「這是?這是什麼?」

  出現在我眼前的不是一般的公寓住家,客廳,應該是客廳吧,牆上掛著一綑
綑的麻繩,還有一堆堆的金屬製品。

  「狗籠?十字架?鞭子」

  我驚訝的看著牆上的東西而說出話來。

  「是麗子來了吧?」

  房間裡傳來了我熟悉親人的聲音。

  「靜子阿姨?」

  我儀惑的往房間的方向走去,而這間房間是亮的,我剛剛進門時竟也沒注意
到。

  「你終於來了」

  靜子阿姨坐在一間若大卻空無一物房間的一張椅子上,而此時的靜子阿姨卻
是與我過往認識的阿姨完全不一樣的裝扮,皮衣、短裙、網襪與紅色高跟鞋及她
臉上的濃妝幾乎讓我快認不出靜子阿姨了。

  「靜子阿姨?」

  我驚訝的問了第二聲同樣的問語「這才是我真正的樣子」

  靜子阿姨對我說道「拿去吧!這是你媽媽留給你的第二封信」

  靜子阿姨手裡拿著一封信,也遞給了我,我接過手來拆開了信封,「麗子,
媽媽的身份是家族內的公用奴隸,你的靜子阿姨是我的家族内的飼主,我必須聽
從她的任何命令,你現在有權力選擇離開,不再擔任家族公用奴隸,也可以選擇
繼承我的身份,取決與你,完全交由你來決定了,其他的就讓靜子阿姨跟你解釋
吧。媽留」

  看著這封信的內容,媽媽是家族內有著特殊身份的女人,但是公用奴隸是什
麼?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啊?「你現在一定滿腦子疑問吧,為什麼你媽媽會是
家族內的公用奴隸,為什麼這裡的一切是那個樣子」

  靜子阿姨站起身來對我說道,同時領著我往客廳的方向走去。

  「這個狗籠,是你媽媽在擔任公用奴隸的時候待的地方,與你的身形完全相
符,若你要進去一樣是適合的,這個十字架,在家族聚會時,家族裡的任何人都
可以玩弄被綁在架上的慶子,這個是你舅父要求也是他的最愛,腳鐐,他有個奇
怪的癖好,就是喜歡看奴隸鎖腳鐐,鞭子,這裡的每一隻鞭子都鞭打過你的母親
,這是她的最愛.......」

  靜子阿姨繼續解說著「為什麼我的媽媽會是什麼家族公用奴隸?這到底是怎
麼回事?」

  我驚訝的問著阿姨。

  「你的媽媽當年自願的,她生下你之前,剛剛嫁進家族內,你的父親原本就
是個S主,你的母親M奴性太重,不經意的顯露在家族的聚會中,在經過大家與
你媽媽討論後,同意讓你媽成為家族的公用奴隸,而成為家族奴隸沒多久後,你
的父親就已經死去,留下孤單的慶子與她肚子中的你」

  靜子阿姨繼續說道。

  「M奴性太重?」

  我對靜子阿姨問道「就是被虐性慾望,這是一種淺藏在每個人心裡的慾望,
渴望被征服、監禁、拘束與奴役,你的媽媽慶子就是個鮮明的例子,她的M奴性
完全不隱藏在心裡,就表現給大家看到,而今天.....你的媽媽會將信交給
你,並告知你有這個地方的存在,是因為......」

  靜子阿姨似乎話沒說完的樣子。

  「是因為?」

  我對阿姨追問道「是因為你的媽媽慶子發現了你也繼承了被虐的M奴性..
..所以留信希望你能瞭解家族的狀況與發掘你內心深層的慾望」

  靜子阿姨嚴肅的說道。

  「靜子阿姨是不是在說笑啊?我怎麼可能會有什麼被虐的M奴性?」

  我話還沒說完,靜子阿姨已經在我的腳上鎖上腳鐐。

  「靜子阿姨你做什麼快幫我解開啊...我不是犯人,不戴這種東西」

  我努力的想掙開腳鐐的束縛,但我的心跳的好快,我的內心似乎在同意著靜
子阿姨對我的拘束。

  「如何?戴上了,你也沒怎樣,那就多戴一會兒吧」

  靜子阿姨拍拍雙手對我說道。

  「可是...你快放開我」

  我大聲的對靜子阿姨喊道「奴隸一旦鎖上了,怎麼能輕易鬆開呢?除非你能
答應成為家族專用奴隸...」

  靜子阿姨對躲問道「你在胡扯些什麼,我怎麼可能答應,我還有我的人生要
過,你休想」

  我嚴正的回絕了靜子阿姨的要求,但我知道我手上沒籌碼可以跟靜子阿姨談
判的,因為我的雙腳還鎖著這金屬製的腳鐐,她不解開,我今天是走不出這裡的


  「那...就鎖著嘍...」

  靜子阿姨抓住了我的雙手,迅速的銬上了手銬,此時的我覺得自己根本是個
沒反應的笨蛋,竟然轉瞬之間我就被上了腳鐐手銬。

  「你們真的很變態,快點解開我...」

  我努力的對靜子阿姨吼著,但靜子阿姨絲毫不理會我。

  「看來有人今晚要在慶子專用的狗籠裡過夜了...也對,她是她的親生女
兒嘛」

  靜子阿姨忽然看著我說出了這幾句話。

  「你說什麼?狗籠?別開玩笑了....」

  我驚訝的對靜子阿姨說道。

  「你覺得你還跑的掉嗎?」

  靜子阿姨對我問道「可惡」

  我想前跑了幾步,想搶在靜子阿姨反應過來前,跑到門口,總是有機會的,
但我才剛踏出去沒幾步,我立刻因為腳鐐的拘束而跌倒了,這一跌倒反而讓我昏
了過去,當我再次醒來之時,世界早已經不一樣了...。

  「啊...頭好痛...撞到頭了」

  隨著我的意識漸漸清楚,我開始動起我的身體,耳朵聽到的卻是腳上腳鐐鐵
鍊與金屬磨擦的聲音。

  「這是....?」

  我睜開眼睛,我竟然已經在狗籠裡了,而旁邊吵雜的聲音,讓我驚醒起來。

  「舅舅?利久表哥、利長表弟、靜子阿姨、姨丈、表姐多莉子、表妹花子.
..怎麼大家都在?」

  我在籠子裡對著大家問道,而大家都是面面相覷,笑著但就是不說話。

  「當然是來看我們家族新的公用奴隸啊」

  舅舅對著大家說道。

  「可惡...真的是你們這群變態...」

  我對籠外的這些家族親戚咒罵著,但似乎沒有任何作用。

  「姐...接下來,你就是我們的奴隸了哦....終於可以把你踩在腳下
了」

  表妹花子對我說著,此時的花子表妹好像是另一個人似的,從前的她總愛跟
著我買東西,怎麼現在成了這個樣子。

  「我可以上她了嗎?」

  利久表哥露出變態的表情對著大家問道「耐心,她還沒適應她的新身份呢」

  舅舅對著利久表哥說道。

  「那就來場輪姦秀....大家都可以爽,爽完了這奴隸也就適應了」

  靜子阿姨看著我說道「你們...你們這些變態,不要想碰我,快放我出去


  我在籠子裡大聲的吼著,而靜子阿姨已經打開了籠子的門,我這才發現我脖
子上多了不鏽鋼製的項圈,沒有鑰匙我是怎麼樣都打不開的,而靜子阿姨用一條
狗繩扣住了我脖子上的項圈,用力的將我從籠子裡扯了出來,我就這樣趴在所有
親戚的面前,利長與利久過來壓住了我的雙手,一邊還用他們變態的手大力的搓
揉我的胸部,身穿長裙靜子阿姨則是脫下了內褲,將內褲塞進了我的嘴巴裡,無
奈我一個弱女子,抵抗不過這些人的蠻力壓制,舅舅則是脫下了長褲與內褲,露
出了他男性的性器。

  「不...不要...不要這樣...拜託你們了」

  我雖然嘴巴被塞入了靜子阿姨穿過的內褲,但我還是勉強的發出聲音哀求著
所有人,但這些都已經沒有用了,我的雙腿在腳鐐的拘束下無法完全張開,但靜
子阿姨的手玩弄著我的私處,而她一屁股坐在我的臉上,她的陰戶早已被我看光
光,更是整個貼在我的嘴巴上,她那有著尿騷味的私處立刻傳來味道,一邊在我
臉上坐著,一邊又探出手去玩弄我的陰戶,手指不斷的在我的陰蒂上玩弄著,手
指更是不時的插入。

  早已經有生理反應的我,漸漸的喪失的抵抗的慾望,舅舅的肉棒在此時慢慢
的滑了進來,我對性愛並不陌生,我的初夜早已經給了我的現任男友,只是現在
他絲毫不知道我在這裡受到的折磨。

  「嗚...嗚.....啊...」

  我只能發出些許聲音,有些舒服,有著變態般的快感,禁斷的感覺,被突破
了,我開始順從著他們的動作,一旁的利久表哥,看我沒在抵抗了,也脫下了褲
子,將坐在我臉上的靜子推開,他將我嘴巴裡的內褲拉了出來,換成他的肉棒塞
入了我的嘴巴裡。

  「好臭啊...這些男人」

  我嘴巴裡滿是男生性器的臭味,但他還是繼續在我嘴巴裡抽插著。

  「這奴隸真是會享受啊,下面的嘴巴在爽,上面也是啊.....」

  靜子阿姨在一旁笑著。

  「好了沒,該換我了吧...」

  一旁的姨丈早已經等的不耐煩,而舅舅的體液也在此時射入了我的陰戶裡了
,他的肉棒退了出去,姨丈脫下了他的褲子與內褲,堅挺的肉棒在我眼前出現。

  「這麼好的肉棒,不該只有我享受,麗子你可爽到了」

  姨丈的妻子也就是靜子阿姨對我笑著說道。

  「換我的了」

  利長表弟也脫下了內褲,他早已經按耐不住,將肉棒插入了我的嘴巴中。

  「啊....啊......」

  我哀叫著,這個家族的男子正在輪姦著我這個女孩,而我的表姐與表妹,她
們都在旁邊冷眼看著,此時的我已經知道,過去的我早已經回不去了,我只能接
受我的新身份,也就是家族的專用奴隸。

  家族裡的男人都姦淫過我了,大家都躺在地上休息,而女人呢?她們可沒有
閒著,靜子阿姨拉著狗繩,逼我起來,此時我的雙腿已經癱軟了,剛剛男人的姦
淫讓我雙腿發軟,但我還是被拉了起來,在靜子阿姨的脅迫下,我只能在地上學
狗一樣爬行,表姐多莉子與表妹花子在一旁嘻笑著,還不時的用她們腳上的高根
鞋踹著我的屁股。

  「還不快爬,母狗..」

  表妹花子對我笑著命令道。

  「不錯嘛...被輪姦時享受的樣子,現在似乎有像是我們家族奴隸的樣子
了,更有慶子的樣子了」




  靜子阿姨對我笑著說道。

  「我的媽媽也是這樣子的嗎?」

  我對著靜子阿姨詢問著「是啊,她可真的樂在其中呢」

  靜子阿姨回答道「胡說,我的媽媽是這麼高雅氣質的人,怎麼可能..」

  我回答著靜子阿姨「我們姐妹倆可是親眼看到的」

  花子與多莉子同時回答著我。

  「要不...那個...讓麗子看一下」

  多莉子對著靜子阿姨說著,還故意放低了音量,但還是被我聽到。

  「好吧..」

  靜子阿姨吐了一口氣後說道。

  「那就來看吧」

  多莉子開了電視,將一片光碟放入了機器中。

  電視螢幕出現了畫面,媽媽出現了,她的穿著與平常無異,但脖子上被靜子
阿姨戴上了項圈,接著媽媽在攝影機前脫下了她身上一件件的衣服。

  「我...白鳥慶子,身為家族用奴隸,請各位家族成員使用,謝謝大家」

  裸身的媽媽在鏡頭前已經一絲不掛,她跪著用土下座的方式向鏡頭跪地,接
著熟悉的人都出現了,舅舅、表弟、表哥都來了,他們一個個的玩弄著母親的身
體,媽媽似乎對男人的體液很喜愛,用舌頭將身上的男人體液都舔著乾乾淨淨的


  「希望各位還喜歡我的服務,請靜子替我戴上拘束用具吧」

  媽媽在鏡頭前對著旁邊的靜子說道,而靜子替媽媽鎖上了腳鐐、手銬,而鏡
頭前的媽媽也被牽進了狗籠裡,這一切讓我驚訝的說不出話來,看了電視裡的畫
面又好像是媽媽並沒有死去,一樣活在這裡似的。

  「媽媽真的.....真的是這個樣子的?」

  我對著靜子阿姨問道「是真的,這影片已經說明了一切」

  靜子阿姨對我說道「給她看第二片吧..」

  多莉子對靜子阿姨說道第二片光碟被放入了播放機中,影片再次被播放了。

  「麗子,我是媽媽,你一定很疑惑吧,媽媽為什麼會做出這樣的事,媽媽是
自願的....而且我喜歡我現在的身份,成為家族的奴隸,我很開心,也樂在
其中,享受失去自由被監禁的感覺,享受失去手腳自由活動的感覺,享受被當成
奴隸始喚、玩弄、姦淫的感覺,享受著真正的自己,我天生就是個奴隸,有著奴
隸的血統,你是我的親生女兒,或許你也會有這樣的感覺,但只是你受限於現在
的道德觀念而無法全然接受,放下這一切,你就會發現真實的自己」

  畫面中的媽媽用跪坐的方式面對鏡頭,但還是看的見雙腳的腳鐐與手銬還有
脖子上的項圈,她的氣色很好,大概是生病前拍攝的吧,情緒也很愉快的樣子,
甚至可以用一種幸福感來形容媽媽在影片裡的樣子。

  螢幕一片漆黑,影片也到了盡頭,停止播放,脖子上的狗繩被多莉子拉著。

  「多莉子姐,讓我回籠子裡吧..」

  我對著多莉子說道。

  「好..」




  多莉子回答我後,拉起狗繩,回到了籠子的前面,靜子阿姨打開了籠子的門
,我順手也就爬了進去。

  「上鎖吧...我媽在這裡如何生活的,你就如何讓我在這生活吧..」

  我對靜子阿姨說著「嗯嗯,我知道了..」

  靜子阿姨說完,便在籠子的小門上鎖上了一個鎖頭。

  待在籠子裡的我,看著這鐵柵欄與我雙腳上的腳鐐及手銬,這一切彷彿像是
一場夢一樣,原來媽媽在這裡都是這樣子生活的。

  與男友也分手了,我繼續待在這裡,看著肚子越來越大了,孩子不知道是誰
的,我只知道是個女兒,將來也會是這個家族的專用奴隸,一想到這裡我摸摸肚
子,一邊將表哥利久的肉棒含入了嘴巴裡,狗繩呢?表弟利長手裡攥著呢...
.他正在一旁等候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