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旅館美母女虐戀記

旅館美母女虐戀記

作者:普普之人

一、淪為奴僕的千金「這間就是我們繼承的旅館?」

  十八歲的美知子問著自己的母親美和「嗯…是從祖爺爺那代傳下來的」

  美和回應著美知子的問題「這麼破舊,媽妳怎麼還要啊!」

  美知子有點不耐煩的問著。

  畢竟旅館真的滿破舊的!對於在東京都長大的美知子當然很不習慣也不喜歡


  「不準亂說話!這可是祖先們傳下來的!」

  美和生氣的說「這可是從江戶時代就有的旅館,已經好幾百年的歷史!進去
吧!」

  美和拉著美知子的手往旅館的玄關走去!玄關裡站著一位年紀約三十幾歲的
女人,身上穿著日本傳統的和服站的挺挺的!似乎在等待著誰!「橋木老闆娘嗎
?」

  那女人問道「是的正是我本人,請多指教」

  美和彎了腰向那女人鞠躬。

  「老闆娘,我是這裡旅館的經理,我叫美代子,請多指教」

  美代子鞠了躬,腰彎的比美和還要在低,以表示對老闆娘的尊重。

  她就是這裡的經理?真是奇怪的女人,美知子暗自想著。

  「各位,老闆娘來啦!快出來打聲招呼!」

  從玄關後面跑出了幾個人,幾個女人,年紀都不大,頂多二十幾歲,臉上脂
粉未施,穿著傳統的和服工作服,與東京來的美知子形成了強烈對比。

  「這位是清子、五德、典子,快向老闆娘打招呼吧!」

  三位年輕的女人向美和彎腰鞠躬。

  「這位是大小姐嗎?」

  美代子向美和問著「是的!」

  「請多指教!」

  美代子向美知子彎了腰行禮!「我叫美知子,請多指教」

  美知子也彎了腰鞠躬。

  短暫的介紹儀式結束後,美和來到一間很大的廳房,是傳統的日本和室!桌
上放著一件大紅色的和服。

  「老闆娘,只要您穿上了這件和服,就代表您正式掌管這家旅館了!讓我為
您服務好嗎?」

  美代子問著!「好吧!反正和服我一個人也穿不來!你幫幫我吧!」

  「是的!」

  美知子回答著「好了!老闆娘妳這身和服很合身呢!」

  換上和服的美和,仔細的看著鏡中的自己,第一次因為自己的身份不同而換
上和服,以往和服都只會在重要節慶才會拿出來穿的!現在要每天穿著了!「把
旅館這幾年的帳都拿出來吧!我看看!」

  美和發出了來這間旅館的第一道命令。

  「這…………..」

  美代子面有難色的樣子「怎麼回事?」

  美和看到美代子的臉很為難的樣子!「老闆娘!事情是這樣子的!這幾年的
生意已經大不如前了!自從兩年前上任老闆過世後,生意就一直很差,加上旅館
老舊!無法修繕,導致無法吸引新的客人上門,現在只有以前的老客人會看著以
前的面子上過來光顧!我這就拿過來給您看看!」

  說完!美代子轉身去帳房將帳本都拿了過來!美和與美代子兩人合力用一夜
的時間來算帳!「好無聊的旅館啊!我才不想住在這裡呢!」

  無聊的美知子在房間內到處走動!東摸西摸的,看能不能找出什麼好玩的東
西!拉開了壁櫥,裡面放著許多箱子!但擺在最裡面的那個最吸引美知子的注意
,因為它有著漂亮紋路的木箱,顯示了這個箱子的重要性。

  拉出了沉重的木箱,美知子像是找到寶一樣,慢慢的打開了木箱的蓋子!「
天啊!這箱子是幹什麼的啊?」

  木箱內都是一綑一綑的麻繩,十幾綑麻繩下甚至還有在電視上才看的見的大
鐵環,像是腳鐐一樣!旁邊的小盒子中放著這些大鐵環的鑰匙。

  「相簿?」

  美知子發現了在木箱旁邊夾著一本相簿,打開了相簿!裡面都是一個一個的
女人,但都不認識,她們全都赤裸裸的被綑綁著,但綁在她們身上的繩子卻是綁
的出奇的美麗,美知子這麼的形容照片裡的女人!「很漂亮吧!」

  出聲的是女服務生清子!「清子?」

  美知子嚇了一跳,原來清子早就在旁邊聽的一清二楚「照片裡的女人都是旅
館的前輩了!只不過早成歷史!現在都由我們這些年輕人接手了!」

  清子說道「你們年輕人接手?什麼意思?」

  美知子這下子完全聽不懂清子在說些什麼了!「大小姐,請您看看吧!」

  站在美知子前面的清子,將她的裙子慢慢的撩起來,清子卻是不穿內褲的!
只有一條綁在腰間與胯下的鐵鍊,在腰部還有個鎖頭。

  「你們???你們這些變態的女人!快滾!」

  美知子第一次看到這麼羞恥的畫面,還是在自己的眼前上演。

  「大小姐!您聽說說完!不只我這樣而已,旅館內的女孩都是這樣子的!而
我們所有的鑰匙都在美代子小姐的手裡」

  「美代子!那個經理嗎?」

  這下子引起了美知子的興趣了!「是的!」

  清子回答著「妳們?妳們這樣子會痛嗎?」

  美知子問著「大小姐,我沒說謊,真的還滿舒服的!」

  清子的回答讓美知子嚇了一跳。

  「舒服?我有沒有聽錯!」

  「大小姐!真的很舒服!美代子小姐剛幫我們戴上時,是有點不習慣,但接
下來卻是一次又一次的性高潮!真的舒服極了!」

  清子回答的自然,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是在說謊。

  「真是不可思議啊!」

  美知子雖然生長在前衛的都市中,但卻也沒聽說過這些事情。

  「這東西,還有個好處!」

  清子繼續說著「好處?身上鎖著這些東西,還有好處?」

  「可以防止那些臭男人對我們下手!鐵鍊完全檔住了那裡啊!」

  清子的臉已經紅了起來!「不要再說了!你去工作吧!」

  美知子實在聽不下去了!「是的!大小姐」

  清子說完就繼續她的打掃工作了。

  「那東西真的有這麼好嗎?」

  美知子的道德觀念一次次的被衝擊著!早晚有天會被衝破的!接下來一整天
美知子都心神不寧,腦海裡盡是早上所看到的畫面,久久揮之不去!「好吧!試
試看也不會怎麼樣啊!」

  美知子似乎下了決心「清子!清子!過來一下!」

  美知子叫了幾聲正在打掃庭院的清子「大小姐!有什麼事!」

  清子馬上跑了過來!「走我們屋裡說話!」

  美知子拉著清子到房間裡「大小姐有什麼很重要的事交待嗎?」

  清子再問著「不不不!」

  美知子連說了三個不字!「那到底是什麼事呢?快說吧!」

  清子問著「就是早上的事兒!」

  美知子看能不能由清子起這個頭!因為實在很不好意思「什麼早上的事?」

  清子似乎還在裝傻「唉啊!人家不好意思說啦!」

  美知子的臉都紅了!「好啦好啦!讓我說吧!妳大小姐早上看到『那個』後
,心動了!想也要試試看!對吧!」

  清子完全說中了美知子的心事!「好妳個清子啊!竟然知道我在想些什麼!
還故意裝不知道!」

  美知子說著「其實在在第一眼看到別的女孩那個樣子時也是一樣的反應!」

  清子說著「那現在呢?」

  美知子問著「走,到我房裡!」

  清子拉著美知子的手到了她的傭人房房間裡很乾淨,清子也是個愛乾淨的女
孩,這讓美知子對清子的印象好很多。

  「大小姐!坐下吧!」

  清子說完轉過身去打開了壁儲,從裡面拉出個箱子!打開了箱子,拿出一樣
用白色的布包著的東西,拿到了美知子的眼前!清子慢慢的掀開了白布,布裡包
的是一條鐵鍊與一個鎖頭!「大小姐考慮清楚了嗎?」

  清子問道「嗯!」

  美知子點點頭「那請大小姐將裙子與內褲脫下就好!上衣不用脫。」

  清子說道「嗯!好的」

  雖然清子也是個女孩!但在女孩前裸露自己的身體,還是給別人看最私密的
那裡!這還是第一次。

  整齊的陰毛與粉紅色的陰唇,讓清子目不轉睛的叮著美知子慨!「大小姐!
好漂亮的妹妹啊!」

  清子讚嘆著而美知子的臉早就已經紅的跟喝醉酒一樣了!「來吧!」

  清子說完拿起了鐵鍊,先是繞過美知子的腰,在肚臍前鎖上鎖頭後,用多餘
的鐵鍊,繞過了美知子的陰部,到背後時,再鎖上個鎖頭!「大功告成!」

  清子說「等等!太鬆了吧!」

  美知子的回答讓清子下了一跳「這對剛剛戴上的人是剛剛好的!好吧………
….」

  清子無奈的拿起鑰匙打開了後面的鎖,然後再往上調了兩個鐵環,胯下的鐵
鍊已經完完全全陷入陰部裡了!喀擦一聲,上了鎖。

  「這內褲就不用穿了!穿著內褲必較不方便!」

  清子隨手就將內褲收走了!美知子穿上裙子,試著走走看!沒想到每走一步
,鐵鍊與陰部的摩擦就越來越大,就這子就輕易的達到了高潮。

  「天啊………….好舒服的感覺!快升天了!」

  美知子說著「大小姐!任何戴上這個東西的女人,身份馬上就不一樣了!這
一點妳要了解」

  清子說道。

  「什麼意思?」

  美知子問道「戴上這個了!您就不是大小姐了!知道嗎?美知子」

  清子直接叫出了美知子的名字。

  「戴上這個後,身份就跟我們一樣!要和我們做同樣的事情,接受美代子主
人的調教」

  清子再說道「這個!既然我已經戴上了!鑰匙也不在我身上!妳們怎麼說我
就怎麼做!」

  美知子說道「既然如此,你就叫我清子姐吧!從現在開始妳就是我們旅館服
務生中的新人!今晚請您跟妳母親說您想要幫忙旅館的事情吧!」

  清子說道「是的!清子姐!」

  美知子回答著「現在!我要下第一道命令給你!先幫我把房間裡的廁所打掃
乾淨吧!」

  清子說「好的!清子姐!我馬上開始!」

  美知子有點興奮的回答!自己的身份不一樣了!自己仍然很興奮。

  「馬桶,妳得用舔的才乾淨!知道嗎?」

  清子說「什麼?用舔的?這太不衛生了吧!」

  美知子說道「妳是什麼身份?妳現在不過是比我身份還低的女僕而已,妳以
為你還是那個大小姐嗎?」

  清子說完還伸手拉了一下美知子胯下的鐵鍊!「是的~清子姐!我馬上做!


  美知子慢步走向廁所!趴在馬桶前!伸出了舌頭,開始了自己刺激的生活!
而一向驕生慣養的美知子,現在正舔著骯髒的馬桶,胯下還鎖著鐵鍊!這一點真
是讓美知子想像不到的!「媽!旅館裡,好像人手不夠,我可以也當旅館裡的服
務生,幫忙打掃旅館嗎?」

  美知子的話一出,所有的人都嚇一跳!只有清子與美代子暗自笑著!「是嗎
?難得你也想幫媽媽出一份心力!好吧!美代子小姐!就交給你!讓她從服務生
開始做起!以後也好幫我接管旅館的生意!「大小姐!請到我房間來吧!我拿一
套傭人的工作服給你吧!清子!你也過來幫忙吧!其他的五德與典子幫著老闆娘
打掃吧!」

  美代子起身,拉著美知子的手!三個人來到了房間,美代子掀起了美知子的
裙子。

  露出了胯下的鐵鍊「果然如此!清子又是你搞的鬼吧!」

  美代子說著!「主人!這不關我的事!大小姐她發現了相簿的事!而且也是
她主動來找我的!」

  清子解釋道「是的是的!美代子小姐!這是我願意的!」

  美知子回答!「這……我們旅館的服務生與一般旅館不同!妳真的想當嗎?


  美代子再三確定的問著「是的!這是我願意的!主人、清子姐!」

  美知子回答著「好吧!既然如此妳就開始工作吧!但妳的身份是旅館裡最低
下的奴僕,知道嗎?」

  「是的主人!…」

  美知子回答著「你母親明天要到東京的銀行去,討論貸款的事情,大約三天
才會回來!」

  美代子說「那….主人!等老闆娘一出門!我們可以來實施「拘束日」

  的活動嗎?」

  清子問道「拘束日?」

  美知子聽的一頭霧水!「拘束日!是妳們還沒來以前,店裡某一段時間會實
施的措施!店裡的女僕與服務生等等,都會戴上腳鐐工作,體驗工作的辛苦」

  美代子回答「真的?好像很好玩呢!」

  美知子說著「好玩?最低下的服務生要幫每一位姐姐服務呢!自己也要戴上
最重的腳鐐工作,晚上還得服刑!好玩!你會哭天喊地求饒的!」

  清子回答「清子說的不錯!明天等老闆娘一出門,旅館就開始進行「拘束日


  的措施吧!」

  美代子說道「是的!」

  清子與美知回答著「來!拿著!這是女僕的工作服,一件全藍色的和服,和
服的內襯鏽上了奴字代表要時時告訴自己、提醒自己現在的身份!快換上吧!等
等去跟你媽說晚安後!到我房間來!我有事交待你!知嗎?」

  美代子說道「是的!」

  美知子回答著晚上十點,美知子來到了美代子的房門前,拉開了門,便走了
進來,此時的美知子已經換上了藍色的工作用和服!「現在我要對新進的美知子
下第一道命命!」

  美代子嚴肅的說道「是的!」

  美知子向美代子鞠了躬!「美知子!明天妳母親離開後,妳必須全身赤裸的
到客廳,正式拜見妳的三位姐姐知道嗎?」

  美代子說道「是……美知子遵命」

  美知子回答「今晚先讓你輕鬆一點吧!回去睡覺吧!」

  翌日「美代子,要好好將店裡的規矩教給美知子,我女兒就交給妳了!」

  美和說「是的!老闆娘!我會好好教她的!畢竟大小姐將來是要接管旅館的
生意的」

  美代子回答說。

  「媽媽~再見!」

  美知子說計程車遠離了旅館!「美知子!開始吧!我們會在客廳等妳的!」

  美代子說「是的!」

  美知子回答拉門被緩緩拉開,出現在美代子、清子、五德與典子面前的是一
位全裸的漂亮少女,這位少女的下體還鎖著鐵鍊,象徵的自己的身份!「美知子
,現在喝下每位姐姐賞給你的『聖水』吧!代表妳也成為大家的一份子」

  美代子說「來吧!大小姐!」

  典子拉開了裙子,示意要美代子到她的胯下去「聖水是尿嗎?」

  美知子問「什麼尿?這些是各位姐姐們愛護妳的心意啊!快喝下去!」

  美代子生氣的說著!「是……..」

  張開嘴巴的美知子萬萬也想不到幾天前還在東京的朋友面前大聲說自己將會
接管旅館,成為旅館的千金小姐,現在卻在喝僕人們放出來的尿!美知子不由得
感到自己的低賤,也意味著以前的生活將不會回來了!尿從唇縫間透過了鐵鍊,
流進了美知子的嘴巴裡,美知子喝下了第一位典子的尿。

  「謝謝典子姐姐」

  美知子向典子說儀式進行的很快,羞恥的行為讓美知子覺得自己下賤到了極
點。

  但這竟然是自己願意的。

  由於「拘束日」

  的進行,旅館內除了美代子小姐以外,其他的服務生都會鎖上腳鐐進行日常
生活的打掃工作,當然美知子換上了最重的腳鐐。

  沉重的腳鐐拖慢了打掃的工作。

  「妳太慢了!美知子。」

  清子很不高興的說著「對不起!清子姐,我會加快的!」

  美知子說完繼續打掃房間「對不起有用嗎?我要懲罰妳!」

  清子說「是的!美知子願意接受清子姐的懲罰」

  美知子說「把嘴巴打開!」

  清子道「是…………..」

  打開嘴巴的美知子等著清子拿了一團的內褲,塞進了美知子的嘴巴內,再用
膠帶封住了嘴巴「這是美代子主人昨晚穿的!我罰妳塞在嘴巴裡直到工作結束」

  清子說美知子只好繼續的打掃,後面還有一連串的工作要進行著!一旁看到
的典子與五德都在旁邊哈哈大笑。

  「妳們看,我們的大小姐,現在嘴巴裡正塞著別的女人的內褲呢!」

  典子說「什麼大小姐!現在只是旅館的奴僕罷了!地位跟母狗差不多吧!」

  五德說一旁已經羞愧到不行的美知子恨不得挖的洞鑽進去,臉看起來也更紅
了。

  不知道為什麼,美知子越是聽到大家的鐵鍊磨地的聲音,越興奮,不知不覺
,妹妹也就濕了。

  二、貸款埋下禍根另一方面,美和來到了東京後,馬上找到了在銀行工作的
大學同學,里奈小姐,兩人在大學時,是相當友好的朋友。

  大學畢業後,美和也就嫁做人婦,而里奈則投身銀行圈,現在已經是銀行的
高階主管。

  「美和,貸款這方面,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就照我們合約上所簽的一樣,兩天
後就會匯入妳的帳戶了!」

  里奈邊整理桌上的公文檔案一邊說。

  「真是太謝謝妳了!這麼多年沒見面了,妳還是那麼的講義氣,挺我這個老
朋友。」

  美和說「唉啊!這是什麼話?妳是我大學最好的朋友,我不幫妳要幫誰?」

  里奈說「哦,要不要一塊吃個晚餐吧!」

  美和說「好啊!妳請哦!」

  里奈笑著說「這還用說!」

  美和拉著里奈的手說但卻在這時候動作與聲音都停了下來……………「里奈
,妳還是跟當年一樣嗎?」

  美和說「我……..這麼多年沒有結婚,還不是因為妳!」

  里奈說「這……..雖然我們已經分開多年,但心底也一直放不下妳」

  美和說就這樣,美和與里奈在辦公室裡,親吻了起來。

  「我要……..」

  里奈說「我給妳………..」

  美和道「啊………….啊啊啊………..舒服……」

  美和說,而里奈的手早已經伸進去美和的裙下了,不斷在『門前』遊離。

  此時的美和感到舒服極了!大學時期的不倫之戀,兩人間的禁斷關係,都在
此時放開來,縱使美和已經育有一個女兒,身為人母,卻仍在追求年輕女孩所需
要的性愛。

  「妳還是一樣?」

  里奈問「嗯……….」

  美和說美和已經赤裸裸的被吊綁在大粱上,只剩一件內褲。

  豐滿的乳房因為麻繩的綑綁而脹大,雙腳被吊綁分開,露出女人最私密的部
位。

  里奈拉開了美和的內褲,手裡已經拿著一根人工陽具。

  「要嗎?」

  里奈問「嗯……..快插進來吧!我要!」

  美和說「那說我最想聽的話……….」

  里奈說「我…美和是淫蕩的母狗,喜歡被綁著幹,里奈我受不了了!」

  美和說「好……………….」

  里奈說完就往美和的兩腿間鑽進去,用舌頭舔著美和的私處,而美和早已經
進入到不可自拔的境界。

  「啊..啊….啊….啊」

  美和爽翻天了………….美和現在仍然處於高潮的快感中,但卻萬萬沒想到
自己已經因為這筆貸款而讓自己陷入危機之中了,也是後來與女兒都淪為奴僕與
性玩具的關鍵點。

  獲得貸款日幣9000萬的美和,在第三天下午便搭車回旅館了!心裡也正
盤算著如何運用這筆錢讓旅館起死回生。

  當然!美和回到旅館時,一切似乎都沒有變,也沒有想到自己的女兒早已經
變成別人的奴隸、奴僕、性玩具了!更沒有注意到女兒的胯下會鎖著那樣變態的
東西。

  除了大舉翻修外,還擴建了旅館,並在美代子(旅館經理)的建議下再買下
後方一小塊地,準備用來擴建用的!半年的時間過去了!旅館擴大了一輩,整棟
幾乎都是新的旅館了!除了銀行的九千萬貸款外,自己也拿出了所有儲蓄日幣一
千萬來投資自己的旅館,總計已經花掉日幣一億元了!這是一場豪賭,而美和沒
有輸的本錢。

  三、破產一年的時間又過去了,旅館的生意卻是每下愈況,越來越差,原因
是日本陷入了泡沫經濟,日本的中小企業幾乎都陷入了泥沼而動彈不得。

  美和的分期貸款也已經有三個月沒繳,里奈小也還親自到旅館來與美和討論
後面該怎麼辦。

  沒有新的資金匯入,生意卻越來越差,美和已經沒有退路了!只有宣佈破產
一途可以走了。

  「看來只有破產一途了!」

  美和說。

  這一年下來美和已經背負一億元的債務。

  「老闆娘,我倒有一個辦法,只是不知道您願意不願意」

  美代子說「有什麼辦法?說說看吧!」

  美和說「在鎮上找買主,接手旅館的生意」

  美代子說「不!這是祖先留下來的!怎麼可以拱手讓人呢?」

  美和說「但萬一被銀行收回,這間旅館的下場可還不是一樣,至少可以讓有
心經營的人接手」

  美代子說「但………這時候有誰有一億元?」

  美和說「我倒有認識一個人,她在老闆娘入主前就已經不斷的來跟我表明入
主的願望了」

  美代子說「哦!那好吧!就介紹看看吧!」

  美和說本來眼看要破產的一瞬間內又出現了曙光,這讓美和有燃起了希望。

  翌日「怎麼樣?談的如何?」

  美和問「嗯….她大至上已經同意」

  美代子說「那還有什麼問題嗎?」

  美和問「有…..但要老闆娘同意才行」

  美代子說「什麼事情?」

  美和問「她要您繼續擔任旅館的老闆娘,經營的方向與策略,則由她來決定


  美代子說「這個嘛….為了祖先留下的產業,我願意」

  美和說一、ﻩ母女的結合美和雙手被綁在背後,綁的緊緊的,全身赤裸裸的
在自己的親生女兒美知子面前,美知子站在美和的面前,雙眼看著這個全身赤裸
裸的女人,這個生育自己十幾年的女人,如今卻在她的面前,流下了淫水。

  而美麗成熟女人的身體,卻深深的吸引著美知子。

  美知子伸出了自己的手,撫摸著美和的乳房與乳頭,敏感的乳頭馬上為美和
帶來了不一樣的感覺。

  「美和,好美麗的身體」

  美知子叫著自己母親的名字「美知子~妳在幹什麼?我是妳的母親啊!」

  美和叫著「什麼母親,妳現在不過是地位比我低賤的奴隸、奴僕,妳的身體
屬於大家的」

  美知子說著,此時,美知子的手指已經伸入了美和的下體裡。

  「啊….不要啊!美知子快住手啊!只要不碰那裡,我答應妳玩媽媽身體任
一部位」

  美和叫著「任何部位?」

  美知子問著「是……」

  美和回答著「那…你要我玩弄妳的那一個部位呢?」

  美知子問著「這…..那兒好了!」

  美和回答著「那是那裡?」

  美知子再問著「是……..肛門~請玩弄我的肛門吧!」

  說完話的美和羞愧的把頭轉到另一邊。

  自己的肛門被自己的親生女兒玩弄著,下陰的陰毛也被剃光,現在的美和是
幾年來最羞恥的時候,她設法告訴自己要冷靜,畢竟接下來有十年的光景都會這
樣,讓自己能夠接受。

  五百cc的灌腸液擺在美和的眼前,美知子站在美和的面前拿著玻璃製的灌
腸針筒。

  「請大姐姐對我的肛門灌腸吧!」

  美和勉強擠出幾個字來「沒問題」

  美知子回答冰冷的灌腸液透過玻璃針筒灌進了美和的肛門裡,腹痛難忍,而
美知子卻還沒有停下來的樣子,不停的將灌腸液灌進美和的肛門裡,一次接一次
的灌。

  直到實在忍不住了!美和的肛門噴出了黃色的汁液,生平第一次灌腸的美和
在此時癱在地板上動也不動。

  另一方面美知子戴上了人工陽具,是屬於女同志在用的東西,另一端早已經
插入了美知子的陰道裡,另一端則露出在外面,黑色的大陽具,有了這個女人還
要男人幹嘛?「自己要被女兒強姦了!」

  美和在心裡這樣想著,卻也無能為力,只能任由那龐然大物插進自己的身體
內。

  這一夜,肛門的初夜也給了自己的女兒美知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