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

女犬村

 女犬村

作者:普普之人

女犬村是我們娘家,我們在女犬村出生的女孩們,都在嚴格的女犬教育下,才會嫁出去,縱使在外面工作獲得了多高的成就,回到了女犬村,依舊是媽媽面前的母犬。

女犬村並不大,但在女犬村的西側與便器村的交界有個牧場,未出嫁前我被媽媽帶去看我的阿姨千代,這裡是女犬村嫁出去後,又離婚回到村子的女人所聚集的地方,是個牧場,這裡的女人現在都是牛、豬這樣的家畜身份,不會被當成人對待了,這也是媽媽特意告訴我們,不忠於家庭、不忠於丈夫、反抗丈夫的下場,這一幕讓我相當震驚,也在我心裡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未出嫁的女孩都是寶貝,從我們15歲時被媽媽親手栓上狗繩與項圈時,我們就是她們的驕傲,在這個時候,我們接受來自母親的「女犬教育」。跪坐是我們的第一堂課,學會跪著,就會學著服從,媽媽總是這樣告訴我們的。

出嫁或外出念書與工作前,我們會全心全意成為母犬,讓媽媽調教成真正的女犬,在母親嚴格的訓練下,重覆的做著犬的動作,不管是爬行、蹲坐、犬蹲姿、吃食、飲水,都要比真犬還要更像真犬的女犬,而媽媽她總是告訴我們,她們也是這樣過來的,這樣嚴格的訓鍊都是為了未來能在家庭中發揮作用。

翻著舊相簿,我與媽媽都很懷念被媽媽親自教育時的我們,一旁的老公晴剛先生也笑著跟著一起看著,因為這是他第一次隨我回娘家,回到這女犬村,我的家鄉。丈夫對媽媽這樣的嚴格訓練感覺不可思議,我卻告訴他,媽媽也曾經被栓在村口的樹下被爸爸懲罰的往事,這倒是引起了媽媽的回憶。

那一年我從外地念書回家休息,媽媽卻忘了告訴爸爸我即將回家,導致爸爸無法即時推開安排工作,無法與我見面,於是懲罰了媽媽,她被狗繩栓在樹下,我按照爸爸傳給我的簡訊,先給了媽媽一個耳光。

「啪!」我給了媽媽一個耳光

「啊!?」媽媽驚訝了一下

「爸告訴我的,要我給你一個耳光」我手裡拿著手機對媽解釋著

「是...謝謝女兒」媽媽流著眼淚的對我說著

「可以再給我一個耳光嗎?女兒?」媽媽竟要求我多打她一個耳光

「啪!」我點點頭給了媽媽第二個耳光,完成了她的要求,接著我才能解開狗繩,牽著媽媽回到家裡。

村口樹下常常見到這樣的情形,在這裡長大的我早已司空見慣了,但這還是我第一次見到媽媽被懲罰,這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而就算我回到家休息,犬化的訓練也不會停止,即使我在外念書的成績非常優秀,受到大家的肯定,但我在媽媽爸爸的眼中,也依然是頭待出嫁的母犬。

爸爸與叔叔牽著他們家養的狗與我,在村口的路上閒聊溜狗,而身為未出嫁的女兒的我,只能是那個被溜的對象,我能在這次的溜狗中,學著如何讓自己的姿態更像母狗,學著更接近犬的樣子,這對我們女犬村的女孩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叔叔歡迎我與爸爸來到他家,讓我見見多年不見的嬸嬸,小時候嬸嬸總是最疼我了,常常偷偷塞零用錢給我時那樣溫柔的樣子,至今都有印象,只不過現在的嬸嬸不是我所記憶中的那個樣子了。

在我們的面前,嬸嬸羞恥又熟練的表演咬狗骨頭給我看,畢竟我是女犬村未出嫁的女孩,這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示範,我熟記著嬸嬸的每個動作,還記下了她臉上那羞恥的樣子。

還記得表姐出嫁之前,我與妹妹被叫到主屋,一起接受與表姐的犬訓,表姐在我眼中是非常漂亮的,即使她現在做出如女犬一樣的動作,但這樣的訓練卻讓我羞恥到不行,畢竟都快失去當女人的資格了,表姐的臉更羞了。

看著舊照片的我,懷念著過往的日子,但如今我已經嫁給了晴剛先生,我有了丈夫,我也忠於我眼前的這個男人,而他是次隨我回娘家。

自從我嫁給了晴剛先生之後,這是他第一次隨我回娘家,根據我們家的習慣,嫁出去的女子,回了娘家那就是有如犬一般的身份了,晴剛先生似乎十分喜歡我現在的樣子,因為這是我自己要求的,他總是用狗繩栓著我,脖子上就是戴著項圈,有如他身邊的寵物一樣,但我不喜歡他認為我是他的寵物,我不是寵物,我是他豢養的家畜,如此而已,我更不喜歡他把我當女人看待,因為嫁出去的女人連人都沒資格可當,在晴剛先生面前,我始終就是一頭低賤的家畜而已。

在娘家,這是我從小長大的地方,也是我最熟悉的地方,我終於可以像真正的家畜一樣,脫去所有衣物,讓晴剛先生對我進行「犬化」的訓練了,我喜歡這樣的訓練,在這個時候,我不再是他的妻子而已,而是他豢養的家畜,必須接受他的訓練,訓練我更像家畜,做為家畜,我能做的不只是盡妻子的本份,還能有家畜女犬的玩樂功能。

我喜歡晴剛先生面露難色的樣子,因為他總覺得我的腿張的不夠開,恥毛剃的不夠乾淨,雙手握拳舉高的位置不夠標準,犬化的訓練他仍不滿意,所以我必須在我的家人面前,讓晴剛先生檢查我的私處,證明我已經如母狗一樣發情,證明私處肉穴已經如母狗一樣濕潤,他才會滿意的點點頭,並告訴生我育我的母親,他很滿意。他點頭了,媽才會放心,她的女兒一定會是晴剛先生最優秀的家畜妻子。

終於得到了晴剛先生的稱讚,我唯一能得到的是他的腳指,跪在他的腳邊,跪在我的父親、母親、弟弟與妹妹面前,我興奮的用舌頭舔著晴剛先生的腳,一旁的母親終於流下高興的眼淚,因為她生養長大的女兒,嫁出去的女兒,得到了眼前這個男人的認同了。


在東京工作多年,與晴剛先生也定居在東京很久了,我的好朋友其中一位安田小姐,知道了我出生在女犬村,她對這個村子似乎非常有興趣,要求了多次想隨我回娘家,但都被我與晴剛先生拒絕了,但推托多次後也不好意思再拒絕下去,只能讓她跟著了,而我很清楚進入女犬村後,她會變成什麼樣子。

剛剛進入女犬村的安田小姐,正在習慣用四肢爬行的前進方式,還有習慣脖子上那個項圈與栓上的狗繩,她慢慢的在習慣這樣的方式,卻一點也不排斥這樣的方式。當然訓練外人女人的方式不只是這樣,而具備訓練資格的人也只有爸爸了。也多虧了爸爸的幫忙,讓她能成功的進入女犬村。

爸爸的訓練還沒有完成,犬訓練仍在進行中,安田小姐心中卻萌生了定居在女犬村的念頭,而且我無法勸她放棄這樣的想法。

在屋內,我與安田小姐及妹妹,趴在地上食用著今天的晚餐,晴剛先生與爸爸及母親則在旁邊喝著小酒。

「安田小姐似乎很喜歡這裡....」爸爸一邊喝著小酒一邊看著安田小姐。

「老爺...納個妾吧,也可以完成安田小姐的心願」媽媽在一旁一邊幫爸爸斟酒一邊建議著。

「是啊,媽說的對啊」一旁我的丈夫晴剛先生附和著。

「這樣啊...那還得看安田小姐的意思啊」爸爸將手中的酒杯一飲而盡後說著

「如何呢?安田小姐?願意成為老爺的妾嗎?」媽媽在一旁對著安田小姐問道

「是....我願意....」害羞的安田小姐點了點頭回答道。

「但...你得辭去東京的工作哦」爸爸對安田小姐問道

「還得搬到女犬村定居,作為老爺的妾侍,是全天候犬的身份,是無法像我一樣的哦」媽媽在一旁跟著問道

「我.....我願意」安田小姐似乎下定決心了,我看著安田小姐也開心極了。

但我知道安田小姐還得接受更嚴格的犬化訓練,我們出生在女犬村的女孩都已經習慣這樣的方式,而安田小姐是外人,必須用更多的時間,完成犬化的訓練,而這也是安田小姐最需要習慣的方式了。

我與晴剛先生回到東京後,收到了來自女犬村媽媽的照片,安田小姐正接受著爸爸親自調教的訓練,我依偎在晴剛先生的身上看著安田小姐的訓練照片,我們都滿意極了,我的好同事,如今成了爸爸的妾侍女犬了,而我們多年後也會搬回女犬村的,我與晴剛先生都知道會是這樣的。


「晴剛先生,等我們搬回女犬村,繼承了爸媽的屋子,或許我也該為你尋找妾侍了,對吧?」我靠在晴剛先生的胸膛上說著。

「呵呵,那等我們搬回去再說吧!」晴剛先生回答道,看來晴剛先生的回答並不急著納妾了,也對,我們家只能有一條狗,那就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