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千金小姐-早織的再教育

 父親一向對我非常嚴格,縱使我是他唯一的女兒,在親友面前我已經表現優異,一支獨秀,但在他的眼前,我仍然是不及格的女孩,在這樣的環境下,對我的「再教育」成了父親非常重視的事情。

嚴格的管教,對我來說是司空見慣的,我自小就被教育成不配擁有自由的女孩,必須被嚴格的管理與控管,才能成為父親眼中的「好女孩」

「女孩沒資格擁有自由,女孩天生就該被管理、管教,並懲罰」父親總是這樣告誡我的,這是為了我好,也是我的未來,女孩總該出嫁的,出嫁後的女孩不能讓娘家丟臉,所以嚴格的管教是必須的,並且要搭配懲罰的手段。


懲罰對我來說是必須的,不管是禁錮自由、限制手腳活動,都是對我的未來有極大的幫助,縱使手腳都被鎖上鍊子也是必要的,我身為女孩,父親的女兒都該欣然接受這樣的懲罰,更何況,手腳都被鎖上鍊子的我,才可以感受到幸福的感覺,才可以感受到父親給我的愛,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懲罰屁股,是最常見的,也是我最喜歡的懲罰了,彎下身子,雙腳被鎖上鍊子,我是不可能逃跑的,我也不會逃跑,當屁股感受到一次疼痛,這都是父親對我的愛,這是愛的展現,父親會身手處罰,他的手也會疼,而父親的手疼了,我身為他的女兒就更疼了,也會讓我能記住我犯的錯,深刻的反省自己的行為。

在我們家,屁股的懲罰是很多的,包括「浣腸」也是,父親說這是要讓我感覺到羞恥,那下次就不會再犯下同樣的錯誤了,當我犯下相同的錯誤第二次,「浣腸」就是我會接受的懲罰項目。

敬子小姐的存在就是為了「浣腸」而聘請來的,擁有護理學位的敬子小姐,最能拿捏「浣腸」的力道,應用她在本職學能上的專業,對我進行懲罰,而我對敬子小姐是又愛又怕,在她銳利的眼神下,我特別感到羞恥,屁眼總是在她的眼前展現著,溫熱的水或牛奶都可能成為今天「浣腸」的工具之一,她總能讓我不受傷但又羞恥的感受到父親給我的懲罰,這也是我對敬子小姐害怕的原因。

父親給了我非常嚴格的「門禁」身為她的女兒,我必須遵守這樣的規定,若有遲延回家,就得接受打屁股的懲罰,裙子會被高高掀起,內褲也會被拉下,父親的手會用力的拍打在我的屁股肉上,讓我感受到強烈的痛感與羞恥感,而我對這樣的懲罰事實上是害怕的,但內心的深處,是喜歡的,我不敢說給父親知道,若父親知道了我是個變態的女孩,那還會給我多少的懲罰呢?我真的不敢再想像下去。

在家裡,所有的人都有權力處罰、懲罰我,不管父親在不在場都一樣,我都得接受「管教」,並且要毫無怨念的接受懲罰與管教,現在光是敬子小姐是不夠的,女僕蘇菲也是管教我的人手之一了,縱使她只是我們家的僕人,一個讓我使喚的女僕,但當我必須接受管教的時候,她就會是那個管教我的女人。

光是這樣的「管教」漸漸的,父親也不會滿意了,女僕蘇菲新增加了一個工作,那就是協助敬子對我進行「浣腸」的懲罰,現在也成了她必須要做的事情,而我必須全然的接受這樣的安排,並且毫無異義的接受,而我的確也不會有任何意見的。

我的長裙被敬子小姐與蘇菲掀開了,她們似乎對我豐厚的恥毛不太滿意,這有損一位大家閨秀該有的恥毛的樣子,她們即將對我展開恥毛修剪了,而在那之前,我必須保持這樣的姿勢,讓她們仔細的看著我的私處,羞恥的被看著,看來我又即將要被懲罰了,真令人期待呢!

現在美姿美儀的「訓練」開始了,為了讓我有一位大家閨秀的樣子,美姿美儀的訓練是必須的,我的雙手被木棍分開固定著,能遮我下半身的裙子及衣服被命令脫下,我在她們面前沒資格穿上衣服了,這樣的訓練,同時也是對我的懲罰。

現在,我是位稱職的大家閨秀了,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