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星期二

腳奴奴隸母娘

腳奴奴隸母娘

作者:普普之人


身為一個被虐狂的母親,似乎沒資格當一個「正常」的好母親,尤其是自己的親
生女兒又長的這麼漂亮,從小更是功課優異,頗受到師長的重視,也沒讓我失望
過。

  隨著女兒長大了,我隱藏在心中的那股慾望也似乎再也壓抑不了了,尤其是
在發現女兒也是被虐狂之後,我更是無法壓抑自己了。

  我的女兒-雅子,有著與我相同極變態的被虐慾望,說她是遺傳到我的血脈
這可一點也沒錯,從小功課優異出色的她,沒想到竟也是個被虐待狂,這令我這
個母親驚訝不已。

  而我是怎麼發現這醜陋的一面的呢?很多故事都開始於「無心」

  之舉,這個故事中的我也是一樣都是始於無心,在一次的休假日中,我依照
慣例叫起了原本要早起出門赴約的雅子,她急急忙忙的也就出門了,但我猜是真
的要來不及了,連招呼都沒有打就出門了,這才讓我看見了雅子房間的秘密。

  首先出現在我眼前的是狗項圈,家中並沒有養狗,但雅子的房間卻出現了項
圈,原以為是雅子有養狗的心願,我也不以為意,繼續打掃著,大概是平常的她
都會將一切都收拾的好好的吧,而這次急著出門,反倒讓我看見了亂七八糟的房
間。

  我繼續的收拾著地上的、床上的還有桌上的,而腳鐐是我看見的第二樣東西
,我驚訝的看著我很眼熟卻又不知道它為何會出現在雅子房間的東西,我拿起了
這副腳鐐,很是沉重,與我年輕時玩的已經大不相同。

  「雅子在房間時.....都喜歡鎖著腳鐐嗎?」

  我看著我手上的這副腳鐐一邊想著雅子鎖上腳鐐後,舉步為艱的樣子。

  而接下來出現的是電動陽具、狗碗、狗骨頭等等與寵物相關的東西,接著是
一張張色情圖片,這些圖片都是些女人赤裸著身體,趴在地上,讓人牽著當狗一
樣的照片,對我這個母親而言這些東西我早已經見怪不怪,更何況我也都用過,
但出現在我寶貝女兒雅子的房間時,就讓人很驚訝了。

  緊接著,出現的是雅子的照片,她趴在地上,用著我在床邊撿起的狗碗喝水
,像隻狗一樣的趴在地上,露出著胸部與私處,而這是一張自拍的照片,我很難
想像我眼中的乖女兒、功課優異的好學生雅子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來,而現實卻是
那樣的難堪,我想我女兒繼承了我淫蕩下賤的母狗血液,也讓我這個母親再也無
法壓抑我自己的慾望了。

  從這些照片來看,雅子似乎並沒有「主人」,一切看來只是「自調」

  但光靠我看見的這些東西,我還無法掌握住所有的狀況,我得再找找確定有
沒有其他的「物證」

  這孩子若真的有所謂的「主人」

  也得讓我審核審核才是啊。

  經過約一小時的尋找,除了幾件我的舊內衣褲之外,也就沒其他東西了。

  「咦?!等等?我的內衣褲竟然在雅子的房間裡嗎?」

  我驚訝的幻想著雅子會拿著我的內衣褲做出的變態舉動。

  「這孩子...」

  我拿著這個內衣褲,這些都是舊的款式了,我也沒注意到我這幾件舊的內衣
褲及絲襪會不見,也大概是我太多套了吧。

  尋不著有任何「主人」

  的痕跡讓我這個媽媽安心了不少,但我將我被雅子拿到這裡來的內衣褲都收
回來丟掉,我放了幾套我現在穿的,將它放在雅子的床上,並附上一張紙條。

  「雅子,媽不是故意要搜你房間的,剛好你今天走的比較急一點,而你房間
那幾套都是媽穿過太舊的了,這幾套比較新,希望你會喜歡,對了,項圈也舊了
,要不?!跟媽商量商量,媽給你買新的,媽留」

  我將房間都整理好後,將這些東西一樣樣放在床邊的地上後,趕緊離開了這
間房間,開始忙起其他家事,但其實我內心是緊張期待的,緊張的是雅子知道我
已經發現她的秘密了,期待的是想看到雅子的反應。

  就在等待女兒雅子回家的這段期間,可以說是度秒如年了,心跳加速的我,
也只能隨意的看著電視等待著。

  「媽,我回來了...」

  傍晚時分,雅子總算是回來了,玄關出現她的聲音「哦..快去洗澡吧..
.準備來吃晚餐哦...」

  我在廚房正弄著晚餐一邊對雅子喊道,我的心內有些雀躍,想看雅子回房間
後的反應。

  「哦.好的」

  雅子回了我一句,便回房間去了,而我仔細的聽著她房間傳來的聲音,這次
似乎待的比平常更久了,我想雅子的心裡一定七上八下的吧,秘密全讓媽媽我給
知道了。

  「媽.....」

  雅子的聲音忽然出現了,這著實嚇了我一跳,但也讓我鬆了口氣,沒想到她
竟然這麼快就來找媽媽談了。

  「啊!?雅子....晚餐快好了...再等等啊...」

  我回過頭去假裝忙著。

  「媽.....你先別忙了...」

  雅子的聲音竟然有些難過啜泣的樣子「怎麼啦?!發生什麼事?」

  我走了過去抱了抱雅子一邊說著。

  「你....你都看見了?!房間裡的東西?」

  雅子一邊掉著眼淚一邊問著我「嗯嗯...媽都看見了..」

  我回答著雅子「妳....妳...不生氣?」

  此時的雅子好像一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低著頭問著我「生氣?媽為何要生
氣呢?你也不是作奸犯科...這也沒什麼,每個女孩或許都有些秘密吧...

  我對著雅子說著。

  「嗯嗯...」

  雅子點點頭對我說道「至於媽的內衣...以後你就隨意到房間來拿就好.
...還是.....你喜歡媽穿過的?有味道?我穿過一整天的?想要?」

  我對雅子說道「媽.....幹嘛笑我啦.....」

  雅子對我笑著說道「呵...你這孩子...要不....我身上這套現在
就可以脫給你啊....我可穿了一整天了哦~味道很重的」

  我對雅子認真的說道「真的?」

  雅子有些驚訝的對我問道「當然是真的啊.....」

  我對雅子說道「太好了....」

  雅子高興的都快跳起來了「只不過.....」

  我對雅子說道「只不過?!」

  雅子有些驚訝的問著「只不過雅子身上這套也都脫下來給媽哦.....」

  我對雅子說道「媽.....你怎麼會跟我一樣變態?」

  雅子對我說道「呵...傻女兒,我可是你媽媽呢.....」

  我笑著對雅子說道「那...我們一起脫掉身上的內衣褲,交給對方你覺得
怎樣呢?」

  我對雅子說道「好主意啊...媽.....」

  雅子有些雀躍的回答道「好~那就一塊脫」

  我回答著雅子我與雅子就在這小小的廚房,開始脫下我們身上的內衣褲,並
脫的精光後,再將內衣褲交給對方,我拿起了雅子穿了一整天的內褲,放在鼻子
前,用力的聞著。

  「媽...你好變態....」

  雅子對我笑著說著「我變態?是誰學母狗一樣趴在地上喝水呢?還偷媽媽的
內衣褲...我看雅子你才變態吧」

  我笑著對雅子說道「啊....媽...你別笑我了啦」

  雅子臉紅的對我說著。

  「真想看我們雅子聞我內褲的樣子呢....雅子平常都是這樣偷聞媽媽的
內褲對吧?」

  我對著雅子嘻笑的問著。

  「啊.....媽.....啊啊....唔.....是.....是的

  雅子吱吱唔唔的回答著我,滿臉通紅的樣子更是適合這年紀的女孩該有的表
情,我也第一次發現我的寶貝女兒是那樣的可愛動人。

  「還有呢?」

  我故意再問道,因為我知道雅子一定不只有這樣而已「還有....還有.
..聞媽媽....的....的臭襪子......」

  雅子低著頭羞紅著臉對我說著「連臭襪子都聞嗎?雅子?這不是你這好女孩
該做的事哦.....」

  我對雅子說著「啊....是....是的..媽媽.....」

  雅子低著頭回答著,此時的她更像個做錯事的孩子一樣的羞愧了。

  「那....媽媽現在腳上就穿著襪子呢...會想聞嗎?」

  我對雅子問道,並晃動著我的右腳,我找了張椅子坐下後對雅子說「不..
...不.....媽....我不要這樣?!」

  雅子對我搖著頭說著「是嗎?不想要嗎?」

  我問著雅子「不...對....不想要....雅子不會做這樣的事的.
...」

  雅子搖搖頭說著「那....如果是媽媽給你的命令呢?」

  我對雅子說著「啊.....媽....媽媽....不會那樣做的...
..不會的....但如果媽媽真的命令我,女兒會照做的,但那只是遵照媽媽
的命令.....」

  雅子搖搖說著。

  「是嗎?.....那媽媽命令你跪下來聞....好好的聞個夠....

  我對雅子說道「啊....媽媽.....好丟臉.....不.....
唔唔.....」

  雅子一邊搖搖頭一邊在我的腳邊跪下了,而我看著雅子的反應,真的有趣極
了,這才是真正的「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

  啊!「快聞吧....這是來自媽媽給你的命令.....」

  我對雅子說著,一邊抬起我的右腳,就擺在雅子的鼻子前。

  「啊......是......是的」

  雅子對我點點頭說道,一邊把鼻子靠近了我穿著襪子的右腳掌,雅子慢慢的
小心的聞著我的腳、聞著襪子的味道,而這雙襪子我今天可是穿了一整天做家事
呢....。

  「唔....唔......好.....好香.....媽媽的腳...
..襪子好香....女兒好興奮.....」

  雅子自言自語的說著一邊更大力的聞著我腳上襪子的味道,我開心的看著雅
子做出這些舉動來,我也越看越興奮了。

  「乖女兒,很棒哦.....做的好,多聞一些,多聞一些吧」

  我一邊看著女兒聞我腳上的襪子一邊對雅子說著。

  「我....好賤.....好賤....」

  雅子一邊說著一邊聞著,手更是一邊往自己的雙腿之間摸去,此時的雅子似
乎有些發情了,更被我這樣小小的手段就得弄的發情。

  「雅子....想......」

  雅子似乎有些難言之隱的樣子「雅子?想怎麼樣呢?」

  我低頭看著跪在腳邊的雅子問著「雅子.....想被媽媽....處罰.
......」

  雅子吞吞吐吐之下說出了這幾個字來「哦...想...想被媽媽怎樣處罰
呢?」

  我對雅子提問著「想被媽媽.....像這樣...羞辱....處罰」

  雅子對我回答道「是嗎?....聞著媽媽的腳上臭襪子,感覺如何呢?」

  我對雅子說道「嗯嗯...很羞辱....但....很有趣....雅子
很喜歡.....」

  雅子抬起頭看著我說著「味道呢?喜歡嗎?」

  我對雅子問道「喜....喜歡....喜歡媽媽襪子的味道...」

  雅子對我說著「香嗎?」

  我繼續問著雅子「香...很香...」

  雅子點點頭羞紅著臉回答著我剛剛的問題「乖女兒,很棒很乖」

  我笑著對雅子一邊說著一邊摸著她的頭髮。

  「還有呢?」

  我繼續問著雅子「還有....還有媽媽的高跟鞋....我也愛聞...
.」

  雅子有害羞吞吞吐吐的說出口。

  「鞋子你也喜歡聞啊.....像狗一樣了吧,雅子.....」

  我對著雅子說著「是....像狗一樣....愛聞,媽媽的一切,女兒我
都愛...」

  雅子緩慢的說出了這幾個字,但對我這個媽媽來說卻像是溫暖的陽光一樣,
溫暖了我的內心了。

  「但...雅子的手似乎不太安份呢....」

  我對雅子說著「啊....媽...對不起...」

  雅子似乎有些嚇到了,將她早已經伸入胯下的手縮了回來「不...乖女兒
....別停.....讓媽媽仔細看.....你就自慰給媽媽看吧,如何?

  我對雅子說著「啊....這太難為情了......」

  雅子似乎還是無法完全聽命於我,而我這個當母親的當然給推她一把了。

  「雅子,這是媽媽的命令....」

  我對雅子說著「啊....媽....太丟臉了......在媽媽面前.
....張開雙腿....將女孩的最私密處展現在媽媽的眼前嗎?用自己的手
玩弄女兒那個骯髒的地方.....啊....啊....」

  雅子一邊對我說著,一邊張開著雙腿,將內褲慢慢的脫了下來,而這些都是
雅子自己做出來的,看來雅子下賤的程度可是超出我的想像了。

  眼前的寶貝女兒雅子,展現了我過往不曾看過的下流淫蕩模樣,比起我當年
更勝一籌了,這也讓我看到了雅子的潛力,一股成為下賤奴婢的潛力。

  「好,停下,這是媽媽的命令...」

  我對還在自慰的雅子命令道「啊....唔.....快...快去了..
..媽媽太壞了....唔」

  雅子心不甘情不願的停下了她的動作。

  「這就是媽媽給你的第一次懲罰,不準自慰...」

  我對雅子說道「啊!?怎麼會這樣...媽啊....」

  雅子低著頭像我求饒著「這個懲罰太嚴厲了啦...」

  雅子繼續向我撒嬌求情著,而這是她一貫的技倆,我生她養她到現在,怎麼
會不知道呢?而這招這次對我沒用了。

  「好啦.....」

  雅子低頭沮喪的樣子對我說著。

  今天就在這樣的氣氛下過去了,第二天我們母女倆恢復了原本的生活,我也
不再跟她提昨天發生的事了,而女兒也繼續認真的念書,我也一如往常的過著日
子。

  大概是過了兩星期的時間吧,我也沒有仔細的看日期,也就大概這段時間過
後,我因為加班而晚回家了,疲憊的精神讓我都快要撐不下去了,勉強的打開門
,就癱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而沒多久我也睡著了,而半夢半醒間,我聽到
了女人呻吟的聲音,我迷迷矇矇的睜開眼睛偷偷的看著這發出聲音的地方,而在
我眼前的是我的女兒雅子,她一絲不茍的坐在我的面前,張開雙腿,露出她的私
處,雙手正玩弄著自己乳頭與陰蒂呢....我悄悄閉上雙眼,繼續裝睡,而她
的動作似乎是越來越大了,若非我親眼看到,還真不敢相信我所看到的,我的寶
貝女兒正在我這個母親面前自慰,做出變態的事情來,而且是偷偷做,而她似乎
很喜歡這種感覺,在自己的媽媽面前偷偷的自慰。

  隨著她聲音越來越大聲,動作也越來越大了,而我繼續的裝睡,試圖想要等
到她自己離開就好,我不願意這麼早就打破這個秘密,我想看著雅子接下來還會
做出什麼樣的事情來。

  大概是看我都沒反應,繼續母豬般的死睡吧,她也就失去了興趣,草草的離
開我面前,回到她自己的房間了。

  等到她離開,我才起身,回想著剛剛那樣的畫面,我回到了房間,我的梳妝
台上卻被留下了一張紙條。

  「變態女兒已發情了,請媽媽給予懲罰女兒雅子留」

  我看著這張紙條上的文字一邊看著一邊笑著,我這個寶貝女兒,前面十幾年
都是品學兼優,現在倒變的淫蕩下賤了,這應該就是遺傳到我這個媽媽了吧。

  沒多久,我走向廚房,而女兒雅子大概是聽到了我的腳步聲了吧,也走了進
來,很現然她也還沒睡。

  而她卻是一臉緊張兮兮的樣子,我看了就覺得非常有趣。

  「雅子...就懲罰你.........鎖上腳鐐,替媽媽擦乾淨每一雙
鞋子吧....」

  我轉過頭去在雅子的耳邊說著。

  「啊!是....是的,媽媽」

  雅子這個回答就好像平常的她一樣,畢竟她平時就是可聽話的好女兒了。

  「腳鐐.....還不快去鎖上.....你現在已經是囚犯了,媽媽的囚
犯....」

  我繼續對著雅子在耳邊說著。

  「啊...我馬上去...」

  雅子說完便用跑的跑回房間裡了。

  一股鐵鍊摩擦地板的聲音,從雅子房門方向傳來過來,我微微笑著,站在房
外的走廊上,看著五我的女兒雅子,雙腳被鎖上了腳鐐,一步步的往我的方向走
來。

  「好好擦乾淨啊...囚犯雅子,每一雙高跟鞋都得擦的乾乾淨淨的,知道
嗎?」

  我對雅子命令道「啊...是....是的,雅子一定擦的很乾淨」

  雅子對我說著。

  「那個...媽......我.....房裡還有腳鐐.....雅子請
媽媽保管,將來需要,雅子就戴上腳鐐吧」

  雅子說完,從袋子裡拿出了另一副腳鐐,遞給了我。

  「好....給我吧」

  我點點頭對雅子說道。

  「還真重啊...現在的女孩都用這麼沉重的腳鐐嗎?」

  我對著自己疑惑的說道,而我也跟著雅子的腳步,來到放置鞋櫃的玄關了,
只見鎖著腳鐐的雅子,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跪坐更會被腳鐐的金屬邊給刮到腳

  「這孩子...來,媽媽示範給你看吧」

  我說完從剛剛的袋子裡,拿出剛剛那副腳鐐,雅子遞給我那副,熟練的將腳
鐐往自己的雙腳鎖上,然後跪坐在鞋櫃旁,絲毫不在意雙腳的疼痛,拿出雅子的
跑步鞋,用乾淨的布開始擦著。

  「天啊...我都快忘了這種感覺了....雙腳被腳鐐所拘束的感覺,真
是好,更令人有安全感...」

  我心中這樣默默的想著,卻也不敢讓雅子知道。

  「媽...你戴著腳鐐也很好看呢....」

  雅子在一旁也學著跪坐一邊對我說著「媽這是示範給你看啊....」

  我回頭跟雅子說著,而其實我根本捨不得打開腳鐐的鎖頭了,雖然鑰匙就在
我身上。

  「那雅子腳鐐的鑰匙就給媽媽保管吧.....給」

  雅子將腳鐐的鑰匙也遞給了我,象徵著我拿到了鑰匙也拿到了主控權。

  「雅子....那.....媽腳鐐的鑰匙...可以給你保管嗎?」

  我低著頭小聲的對雅子說道。

  「啊?媽?你剛剛說什麼?大聲一點,我聽不到呢....」

  雅子笑著對我說道,而我很知道她根本聽的非常清楚。

  「雅子....那......媽腳鐐的鑰匙....可以給你保管嗎?」

  我繼續大聲的對雅子說道「好...交給我吧...媽媽」

  雅子笑著說完,邊接過手去,將我腳鐐的鑰匙收了過去。

  「嗯嗯....收下了,囚犯早紀.....你也是囚犯了,還不快把雅子
在鞋櫃裡的鞋子清理乾淨?」

  雅子忽然對我說著。

  「啊...是的..」

  我回答後,我們母女倆都跪在玄關的地板上大笑了出來。

  我們母女倆都鎖上了腳鐐,一起成為了對方的囚犯,這樣的遊戲真的很好玩
也很有趣呢。

  我拿起了女兒雅子今天穿過的運動鞋,放在鼻子前用力的吸了一大口,雅子
臉紅的低著頭看著我的高跟鞋,也跟著做了同樣的動作。

  「媽媽的高跟鞋...好美....好香」

  雅子邊聞一邊對我說著「謝謝女兒的喜歡,雅子的鞋子也很香呢....今
天流了一天的腳汗了對吧....,味道可真重」

  我對雅子一邊說著一邊聞著鞋子裡的腳汗味。

  「我也好喜歡媽媽戴腳鐐的樣子哦...」

  雅子轉過頭來有點臉紅的對我說著。

  「喜歡的話,媽媽可以為雅子一直戴著腳鐐哦」

  我對雅子一邊回答著一邊搖動著我被腳鐐鎖住的右腳。

  「嗯嗯,雅子也是.....」

  雅子低著頭回答著。

  「嗯嗯....」

  我靠了過去,給了雅子一個深吻,這是我第一次以母親的身份,對女兒雅子
進行深吻,她的舌頭很自動的就伸了過來,她口中的唾液也吐了過來,我的也是
....我的手很自然的放下了鞋子,往她的腰間慢慢往上摸著,胸部的乳房也
被我摸個透透,女兒大概是害羞吧...始終不敢摸上來,我抓著她的手往我的
胸部摸去,她這才有勇氣摸上來,而一摸過來,她很準確的立刻摸到了乳頭的位
置,開始玩弄著我的乳頭,我也沒有停下,繼續摸著她的胸部,也玩弄著雅子的
乳頭。

  「媽...我愛你......但我不只是女兒對媽媽的愛....而是女
人對女人之間的愛」

  雅子對我說著一邊摸著。

  「雅子,我也愛你....我願意以女人的身份愛你~你不只是我的女兒,
也可以是我的愛人或主人....」

  我對著雅子說著「媽...」

  「叫我早紀吧..」

  我對雅子說著「早紀.....啊.....好難為情....不如我們當
對方的主人吧..」

  雅子對我說著「好....雅子的命令,早紀遵從」

  我對著雅子說著,我們母女倆繼續在玄關吻著,當天也睡在了同一張床上,
我與雅子展開了新的生活,當然我難免還是會有母親的身份叮囑著她早點睡、要
吃飯,但我們之間多了愛情的情素自,也是各自的主人與奴隸,我與她的腳鐐暫
時都不會解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