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4日 星期日

M小姐的實際調教心得

與普普一直都是朋友的相處模式,他不是算太熟悉的一個朋友,在聊我希望怎樣被對待時,我覺得我像是在說明的是與我不相干的第三者,那個想被羞辱,想被虐打,想做盡各種下賤事的奴隸,在那個時候的我就像是開會前,報告給主管的小秘書一般,將重點整理好彙報給普普。


自從列好準備清單之後,我就開始焦慮了,外貌焦慮、身材焦慮還有慾望焦慮,我甚至不確定自己是不是準備好要實踐了,但我的內心是渴望的,我渴望將我的幻想變的不再只是幻想。


在與普普見面前,我先到7-11買了我最近很愛吃的麻油雞飯糰以及去迷克夏買飲料,想到等一下我的型態、我會怎麼進食,我就開始興奮了,第一次腦袋佔據的不是各種惱人的數字和法規,而是臣服在慾望腳下的自己,而等等要見面的普普會協助我將願望達成。


第一個指令:在下車之前,將剛剛買的手搖飲料喝完。


在抵達景美未命名的途中,我們就像朋友一樣聊天,而我們的確是朋友,聊慾望上的、生活上的、工作上的大大小小事,我好像沒那麼緊張了,在抵達未命名之前,我就將我手上的飲料喝完了。


進入未命名之後,房間沒有太明亮,我暗自竊喜,普普架設著設備,我則是到處走走看看,每一個玩具我都很好奇,看到木拍、皮拍之後,多摸了幾把,想像如果打在我身上會是如何呢?


「挑幾把喜歡的拿過來吧~給你自己挑喔」普普在我身後這麼說。


「喔..好喔」我很想掩飾我心底的騷動,還是若無其事挑了兩個,放在地上放好。


其實我已經參觀得差不多了,但又突然覺得害羞了,反正普普還在弄,於是我就繼續看那些皮件,思考這到底要怎麼使用。過了幾分鐘,我發現我的確無法思考,我滿腦子都是皮拍啊~~突然覺得這樣太駱駝了,於是我主動去戴上頭套,調整的過程中普普也弄好了,他好整以暇在看我慢慢弄,沒戴眼鏡視線是模糊的,讓我好安心~哈哈


「好了!就跪在那邊喔」


「好喔」我跪著看普普調鏡頭角度


「安全詞想好了嗎?」普普問我


「我不知道耶」我覺得我變笨了,我腦中一片空白


「那就-迷克夏喔」而那是我今天買的飲料呢


「好。」


現在.......遊戲開始了。


「現在對鏡頭說,你的癖好什麼?」這是今天的第二個指令


「我……」我真的說不出來,而且你不是知道嗎?我不是跟你說很多了嗎?為什麼還要我說,我才不要


「說出來,跟我說你想要被怎麼玩?」他蹲在我身旁,揪住我的頭髮,強制我看著他


「我…我喜歡被羞辱…」你明明就知道….問屁喔


「羞辱然後呢?」


「我還喜歡被打…」阿…我真的說不下去了嗚嗚


「現在把衣服脫掉,一件一件脫,衣服要摺好放在旁邊」普普說完,就坐到我面前的椅子上。


太丟臉了…被普普看著我把衣服慢慢地脫掉、脫光,好羞恥,我甚至故意慢慢地脫


「裙子也要」


「那件也脫掉」


在普普面前的我光溜溜的只剩一條內褲,冷氣還在放送,我卻沒感到一絲寒冷,我看不清普普的表情,但我還是可以感受到他的目光在我身體上的每一處,在這個空間裡,我不著片縷跪在普普的面前,他幫我戴上了項圈,我開始期待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你剛剛不是說想尿尿嗎?走吧現在可以尿了」普普把我牽到廁所


「用犬蹲姿在我面前尿出來」普普在門外對我說


「我沒有辦法…」


「你只能這樣尿出來喔」普普說


在上車前我喝了不少水,又喝完那一杯飲料…尿意一直在催促著我,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好像喪失對時間掌控的能力,我所有的感知都在我的膀胱,我知道我這一part就是要真的尿出來,不然我一定會卡在廁所。最後我還是尿出來了,膀胱放鬆的感覺真好,只是我一尿不可收拾,尿了好多好多,在頭套下的我表情應該是放鬆的吧。


「你尿很多出來耶,去換乾淨的內褲吧」


嗚嗚我當然知道,我就這樣恬不知恥地在普普面前尿出來了,內褲被我尿的好濕…。


穿上乾淨的內褲繼續跪在地毯上,普普把麻油雞飯糰丟到鋪好保鮮膜的地上,麻油雞飯糰就這樣滾到我的面前


「該吃飯了,快吃吧」


「你不踩嗎?」我疑惑望著普普


「你先吃一口」


戴著頭套比我想像地還要難吃到東西耶,正當我喬好角度要開始吃時,普普走到我的旁邊,一腳踩住飯糰在我面前轉啊轉,腳趾頭都是油膩膩的飯糰,腳背上都是飯糰。如果是平常, 我肯定是一直罵浪費食物啦~或是怎麼可以把食物弄得這麼噁心,簡直暴殄天物!


「吃啊~好好地吃」普普抓著我的頭髮,把我壓在地上要我吃掉被踩過的飯糰,當下的我,我毫不猶豫一口一口吃完普普腳背上的飯糰,甚至用舌頭細細地去感受普普的腳趾,把大拇哥和食指含著,用舌頭清理著腳指間,確定沒有飯粒之後,接著去清潔其他的腳趾腳間…。普普的腳有指甲….有厚厚的繭…也有毛髮…普普不會癢嗎?我甚至故意去舔他的腳底板,好吧普普好像沒感覺,睜開眼睛,看到普普非常用力地在辱罵我,反覆把飯糰弄到他的腳背上,而我伸著舌頭,貪婪地舔食。


「好了,把這裏弄乾淨」普普給我一包濕紙巾,讓我好好收拾殘局。


普普拿著手銬把我的手銬起來,在我胸上貼電極片,然後看著我隨著他變換頻率或強度而扭動著身體,接著普普拿著我選好的木拍,開始在我身上拍打。


「你不是很喜歡這樣嗎?」普普用力地打我的胸部和屁股


「告訴我,你喜歡嗎?」


「……喜歡」


「大聲一點」普普命令的說


「喜歡!」


「我是誰?」


「你是普普…」


「那你是什麼?」


「是普普的玩具……」


接著,普普脫掉我的內褲並把按摩棒放到我的陰部上,震度太強了…我開始忍不住顫抖


「你在發抖了耶」普普一臉奸笑的對著我說


「不行!我才不要在普普面前這麼快就高潮。」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的


我忍住了。


普普示意我站起來,把我銬在天花板上,並指示我看著鏡子。


「阿….這渾身赤裸又戴著可笑頭套、下體還有按摩棒的人到底是誰?我才不要看著鏡子,面對這樣的自己,一時之間還有點受不了呢!其實我大概有80%的時間都是閉著眼睛的!」


 「還記得我們的安全詞吧?」普普一直不斷地提醒我


然後,普普拿著藤條鞭打我,我一直很自豪自己的耐痛度,可是普普沒打幾下也沒太大力,我就快不行了,可是我不再感到害羞,我感到好幸福,這一切是我幻想好多年的場景耶!普普掌握著我的慾望,而我渴望他所給予我的,我可以開開心心地毫無保留地展現自己。


普普又打開了按摩棒的開關,普普要我再張開著大腿,我哼了一聲,無法控制的感覺又回來了,這個感覺令我好不安。


「我才不要在普普面前高潮。」可是普普一直往我的胸部攻擊,我可以感受到,我的胸部在普普手上變化著形狀,或是一個藤條下來,我的胸部無法控制地顫抖,接著普普吸舔著我的奶頭。我閉著眼睛想像著我被虐打的畫面,全身顫抖迎接第一個高潮。這跟我平常自衛的高潮很不一樣,我覺得我腦袋很清晰、很輕鬆,所有的感官都回來了,被銬住的手很痛,但還是很喜歡,因為他恰巧證明了我剛剛有多掙扎哈哈。


普普把我引領到架子上,我的雙手又被銬起來了,大腿大大開著,在普普面前一覽無遺。我很明白接下來的項目是什麼——強制高潮。這裡有先稍作休息,和普普閒聊著。然後我好奇地動來動去,重心往左~重心往右~~重心往前~~然後差點被自己的好奇心做死,快要往前倒時,我不安地亂叫,並努力把重心往後挪,普普這時跑到我前面,然後我已經安全抵達陸地了哈哈。


「我可是看得懂你有沒有高潮喔」普普調整著按摩棒的位置。


「但我不想在你面前高潮」


「可是我想看!」 普普堅定的說著


接著普普手拿著散鞭,繼續鞭我,然後我就像被銬問的女囚一樣掙扎著,普普就像獄警一樣肆意玩弄著我。 想像著我的處境,我又高潮了哈哈,高潮了兩次,當我無力掛在架子上時,普普拿著相機拍啊拍,不過我也無力去管他倒底拍了啥,心底是很滿足的,一開始怎麼還在焦慮呢哈哈。


過程中,普普一直問我是什麼感覺,有什麼感受?我一直回答不知道、不清楚,再加上傻笑。那當下太害羞了,我想應該是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吧!幻想很多的情節都被一一實現了,雖然我遠比自己想像的還要不耐痛,我也遠比自己認為的還要害羞,還是沒辦法完整表達自己的喜好。而且,遊戲開始不久,我就一直不斷地笑場,太荒謬了,太奇怪了,前一分鐘還在跟我閒聊的普普竟然用那個口氣跟我說話,說著他小說裡的台詞,讓我好出戲,我就笑場了。


「不要再笑了,有聽懂嗎?」直到普普捧著我的臉,嚴厲地對我說。我想我可能還沒進入遊戲裡的腳色吧,不過夢想成真,難道你不笑嗎?當然要哈哈大笑啊~~對遊戲一開始,我就覺得我夢想成真了,我要變成普普的玩具了~~這樣開心著。


普普也一直提醒我,如果真的不行了,請喊出安全詞,他不認「不要」這兩字的。可是我啊~就是覺得自己還可以,也捨不得喊出安全詞,每被普普搧一次臉、被打一下胸部屁股。


「被鞭打時,我都在後悔為什麼幾年前跟普普說我不約,普普的每一次鞭苔,都像是我在為以前嘴硬的我懺悔。」


普普很有耐心也很溫柔,其實我很擔心自己表現不夠好,普普太注意我的情緒了。很滿足,原來被鄙視、被當作下賤的玩物,可以這麼的幸福。好開心第一次的實調對象是我初入圈以來到現在一直都很喜歡的小說家~~~~~


M小姐筆,普普潤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