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教師家畜奴隸日記

教師家畜奴隸日記




作者:普普之人 


       「今天,我用繩子綁著尿尿的地方,在校園裡邊走邊讓麻繩磨擦著陰蔕,舒
服極了,還跟同事與學生們熱情的打招呼,她們會知道我如此下賤嗎?想被虐嗎
?」

  我在我的秘密日記本裡,這本日記是我三年來的第三本秘密日記了,我叫內
江英理,是個高中女教師,從我在學生時代開始,我就有著變態的被虐癖好,但
是我一直不敢說出來,只能透過寫日記來舒發我的壓力。

  「我穿著高領的毛衣,裡面戴著項圈,在地鐵裡,大家看我時讓我覺得更加
尷尬,好像她們都知道我戴著項圈一樣,我喜歡這樣,好想要有個主人哦!」

  這是我今天在地鐵中所寫的,坐在我旁邊的是個媽媽,她完全不知道坐在她
旁邊的我,雖然為人師表,但卻下賤到了極點,整天想著被奴役。

  「內江老師你真年輕就當老師了~真是不得了啊」

  清潔女工井川老師跟我閒聊著。

  「你別這麼說啦,因為我從小就想當老師啊」

  我一邊閒聊著,右手一邊摸著我的長裙,因為我裙子裡面是用麻繩綁成的丁
字型繩褲,我的陰部前還固定了一個無線型的跳蛋,我的左手則伸進了皮包裡,
悄悄的打開了跳蛋的開關。

  「嗯………」

  跳蛋的聲音也只有我聽到了吧。

  無情的跳動著,我強忍著繼續與井川對話聊天。

  「清潔女工井川阿姨,被她踩在腳下的感覺會是怎樣呢?她在我眼裡是很性
感的,我能成為清潔女工的奴隸嗎?還是她養的母狗?」

  在學校擔任清潔女工的井川阿姨,一直是我聊天的好對象,但她卻不知道我
對她也有著性幻想。

  「現在女子高中的女生都很有自信,如果我教的女學生是我的主人,那會怎
樣呢?在課堂上用母狗的身份被她們用臭腳踢著?舔完每一位女高中生的腳?」

  這是我在課堂上發考卷完後,對著每個學生這樣想時所寫出來的,我經過每
一個高中女生,都可以聞到不一樣的香味,我也是女人,卻對著這樣的氣味感到
性慾高漲,身為老師,想當學生的奴隸?「家長會長井上女士又到學校來了,看
她囂張的氣燄,一定也是個女王,我若能當她腳邊的母狗,該有多好呢?她都穿
我最愛的細跟紅色高跟鞋,能幫這樣的女士舔鞋跟嗎?身為女人我真的很變態」

  這是家長會長井上女士來學校處理學生校外打架的事情時,我在辦公室看到
她後所寫的,只是後來才知道她不是這麼一回事的。

  「今天的體育課,看著操場上跑步的女生們,她們腳上的襪子一定很臭,她
如果知道老師這樣變態,會怎樣處罰我呢?用臭襪子塞到我嘴巴裡嗎?期待….


  這是前天我在辦公室處理考試的事時,望著窗外操場上跑步的女學生時所寫
下的日記。

  「隔壁的大山老師,是個輕熟女,對我來說相當有吸引力,同為女人,她如
果是我的女主人,一定很幸福,在她的調教下,我幻想著被當狗一樣在教師辦公
室裡被牽著,讓其他的同事們都在嘲笑著我下賤的樣子」

  這是今天下課回家之前我看著旁邊的大山老師所想的,大山老師是個當教師
已經近十年的老師,雖然已經年近四十歲,但卻保養的相當好。

  「同為女人,但卻被一群女人輪姦與羞辱是什麼感覺?如果能體驗一次就好
了,我好下賤啊!」

  這是我在朝會時,看著操場上的女學生們腦中所浮現的第一個想法。

  「資源回收場的立山女士,會想把我當母狗一樣栓在垃圾場旁嗎?讓來倒垃
圾的女學生們玩弄與凌辱,也許我可以當一條在資源回收場旁的家畜母狗,天啊
!我對家畜母狗這幾個字好敏感啊,剛想就濕了」

  學校的一個東北角是學生們放置垃圾的地方,那裡有個負責的女士叫立山,
面無表情的她偶爾會與我打招呼,但就是不太熟。

  「如果學校有懲罰教師的機制,那麼這樣下賤的我會被如何處罰呢?帶著木
枷被脫光衣服,在學校裡公開展示?在課堂上戴著腳鐐?被綁在教室的門外讓大
家對我吐口水?」

  想著想著我下面就又濕了,我在筆記本中寫下這段話後,蓋上了筆記本,放
進包包裡,關上辦公室的電腦,我走出辦公室,往家裡走去。

  我的日記記錄下了我這三年來的淫穢思想與成為家畜的幻想,只是這一不小
心,竟然變成真的了。

  我家離學校約二十分鐘,中間包括十分鐘的地鐵時間,一個人住的我,相當
孤單,但回到家的我,那就解脫了,我不讓自己在家裡是可以穿衣服的,雙腳也
會自己鎖上腳鐐,讓自己行動自由受到限制,我無法接受自由自在的感覺,我渴
望被束縛、被拘束,想到這裡,我又得拿出筆記本來記了,我拖著腳鐐來到沙發
後面的茶几,翻了翻我的包包,但卻不見我的筆記本?「慘了?我不是放進包包
?掉了?」

  我開始緊張了,那本筆記本到底放到那裡去了,我解開我的腳鐐,換上外出
的簡單衣物,沿著路邊找著,最後坐上地鐵回到學校了,晚上的校園相當安靜,
只剩下校園的警衛了。

  但我根本不敢去問警衛,因為那本筆記本記下了我太多的秘密了,但我還是
回到辦公室裡去找,我的坐位附近都沒有。

  「我明明放進包包了啊!怎麼會這樣?到底….」

  我一個人在辦公室裡的自言自語著,心裡緊張又擔心,萬一被撿走怎麼辦?
「內江老師,你在找這個嗎?」

  辦公室門外出現一個人影,竟然是我班上的學生水谷奈良,而她手裡竟然拿
著我熟悉的東西…那本日記。

  「對,快還給老師吧」

  我緊張的跟奈良要求著。

  「老師,日記我已經看完了,老師不太乖哦」

  奈良同學走進了辦公室,慢慢朝我走來。

  「奈良同學,筆記本還給老師,你有什麼要求,老師都可以答應你的」

  我緊張的奈良同學講著,因為這是我可以給的最大限度了。

  「老師….喜歡女生?喜歡被虐?」

  奈良有點挑逗似的回答著我的問題,也或許沒有回答我的問題。

  「奈良同學,老師……我」

  我還沒說完,奈良就已經靠了過來,對著我的嘴巴親吻了下來,她的舌頭還
不安份的伸到了我的嘴巴裡,我卻一點也沒有反抗的意思,我下意識的讓她對著
我舌吻,我潰敗了,我輸給這個學生了,同時,我也慘了。

  「要我還你日記也可以啊,但你得聽我的命令」

  奈良親完了我,走到了我的後面,坐在我辦公室的位子上。

  「聽你的?聽你的什麼命令」

  我問著奈良,我想知道她到底有什麼目的,但瞞不過自己,我心中有種渴望
,渴望她…..「變態的內江老師,想當奴隸、家畜,那我來當你的主人吧」

  奈良說出了我心中想說出來的話,說實在的剛聽到時,我心中有點高興,但
我身為教師,我絕不能答應。

  「奈良同學,你別鬧了,老師要生氣了,我不會跟著你胡來的」

  我生氣的對著眼前的這位奈良同學說著「哦,你覺得從你回家到現在,我難
道沒時間去影印一本?明天班上很可能每個同學手上都會有一本哦」

  奈良同學繼續說著,而我已經嚇到了,因為我根本沒想到說她已經影印好了


  「奈良,我輸了,我聽你的,你有什麼要求?」

  我回答著奈良同學,身為教師的我,求著自己的學生,對我來說根本是羞辱
,但心中卻有種說不出的快感,就是那種我想拿出日記本來繼續寫的那種快感。

  「我會將指令用手機簡訊的方式寄給你,但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更改我
的數學成績,辦的到嗎?」

  奈良問完我,調皮的轉動著她所坐的椅子。

  「這個….好吧,沒問題」

  這種情況下我也只有答應的份了。

  「好,那日記本先還給你,你若沒辦到後面的指令,複本將會出現在學校的
每個地方哦,聽到了嗎?內江….老師」

  奈良說完,便將她包包裡的正本,也就是我的日記,拿出來放在我的手上了


  「冬季很冷,穿著高領毛衣保暖吧,別忘了戴項圈,我要紅色的」

  這是我回到家後收到的第一個簡訊,這個命令還算簡單,我按下OK兩字,
然後回覆了。

  「在家裡很暖和吧,脫下你的上衣與內衣,自拍一張露出乳房的照片,寄來
給我,要露臉哦」

  這是我收到的第二則簡訊命令。

  這下我就為難了,這樣我的把柄不就又多了一項在她們手上了嗎?但日記在
奈良手上啊,不得已,我脫下了我的上衣,解開我的內衣,用手機自拍了好幾張
照片,我很下賤的還自己戴上紅色項圈,拍給了奈良看。

  「做的好」

  奈良只回了我這三個字,接下來我就再也沒收到簡訊了,我回到浴室,洗了
個澡,換上睡衣,躺在床上竟然翻來覆去的也睡不著,我看著桌上那本闖禍的日
記本,只好拿來再翻翻了。

  「今天我的秘密被學生發現了,我成了學生的奴隸,我會被怎樣對待呢?」

  我在日記本寫下今天的感想,不知道怎麼了,我心中竟然還有期待,我自己
都不敢相信自己下賤的程度。

  陽光很快的就透過窗子照了進來,鬧鐘叫醒了我,我踏上往學校的路,一到
校門口,奈良跟她的幾個死黨也剛好到門口。

  「內江老師,早上好」

  奈良親切的帶頭跟我道早安,一切彷彿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

  「早安,奈良同學」

  我有點尷尬的回應著她的早安「天氣變冷了,老師這件高領毛衣很好看哦」

  奈良竟然提起了我的高領毛衣了,這女孩真的太調皮了,這一切明明是她的
命令的。

  「是…是啊!天氣變冷了」

  我尷尬的笑著回答「先進教室了哦」

  奈良拉著她的幾個同學的手往教室的方向走去。

  我也來到辦公室,我拉開我的椅子,坐了上去,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與紛亂
的辦公桌面,接著手機就叫了,看來是有簡訊來了。

  「東側二樓女廁見,我要檢查」

  奈良的簡訊寄來了,我握著手機,依舊悔恨著昨天的不小心。

  我整理好衣服後,來到二樓的女廁,奈良也剛剛才到廁所。

  「老師早啊」

  奈良還是一貫的笑容對著我。

  「早….你要檢查吧」

  我問著奈良「拉下衣領吧」

  奈良說完看著我的脖子方向,我拉下衣領,露出了我脖子上紅色的狗項圈。

  「看來有母狗很聽話哦,中午休息時間,再來到這裡會面吧」

  奈良說完,洗洗手就往女廁外走去了。

  接下來就是我一個早上的心神不寧了,我按照約定的在電腦系統中修改了奈
良的數學成績,讓她由不及格變成了及格。

  「成績已經修改」

  我按了發送鍵將簡訊給出去。

  「好的,中午詳談」

  奈良回給我的簡訊中午時分,我放棄吃飯休息的時間來到女廁,奈良也隨後
就到了,她手上拿著條狗鍊。

  「趴下吧!母狗,這裡中午不會有人來的」

  奈良手裡拿著狗鍊邊搖晃著邊說。

  「是….」

  我拉高了我的窄裙後,趴在女廁的地板上,奈良走過來,低頭笑笑的看著我
的臉,然後將手上的狗鍊扣在我脖子上項圈上,接著拉個狗鍊,拉到最後一間女
廁所裡,我也跟著爬進了最後一間女廁所裡,女廁的每一間都不太大間,但最後
一間卻比較寬敞,廁所裡就我跟奈良兩個女人了。

  「幫我舔舔吧」

  奈良說完,拉高了她的百摺裙裙擺,露出她沒穿內褲的陰戶,她用手指剝了
剝自己的肉縫,對著我說「是…」

  我看著奈良的肉縫,舌頭舔著她的肉瓣,有著一點點的尿騷味,但畢竟是年
輕女孩,肉縫充滿了粉紅色的美麗顏色,奈良被我舔的舒服極了,但她又不能發
出聲音,我低著頭趴在地上,抬頭看著奈良的臉,完全被她給征服,她以征服者
的笑容看著我,看著她眼前的這頭母狗,我已經完全臣服於這個年輕女孩了。

  其實我有好幾次機會可以逃脫這樣的狀況,但我選擇接受,或許是內心的被
虐慾望吧,我選擇了墮落這條路。

  「我在廁所裡被當母狗一樣的牽著,被牽著進來,真的就像母狗一樣的被牽
著,我看著眼前的這個主人,真的是我的學生,我成了學生飼養的母狗了」

  我在日記中寫下這一筆,對我來說是全新的一筆,也是我墮落的開始。

  放學後,奈良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在無人的化學教室中,我被她綁著躺
平在桌上,她拿著高級的單眼相機,對著乳頭被夾上夾子,下體被插上電動按摩
棒的我,拼命的拍照紀錄,也成了日後繼續威脅我的籌碼,而我就好像是自願的
一樣,喜歡上她這種凌辱我的方式。

  我的雙手被綁住後再被吊高,不變的是我的陰戶還是被插上了電動按摩棒,
而這次地點換成了體育科的倉庫,這裡平時就沒人會來,現在放學就更不可能了


  她在這裡可以盡情的用進更種方式玩弄我的身體與賤踏我的自尊,而我也已
經沒有自尊了,幾天前我仍是她的教師,準備讓她的數學不及格,現在我成了她
腳邊的一條母狗,還是任她玩弄的性玩具了。

  「昨天倉庫裡的調教,成了我的第一次,第一次手被吊高綁住,下面還插著
按摩棒,我開始期待里奈每一天的調教,我自願成她的母狗與性奴隸了」

  我在回到家的地鐵中,在日記本上寫下這一筆,我真的開始期待她的調教,
甚至希望她可以來到家裡調教我,別輕易的放我回家。

  我的這個願望,很快的就成真了,我走出地鐵站,回到我住的公寓大樓,卻
發現奈良已經在我家門口等我了,她一定是在我還在倉庫穿衣服時就已經坐上地
鐵,來到我家等我了。

  「歡迎回家,母狗」

  奈良一臉不屑的對我說著,我走了過去掏出鑰匙,打開我玄關的門,進到家
裡。

  「隨便坐」

  我對著初次前來的奈良同學說著「母狗,歡迎主人跟你住一起嗎?」

  奈良說完一屁股坐在我的沙發上,還把腳放在茶几上。

  「主人…要跟我住一起嗎?」

  我問著奈良「嗯嗯,不歡迎嗎?」

  奈良有點不太高興的問了「不…不…很歡迎,歡迎主人來住」

  我發現奈良有點不高興了,趕緊安撫她一下。

  「那我睡你房間了,今晚準你跟我同床,明天開始,身為家畜的你,就準許
你睡床下吧」

  奈良說完就脫下了她的制服上衣,我看著她的白色內衣與黑色百摺裙裙擺,
在我眼前晃啊晃的,我也曾經像她一樣年輕有活力,如今年華逝去,只剩當母狗
的命嗎?「是…是的」

  我回答奈良後跟著奈良進到房間裡「我要洗澡了,伺候主人洗澡吧」

  奈良說完脫下了她的內衣,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奈良的乳房與乳頭,是那麼的
年輕粉嫩,我有點看傻了眼,遲了幾秒才跟著進浴室裡。

  我拿著毛衣,幫奈良刷背,還要邊伺候她倒熱水,抹肥皂,但抹沒幾下後,
奈良就轉頭過了給了我深情的一吻。

  「我想得到你…母狗」

  奈良對我說出了她的心底話,這讓我有點感動了。

  「你已經得到我了,那本日記還好是被你撿到,我願意」

  我對著奈良這樣說著,我看著奈良的眼角有點流淚了,我緊緊抱著她,她也
抱著我,這是我們兩個女人的第一次解放了,我們承認喜歡這樣的關係,我到現
在才知道自己喜歡女人,當初我為什麼會選女校來教書,為什麼我不交男友,原
來這一切都隨著今天的發生而驗證了,我是女同性戀,我喜歡女人,喜歡當女人
的奴隸與家畜。

  我們從浴室裡一路吻到了床上,她的手不斷的在我的肉縫上剝弄著,我則是
搓揉著她的乳頭,我們在床上擁抱著,但奈良還是拿出了麻繩,很習慣的我把手
放到背後,讓她用麻繩綁起來,我的胸部也很習慣被她的麻繩給綑綁了,繞了幾
圈,我又是任人宰割的性奴隸了,我的雙腿也被她用麻繩拉到兩側,用開腳、露
出陰戶的害羞姿勢面對奈良。

  奈良用手指不斷的玩弄著我的小肉瓣,弄的我淫水不斷的在流,然後她用按
摩棒玩弄抽插著我的陰戶,我已經被她玩的相當放的開了,我渴望著她用更嚴厲
的方式來調教我,而奈良總是沒讓我失望。

  門鈴聲想起,我還沒被解開麻繩,我完全沒想到現在會有人來訪,但奈良啟
能這麼輕易的就放過我,她解開了我腳的麻繩,但我還是雙手被綁在背後,她拉
著我來到玄關,這個時候我害怕極了,怕是熟人來訪,我就慘了,我怎麼可以用
這種方式來面對她呢?「奈良,我們別玩了好嗎?千萬別開門啊」

  我用幾近哀求的語氣求著這位年輕的女孩。

  「你覺得我會答應嗎?」

  她的手緊緊的抓著我身上的麻繩,根本不讓我跑走。

  她完全不管我的將門打開,原來是快遞的人來了,快遞的先生,先是用很奇
怪的眼神看了我們一眼,然後滿臉通紅的告訴我們要給我簽收「小….小姐,快
遞請簽收」

  滿臉通紅的小男孩,拿著紙本與我要收的快遞,但我的雙手當然是無法解開
的,我一樣被綁在被後,在他的眼前我裸露的我的乳房與乳頭。

  「內江,我幫你簽收吧」

  奈良說完一手接過快遞與簽收單,簽完名後,那個快遞的小男生害羞的趕緊
跑走了,留下一臉尷尬的我與哈哈大笑的奈良,當然奈良很好奇快遞的內容,而
我心中暗暗的叫了一聲,莫非是那樣東西寄來了?早不寄晚不寄,偏偏這時候送
來。

  「我幫你打開吧,內江老師」

  奈良說完開始打開封條與紙箱。

  「果然是淫蕩的女教師,連這個你也在買啊」

  奈良拿出了紙箱裡的東西,是我在三天前在網路上所買的皮革製的拘束衣,
上下兩件,一件綁住上半身與雙手,一件綁住我的雙腳。

  這樣東西當然馬上被她拿來用了,我的麻繩被解開,換上了拘束帶,雙腳也
被綁上皮革帶子,我再次淪為被玩弄的性玩物。

  而今天晚上,奈良也不打算要解開皮革拘束帶了吧,我就這樣被綑綁拘束著
睡著了。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放學的我,依照簡訊的要求來到體育館的倉庫裡,奈良早
就在那裡等我了,這次我一樣手被綁住後再吊高,但她幫我戴上了全罩式的面罩
,套上前還幫我戴上了遮眼用的眼罩,再套上面罩,這樣下來我就完全看不見了
,只能用聽的來分辨發生了什麼事,沒想到我聽到越來越多人的聲音,倉庫裡好
像都是人了,起碼有超過十個人,倉庫裡熱鬧的很,我聽到倉庫的大門被推動關
上了,還上了鎖,我的嘴巴也被塞進了毛巾再用膠帶封住,我感覺得到我的上衣
鈕扣被解開了,冷冷的,接著我的內衣也被人從被後解開了,我真的感覺到冷風
吹到我的乳頭上了,接著奈良好像是某種節目的主持人一樣,在控制台下觀眾的
情緒。

  「各位、各位,請安靜,這位就是我們今晚的女奴,今晚大家可以盡情的玩
弄她」

  奈良說完,現場一片鬧哄哄的,大家好像都興奮了。

  「有誰想看這個女奴尿尿的地方呢?」

  奈良向大家喊話著,我只能拼命的搖搖頭,表達一下我的不同意見,但這似
乎毫無作用。

  「下賤的女奴,乳頭為什麼沒夾夾子?」

  這聲音我一下子聽不出是誰,但我總覺得很熟悉啊。

  「高島同學,請別急,我們馬上夾,為什麼表示我們的歉意,請您上台,任
意玩弄這個女奴吧」

  奈良說完,我立刻聽出,這不是我們班上的資優生,高島美和子嗎?我拼了
命的搖著頭,嘴巴想發出聲音卻什麼聲音也發不出來,只能等著她上台,我的身
體感覺到了她的手在撫摸著我的乳頭與下體,接著她對我打了重重一巴掌,再我
的肚子上吐了一口口水。

  「賤奴」

  高島對我喊著,然後我就聽到她離開的聲音了「我來」

  又是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但這次我聽出聲音的主人是誰了,她應該是我們
班上的文學小老師濱田里江,這次我感覺的是我的內褲被脫了下來,她用了不知
道什麼東西就插了進來。

  「啊….是電動陽具啊……….啊」

  我想大聲淫叫著,但只能發出些許聲音,因為嘴巴被封住了。

  濱田大力的捏著我的乳房與下體陰蔕,我好痛,痛的想要大叫,但卻又叫不
出來,濱田下台了,按摩棒卻沒拿走,奈良還用麻繩綑綁後固定住,而她接下來
卻做了我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拿下我的面罩與眼罩。

  「跟大家打個招呼吧,內江老師」

  奈良大聲的對大家說著,我閉著眼莖試著想告訴自己,這一切只是我的惡夢
,但卻是一場我醒不來的惡夢。

  「起立,敬禮,老師好」

  倉庫裡發出了很多人的聲音,原來班上的同學都到了,喊口令的正是班上的
班代月島光,我的眼淚止不住的流下來,大家看著我的裸體與被插入電動陽具的
下體陰戶,大家圍了上來,對我又摸又打,這下子我真的成了所有學生的性玩具
了。

  「我真的被班上的同學輪流玩弄了,想起昨晚在倉庫的自己,我就覺得下賤
到了極點,成為學生的性玩具與家畜,是相當適合的」

  我在日記上寫下昨晚這段後,將日記本傳給全班每個同學觀看,接過手的同
學濱田看完後,將日記交給下一個同學看著,接著用一種鄙視的眼神看著在台上
講課的我,然後笑了笑,我有點尷尬,因為我在窄裙裡穿著是大人用的尿布,尿
布裡是按摩棒,它還在跳動與轉動著呢!濱田走向前來,我看不出來她要幹嘛,
她走上台前,卻一把拉起我的窄裙,我伸手向她阻擋,但卻害怕於她兇狠的神情
,我只好被拉起裙子,露出尿布以一種相當難為情的方式在台上繼續講課,但我
下體的那個電動惡魔,已經弄的我快受不了了,我心中有了新的想法,而且很快
的促使我去做了。

  我放下粉筆放在講台上,我轉過頭來,看著前天晚上所有玩弄過我的同學。

  「各位同學,內江老師我,已經不配當你們老師了,可以請同學們把我當母
狗一樣看待與玩弄嗎?」

  我很冷靜的看著台下的同學,她們面面相覷,接著是哄堂大笑來回應我的請
求,這是身為一個女人與教師,拋棄所有身為女人的自尊向所有同學的請求了。

  「果然是母狗,下賤的老師,這樣還能為人師表嗎?」

  「下賤的女人,天生母狗命」

  「欠人家操的樣子,下賤婊子」

  「看來可以如你所願了」

  我聽到台下的言語大概都是講這些事情吧,我向大家表白了,同學們沒讓我
失望,她們要在下課後幫我上「課後輔導」

  而這次她們是老師,我是被輔導的學生。

  晚上七點半,若大的操場卻無半點人煙,我雙手被分開綁在單槓的兩側,全
身赤裸的被脫光衣服,她們用著電動按摩棒與跳蛋塞滿了我下體與屁眼,拉珠也
塞進屁眼了,她們說要讓我後悔身為女人,這一點她們做到了,來自下體陰戶與
陰蔕加上屁眼帶來衝擊與快感,我已經虛脫到不醒人事,等我醒來時,我已經在
體育館的倉庫了,是的沒錯,我又回到倉庫了,但這次倉庫裡放著大狗籠,我就
被關在狗籠裡,這狗籠我還搞不清楚是從那裡來的,但同學們大都已經回家休息
了,就剩下幾個人而已,我摸了摸我的脖子,我戴上了狗項圈,項圈上還鎖了鎖
頭,而我沒有鑰匙是無法解開項圈的。

  奈良打開了狗籠的門,從裡面幫我繫上狗繩,牽著我從狗籠裡爬出來,我口
渴的看著地上的狗碗裡的水,就趴在狗碗前用舌頭舔著水,但我一喝就知道那不
是水,而是不知道是誰的尿,但我還是舔著狗碗裡的水,我後來也無法分辯是水
是尿了,我只聽見旁邊學生的嘻笑聲,而我就像真的母狗一樣,喝著學生的尿液


  奈良又拿出白飯,倒在同一個狗碗裡,就這樣和尿拌在一起,我肚子真的很
餓,我也開始用著舌頭舔著狗碗裡的飯,奈良在狗碗裡吐了口水,我看了奈良幾
眼,我感覺到我嘴巴旁還有米粒,我伸出舌頭舔了舔嘴角上的飯粒,然後繼續吃
著狗碗裡的飯。

  濱田當然沒有閒著,她今晚的工作是攝影師,負責紀錄所有的調教過程,這
些過程都全部寫在網路上了,同一個網站,甚至還有我的手寫日記,這個網站是
學生們創立的,我手寫的日記,奈良負責上網謄寫日記。

  這個調教紀錄的網站,很快的就受到成人色情雜誌出版商的注意,奈良替我
接下來雜誌社刊登的工作,奈良隔著狗籠看著我,向我展示雜誌的內容,她一頁
頁的翻給我看,我看著自己被調教的照片都刊登上了成人色情雜誌,我已經不知
道什麼叫害羞了,只是笑笑著看著奈良。

  此時,倉庫的門再度被打開了,兩個人走了進來,或許該說是一人一犬,一
個人牽著一頭母狗走了進來,這個母狗綁著兩個包包頭,看起來相當年輕可愛,
脖上更是綁著粉紅色的可愛項圈,項圈上鑲了一個名牌,上面寫著井上,但臉蛋
卻長的好熟悉啊,我看了好久才認出來,這不是本校的家長會理事長井上由美,
井上女士嗎?怎麼也成了女犬。

  「旺~」

  井上對著籠子裡的我吠了一聲「想不到吧,井上理事長也是這樣的女人」

  奈良笑著對我說著,而牽著這頭女犬的是高島同學,高島同學的父親是本市
市長高島原一郎,手上握有極大的權利,這就是井上能當上這所學校理事長的最
大秘密也是交換條件。

  井上原本就是原一郎家中的女犬,在高島同學的眼中,井上本來就是她家的
一條狗而已,難怪高島在班上一向志得意滿的樣子,連身為老師的我也不法管的
動她,如今更別想管的動她了,我也成了她腳邊的一條母狗。

  「這是我養的母狗,很乖吧」

  高島摸摸井上的頭後對著我說,平常在學校趾高氣揚的家長會理事長井上女
士,現在卻連衣服都沒資格穿,脖子上還被綁上了項圈,用爬行的方式在地上與
在籠子裡的我對看著。

  她的表情有點羞愧,但又極為下賤的樣子與我對看著,時而轉頭看看她的主
人-高島有什麼指令。

  高島解開了井上脖子上的項圈狗鍊,將井上關進了我這個狗籠裡,狗籠並不
大,但塞進兩頭母狗還算可以,但我與井上女士就只能面對面了。

  「井上女士你…」

  我對著井上說著「別說了,這就是我要的…..」

  井上對著我說著「我也是….」

  我剛說完,井上就靠了過來,對我親吻著,我也與井上親吻著。

  「我們一起成為母狗侍奉主人吧」

  井上看著我對我這樣說著「你們看,兩頭母狗在玩親親啊」

  高島拉著奈良看著我們在狗籠裡進行著同性的性愛。

  我們的手互相緊緊握著,乳房與乳頭都碰在了一起。

  但狗鍊卻被拉動著,我與井上一同被拉出了狗籠,我們只能順從的被拉出來
,我與井上用四肢著地的方式看著高島與奈良兩個女學生,她們手上握有牽動我
們方向的狗繩,我們只能順著狗繩的方向爬行。

  「天氣不錯,我們來溜溜狗吧」

  高島對著奈良說著「是啊,這天氣溜狗很舒服的呢」

  奈良對著高島回答著,然後拉動狗繩,我前走去。

  冬天的天氣是能多舒服呢?對穿著大衣與外套的高島與奈良來說當然是很舒
服的天氣,但對我跟井上來說,就是相當寒冷的了,我們身上除了一頭長髮之外
,沒有任何的遮蔽物,也不像真正的母狗一樣,身上有長毛可以保暖,所以我與
井上才剛爬出戶外,就已經冷的快受不了了,但高島與奈良那會理會我們兩個渾
身發抖呢?狗就是聽主人的話,才是條好狗啊。

  我與井上一起被牽到戶外,若大的操場上都沒有人了,只剩下我們幾個,井
上用狗的方式吠了幾聲,把高島鬥的哈哈大笑,奈良則是給了我一陣白眼,我也
學井上用狗的方式吠了好幾聲,然後就地蹲下來尿尿,這下可也把奈良鬥的哈哈
大笑,只剩下旁邊的高島尷尬了一陣子,天氣實在太冷了,我與井上又被牽回了
室內,結束了今天的調教。

  白天的課程依舊進行著,我又來到了操場,一樣的位置,我就想起昨晚我身
為母狗的樣子,在這裡被主人用狗繩牽著溜狗,還在這邊尿尿,一旁的高島則用
斜眼喵了我一眼,我趕緊靠了過去,看看高島想說些什麼。

  「怎麼?母狗?想念昨晚了嗎?」

  高島插著腰向我問著「嗯嗯」

  我點了點頭「不愧是母狗,哈哈哈」

  高島聽完則是哈哈大笑,完全不理會一旁的體育老師津田美惠,體育老師津
田是相當有名的體育選手,近年才轉當體育老師,在我的眼中一直都是很吸引我
的女孩,但無奈就是搭不上邊。

  旁邊的津田有點尷尬的慢慢走遠,跟班上的另一個同學大山知佳子對話著,
雖然我不知道她們之間在講些什麼,但卻看的出來談的相當開心,偶爾還會往我
這邊看過來。

  在奈良的指示下,今天的課程我都戴著細細的紅色項圈,看起來是女孩的飾
品,但實際上是我家畜身份的象徵,津田好像看到了我的紅色項圈,她慢慢的又
走了過來。

  「內江老師,同學們說,你喜歡當下賤的家畜啊」

  津田對著我就問了這個問題,果然,知佳子對津田說了。

  「嗯嗯」

  我也沒什麼好怕的,就直接承認了,大不了被辭退工作嘛。

  「嗯嗯,有膽識,難怪你脖子上戴了狗項圈,那母狗內江,還不跪下來,舔
我的運動鞋?」

  津田說完還伸出了她穿的運動鞋。

  我遲疑了一下但還是跪了下來,就在全班同學的眼前,我向體育老師津田跪
下來,我用雙手抬起了她的腳,伸出了我的舌頭舔著她的運動鞋,上面沾了些許
泥土,我也只能忍著髒污舔下去了,一旁的津田與同學們則哈哈大笑起來。

  「今天我在全班同學的眼前,跪在地上像是母狗一樣的舔著另一個女人的運
動鞋,這是一種公開調教嗎?心跳的好快,難道我喜歡上這樣的方式了嗎?」

  在經歷過這樣的一天後,我寫下了這篇日記,同時傳到奈良為我設立的網站
上去,而網路上很快的就有回應的訊息。

  「你喜歡這樣?下賤的母狗?」

  「我的運動鞋舔的舒服嗎?」

  這應該確定就是津田本人回應的了吧。

  想必也是奈良與知佳子她們對津田說出這個網站的存在,這下學校的同事了
,又多了一個知道我被虐性格的人了。

  「果然淫蕩,根本不配為女人,你還是真的當母狗好了」

  我的同事也是學校的體育老師津田在旁邊看著我一邊說著,然後她脫下了她
的運動步鞋,伸出她穿了一天運動的白襪的腳。

  「來吧!給本老師舔舔」

  津田繼續對我說著「看你平時正經八百的,又長得不錯看,看起來就像是個
氣質女孩,沒想到是條這麼下賤母狗。「是的,是的,我是條下賤母狗」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一邊對著津田說著,而津田腳上的酸臭味立刻撲鼻而來,
這下子讓津田笑的更開心了。

  我下賤的個性很快的越來越多人知道了,我的工作看來也快要不保了,我相
當擔心接下來我工作不保的話該怎麼辦。

  「內江母狗,你若真的沒了這份工作,到我家吧,當條母狗,我把你養在籠
子裡吧」

  奈良這樣對我說著,一邊說還一邊搖著她家狗籠的鑰匙。

  我其實相當開心奈良願意收留我,讓我真的當條被關在籠子裡的母狗,但我
對真正的母狗生活還是有點疑慮的。

  公文很快的就下來了,該來的還是要來吧,我真的被學校辭退了,我沒了工
作,公寓被房東收回去,家具也被拍賣了,我的手機費用繳不出來後也被停話了
,信用卡刷爆後也被停卡了,幾近流落街頭的我,站在奈良家的門前,我想了好
久,才按下電鈴,來迎接我的是熱情的奈良,她帶我進到「我的房間」

  是個鋼製的鐵籠,我身上的衣服也被沒收了,我戴上熟悉的狗項圈,身上衣
件衣物都沒有,因為也不需要了,腳上的腳鐐被奈良用大鎖鎖頭給鎖上,雙手也
被鎖上了手鍊,我被關進了鐵籠子中,偶爾才會被放出來在庭院裡爬爬透透氣,
我開始了母狗的生活,我慢慢的忘記怎麼說話,或者該說我不需要再說話了,我
只能用低鳴的聲音回應奈良的命令,我也不再吃新鮮的飯菜,我吃的是奈良吃剩
下的,奇怪的是我一點也不懷念上館子吃餐廳的生活,我很習慣吃這些幾近酸腐
的剩菜剩飯。

  原本就沒有親人的我,消失在這個社會中了,我真的變成了一隻人家飼養的
母狗,被曾經是我學生的奈良所飼養著。

  「我真的成了一隻母狗,這是我最後一篇日記了」*這就是我的家畜日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