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4日 星期四

姐夫(上)


 姐夫


作者:普普之人


「姐夫等等就要回來了,我該穿上些什麼衣服等待他呢?透明的內衣?水手服?還是....把自己裝扮成我該裝扮的樣子呢?」我一邊看著手錶與牆上的鐘一邊焦急著來會踏步著。


「亞希子,別急,妳姐夫回來還有些時間,我們還可以等等」大姐雅子在一旁拍著我的肩膀一邊說著。


「姐,今晚,你.....幾下啊?」我害羞的低著頭問著大姐


「5...50下,這是上次被處罰後剩下的,屁股都被打到腫起來了啦」雅子摸摸自己的屁股一邊說著。


「我看看?」我對著大姐說著


「好..妳看看」雅子脫下了她穿的牛仔褲讓我看看屁股,果然都腫起來了,都還沒完全好呢


「真的好腫...姐夫也真是的,對自己老婆下手還那麼重」我看著大姐的屁股一邊說著


「妳呢?妳不也一樣......上次打的這麼重,我的妹妹也是一樣」雅子對我問著


「誰叫我們姐妹都是姐夫的.......奴呢?」我對著大姐說著。


「是啊...我們都得聽你姐夫的,對吧」大姐鬆了鬆肩膀對我回答著


「嗯嗯,是的,姐姐」我點點頭回答著


「來...你抬起屁股,把屁股翹高,在玄關等吧...時間差不多了」姐姐雅子對我說著


「好的,姐姐今晚是.....??哦哦哦」我想起了今晚姐姐該有的裝扮了。


我們姐妹倆牽著手來到了玄關,外面是冰冷的雪天,屋內暖氣也開到最大了,我們姐妹倆在玄關等著姐姐的丈夫回來,我翹高了屁股,姐姐撩開了我的裙擺,脫下我的內褲。


「亞希子的恥毛剃的很乾淨呢....妳姐夫剃的?」大姐看著我滿是淫水的小穴問著,內褲已經被脫下,我再也掩飾不了我內心的期待了。


「是....是姐夫剃的...姐...快別看了,羞死了」我閉上眼睛對姐姐說著


「剃的真好...好乾淨我的也是呢....」姐姐一邊說著一邊將玄關鞋櫃上的抽屜拉開來,將抽屜內令人害羞的東西一件件的拿出來。


「木拍、狗繩、項圈....」姐姐一邊數著這些東西,一邊將物件拿出來,此時我已經跪在玄關木地板上,頭向地板上,抬高了屁股等待著。


「來...戴上狗圈吧..」姐姐對我一邊說一邊將項圈解開套在我的脖子上,再繫上項圈,接著再繫上狗繩,並將狗繩整齊的放在我的身旁,狗繩的擺法與木地板的接縫是完美的重疊,姐姐喜歡這樣整齊的美感,姐姐雅子也拿起了她的狗圈,往自己脖子上熟練的戴上去。而打屁股用的木拍,姐姐將它放在我的翹高的屁股上。


姐姐雅子脫下了她的牛仔褲與內褲,將這些衣物都一件件摺好的放在身旁的地板上,而乾淨的地板上姐姐很放心的將衣物放在那裡,這是姐姐持家有道的結果。姐姐雅子張開雙腿蹲著,嘴巴咬著狗狗用的磨牙骨,狗繩已經繫好。


跪趴翹高屁股的我可以很清楚看見,姐姐也被剃光恥毛的小穴,有些液體已經從小穴流出,姐姐也已經準備好了。


玄關的門被打開,姐夫穿著西裝大衣走了進來,他在玄關前迅速的將門關好,他撥撥他身上的殘雪,將大衣掛好,我可以看清楚他的粗框眼睛與銳利的眼神,他滿意的笑著。


「歡迎....主人.....回家」姐姐勉強咬著磨牙骨一邊說著


「歡迎....姐夫.....回家....上次還有60下,請姐夫責罰」我努力的抬高自己的屁股,將我屁股上的木拍頂的更高。


姐夫並沒有說出任何話語,但他牽起了姐姐的狗繩,他一手放下他的公事包,將木拍拿起,對著我的屁股揮著。


「啪!」


「1,謝謝姐夫!」


「啪!」


「2,謝謝姐夫!」


「啪!」


「3,謝謝姐夫!」


「啪!」


「4,謝謝姐夫!」


我閉上眼睛努力的咬著牙,想讓疼痛感盡快忘卻,但我卻一邊享受著被打屁股的快感,越痛我的肉體越難受,卻也讓我心靈越快樂。


「啪!」


「60,謝謝姐夫!」


姐夫也牽起了我的狗繩,我迅速的爬了起來,與姐姐一樣的姿勢,這是姐夫喜歡的犬姿勢,我們姐妹倆都知道姐夫的愛好,最為姐妹奴隸犬的我們,最喜歡這樣被處罰了。


「雅子....換你了哦」姐夫溫柔的對著姐姐說著


「是...是的主人」姐姐轉了過去,趴在地上,抬高了屁股。



「亞希子,去坐在妳姐姐的面前,張開雙腿,讓她舔妳的小穴吧....算是給你剛剛乖巧受罰的獎勵」姐夫對我說著


「是....」我爬了過去,張開雙腿,往姐姐的頭靠了過去。


「姐姐....失禮了...請舔我的小穴吧」我害羞的對著姐姐說著


「是....好的,那我要開始了」姐姐說完便往我的小穴肉瓣伸出舌頭舔著。


「開始了」姐夫手上的木拍,轉移了目標換到了姐姐的屁股上。



「啪!」


「1,謝謝.....主人!」


「啊....小穴...好舒服...謝謝姐姐」


「啪!」


「2,謝謝.....主人!」


「啊......謝謝姐姐」


「啪!」


「3,謝謝.....主人!」


「啊......謝謝姐姐」


玄關裡,我們姐妹兩個,一個嬌喘的叫著,一個被責罰的喊著次數,這聲音在這大雪的天,大概也傳不出屋子去。


「啪!」


「49,謝謝.....主人!」


「啊......謝謝姐姐」


「啪!」


「50,謝謝.....主人!」


「啊......謝謝姐姐....好舒服」我害羞的說著




我們三人一同來到了餐廳,剛剛姐姐忙進忙出的就是在準備晚餐及兩份狗食,晚餐,當然是給姐夫的,狗食,是肉泥加上蔬菜搗成泥或在一起後,放置在狗碗裡,這兩份狗食,當然就是給我ㄍ跟姐姐的。我與姐姐這樣的進食方式,已經好幾個月了,偶爾會加入些新鮮烹煮過的肉塊及淋上肉汁,對我與姐姐來說這就是我們該吃的「狗食」。





餐桌上,擺好了一副餐具,姐夫脫下了他的西裝外套後,由姐姐掛好在衣架上,再過來與我跪在一起,而此時,姐夫已經坐在位置上了,餐桌上是美味的牛肉燉飯及紅酒,餐盤外還放了美味的草莓,是飯後甜點。


「主人、姐夫請用餐」我與姐姐一同對著主人說著


「妳們也吃吧....」姐夫拿起了叉子一邊對我們說著


「是...謝謝主人姐夫」我與姐姐熟練的鑽到桌子下,趴在我們各自的狗碗前,吃著狗碗裡的狗食,而主人會將他穿著襪子的雙腳,或踩或放在我們趴著的背上,能被主人這樣「使用」真是感到幸福極了。


「誰先吃完,今天的餐後肉棒,就由誰來服侍....」姐夫一邊吃著晚餐一邊說著,而一聽到這樣的指令,我與姐姐相互看了一眼後,都吃的更快了。


「吃第二的....今晚就鎖鐵鍊在髒衣的衣櫥裡。所謂放髒衣的衣櫥是主人特別設置給我們姐妹的,裡面會放滿好幾天的髒衣服,大都是我們姐妹兩個的,也會有些主人的衣服,而主人的衣服我們姐妹倆都會每天手洗,所以帶有主人的味道的「髒衣服」是很少的,只會有幾雙主人穿過的襪子而已,但這對我與姐姐來說,都是非常珍貴的「原味」,根本不嫌髒的。而一旦被關進這個衣櫥裡,還得鎖上鐵鍊,當天晚上也無法出來上廁所,所以會被羞恥的穿上尿布,被當成小孩一樣的穿上尿布,被關在衣櫥裡,而且還會喪失在玄關為主人口交吞精的機會,所以一旦被關進髒衣櫥,就得任由對方決定,放你出來的時間,除非有主人特別的指令,所以對我與姐姐來說,關進髒衣櫥裡是極為嚴重的懲罰。


「我吃完了!」我高興的抬起頭來對著姐夫說著,而一旁的姐姐則是一臉失望的看著我。


「好的亞希子,真棒.....哦....不......沒吃乾淨哦,這裡還有肉泥哦...」而在姐夫檢查我的狗碗的同時,姐姐也吃完了。


「主人,我吃完了...」姐姐抬起頭來驕傲的看著我與主人


「雅子吃的很乾淨,看來有結果嘍......」姐夫笑著對我與姐姐說著


「耶!」姐姐開心的看著我,我此時從雲端跌落了谷底,只能看著姐姐趴在姐夫的雙腿之間,將他的肉棒掏了出來,可口的吃著姐夫的肉棒。


「我的精液妳可得吞下去哦」姐夫摸著姐姐的頭一邊說著


「唔....」姐姐開心的點點頭,雖然她背對著我,但我都可以感受到她那開心的笑容了。


「有人今晚得關在髒衣櫥裡嘍...開心嗎?」姐夫對我問著


「開心...」我笑著點點頭。


看著敞開的髒衣櫥,我的雙手雙腳都被鎖上了鐵鍊,在姐夫及姐姐的注目下,我爬進了衣櫥,趴在一堆我與姐姐的髒衣服上,一股霉味就傳來,在我鼻腔中久久無法散去。


「晚安嘍」姐姐笑著關上了木門,裡面是一遍黑暗的,只有說手腳上的鐵鍊與髒衣服而,但我卻在衣服堆中聞到了姐夫腳上襪子的味道,與我與姐姐的襪子是完全不一樣的味道的。


「太好了....」我聞著姐夫的襪子,開心的閉上雙眼,彷彿抱著娃娃一樣,安穩的睡著了,而衣櫥裡髒衣服的味道對我來說彷彿也不再那麼討厭了,待在這黑暗的髒衣櫥裡,倒讓我想起了,剛剛認識姐夫的時候。


在剛剛結婚後的姐姐與姐夫房門前,我常常在半夜起來偷偷看著,他們之間的性愛與其他人是不一樣的。可以看麻繩緊緊的綁在姐姐的身上,姐姐的乳房都被綁的脹大了起來,乳頭也變的好大,姐姐的表情卻是非常的興奮與幸福,這讓我深深的感到羨慕,常常在房門外,偷偷的手淫著,想像著自己也能像姐姐一樣被這樣對待。


而真正觸動我去行動,去引誘姐夫的是那個晚上我所看到的奇特畫面,姐姐被當成了狗一樣的牽出房門,卻恰好姐夫被看到我在手淫,這個畫面讓我趕緊跑回房間去,而被狗繩所牽制住的姐姐,那個畫面太吸引我了,被當成了低賤的動物、家畜一樣,雖然跑回房間去了,但我仍忍不住的手淫到我的到高潮還仍不罷休也無法滿足,我想瘋了,想著要成為像姐姐一樣的母狗。而姐姐的其他癖好,也成了我成為姐妹奴的原因之一。


那個晚上姐姐還在加班,家裡剩下我跟姐夫,我穿著短裙與姐夫一同在廚房裡洗著剛剛吃完的餐盤,而姐夫似乎故意的似的,有意無意的碰著我的手臂,而姐夫這樣的「信號」也讓我更大膽的說出我心中的想法了。


「那個....那天晚上都看見了吧?」姐夫放下了他剛洗好的碗盤,從冰箱裡拿出了一瓶啤酒喝著。


「嗯嗯.....姐夫...也看到了吧」我背對著姐夫,他正坐在我的背後,餐桌旁喝著啤酒。


「嗯嗯,早就看到了,我與你姐姐每次行房,妳幾乎都在外面偷看,我都知道的,妳每次都手淫,我也都聽到了」姐夫說完後便喝下一口冰涼的啤酒。


「姐夫....都知道.......」我低著頭害羞的快受不了了。


「現在....我想知道你的想法......把你的短裙掀開來吧....面對我!」姐夫溫柔又嚴肅的口吻對我說著。

「姐夫....」我轉過頭來,看都不敢看姐夫一樣,但我的雙手,掀起了我的短裙,露出了粉色的卡通內褲。


「換上些性感的吧?妳姐姐房裡很多新的,我再拿給你,亞希子是大女孩了,別跟小孩子一樣的穿卡通內褲」姐夫繼續說著


「好....是....是的」我低著頭害羞的回答道


「現在...脫下內褲......」姐夫對我說著


「是...」我絲毫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麼聽從姐夫的話,我從小到大最叛逆了,誰的話都聽不進去,但現在我卻對姐夫言聽計從。


「是......」我慢慢的脫下我那卡通圖案的粉色內褲


「恥毛要剃光....可以自己剃嗎?」姐夫拿起啤酒喝著一邊說著


「是....可以....我可以自己剃」我點點頭,還是不敢抬起頭來看姐夫一眼,因為這太害羞了。


「妳姐姐的小穴,也是我剃的,我不喜歡女人私處,恥毛這麼茂盛,妳們的小穴,我都要一眼就看的清清楚楚的,知道嗎?」姐夫平泰自若的對我說著,彷彿她在對他的妻子,我的姐姐說話一樣。


「是...姐夫,我知道」我點點頭,偷偷的看了姐夫一眼。


「喜歡被栓上項圈是嗎?」姐夫對我問著


「喜歡....那天看到姐姐那樣後,我就上網查了...好多資料」我對著姐夫說著


「很好...」姐夫點點頭回答


「那天晚上的方式叫『犬調教』,妳姐姐雖不是最愛這類型的,但也喜歡被我這樣玩弄,妳呢?想成為家畜嗎?」姐夫繼續用平淡的語氣對我問著


「想...想成為...不被當成人看的家畜....」我點點頭害羞的回答


「亞希子....我真的是小瞧妳了...」姐夫似乎有些振奮與興奮的回答道


「好...我會盡我所能,把你當成家畜...完全不被當成人看的家畜」姐夫喝完最後一口的啤酒後對我說道。


「是....」我點點頭回答


「站前面一點,站到我面前一步的距離」姐夫對我下達了指令


「是....」我往前踏了幾步,站在離姐夫約一步的距離。


「趴下,用手撐著地板」姐夫淡淡的對我說道,就好像這一切是應該的。


「是...」我趴了下去,用我的雙手撐住了地板,我的長髮也隨著我的趴下而散落在脖子間。


「屁股抬高」姐夫說完便打了我的屁股一下


「啊!姐夫....是...是的」我叫了出來,卻絲毫沒有閃躲的念頭,身體彷彿就是在等著他打我的屁股,現在的我順從的像隻小貓。


「以後頭髮,要綁成馬尾或包頭,我不喜歡頭髮散的女孩,知道嗎?」


「是的,姐夫」我趴在地上翹高了屁股回答著,而姐夫用他的雙手,整理著我的長髮,他用髮圈將我的長髮綁成了簡單的馬尾。


「以後我看到妳,都必須是要這樣的,知道嗎?」姐夫對我說道


「是的,姐夫」我點點頭回答道



「來...這是我給你的小禮物」姐夫說完便拿出了一樣東西,但我趴在地上看不見,我的脖子卻感受的到那樣東西,它繞了我的脖子,還有金屬配件,姐夫在我的後脖子那邊弄了一段時間,我大概知道那是什麼了,那是項圈,狗狗家畜才會用的東西。


「謝謝姐夫」我笑著回答著


「不用謝我,狗才用項圈,我只是給了妳該給的東西,當我叫你戴上時,你必須馬上戴上,所以你必須隨身放在身上」姐夫還是用平淡無奇的語氣對我說著


「是的,姐夫」


「要習慣它的存在,要習慣趴在地上,家畜就該這樣」姐夫對我說道


「是的,姐夫」


「現在你用爬的,就用這個姿勢,跟我到你的房間裡」姐夫說完便往前走了,被栓上項圈後的我,跟在姐夫的腳後,往前爬著,我的房門並沒有鎖,姐夫也可以順手開門進入了。


「這些....我都丟掉.....這樣的內褲是給小女孩的」姐夫熟練的打開我的內衣褲櫃,拿出了我的內褲對我說著。


「是...請姐夫處置」我趴在地上回答著


「今晚,等你姐姐回來,你在房裡,訓練犬爬行,拍滿5分鐘後,傳給我」姐夫對我說著


「是的,姐夫」


「現在妳該去洗澡了」姐夫似乎一步步的控制我的一言一行,連我洗澡的時間也要掌控了。


「是的,姐夫,我這就去洗澡」當我起身時,我已經不見姐夫人影了,我拿著睡衣,往浴室前去,在浴室裡看著鏡中戴著項圈的自己,我興奮了,但我忍住了手淫的衝動,我不想拿下這樣姐夫給我的東西,我就戴著它洗澡。


當我從浴室出來時,我的內衣褲櫃,已經多了七件內褲,都是大人款式的蕾絲內褲,每一件都漂亮極了,我拿出其中一件粉色的,穿上後,小穴的地方竟然開了個洞,而且每一件都是這樣,穿上後,我自己覺得更加接近姐姐了,脖子上的項圈更是與這性感的內褲很搭配。


門外聽到了姐姐回家的聲音了,我往門縫外一看,果然是姐姐回來了,姐夫很貼心的替姐姐拿著脫下的外套,外套內,姐姐卻是一絲不掛的,但身上的白色襯衫也被脫下後,身子被綁上了菱形的麻繩。


「主人....綁成這樣都一整天了,小穴都濕透了,好舒服」姐姐跪在客廳姐夫的面前,她背對著我,姐夫卻面向我的房間,我與他四目相交,我不再閃躲他的眼神了,我也感受到他故意要讓我看的。



「肉棒...主人,給我肉棒」


「啪!賤奴」姐夫忽然給了姐姐一個巴掌,這個巴掌非常響亮,但姐姐似乎並不在意我有沒有聽到。

「主...主人....拜託了...給我肉棒好嗎?」姐姐卻依舊跪在地上求著姐夫,而此時的姐姐我從未看過她這樣,她明明是個強勢的女人啊,在職場上早已經是主管的姐姐,在姐夫面前卻是如此的變態。

「變態的女人!」姐夫一把抓起姐姐綁好的馬尾長髮一便辱罵著


「是的,主人,我是變態...變態的母畜」跪在地上的姐姐自己稱呼著自己是變態的母畜。


「原來.....」我忽然意識到了,姐姐自從結婚後,就常常以包頭或馬尾的髮型出現了,應該也是因為姐夫的命令吧。


「以後頭髮,要綁成馬尾或包頭,我不喜歡頭髮散的女孩,知道嗎?」我忽然想起了姐夫的這句話來,也瞭解了為什麼姐姐的髮型從婚後就固定這幾樣了。


看著門外的姐姐跪在地上幫姐夫口交,我又開始羨慕起姐姐了,但姐夫給我的命令我還沒完成,我便拿了一張空白的紙,寫下『姐夫,我也要肉棒』的字眼後,便在房內架好手機,並開始錄影,我也設定好了鬧鐘,提醒我五分鐘。


我主動的脫下我身上的所有衣物,只穿上姐夫給的性感內褲,在地上,繞了圈圈,爬啊爬啊,練習著姐夫交待的命令,在最後幾十秒我拿起了寫好的字板,對著鏡頭給了手機的攝影機大大的笑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