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6日 星期四

家庭教師與奴隸女(極短篇)

家庭教師與奴隸女(極短篇)

















































作者:普普之人

  「長谷川千代...老師?」

  我拿著前田太太給我的名片問著。

  「是的,我的女兒由美就是被她教過後,成績進步不少呢....」

  前田太太滿臉笑容的對我說著,畢竟她女兒才剛考上女子大學第一學府,帝
都女子大學而已,她的驕傲讓我對這位長谷川老師有了許多的好奇心。

  「嗯嗯,好的,那就請您等等到的時候,再通知我,期待您的到來了,謝謝
你了,長谷川老師」

  剛剛掛上電話,我開心的等著長谷川老師的到來。

  「媽,你怎麼又找家庭教師了,我不是說過沒問題的嗎?」

  女兒麻美有些不耐煩的對我詢問著。

  「你這學期的成績可是又退步了三名,這可怎麼好,再一年的時間,就要考
試了,你得考上好學校,以後才能進入好的公司,知道嗎?」

  我對麻美叮囑著。

  很快地長谷川老師,開始了在我家的夜間家庭教師的工作,由於都是女生,
我也很放心的讓她們都待在同一個房間裡一個晚上,這位長谷川老師非常的認真
,有時甚至會過夜,而麻美的成績也在這一個月內開始變好,我這媽媽不安的心
終於可以稍稍放下了。

  「打擾了,上田太太,由於下星期一有特別考試,這個六日我都會在這裡過
夜,讓麻美在特別考試中有穩定的表現的」

  長谷川老師對我鞠躬後說著,而我今天才特別去注意到這位長谷川老師的外
表穿著,平時也都沒什麼在注意的,她的皮膚很好,看著出有在保養,灰色的套
裝搭配著黑色的跟鞋,看起來中規中矩的,頭髮也總是綁的很整齊,給我們這些
媽媽很安心的將小孩交給這位老師。

  「那就拜託老師了...」

  我也回禮鞠躬的說著「那裡那裡,彼此彼此...那我進房間了」

  長谷川老師有些靦腆的說著。

  「真是個好老師啊」

  看著長谷川老師步入麻美的房間後,我滿意的自言自語著。

  我也曾經問過麻美,這位長谷川老師的教學風格還可以適應嗎?而麻美則是
開心的對我說著,她很滿意之類的,這也讓我安心不少。

  洗完了澡,我將些家事都處理好,我關上了房門,望著天花板想著女兒的很
多事情,這些年來真的很辛苦,將女兒扶養長大,我那死去的老公,在天上應該
可以笑了。

  對於男人,我已經好多年沒有碰了,也不敢去想,不知道怎麼了,今晚的慾
望特別的強烈,我的手指不斷的在我的內褲邊緣遊走撫摸,胸部的乳頭也變的好
硬又敏感的。

  「我....好想.....要.....好想要......好想有人也
抱著我.....」

  我躺在床上自言自語的喊著。

  「啊.....啊......啊......去了....去了....
..啊啊啊啊....啊」

  只能用手指滿足身體的我,孤獨的看著天花板發呆,最後沉沉的睡去。

  也不知道半夜睡到了幾點,口渴的我,起過身來,準備到廚房喝口水,但女
兒麻美的房間燈仍是亮著,門縫下透出的燈光讓我知道她們尚未睡覺。

  「老師,我錯了....請處罰我」

  門裡傳出女兒麻美的聲音,小小聲的,但在這極靜的夜裡聽得很清楚。

  「那要我怎麼處罰你呢?」

  長谷川老師嚴厲的聲音從房門裡傳了出來。

  原來這位長谷川老師的教學如此嚴格嗎?看來真是找對老師了,麻美的功課
一定會再進步的,但我的內心還是有些許的擔憂,怕麻美的心理自尊受創,影響
以後出社會的人格發展,我不敢出聲,繼續在房外聽著房內的聲音。

  「帕!帕!帕!」

  房裡傳來了手掌擊打在肉上的聲音,看來麻美被打屁股懲罰了吧。

  我忽然想起了死去的丈夫以前,也會用這種方式來處罰我,還有那些變態的
調教方式....頓時我的好多過往回憶都在此時想了起來,我的身體好敏感,
不自主的發抖著,聽著女兒在房內被老師處罰,我竟然也能高潮?雙手不斷的搓
揉著自己的胸部與下體,我內褲早已經脫下,所以我現在是沒穿內褲的,體液竟
然沿著大腿內側流了下來,最後沾濕了我的腳與拖鞋。

  「長谷川老師,可以讓麻美舔你的腳嗎?」

  麻美的聲音從房裡傳了出來。

  「你奴性可真夠重的啊,剛剛的懲罰還不夠嗎?晚上明明還把你綁起來過,
這麼快就想要我處罰你了」

  長谷川老師的聲音也從房裡傳了出來。

  「什麼?這麼是什麼?啊........」

  我的手指剛好碰觸到了我的敏感點,我的腳一軟,就坐在地板上了,好險沒
有發出太大的聲響,也沒驚動房裡的兩人,但我的身體聽到了這樣的對話,卻更
加敏感了。

  「好想.....好想被處罰」

  我內心這樣子自己想著,但女兒與長谷川怎麼會有這樣的對話?「有這樣的
變態教師嗎?」

  我內心不斷思索著這樣的問題,但身體卻是越來越敏感與肌渴,就好像一個
很久沒吃到肉的人,忽然嘗到了一點點肉味一樣,會越來越想吃的。

  「你這個變態女孩,要是你媽媽知道你是個被虐待狂的話,你會被罵死的」

  長谷川老師在房內說道。

  「沒辦法,我就是個變態的女孩,我能遇到像長谷川老師這樣的主人,真是
我的福氣呢...」

  麻美在房裡說出的話,讓我幾乎不認識我自己的親生女兒了,原來我生出了
這樣變態的女兒,或許是....遺傳的吧,源自於變態的母親,才生出這樣變
態的女兒吧,我心底慚愧的這樣想著。

  「長谷川老師的腳嗎?」

  我想像著這個老師脫下了她的跟鞋,她那漂亮的雙腳,的確想讓人跪在她腳
邊舔著呢,我開始妄想著了,我搖搖頭,停止這樣變態的想法。

  「但.....麻美的成績真的進步很多,長谷川老師功不可沒....現
在不能把她辭退,等大考過後吧,再把她辭退,我不能讓麻美擁有這樣變態的思
考才行,一定還來的及的」

  我坐在房門外自言自語的小聲說著。

  「主人?麻美已經認定她是變態的M奴了嗎?還認定長谷川老師是她的主人
了....」

  我想起了過去的往事,我也這樣叫著我那已經死去的老公,我搖搖頭,我不
能再想起這樣的事了,太變態了。

  我小心的站起身來,廚房我是沒有要去了,只能先回自己的房間裡,腦子裡
卻想像著長谷川老師與麻美的樣子,我女兒會被怎樣的調教呢?趴在地上當成狗
一樣被套上項圈爬行著,舔著長谷川老師的腳,女人的腳我可沒有舔過,以前只
舔過老公的腳,那時候....私處還被塞入了按摩棒呢,越想越害羞了,也大
概是這樣的緣故,我幾乎無法入眠了,雙手不斷的玩弄著自己的陰蒂,不斷的刺
激著我最敏感的地方,我嬌喘著喊叫著,我只能小小聲喊叫著,這種憋住的感覺
真的太痛苦了,內心深處深埋已久的被虐慾望,竟然會被我請來的家庭教師給點
燃,而且她還是個女的。

  不知不覺,天色已經亮了,滿臉倦容的我,走出房門,看著刺眼的屋外陽光
,經過麻美房間時,又想起了昨晚我所聽到的那些對話,充滿了想像育刺激啊,
但女兒麻美竟然跟自己一樣是個被虐狂嗎?「上田太太,昨晚真是打擾了,我先
離開,晚上我會再過來的」

  長谷川老師對著我鞠躬的說著,而隨著她的鞠躬,我也回禮著,但雙眼卻注
意到她的雙腳。

  「這就是昨晚麻美舔過的雙腳嗎?身為女人還真羨慕這樣的雙腳,又細又嫩
的,真是好看極了」

  我心中這樣想著。

  「上田太太?上田太太?」

  長谷川老師對我喊著,而我卻一時失神了,真是失禮。

  「非常抱歉,長谷川老師那您慢走,晚上還過來嗎?」

  我對著老師問著「啊....剛剛有跟上田太太說明了,晚上我還會過來的
哦」

  長谷川老師笑笑的對我解釋著,而我剛剛的確一點也沒有注意她說些什麼了


  送走了長谷川老師,我這才靜下來想想昨晚的事,思緒有些混亂的我這才能
慢慢理出思緒來,我轉身走向麻美的房間,我小心的打開房門,而麻美還在睡呢
,也難怪,昨晚弄到這麼晚,一定很晚才睡的,而麻美的一個地方,立刻引起了
我的注意,就是她沒被被子蓋住的右腳,似乎有著其他東西在腳上,我小心翼翼
的掀開棉被的一腳。

  「這是!!?」

  我驚訝的看著麻美的雙腳,被鎖上了一附腳銬,我的內心再次澎湃了起來,
那股被虐的慾望再次被點燃,當年我的老公,麻美的父親也是這樣調教我的,那
些東西....那些東西可一樣也沒丟,被我收的好好的,而麻美雙腳的腳銬,
讓我陷入了思緒的高潮之中。

  我慢慢的步出房門來,將門小心的關上,我回到自己的房間內,搜尋著那個
盒子,那是個木盒,被我用鎖鎖住了,鑰匙放在梳妝台的抽屜裡已經很久了,原
以為只要不打開就不會想起過去的事情,沒想到如今發生在自己女兒身上。

  我抱出了這個木箱,他還是很重,我將它放在床上,用鑰匙打開了木盒,裡
面一樣樣東西都刺激的我的大腦感官,那些東西一樣樣都曾經用在我的身上,麻
繩還有一綑,其餘都當年丈夫死去後都丟棄了,還有一附腳銬,還有項圈,這些
我都用過。

  我拿出麻繩,用力的將它綁在我的雙腳腳踝上,再打上一個結,雙手也不斷
用麻繩磨擦著,這種感覺,這種感覺好懷念,我竟然一點也不討厭了,若是丈夫
還在,我一定懇求他把我狠狠的綁起來,綁的我動彈不得最好。

  不知不覺我竟然睡著了,天色也暗了下來,已經很接近長谷川老師要來的時
間,我趕緊把東西都收進木盒裡,我換上一套簡單的衣褲就走出房門了。

  不一會兒,電鈴聲響起,長谷川老師很準時的在晚上七點鍾到了,她的氣色
紅潤,看起來應該是睡了一覺,精神是很好的樣子,而我呢?匆忙的起床換衣服
,一臉疲倦的樣子,而長谷川老師卻叮著我的腳一直看著,但我也不以為意,直
到她進入麻美房間後,我才注意到我腳踝的地方有著深深的麻繩繩印,而長谷川
老師很明顯的看到了,我的手腕也是有著繩痕,看來這些都被她給看見了。

  大約不過十五分鐘不到,麻美從房門裡出來了,走到了廚房裡,看了我幾眼
,就像是做錯事的小孩一樣,有點不太敢正眼看我的樣子,我從小看到大的,誰
能比我更瞭解我女兒呢?正當我自豪瞭解我女兒時,看著她的背影,衣服卻透出
了繩印,當她轉到正面時,似乎是沒穿內衣的,而繩印更是清楚的看的出來,這
是龜甲縛,我看的有點激動,這實在太像當年我老公調教我的方式了。

  「等等!」

  看著回到房門後的麻美,我腦中忽然想起了剛剛的事情,莫非是長谷川老師
正在測試我,因為剛剛看到我的繩痕嗎?「一定是的」

  我心中肯定的這樣想著。

  我偷偷的再次走到麻美房門旁,偷聽著她們的對話,而這次卻是安靜無聲了
,正當我想離開時,聲音再次傳了出來。

  「主人,剛剛羞死了啦,要是讓媽看見那可就慘了」

  麻美小聲的對著長谷川老師說著。

  「是嗎?會害羞?這一點也不需要害羞啊,現在.....那裡....濕
透了吧?!」

  長谷川老師的聲一聽起來特別的溫柔,尤其是在此時。

  「嗯嗯....很....很濕,想要....想要主人的懲罰」

  麻美的聲音嬌滴滴的講著,而我從未聽過麻美這樣跟我撒嬌的講法。

  「很想要主人的懲罰嗎?想要主人怎麼懲罰你呢?」

  長谷川老師的聲音轉趨高亢且嚴厲,這與平時我所認識的長谷川老師簡直是
天差地遠的。

  「想要主人的羞辱、想要主人用腳羞辱我......」

  麻美害羞的對著長谷川老師說著。

  「呵呵呵,真是個小賤奴呢......說不定你媽媽也跟你一樣賤呢..
.」

  長谷川老師對著麻美說著,但這些話就好像是在對我說的一樣。

  「是是是....我們母女倆都是小賤奴,請主人懲罰....」

  麻美有些嬌羞的說著,聽起來麻美已經慾望高漲,像這樣我連聽都沒聽過的
淫語,竟然從麻美口中說出口了。

  「那...我這兩天沒洗的腳,你給我舔乾淨.....」

  長谷川老師對著麻美命令著,而我在門外聽的已經血脈噴張,我的心跳已經
很快了,臉上也開始冒汗,我想像著自己跪在長谷川老師的腳邊被她這樣命令著
舔腳,而我的女兒麻美與我一起跪在地上舔著她的左右腳,想像著我們母女倆一
起為奴任她玩弄的樣子。

  「在長谷川老師的命令下,我與麻美命令互相親吻,來場母女亂倫秀,我已
經失去了當母親的資格了,現在只能與麻美一起當長谷川老師的奴隸了」

  我心中這樣子胡亂兩著,我的私處又濕了一大遍,自從丈夫死去後我已經很
久沒有這樣性慾高漲到我的體液流的我大腿都濕透了。

  「與麻美嗎?」

  我心中想像著麻美裸體與我擁抱在一起的樣子,她的嘴巴替我舔著私處,我
也替她舔著屁眼,我們兩個母女抱在一起,互相親吻著、體液橫飛的樣子,我這
又開始興奮了。

  「麻美,我想要調教你媽媽,你辦的到嗎?」

  長谷川老師忽然說出了這句話來,麻美的反應我隔著門是看不到的,但長谷
川在房裡卻是笑了,小小聲的笑聲聽起來還是很清楚的。

  「我媽媽嗎?長谷川老師這......」

  麻美的聲音聽起來很為難的樣子。

  「沒問題的,只要你按照我的方式做,就會成功的,怎麼?你不願意聽我的
命令了嗎?」

  長谷川老師對麻美嚴厲的說著。

  「不不不....我一定聽主人的」

  麻美立刻滿口答應了。

  我很好奇長谷川老師的方式會是怎樣呢?我開始胡亂想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事呢?我真的會跟麻美一起當長谷川老師的奴隸嗎?這一切都充滿了想像了。

  接下來的日子又恢復到了正常了,長谷川老師依舊認真的教導著麻美的功課
,而一次次的模擬考也證明了長谷川老師是功不可沒的,為了這一點,我特地招
待長谷川老師到家裡吃飯,也算是犒勞她辛苦的教學了。

  「真是非常感謝,上田太太,今天還讓你準備這樣豐盛的餐點,真是太感謝
了」

  長谷川老師對我鞠躬說著。

  「長谷川老師太客氣了,我們家麻美多虧了你呢....」

  我趕緊回禮鞠躬的說著。

  「上田太太請叫我千代就可以了....」

  長谷川老師對我說著。

  「啊...千代啊....好的,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千代小姐」

  我叫著千代的名字,總覺得還是有些不好意思了呢。

  「呵呵呵,上田太太客氣了啦」

  長谷川老師對我笑著說著。

  酒過三巡,飯也吃的差不多飽了之後,我與千代越聊越開心了,也感覺沒有
之前這麼的生疏的感覺,看來以後會是很好的朋友。

  「千代,你說一下,到底是怎麼教導麻美的,這成績在這幾個月內可以說是
突飛猛進呢...」

  我對著千代問著,而此時的長谷川老師雙頰有些潤紅,大概是喝了幾杯啤酒
吧,但總體而言還是很開心的。

  「上田太太,我的教法,是比較特別的,但絕對適合麻美...我對每個學
生都是因材施教,適合每個學生」

  長谷川老師彷彿有些酒醒了的回答著我。

  「可以示範給我看看嗎?千代」

  我對著長谷川老師問著。

  「可以啊,但我的教法是比較特殊的,請上田太太別介意啊」

  長谷川老師對我說著「不會不會...請千代為我示範一下吧」

  我對著長谷川老師說著,請她為我示範一次看看,而我有心理準備,她應該
會展現出一點特別的東西給我看的,身為女人的第六感總是很靈驗的。

  「麻美,掀開上衣,讓你媽媽看一下」

  長谷川老師對著一旁的麻美說著「好的,老師」

  麻美點點頭回答著麻美在我的眼前緩緩的掀開了她的上衣,而在她上衣的裡
面竟然是龜甲縛的麻繩,我驚訝的看著麻美身上的麻繩,竟然是綁的如此整齊充
滿美感。

  大概是看到我的反應很安靜吧,她緩緩的吐了一口氣靜靜的看著我,就在等
待著我的反應吧。

  「千代,這好特別的東西?」

  我抬起頭一臉疑惑的看著長谷川老師,而我卻期待著她能說出些道理來,盡
而說服我呢?「上田太太,麻美的讀書狀況不好的原因是不容易專心,綁在她身
上的麻繩,讓她可以專心的念書」

  長谷川老師對我回答著。

  「哦?麻美,真的有用」

  我轉過頭去問著麻美「是真的媽媽,自從身上綁了麻繩後,我的專注力提高
了很多」

  麻美對我說明著。

  「在房裡我教她念書的時候,甚至會讓她戴上項圈,這專注力可以更提高」

  長谷川老師對我解釋說明著。

  「項圈?」

  我疑惑的問著千代「嗯嗯,項圈」

  麻美從口袋裡拿了一個紅色的項圈。

  「這?這不是狗在戴的嗎?」

  我驚訝的對著千代問道「是的,但同時也有提高專注力的效果,一般來說,
我都會在房間裡時才叫麻美戴上的」

  「像上田太太你如果也有專注力下降的時候,也可以戴著試看看啊,我之前
還認識一個女獸醫,私下也有這樣的特別人格治療,她有專設狗籠,讓人進去體
驗,在籠子內可以很有安全感」

  千代繼續說著。

  PS.有關這個獸醫的故事,請參閱我另外一部作品:類女犬獸醫的秘密。

  「籠子內?關狗籠?」

  我驚訝的問著,因為這世界上竟然有這樣的獸醫,竟然有這樣的方式嗎?關
在狗籠裡是我與死去的丈夫唯一的遺憾,因為他去世前,我們就是在找適合的狗
籠,但還沒完成他就死去了。

  千代看著牆上的鐘已經接下深夜,再待下去,恐怕就要錯過最後一般電車了
,千代連忙起身想要離開。

  「麻美,餐桌上的東西就交給你收了,我來送送老師離開」

  我對著麻美說著「好的,我來收就好,老師您慢走」

  麻美起身對我說著。

  「嗯嗯,我們走吧,千代我送你」

  我跟著千代來到玄關邊,千代一邊穿著鞋子一邊像我鞠躬回禮著。

  「今天真是受到您極好的招待了,真是感謝您」

  千代對我鞠躬說著。

  「千代....其實我也有專注力不好的問題,剛剛你說的那些,可以也請
你用在我身上試看看好嗎?」

  我決定開這個頭,對千代先坦白的說著,而千代聽完似乎有些知道意思了,
笑著對我點點頭。

  「好的,沒問題,上田太太,我明天會過來一趟,白天,可以嗎?」

  千代對我說著。

  「可以,可以,當然歡迎,你也別一直叫我上田太太了,就叫我律子吧」

  我對著千代說著,我想她可以與我更加親近一點比較好了,就從稱謂上來著
手。

  「好的...律子姐...那我明天再過來」

  千代對我說完鞠躬離開了,準備去趕最後一班的電車。

  看著千代的離去,我反而開始緊張起來了,明天千代將會怎麼回應我的要求
呢?今夜看來又是個輾轉難眠的夜晚了。

  送走了長谷川,麻衣已經站在我的身後,而麻衣的這個舉動著實嚇到我了,
因為這是不動聲色的。

  「怎麼了?麻美?有什麼事嗎?」

  我看著麻美問著,因為她現在的樣子有些忐忑不安的樣子,就我對這孩子的
瞭解,她應該是有些什麼無法說出口的事情或錯誤,才會有這樣的舉動吧。

  「這個....我......」

  麻美有些吱吱唔唔的倒是讓我越好奇她想講些什麼了。

  「怎麼了啊?麻美你怪怪的,是不是身體不舒服呢?」

  我摸著麻美的額頭一邊問著,而我的目光卻被她上衣內被麻繩綑綁的身體所
吸引了。

  「麻美....身體還被綁著呢」

  我心中這樣子自己想著。

  「我....我喜歡被這樣子綁著,身體很舒服,也很喜歡長谷川老師對我
的教導方式,很喜歡,我也很喜歡戴上項圈,趴在地上的感覺,我是不是很變態
呢?」

  麻美對我一口氣將話說完了。

  「不....我的好女兒,這不是變態,媽媽不會責怪你用奇怪的方式,只
要不傷害自己就可以了」

  我對著麻美抱著說著。

  「謝謝媽...」

  麻美此時緊緊的抱住我,讓我好感動。

  「麻繩綁在身上的感覺,還好嗎?」

  我看著麻美身上的麻繩繩痕一邊問著。

  「不...不會,很舒服,很有安全感,所以我可以專心念書了」

  麻美一臉認真的回答著我的問題。

  「偷偷告訴你,媽也想請長谷川老師幫我綁上麻繩,媽媽也想試試呢」

  我小小聲的對著麻美說著。

  「真的嗎?媽媽會很舒服的哦」

  麻美笑著對我說著。

  「呵呵呵」

  我們母女倆開心的都笑了。

  經過了一夜亢奮與興奮後,我很早就醒了,等待著千代的到來,這個時候彷
彿時間都停下來一樣,過的極慢,那顆焦躁的心也更是靜不下來,我深思的我目
前的狀況,我發現我完全不排斥這樣的舉動了。

  「叮咚!」

  門鈴聲終於響起了,我飛奔似的衝到了玄關,像個小女孩般的雀躍著,但又
要裝做鎮定的幫她開門。

  「打擾了」

  依舊氣質動人的千代有禮貌的對著我打了聲招呼。

  「歡迎,麻煩你今天再跑一趟了」

  我打開門趕緊讓千代進門。

  「我去倒杯茶吧,等等我,先請坐」

  我招呼著千代來到了客廳。

  「不不不,不用麻煩了律子姐,我們趕緊開始吧,時間也是很寶貴的」

  千代對我說著,而我此時才注意到她手上提著一個比平常還要再大上一點的
提包。

  「好吧,也是,千代快坐吧」

  我拉著千代的手趕緊到客廳的沙發上坐下。

  「..................」

  我們兩人都有些尷尬,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的同時,千代總算是先開口說話
了。

  「其實我用在麻美身上的方法,是個適合每個女人的方法,繩子會綁的剛剛
好,那麼....請律子姐先將上衣脫下吧,內衣先不用了」

  千代對我說著。

  「啊....好的」

  我還是有些驚訝的看著千代,沒想到她會這麼主動的提及,而且速度很快,
果然就像她所說的,時間是很寶貴的。

  我將我的上衣脫下,露出我只有穿著內衣的上半身,雖然我們同是女人,但
這是我第一次在千代的面前脫下衣服,尷尬與不安還是有的。

  「律子姐的身材保持的很好呢.....不輸給年輕女孩」

  千代看著我的身體稱讚著。

  「那裡的話,千代你別笑我了啦」

  我尷尬的笑著說著,但千代的最真甜,也讓我們化解了尷尬了。

  麻繩繞過我的脖子在我的胸前打上一個個的繩結,粗糙的麻繩碰觸到了肌膚
卻沒有絲毫的不適感,這是一種充滿回憶的感覺,我頓時彷彿回到了過去,那個
丈夫還在身邊的時候,他也會這樣綁我,那時的我不懂的喜歡,滿腦子的厭惡,
但後來我竟然愛上了那種感覺,最後還懇求著他能綁我,滿足我被綁的慾望。

  記得當年大學畢業後,我是當年出盡風頭的才女,順理成章的在大公司擔任
行政主管,那股充滿權力的感覺,讓我高高在上且受人敬重,認識了丈夫後,我
回歸家庭,卻再也不留戀那種感覺,反而喜歡上他的繩縛,那種逼我跪在他腳邊
的卑微感,他還會讓我戴上項圈,讓我像狗一樣在地上爬著或蹲在桌子上,讓他
好好的觀察的我的陰戶每一吋肌膚,他在公司只是個小職員,我在公司卻是個主
管,這種感覺讓我愛上了被虐,也喜歡上繩縛,只可惜天不假年,他因為一場意
外離世,留下我與年幼的麻美,直到現在。

  「好了!!綁好了」

  千代將最後一個繩結綁號後,對著我說著。

  「這....這種感覺......」

  我有點害羞所以說不出口,但真的就是當年被綁的感覺,這種感覺讓人安心
,也讓人性慾高漲。

  「套上!」

  千代指著我剛剛脫下的上衣。

  「啊...好的」

  我趕緊將上衣套上,但上衣卻擋不住繩子的繩痕。

  「我覺得律子姐還可以再加上幾樣東西,會很適合的」

  千代從提包裡再拿出幾樣東西,一樣是項圈,另一樣是腳銬。

  「這....千代.....」

  我有點疑惑的喊著「來....乖..聽話,戴上...」

  千代就像哄小孩般的讓我戴上了紅色的項圈,然後替我鎖上腳銬,這條腳銬
比起丈夫給我的還要再短上許多,這也讓我只能小步小步的走了。

  「好看極了」

  千代對我說著「真的嗎?」

  我笑著回答著千代。

  「啊...律子姐,我有些口渴了,可以麻煩你倒杯茶好嗎?」

  千代忽然對我說著「啊...好的,沒問題」

  我趕緊想往廚房走去,但腳上的腳銬讓我沒辦法往前大步的走,身上的麻繩
也讓我很刺激,還有脖子上的項圈,讓我興奮極了,當年那種被虐的慾望再次回
來了。

  「律子,還不快點,我都快渴死了」

  千代對我不再使用敬語了,反倒有點反客為主的感覺,但我卻絲毫不感覺到
不舒服,內心裡的服從感更加強烈了。

  「你這個沒用的傢伙,還不走快一點」

  千代在我背後對我說著「千代....對不起....我盡量快走了」

  我趕緊跟千代道歉,同時大步的往前走著,但卻沒辦法如願。

  「律子,你真的很沒用啊,這麼慢.......如何?這種感覺很喜歡吧
?喜歡被這樣對待對吧...」

  千代對我說著。

  「是....千代...我很喜歡....喜歡被這樣對待」

  我害羞的回答道。

  「呵..果然母女都是一個樣啊..你女兒麻美也很喜歡呢......」

  千代對我說完還大力的拍了一下我的屁股。

  「是....是的....我們母女都一個樣」

  我害羞的回答著千代,此時的我已經有些頭暈了,強烈的被羞辱感與束縛感
衝擊著我全身上下與大腦感官,這種感覺真的太棒了。

  我勉強的走到了廚房,將茶杯裝滿了我下午煮好的茶,而千代還站在我身旁
看著呢。

  「這樣子會更好....」

  她將我的裙子撩起,紮在我身上的龜甲縛上面,讓我露出了內褲。

  「請別這樣子...好丟臉.....千代拜託你了」

  我邊哀求著千代,我的手卻一邊將裙子撩的更高了一點。

  「哈哈哈....律子你真的本性都露出來了呢.....M奴奴性很重哦


  千代在一旁笑的對我說道。

  「是....是的」

  我點點頭害羞的將茶遞給千代。

  「錯了!跪下,雙手高舉,將茶杯高高捧著,這才是對的姿勢」

  千代對我嚴厲的說著。

  「是.....是的....是的」

  我趕緊跪下,跪在千代的腳邊,我雙手高高舉起了茶杯,頭低著看著地板,
連看都不敢抬起頭看,這是過去的我丈夫調教我時對我做過的事情,這一切對我
來說是再熟悉不過的事情了,我做起來倒是得心應手的。

  「嗯嗯,滿懂規矩的嘛....以前有人.....調教過你?」

  千代將我手上的茶杯取走後,對我問著。

  「是...是的...我死去的丈夫,麻美的父親」

  我對著千代解釋說明著。

  「原來如此,你已經很習慣了嘛,難怪麻美承襲了你奴隸的血統,果然母女
都是一個樣」

  千代對我說著。

  「媽...我回來了」

  玄關傳來了麻美的聲音。

  「快進來吧,麻美,我跟你媽媽在廚房呢....」

  千代對著玄關喊著「啊....千代...讓麻美看到....」

  我驚訝的看著千代說著「別擔心...」

  千代對我回答著「啊...媽...你怎麼?」

  麻美看著我現在的樣子驚訝的對我問著。

  「麻美....還不快脫下衣服,戴上項圈與我給你的腳銬,與你媽媽一起
跪著?」

  千代對著麻美說著。

  「啊....是.....是的」

  麻美趕緊將她手上的包包放下來,將剛剛千代對她所說的東西都從包包裡拿
了出來,而麻美脫下了上衣後,龜甲縛依舊綁在她身上。

  「好了,主人...」

  麻美迅速的將項圈戴上,雙腳也自己鎖上的腳銬,跪在我身邊對著千代喊著
「主人」

  二字。

  「麻美....」

  我轉頭看著麻美說著。

  「麻美你說說,你現在的心願是什麼呢?說給你媽媽聽聽吧」

  千代問著麻美「啊...現在嗎?」

  麻美有點驚訝的問著千代「是啊......現在說最剛好了」

  千代回答著。

  「啊....我的心願.....就是....就是.......媽媽可
以跟我一起當長谷川老師的奴隸......家畜奴隸,一起被玩弄」

  麻美害羞的對著我與千代說著。

  「嗯嗯,說的很好啊,麻美你在害羞什麼呢?」

  千代笑著對麻美說著。

  「律子你的意思呢?」

  千代轉過頭來問著我。

  「我......我願意....」

  我害羞的回答著千代「你願意什麼要講清楚啊?」

  千代對著我繼續追問道「啊....唔.....我願意與麻美一起當千代
的家.....家畜奴隸,一起被玩弄.......」

  我害羞的將這句話講完後便低頭趴在地上,再也沒臉抬起頭來看千代了。

  此刻的我無法再抗拒自己內心深處的渴望,過往懷念的調教,再次回來了,
又有什麼比失而復得更加來的珍貴呢?「很好很好,母女共同調教成家畜奴隸,
真乃人生一大樂事呢......」

  千代用一條短鍊,將我與麻美的項圈繫在了一起,再用一調狗繩牽在這條短
鍊的中間,我與麻美在地上爬行著,感受著與麻美一同被調教的羞辱感,我與麻
美的內褲都被千代用剪刀剪破後取下了,麻美的陰戶與我都是一樣的,濕透到滴
落在大腿上。

  「果然是母女犬....連淫蕩的程度都是一樣的呢」

  千代在我與麻美的屁股後面笑著看著。

  「啊...羞死了....」

  我害羞的回答道。

  「媽,能被主人看著陰戶,是我們家畜奴隸的光榮哦,應該要更加讓自己的
陰戶濕潤才行」

  麻美對我說著「嗯嗯...媽媽知道了,我會好好讓自己陰戶濕潤的...


  被女兒教導的感覺讓我感覺到更羞恥了,真像是變態小說裡才會出現的對話
竟然在現實生活中出現了。

  「哈哈哈....真是太有趣了,我看律子也別當媽媽了,就當麻美的妹妹
吧.....你也沒資格當母親了,對吧?」

  千代對我嘲弄著,但此時的我只渴望著能夠再被羞辱與被虐而已,說什麼我
都已經沒關係了。

  「是....是的,我沒資格當麻美的母親了,麻美姐姐,我是新人律子妹
妹,請麻美姐姐嚴格的教導我成為更優秀的家畜奴隸吧」

  我對著麻美說著「哈哈哈,真是會說話,越來越有趣了呢...」

  一旁的千代早已經笑到不行,滿臉的得意洋洋的說著。

  「好....律子妹妹,麻美我會好好教導你的」

  麻美笑著說道,而被自己的女兒叫妹妹,心裡總有著特別的羞辱感,而我喜
歡這樣的感覺。

  「主人,可以請主人解開我與律子妹妹脖子上的短鍊嗎?我的陰戶要讓律子
好好舔舔,哦~對,還有屁眼,都要交給她來清理了」

  麻美對著千代要求著。

  「好!好!沒問題」

  千代解開了短鍊。

  「這....麻美...」

  我遲疑的問著。

  「快舔,還有屁眼啊,好好舔乾淨啊」

  千代對我說道「是.....」

  我爬到麻美的屁股後面,看著濕潤潤的陰戶還有屁眼,年輕女孩的陰戶與屁
眼果然很乾淨與潔白。

  「...................」

  我伸出了舌頭舔著自己親生女兒的陰唇、陰蒂、還有屁眼,我確感覺到非常
興奮與刺激,女兒的陰戶與屁眼都讓我舔到了,那股骯髒感與羞辱感更重了。

  「麻美你這新妹妹,真的很淫蕩呢,一點也不輸給你,虧她之前還是你的母
親呢....」

  千代對著麻美說著。

  「告訴麻美吧...過去的你發生了什麼事?」

  千代在一旁問著,而我驚訝的是她竟然會問起過去的事。

  「怎麼?忽然問起這件事?」

  我對著千代問著「我那天看見了你手上與腳上的繩痕,也注意到你有在半夜
時在門外偷聽我與麻美的對話,我猜測你過去本來就是個奴性很重的被虐狂。」

  千代對我緩緩說起這陣子的事。

  「啊......這.......麻美的爸爸,以前就是這樣調教我的,
我是我死去丈夫的M奴妻子」

  我有些猶豫但還是說出口了。

  「果然如此,天生的奴」

  千代對我說著。

  「妳房裡的箱子...就是裝那些道具的對吧?」

  千代說完便走進了我的房間裡,熟門熟路的將我藏在秘密地方的箱子抬了出
來。

  「是.....」

  我回答著千代「這地方是麻美告訴我的,不說我都還不知道呢」

  千代對著麻美與我笑笑的說著。

  「我早就發現媽媽是個淫蕩的小母狗了,不知道幾次了,律子這小母狗常常
翻出她的寶貝箱子呢..」

  女兒麻美對我說出了她所知道的秘密。

  被自己的女兒直呼名字,而且還被她叫小母狗,這種前所未有的羞辱感真是
太重了,竟然被我自己的女兒當成母狗一樣羞辱了,而且還與她變成了姐妹,一
同當家畜奴隸。

  這一切彷彿就像一場夢一樣,卻又真實的發生了,丈夫死去幾十年後,竟然
又重回M奴的角色,千代光明正大的搬進了我們家,成了我與麻美的主人,我的
主臥房當然就換成了千代使用,至於我與麻美呢?麻美被一條鍊子鎖在廁所,我
被另一條鍊子鎖在千代的床邊,我與麻美展開了母狗的生活,斷絕了所有朋友的
來往,也不在做人才能做的事情,專心的進行千代為我與麻美規劃的「犬化」

  計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