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姐夫(下)


 姐夫(下)

作者:普普之人


「洗好了?」姐姐站在浴室的門口問道


「是的,洗好了,姐姐」


「跟我來」姐姐說完便轉身離開了


「是的...姐姐」


跟著姐姐的腳步來到她的房間,她的床邊地上果然有一件軟墊,而床腳,還鎖上了一條鐵鍊,這條鐵鍊姐姐用來扣住我的項圈,而這次是鎖上了必須用鑰匙才能打開的鎖頭,所以我無法再自由的解開鐵鍊了。


鐵鍊的長度剛好讓我進出廁所,但我走不出房間,更沒有刀具可以破壞皮革的項圈,我只能被鎖在床腳邊,縮在地墊上睡覺,姐姐分了我一條被子,讓我可以蓋著被子睡覺,雖然無法睡在床上了,只能睡在地上,但我卻因為脖子上的束縛與鐵鍊,感受到無比的安全感,在這地上,我入睡的比任何人都快。


清晨的四點我已經醒來,深沉的睡眠讓我精神恢復的很快,我拉著鐵鍊,盡量不要讓鐵鍊發出聲音,我跪在姐姐的床邊,等待著她醒來,並不時的幫她蓋好被子,就如同真正的僕役一樣。


「姐姐,六點了,請醒醒」我輕輕的搖著姐姐的身子一邊喊道


「嗯....」姐姐雖然簡單的回了一句,卻絲毫沒有起床的跡象,看著依舊熟睡的姐姐,床尾被子露出了她的左腳,我靠了過去,親吻了一下姐姐的左腳腳指,再用嘴巴將腳姆指含進去,希望這樣能讓姐姐趕緊醒來。


隨著腳指已經被我舔的濕濕的了,我順著大腿親吻了上去,來到了姐姐的大腿內側,她今晚穿的是黑色的蕾絲內褲,但這件內褲卻在小穴的位置,開了一個洞,我靠了過去,躲在姐姐的被子裡,看著我曾經舔過的肉穴,我伸出了舌頭,往陰蒂的地方舔。


「啊.....啊.....」被子外傳來了姐姐的聲音,細嫩而嬌喘著氣息,將姐姐的女人味完全的襯托出來,做女人就該像姐姐那樣。


「好舒服.....」被子外的姐姐這樣叫著,而她掀開了被子,看著妹妹我舔著她的小穴。


「姐...」


「好妹妹...」姐姐靠了過來一邊說道一邊對我親吻著,她的手拉住了我的肩膀,將我整個身體都拉了上來,我與姐姐躺在床上擁吻著,我從未與女人如此深吻,姐姐的舌頭伸進了我的嘴巴裡,在我的嘴巴裡來回的舔著。我的嘴巴裡已經完全是姐姐的味道了,有點甜甜的、香香的,完全就是完美的姐姐味。


「或許做姐姐的奴也不錯...服侍著姐姐與姐夫,將來侍候小主人也很好,只要能做一個低賤的奴隸都好」我心中漸漸有了這樣的想法。


「我想我們家...還缺一隻狗,亞希子有行趣嗎?」姐姐穿上了她的套裝對我問道


「有..有的...姐姐,亞希子有興趣」我點點頭看著姐姐回答道。


「但養了一隻狗,就得少了一個人....知道嗎?」姐姐對我問道


「是...少了一個人....」


「對,少了一個人,多了隻狗,當然就不能算是人了,亞希子妳說呢?」姐姐對我繼續問道


「是...是的,亞希子知道」我點點頭回答,我瞭解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決定


「想好了,再跟我與姐夫說」姐姐說完便起身離開房間了


「姐姐...也是狗吧?」我對著即將離開房間的姐姐問道


「亞希子問的好...或許這個家唯一的人只能是姐夫,剩下來的都是家畜」姐姐對我笑著回答。



「房間收拾好,姐夫與我都不喜歡髒亂的房間,收拾好了,就下樓吃早點」姐姐邊說邊離開房間。



「是...是的,姐姐」我趕緊起身,將剛剛姐姐幫我解開的鐵鍊都收好了,再整理一下床鋪上的被子及枕頭。


餐桌上放了一人份的早點,姐姐當然已經在吃了,她的椅子邊,放了個狗碗在地上,想必那就是我的早點了。


「去妳該去的位置吃早點吧...」姐姐一邊喝著果汁一邊說道


「是...是的,姐姐」我便來到姐姐旁邊,跪坐下來後,我將我的馬尾長髮,盤到腦後,趴在狗碗前,吃著狗碗裡的狗食,那是肉泥烹飪熟了之後,再加上些許蔬菜而成的,姐姐稱之為狗食,是我以後的主食。





「看到桌子的另一邊的狗碗了嗎?」姐姐的聲音從桌子上傳到桌子下


「是的姐姐..看到了」我回答道


「那是我的狗碗,在你不在家的時候,我就是像妳現在這樣趴在地上吃飯的」姐姐對我說道。


「姐姐也是像我一樣趴在地上吃飯...」


「對啊,當狗就是要這樣,還要被關起來...」姐姐繼續說道





「關起來嗎?」一聽到監禁我就精神都來了,我興奮的想知道這些事情。


「對....被關在房間、衣櫥,甚至是....廁所」姐姐對我說出了幾個地點,讓我非常的想知道詳情。


「好....想也被關...關起來,像狗一樣」


「好妹妹,思考好了?確定了?」姐姐忽然從桌上露出頭來看看桌下的我問道


「是的,姐姐,我想好了」我點點頭的說道


「妳姐夫一定會很高興的」姐姐笑著回答道,而同時她已經拿起手機,傳了訊息給還在出差的姐夫了。


「你房間的浴室還算乾淨嗎?」姐姐對我問道。


「很乾淨啊....」我點點頭回答道


「那間就別用了,東西都清出來,淨空,鋪毯子在地上,以後那間才是你的房間」姐姐對我說道。

「那....我可以現在就去收嗎?」我抬起頭來說道。


「就這麼期待被關啊....還有呢」姐姐說道


「還有嗎?」我疑惑的問道


「當然還有,要不要來看看我房間的?」姐姐對我問道


「要,我也想看」我點點頭的回答道


「來,抬頭」姐姐拿起狗繩,一邊對我說道,而我抬起頭,讓姐姐手上的狗繩可以栓在我的項圈上,她拉動著狗繩,我跟在她的腳後爬著,我們又回到了姐姐的房間了。而我現在才想起,我從未進過姐姐房間的浴室啊。


「看看吧..我會幫你打造一間一樣的,當然了,妳得先收拾好才行」姐姐說完便打開了這間廁所的門。


浴室裡已經沒有放任何物品了,沒有浴缸,只有一個被子鋪在榻榻米上,雖然是浴室,卻弄的像是一間小牢房。牆上,鑲上了粗大的鐵環,還有數條鐵鍊,高一點的地方也有鐵環。





「就算你可以站,也是被罰站的,雙手得吊高鎖在鐵環上,平時的監禁,是全部都用鐵鍊上鎖的,看到角落的桶子了嗎?那就是你如廁用的馬桶」姐姐一邊說道


「這....好驚人,姐姐也在這被姐夫監禁的嗎?」我好奇的問道


「剛剛結婚後的我就是在這被監禁的,新婚的第一天,我就被關在這裡...關了好幾天」姐姐侃侃而談的説道。


三年前...


「雅子,我為你打造的新房?如何?喜歡嗎?」姐夫對我笑著一邊說道一邊將浴室的門打開,裡面就如同牢房一樣。


「老公主人....太喜歡了....」雅子點點頭的說道


「衣服脫光,別以為結婚了你就真把自己當我妻子了,別忘了妳的身份....」姐夫對雅子說道


「是....是的,老公主人」雅子點點頭,脫下了她身上所有衣物,雙手雙腳都被各自鎖上四條鐵鍊,脖子上的珍珠項鍊被換成了項圈與鐵鍊,雙腳的高跟鞋被換上了腳鐐與鐵鍊,手腕上的名錶,當年犒賞自己當上主管買的名錶,也被換上了手鐐與鐵鍊,浴室內沒有任何時鐘,這意謂著,被監禁的時間將是由姐夫來定,自己無法掌握。





「好...好棒的感覺,請老公主人安心的關上門吧....我會好好反省的,做為主人的奴隸,理應喜歡被監禁,謝謝主人」雅子邊說邊看著新婚的老公,也是主人關上了電燈,只開了小燈。


「那來那麼多廢話」姐夫怒罵著,卻在關門時,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每日姐夫都會來清理排泄桶那的髒東西,讓浴室裡保持乾淨的空氣,也會將門打開一段時間,雖然門被打開了,但雅子還是無法離開的。每兩天的晚上七點,姐夫會解開鐵鍊,拉著狗繩,將雅子牽到另一間浴室去洗澡,洗完澡後,再牽回去鎖起來,這樣的生活持續了一個月(據姐夫說的時間),因為雅子根本不知道自己被監禁了多久,而有趣的是....雅子的朋友還以為是去度蜜月了呢,大家都不知道,雅子被監禁了一個月。就連回到公司上班後,雅子也心心念念想回到牢房裡,因為她已經習慣被監禁的生活了,她甚至對外面的世界沒有興趣,只想被關在牢房(浴室)裡。


回到職場後的雅子,每日也有固定時間是被關在浴室裡的,這對姐姐雅子來說已經成為一種不可少的習慣,也成為雅子的最愛了。


原來剛剛嫁給姐夫的姐姐是經歷過這樣的生活的,這是幾年前剛從老家搬來與姐姐一起住的我所不知道的,現在也輪到我了。只要能當姐夫與姐姐的狗,這些都是可以的。


我很快的就將浴室裡的瓶瓶罐罐都清了出來,這些都是高貴的人在使用的,我只要聽從姐夫的指令就好,或許內衣褲也不太需要了,姐姐也許將再次沒收我的所有衣物了。浴室過了幾天被安裝上鐵環,也鋪上榻榻米,而因為廁所就在浴室旁邊,鐵鍊的長度稍為拉長了許多,可以讓我到隔壁的廁所排泄,這樣也就不需要尿桶了。


我知道漫長的為犬生活就要開始了,今晚我就要在這浴室裡度過我的第一個夜晚,鐵鍊都已經鎖在我的四肢上了,冰冷的鐵鍊卻提醒著我現在的身份,即將迎來不知時間長晚的監禁生活,如同犯人或奴隸一樣的失去自由,而這一切卻是我自願的。


看著姐姐將門關上,留下一小盞小燈,我只能躺在榻榻米上用被子蓋著自己,我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覺,因為太興奮了,早晚送來的餐點是我唯一猜到時間的時候,但姐姐都在地上,再敲敲門後便離開,我連姐姐的面都沒看到。


不知道這樣過了幾天,我有點習慣被這樣拘束著、監禁著了,睡夢中我聽見木門被打開了,出現在我眼前的是姐姐與.....姐夫,姐夫終於回來了,我興奮的爬了過去,抱住姐姐與姐夫的雙腳。


「你看看這孩子.....」姐夫對著姐姐說著


「是啊....好孩子,不是嗎?」姐姐回答道


「是啊....帶她出來吧.....」姐夫說完後,便在我的床上坐下。


「是的,老公主人」姐姐回答後便開始解開我手腳上的鐵鍊鎖頭了。


「姐夫....」看著自己的手腳被解開拘束後,我竟然有點捨不得了。


「雅子,換你鎖上,就鎖在這間」姐夫對著姐姐說道


「是的,老公主人」姐姐笑著回答後,便把剛剛我手腳上已經解開的鐵鍊鎖頭換成鎖在自己的手腳上。


「亞希子,過來,姐夫的肉棒妳負責把它弄硬,用你的嘴巴,雅子,你仔細看著,看著我如何幹妳的親妹妹」姐夫對著姐姐說道


「是...是的,老公主人,那將是我妹妹亞希子與我的榮幸了」姐姐笑著對我與姐夫說道。


「亞希子,你也看著,看我如何在你姐姐面前幹妳,如何開心嗎?」姐夫轉過頭來對我問道


「是的...姐夫」我點點頭後爬了過去,因為我已經習慣用爬行的了,姐夫的肉棒有點味道了,大概是剛從機場回來,走了一大段路而有了汗味吧,我迅速的將肉棒舔到有點勃起後,再將肉棒整根都含進我的嘴巴裡,我可以感受到肉棒在我口腔內漸漸變大、變硬,直到撐住我的口腔的感覺,這真是太羞恥也太讓人興奮了。姐夫調整了他的位置,讓我看可看見姐姐的神情,也讓姐姐更清楚的看見我正幫他的丈夫口交的樣子。





「雅子,你妹妹的口技不錯呢,真是你調教有方」姐夫對姐姐說道


「謝謝老公主人,妹妹亞希子是我的好妹妹」姐姐滿臉笑容滿足的回答道


「看...妳姐姐喜歡看自己老公幹別的女人呢...標準的綠女M,下賤的綠女」姐夫笑著看著姐姐說道


「謝謝老公主人」姐姐在浴室裡鎖著鐵鍊一邊回答道,而姐姐看著我幫姐夫口交,竟然開始手淫起來了。



「賤狗,竟然在手淫了,邊手淫邊自己打巴掌,打到我喊停為止」姐夫對姐姐嚴厲的說道與處罰。


「是的,謝謝老公主人」姐姐說完變改成了跪姿,並開始一巴掌一巴掌的拍打著自己的臉。


「看到那賤狗了嗎?她就喜歡這樣,你從小到大最崇拜的姐姐,事實上她就是這樣的人哦」姐夫一邊壓著我的頭一邊說道。


「我最喜.....喜歡....唔唔....最喜歡.....這樣的姐....姐姐了」我一邊含著肉棒一邊勉強的說道


「哈~果然是親姐妹!一樣賤」姐夫笑著回答道,而這樣的羞辱好像是一種催化劑,讓我與姐姐淫叫著更加大聲了,我們姐妹都喜歡被姐夫這樣羞辱,越這樣羞辱越有感覺了,我的小穴也已經濕透了,我好期待在姐姐的面前,被姐夫用肉棒幹著。而我這樣的心願,並沒有讓我等的太久,肉棒已經被拿出來,姐夫一邊拍打著我的胸部與屁股,他從背後用肉棒插入我早已經濕透的小穴,推著我趴在地上,一邊幹我一邊推著我往前爬,爬到姐姐的面前.....近距離的看著姐姐。





「啪!我錯了!啪!我錯了!」姐姐一邊看著我被姐夫幹,一邊自己繼續打著巴掌。想必我現在被幹時的猙獰表情都被姐姐看光光了吧,那種羞恥的樣子,都被跟我最親的姐姐看的一清二楚了。


姐姐伸出了她的一隻手,摸著我的右手,對著我點點頭,像是很滿意看著自己的妹妹被她的老公幹的樣子,她的另一隻手一邊拍則繼續拍打著自己的臉頰,這個時候的姐姐,是我從小到大從未見過的樣子,也許這才是真正的她吧。


「啪!啪!啪!」姐夫的大腿正強力的碰撞著我的屁股肉而發出這令每個女人都會害羞的聲音,來自小穴的抽插感與被姐夫感的背德感,還有正在我眼前的姐姐,她的眼神,讓我高潮了數次,肉體與感官都交互衝擊著。


而姐夫在拔出肉棒後,卻將精液射在了姐姐的臉上


「舔掉....亞希子你也去舔」姐夫命令著我說道


「是的,姐夫」我拖著疲憊的身驅爬了過去,舔著姐姐臉上的體液,就如同我親吻著姐姐的臉頰一樣。而姐夫的體液就這樣被我舔進嘴巴裡,一股充滿男性味道的液體就被我舔在舌頭上,但這對我與姐姐來說卻是最幸福的了。


姐夫一幹完我便離開房間了,留下我與姐姐互相舔著對方,品嘗著姐夫留下的「紀念品」。


「我們被姐夫當成飛機杯使用了,好棒的感覺...」


「是啊,亞希子,我們都是你姐夫的「用品」哦....」姐姐也點點頭回答著我


過了許久,姐夫並沒有要來解開姐姐身上鐵鍊的樣子,反而讓我穿上姐姐的給的那些洋裝,做出適宜的打扮,才出現在姐姐的面前。


「現在亞希子,才是我的妻子,雅子,你現在只是我們夫妻的奴僕,喜歡嗎?」姐夫穿著他的西裝,來到姐姐面前對姐姐說道


「是....是的....賤奴在這邊向夫人問好了...」姐姐拖著她身上的鐵練對我說道


「姐姐....」


「走吧...老婆......別管這賤奴,我們去逛街看看電影吧」姐夫牽起我的手,就像牽起姐姐的手一樣,往屋外走,帶著我,來到市區逛逛街,吃了午餐,還看了場我許久未看的精彩電影,一直到傍晚才回到家裡,而姐姐呢?她已經不知道手淫幾次高潮到睡去了。


「戴上眼罩,好好待在姐夫的房間內」姐夫對我說完便再離開了,我只能跪在地上,床邊那個屬於我的位置上,等待著姐夫的指令。


當我眼罩被解開後,已經是一個小時之後的事情了,我被帶回了房間,我被要求洗澡,穿上乾淨的衣服後,回到餐廳用餐,而當我再洗好澡後,已經20分鐘以後的事了。


餐廳裡,姐姐雅子穿回了她一襲長裙洋裝披上了圍裙,正在弄著她拿手的咖啡飯,果然廚房裡傳來陣陣的咖啡香味,姐夫正在看著今天的新聞,一切都跟以前一模一樣。


「洗好澡啦?辛苦你了」姐姐對我滿臉笑容的說著,然後繼續弄著她的咖啡飯,這一切就好像沒有發生過一樣。晚餐時我們三人在同一張餐桌上吃著飯,而就在幾個小時前,剛剛才當著姐姐的面前被姐夫幹,這場當著姐姐前的背德遊戲,都讓我心跳狂跳不已。


「我去廁所一下!」我坐下前忽然感到有尿意,趕緊站起來起身去了廁所排泄一下,而當我回來時,姐姐已經跪在我的餐桌下,我的椅子前方。


「姐姐你....怎麼了?」我心跳再次加速的跳著,我有預感,我們的關係將要完全透明化了。


「剛剛亞希子不是去尿尿了?」姐夫在旁邊問道


「是....我剛剛去尿尿了沒錯」我點點頭回答道


「現在就由我來替妹妹清潔小穴吧....」跪坐在餐桌下的姐姐對著我說著,而且是看著我的眼神一邊說著。


「哇!要被姐姐舔小穴了嗎?」我在心中這樣子想著


「別擔心,她的性交權已經被剝奪了,還記得嗎?亞希子,剛剛回家時,你姐姐幹了什麼事??」姐夫對著我說著


「是....記得,姐姐她趁我們出去的時候,偷偷手淫」我害羞的點點頭回答道。


「失去性交權的女人,都必須擔任清潔犬,你姐姐剛剛失去了性交權,記得嗎?脫下你的裙子與內褲」姐夫淡淡的對我命令道


「是...是的,姐夫」我點點頭回答後,在我的椅子前拉開椅子,脫下了裙子與內褲後坐下,我的屁股瞬間感覺得木椅的冰涼。


「高貴的亞希子小姐,就由我清潔犬雅子來替您服務哦」姐姐在我的桌子下對著我說著,接著我的雙腿可以感受到她的頭都擠在我的雙腿之間,而我也隨之的張開雙腿,雅子犬她用她的靈活舌頭舔著我的尿道附近,基本上是整個小穴都舔的乾乾淨淨了。




「好....好舒服....雅子犬.....好厲害」我閉上雙眼享受著姐姐的清潔服務。


「是吧....」姐夫一邊吃著咖啡飯一邊說著


「謝謝高貴的亞希子小姐,代替我行使性交權,這兩個月,妳姐夫就交給妳了,我現在是低賤的清潔犬,之後會被關在廁所,供你與姐夫使用」姐姐在桌子下邊舔邊講著。


「清潔完成,謝謝高貴的亞希子小姐給我這個服務的機會」姐姐跪坐在桌子下對我說著


「很好,來,雅子犬,我帶妳去廁所,你得在廁所好好待著了哦」姐夫拿起了狗繩,而桌子下的姐姐雅子已經脫光了所有衣服,脖子上的項圈已經套好,爬岀桌子了,被姐夫栓上狗繩,往廁所爬著,姐姐一邊爬著,還一邊回頭看了我一眼,她的表情卻是滿臉的幸福洋溢,一點也不像是被處罰的感覺。


「啊!姐姐還沒吃呢....」我忽然想起了姐姐還沒吃。


「雅子犬現在只能吃狗食,是一種肉泥與蔬菜泥做成的狗食,她現在的身份就只能吃這個」姐夫對我解說著。而不一會兒,姐夫也從廁所回來了。


「姐夫....我可以也跟姐姐一樣,當清潔犬嗎?」我低著頭對姐夫說道



「妳們果然是姐妹,血緣相近就是一樣的低賤,不當人想當狗嗎?」姐夫對我反問道


「是....是的,姐夫」我點點頭回答道


「好...」姐夫點點頭回答道


「我以後還會增設一些處罰你們姐妹倆個東西,我在客房會準備一個新的衣櫥,犯了錯的你與姐姐,就會被關進衣櫥,衣櫥裡會丟滿你們的髒衣服與臭衣服,在用鐵鍊鎖著你們的手與腳」姐夫對我說著。


「好期待!!」我驚訝的對姐夫說著


「是嗎?」姐夫冷冷的笑著回答道。


「今晚不准用自己房間的廁所了,一律用關著雅子犬的廁所,知道嗎?」姐夫對我命令道。


「是...是的,姐夫」我點點頭回答道。


用餐完後,負責清理洗碗盤的當然是我了,怎麼可以讓姐夫做這樣的事呢,弄了好久才把碗盤都給洗好,此時的我,也有尿意了,我走往關著姐姐的廁所,我一打開門,姐姐就跪在馬桶的旁邊,不知道跪了多久,她的雙眼被眼罩給矇住,雙手被套上了皮革的手銬,狗繩與項圈依舊掛在身上,但身上多了一個牌子,上面寫著「歡迎使用,要排泄在嘴巴裡也很歡迎」。



「失禮了,我要上廁所了,姐姐」我害羞的對著姐姐說著


「高貴的亞希子小姐,我已經不是你的姐姐了,我現在只是清潔犬而已,請亞希子小姐大方的使用了」雅子犬讓開了她跪坐的位子讓我可以坐上馬桶。


「姐姐....對我跟姐夫性交....這個......」我害羞的邊排泄一邊問道,而這是我第一次在姐姐的面前排泄,也是第一次談到與姐夫性交的事情。


「謝謝高貴的亞希子小姐,仍對我提問,我是個低賤的女人,不配當人,我看到你與姐夫的交合,都讓我非常興奮,這快感甚至超過了我自己與姐夫性交」雅子犬低著頭對我說著


「姐姐是綠女M吧?」我對雅子犬提問著


「是的,高貴的亞希子小姐」雅子犬點點頭回答道。


「好...來吧!我上完廁所了,來清潔吧!雅子犬」我對著雅子命令道。


「請高貴的亞希子小姐拉緊狗繩,我就知道方向了」雅子犬雙手捧起了狗繩。


「好」我拉緊了狗繩,讓姐姐的頭可以剛好塞在我的雙腿之間,她靈活的舌頭再次在我的小穴裡舔啊舔的,有幾乎讓我再次發情了。


排泄完後,我關上了廁所的門,看著依舊被關在廁所裡的姐姐,心中百感交集,原來我從小到大所崇拜的姐姐雅子,竟是這樣的女人,但我身為她的妹妹,也沒有好到那裡去。


一想到這裡,我就興奮的睡不著覺了,縱使現在的我是被關在髒衣櫥裡的,我回想去這過去一年來,我與姐姐、姐夫三人關係的改變,這一路來都十分幸福,我安心的被關在衣櫥裡,不知不覺也已經天亮,衣櫥的門縫透進了一點點光,而門外也傳來了姐夫出門上班的聲音,這聲音將我從過去的回憶中,拉回了現實,現實的我正接受著懲罰,被關在髒衣櫥裡。


時間點也回到了現在...................


「出來吧!」姐姐打開了衣櫥的門,拉動了我脖子上狗繩,讓我爬了出來。


「一起去餐廳吃早飯吧,我準備好了」姐姐說完也趴在地上,她咬起我的狗繩,牽著我,我們姐妹倆一同爬到了餐廳,我們熟悉的位置,餐桌下,兩個狗碗,裝滿了新鮮的冷狗食,我與姐姐趴在地上,舔著狗碗裡的狗食,享受著當狗的生活,而屋外,還在下著大雪呢,姐夫出門上班,一定很辛苦吧!



「嗯嗯,你姐夫上班很辛苦的,今晚我們兩個一定要好好服侍主人哦」姐姐對我交待著說著


手機傳來了訊息的提醒聲,我與姐姐同時都收到了,我們互看了一眼,都知道是誰的訊息了。


「今天准許你出門外出,但必須在戶外,找到人多的地方手淫,外面下雪,項圈很好藏的,記得戴,手淫的照片自拍傳給我 姐夫」姐夫今天給了我新的指令,而姐姐似乎也收到了同樣的指令。

「我得到銀行辦點事了」姐姐對我說道


「我到書店買本書」我也笑著跟姐姐說道


「呵....」我們姐妹倆面對面互看著對方,都笑了出來,我們都知道對方的訊息上寫了些什麼,也都知道要出去幹嘛了。


穿好衣服與禦寒的大衣,套上了項圈,便出門去了,如今我的衣服都已經是連身洋裝的裙裝了,對我來說,裙裝要手淫方便多了,但裙子畢竟比較冷,我的大衣加圍巾也是必備的了。


我來到一處寵物用品的賣場,正賣著寵物用品,商場內,人其實滿多的,但因為地方寬闊,人也都散開了,似乎是個好地方,我來到「狗籠」的商品區,這裡人比少一點,畢竟不是天天有人買狗籠的,這裡的狗籠有大有小,適合各種的犬隻大小都可以,我來到「大型犬」區,這裡的狗籠大多了,當然也貴多了。狗籠大的幾乎可以讓我與姐姐都關進去了,根本適合關我與姐姐這樣的人型家畜吧。


「就這裡吧....」我看看四周確定都沒人了,我撩起裙子,手伸向我沒穿內褲的小穴,我早已經因為這樣的指令而濕透了,只是套著大衣,沒能讓外人看見我的裙擺都濕濕的了。


手指在陰蒂上摸啊摸的,肉唇也都濕透了,好期待有東西可以插進去啊,看來現在手指是個好東西,一根....兩根手指都進去了,好舒服啊......。


擺好手機自拍的我,按下了自拍倒數的按鈕,一連拍了好多張,我一定要挑一張最好的,讓姐妹好好看看。


「這位客人需要什麼樣的鐵籠呢?」一名女子的聲音忽然從背後傳來


「啊!!!我....」突如其來的女人出現在我的背後,大概是我在這裡待太久了吧....引起了賣場人員的注意。


「需要什麼尺寸的呢?不知道客人家裡養的狗是什麼品種呢?」這名叫做小田切的小姐正有禮貌的對我問道。


「啊....大隻的....拉不拉多.....啊....不....就一般狗而已,滿大隻的,大概就....這麼大?」我隨意比了一下大小。


「這麼大隻嗎?」小田切小姐驚訝的看著我所比的大小,已經跟人一樣大了


「不過客人這樣的比法似乎不太準確,如果客人進去看看,就知道了」小田切小姐問道


「進去?」我疑惑的問道


「是啊...你比的這麼大隻,都快跟人一樣大了,像隻小馬了,不如您進去看看大小,您進的去就應該可以了吧」小田切小姐對我說道


「啊...有理...有道理」我害羞的點點頭回答道


「來..請進吧....」小田切小姐打開了鐵籠的門對我説道


「好...不好意思了」我低著頭爬進了這個算是很大的狗籠


「感覺如何呢?」小田切小姐在鐵籠外對我問道


「很不錯啊....很大...」我點點頭回答道


「啊....跟.....客人您脖子上的項圈很配........像是很適合待在這裡面....小姐」小田切小姐指著我脖子上的項圈對我說道。


「啊?什麼?」我驚訝的摸摸自己的脖子,我這才發現,我的項圈是套在高領毛衣的外面的,只是剛剛都被大衣的外套給遮住,現在已經被小田切小姐給看光光了。


「啊....不....太羞恥了啦.....」我害羞的說道


「很好看啊...剛剛客人...您在這邊...自慰對吧?」小田切小姐對我問道


「怎麼?你怎麼知道?」我又驚又嚇的問道,我又抬頭看看天花板,果然裝了攝影機的,原來我剛剛的舉動都被看光光了,這位小田切小姐是這邊的店長。


「是...S給的任務吧?」小田切小姐在籠子外對我問道


「是.....是的」我點點頭害羞的說道


「真好...有S呢....給你什麼任務呢?」


「在...在這裡手淫,自拍回傳...」


「我幫你拍吧...在狗籠裡...你們家的S會很滿意的」


「啊......太害羞了啦....很羞恥的」


「那...我都看見了,你還羞恥什麼呢?」


「好....請....請幫我拍照....」


「拍什麼照?」


「我...我的手淫照....」


「好...」小田切小姐從籠外拿到了我的手機,打開相機的功能,我張開雙腳,拉高我洋裝的群擺,開始在小田切小姐的面前手淫著,而在陌生人的面前手淫更讓我羞恥了,現在的我竟然可以在陌生女子的面前手淫了。



「想不到像你這樣有氣質的女孩,竟然這麼變態啊...變態的母狗!!」


「啊啊啊....」聽到了這樣的辱罵反倒讓我手淫的動作更加大了。


當我走出寵物店時,已經滿臉通紅,一頭亂髮,我趕緊將頭髮綁成馬尾後再盤到頭上,整理成姐夫規定我的樣子,而照片也傳了過去,小田切小姐所拍的非常棒,比我自拍的好看多了。


沒過多久,便收到了姐夫的回訊


「拍的很好...回家,將有評比給你與姐姐」姐夫的訊息上是這樣寫的。


「等等你與姐姐同跪在玄關等候我的評比訊息」第二則訊息則立刻傳了過來


等我回到家時,姐姐已經跪坐在玄關門口了,我趕緊也跟著跪在玄關上,等待著姐夫的新訊息,我與姐姐都默默的等待著,一切都是盡在不言中了。


「逼逼!」新的訊息傳來進來,我與姐姐都收到了,但我打開訊息卻是照片


「這是...姐姐?」


「這是亞希子?」


我與姐姐都收到了對方戶外手淫的照片數張,姐姐是在公園的長椅上,但四周似乎不是很多人,而姐姐看了我的照片卻露出驚訝的表情。


「我輸了...」姐姐看著我的照片後一邊說道


「逼逼!」新的訊息再次傳了過來


「這次的露出比賽勝出者為亞希子,雅子將接受關髒衣櫥的處罰,處罰監禁的時間由亞希子決定」訊息上是這樣寫的。


「姐...」


「我輸的心服口服了」姐姐嘆了一口氣後說道


「你竟然能在狗籠裡請人幫你拍....」姐姐說道


「太羞恥了...」我將在寵物店裡的經過都跟姐姐說了。


「但....那真的很羞恥...」姐姐點點頭回答


「羞恥很好啊,我們做家畜的,就該被這樣羞辱的,不是嗎?」姐姐對我說道。


「換我被關進髒衣櫥了....亞希子,帶我進去吧....」姐姐跪著閉上眼睛對我說道


「好...」我趴下咬起放在地上姐姐的狗繩,牽著狗繩,牽著姐姐,我們姐妹一同來到髒衣櫥的前方。


「進去吧...」我對著姐姐說著


「是的,亞希子」低著頭的姐姐對我說完後,由我關上衣櫥的門。


「姐姐,失禮了」我鎖上門上的鎖頭,姐姐展開了監禁於髒衣櫥中的生活。


而我呢?回到玄關前,跪坐著,看著門被打開,姐夫回來了,他撥了撥大衣上的風雪,看著我。



「歡迎回家,姐夫主人」我跪趴在地上對著姐夫說道


「我回來了...亞希子」姐夫說完便將他身上的大衣脫下交給我,再將公事包放在玄關的地板上,我用嘴巴咬起公事包,姐夫則牽起我的狗繩,往家裡客廳的方向走去,今晚,又是我獨佔姐夫了,至於姐姐呢?再說吧...就讓姐姐在衣櫥裡待久一點吧。


隔年


我與姐姐都穿上了孕婦裝,這都是姐夫挑的款式,能與姐姐一同懷上姐夫的孩子,真是太幸福了,更幸福的是能與姐姐一同侍奉姐夫,當姐夫腳邊的一條狗,那就更幸福了。



懷上孩子後,姐夫給了我新的身份,姐姐雅子的犬奴,我成了奴下奴了,家畜的家畜,現在我已經比姐姐更加低賤了,我也會好好侍奉姐姐的。


「來吧!狗狗們」姐夫對我與姐姐喊著,我與姐姐立刻蹲了下來,做出了標準的犬姿勢,張開雙腿,露出早已經濕透了的小穴。




2 則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