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女權與女犬(電報APP版)


「這才是我啊!!」

看著自己昨晚的照片,向井老師仍難忘那來自脖子項圈的束縛感,令人諷刺的是,1小時前的女性權義課程,自己才在台上滔滔不絕的說著女性權益的重要及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強力對抗男性的性騷擾,還鼓勵台下的女學生們,勇於說出口。



「自己呢?昨晚的自己,根本就沒資格再講這樣的大話了吧?」向井老師自己這樣想著,令人羞恥的是,身體還微微的發抖著,那種羞恥的感覺強烈的印記在身上,被男人玩弄、羞辱,但越玩弄羞辱自己的身體就越快樂!



「大概是平常女性至上的大話講太多了吧?身體才會這樣懲罰我自己」邊看手機,邊打上訊息,這是一封招募的訊息。


「現役女教師,需要被再教育,人數3-4人,已自備項圈及狗繩,只要肉棒,男人的肉棒,意者私訊」向井老師流利的打上這些字,然後按下發送鍵。


「老師,我要跟老師舉報,剛剛山田同學對我性騷擾」一個舉足無措的年輕女孩洋子正站在我眼前,向我訴說著另一位男同學山田的性騷擾情形!


「怎麼可以這樣!!可惡!!立刻把山田給我叫來!!」我生氣的在桌子上槌了一下,驚動到了辦公室裡的所有老師,大家都轉頭過來看著我,但又馬上回神了,各自忙著各自的事。因為我不是第一次這樣憤怒了。

「果然是向井老師啊!!女人中的英雄!!真羨慕她可以這樣直率的活著」隔壁辦公桌的已婚北澤老師,她對向井投以羨慕的眼光一邊說著。

「我絕不允許男同學對女同學做這樣的事..................」我生氣憤怒的對洋子說著,以表達我對她的同性與憤怒!


「逼!!逼逼!」訊息聲

「又是我!!昨晚被輪姦的不夠爽?今天再來一次,我這次有些在工地上班的工人,他們說也想參加,如何?想要嗎?」訊息上寫著令人害羞的文字,但害羞不是全部,絕大部份是興奮帶來的。


「當然!!晚點聯絡!叫他們準備好他們的臭肉棒,不准洗澡,下班就過來」我按下了發送鍵。









「老師?」洋子對我喊著


「啊!!洋子,走吧!我們去找山田,老師會立刻讓他向你道歉!」我生氣的對洋子說著


「逼!逼逼!!」訊息聲再次響起


「沒問題!!」訊息上只有三個字,卻讓人興奮到想立刻下班


我踏著堅定的步伐,帶著被性騷擾的洋子,去找那位性騷擾的山田了!而我...今晚將又是個令人興奮且快樂的夜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