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姐夫 (中)

 洗完了澡,正在收拾著衣服的我,再次聽到了手機訊息的聲音。


「到客聽來,禁言,現在」看著訊息上簡單的寫著幾個字後,我拿著我專屬的項圈往客廳移動,在客廳的是姐夫與「坐在椅子上」的姐姐,她雙眼被矇住了,耳朵也戴上了耳機,雙手被緊緊的綁在椅子背後,雙腿被開腿後綁在兩側,小穴還不斷的流下淫水,因為小穴被插了電的AV棒震動著,乳頭被夾上了兩個跳蛋,而姐姐無法發出聲音的原因是,她被塞入了襪子再用膠帶封住了嘴巴。


姐夫悠閒的坐在椅子邊,看著我的到來,給了我一抹微笑,我點點頭往他的方向走去。


「關掉AV棒,為你姐姐口交,現在」姐夫的訊息再次傳了過來,而姐夫明明就在我的眼前,卻還是透過了簡訊來下達指令,很明顯是為了避免姐姐聽見我的出現,雖然她耳朵已經被戴上耳機與播放音樂了。


我走到姐姐岔開的雙腿前,我將AV棒關掉後,拿開,我伸出了舌頭,舔了一下姐姐的陰蒂,我知道女人最敏感的地方是那裡,因為我也同樣都是女人,我的舌頭邊舔邊深入著私處的陰唇,在陰蒂與陰唇間來回遊走,我邊舔邊將我帶來的項圈自己套上,一邊舔著一邊可以感受到我的褲子已經被脫下,我的私處當然已經是濕的了。


「唔唔唔......」姐姐感受到了陰蒂正被人用舌頭舔著,她叫不出聲音來,只能勉強發出些啊嗚的聲音,她一邊被舔一邊搖著頭,大概是太敏感了,或是她很清楚是她的親生妹妹正在舔著她的小穴吧,這一切終於跨越了那條底線,我很輕易的便跨越過去了,我們姐妹間背德與同性的調教,也正式開始,但是姐夫依舊一句話也不說出口,他站在我的背後,脫下了我的睡褲與內褲,他檢查了我的內褲,是否還穿著她給我的那幾件。


「想被肉棒幹了嗎?肉棒插入後,你就沒資格後悔了,將正式成為我的性玩具了,與妳姐姐一樣」手機的訊息再次進來,這次是姐夫拿給我看的,我看了後,點點頭同意了,我太想要姐夫的肉棒了,太想要了,好想成為像姐姐那樣的,被姐夫姦淫著,口交已滿不了我的慾望了,期待被幹,太期待了,我不假思索便同意了。


肉棒在我的私處前游走,碰觸到了後又離開,在穴口來來回回的,忽然間肉棒便插入了。


「啊啊!!這就是姐夫的肉棒,我被姐夫幹了...在姐姐的面前,我一邊舔著姐姐的小穴,一邊被姐夫幹著,這樣我們算是一家人了嗎?」一邊被幹我一邊想著。


「太舒服了」隨著身體的擺動與姐夫的撞擊,我的舌頭也更加深入姐姐的私處了,還有些肉體碰撞發出的聲響,不知道姐姐聽到了沒有,但我抓著她的大腿,一邊舔著一邊被幹著搖擺著身體,想必她也知道了吧?她的丈夫正與她的妹妹性交著,就在她的眼前,這個家的小三是自己的親妹妹啊!

姐夫很紳士戴了保險套,我很放心的讓他把肉棒插入,我也很期待被姐夫幹的,只是在姐姐面前讓我完全喪失了自尊了,況且我還在舔著她的小穴,幹完,我的作用也就沒有了,我知道我的身份就是姐夫的性玩具而已。AV棒再次被放置固定在姐姐的陰蒂上了,姐姐抬起了頭,掙扎著,卻也無法逃脫開來。


「這樣知道你自己的身份了吧?」訊息再次傳了過來。


「..................」我點點頭,我知道我是什麼身份了


「我是供姐夫使用的『性玩具』而已,玩具不需要在意我的感受,姐夫使用的快樂就是我存在的目的」我這樣寫上這段訊息來回答了姐夫,姐夫滿意的點點頭,並比了手勢,讓我回房間。


我收拾起我的衣物回到我的房間,卻捨不得拆下我脖子上的項圈,今晚索性就這樣睡覺吧...我自己是這樣決定的。


才不過五十分鐘,我的房門被打開了,姐夫牽著狗繩進來,尾隨後面的是姐姐,她被矇上了眼,但嘴巴的口塞被拿掉了,在姐夫的牽引下,矇著眼慢慢的爬進我的房間,我不知道姐姐到底知不知道她在那裡,我只能靜靜的坐在床上,看著姐夫有無任何指令。


「抬起頭腳來」姐夫這次用講的下達指令,而姐姐的耳朵的耳機也被拿掉了,代表姐姐知道這是在那裡,只是不讓她親眼看到而已。


「是....」我小小聲的回答著


「狗狗,來,舔...好好舔」姐夫拉著狗繩,拉著姐姐爬到我的腳前,姐姐聞了聞,碰了碰我的腳的位置,她張開嘴巴,將我的腳姆指給含進嘴巴裡,用力的吸允著,就像嬰孩在吸允奶嘴似的,用力的吸著。




「舔乾淨...」姐夫在一旁繼續說著


「另一隻腳也抬起來」姐夫對我說著


「是...」我點點頭換抬了另一隻腳來


「舔,舔乾淨了」姐姐再次對姐夫下達著指令。


接著姐姐就被姐夫拉著爬出了我的房間了,就這樣幾個動作而已,也讓我們家三個人的關係再往前進了一大步,看來姐夫的計畫是要讓關係慢慢透明化了,但不實際說破,也不讓姐姐親眼看見。

今晚,是個難忘的夜晚,我終於被姐夫幹了,也舔了姐姐的私處,第一次,同時也在姐姐知道的情況下,讓姐姐舔著我的腳,親眼的看到姐姐變成狗的樣子,而且就在我的眼前,也隨著我第一次親眼近距離看到姐姐變成了狗的樣子,更讓我確信我也想要變成姐姐那樣,越是接近這樣的情況,我似乎就越確定我要的就是這樣了。


早上,一如既往的我在早上六點半便起床梳洗了,看著放在梳妝台上的項圈,現在是我必備的隨身物品,我是隨時都放在包包裡的。


來到餐廳,姐姐已經穿好了她上班的OL套裝,我也是穿著學校的制服,我們就像一切都沒發生過的一樣,在餐廳吃著姐姐做好的早餐,姐姐也解下了她在廚房才會穿的圍裙,與我一同坐下來吃著早餐,也一如既往的說著今天的工作與下班時間的晚餐,一切就跟平常一樣,而也就是這一切都與平常一樣更讓人興奮,即使我們昨晚過了那麼刺激與變態的夜晚,第二天我們家三個人也仍與平常一樣,絲毫未變,唯一有變的,大概只有我們三個人的關係似乎更加緊密了。


「今晚我可能得加班要晚回家了,晚餐大家各自解決哦」姐姐咬了幾口烤好的土司一邊對著我與姐夫說著。


「看來今晚可以叫散壽司來吃了」姐夫提議著


「好耶!」我也高興的舉雙手讚成了


「好,那就叫散壽司來吃吧」姐姐雅子也高興的說著。


而忙了一整天社團活動後的我,也是遲了些時間才會到家裡,當然了,姐夫已經在家裡等我了,而姐姐還在加班呢。


「今晚輪到妳了」姐夫對我說著


「輪到我了?」我問道


「坐上那把屬於你們姐姐間的椅子吧」姐夫冷冷的對我命令道


「啊....是.....」我點點頭


「脫下你身上不該出現的東西,戴上你該出現在你身上的東西」姐夫對我說著,我立刻從包包裡拿出了項圈往自己脖子上戴去,再把我身上的衣物都脫下了,而現在才七點,離八點姐姐回家的時間還有整整一個小時,我往椅子上坐去,羞恥的張開雙腿跨在兩個椅子扶手上,將私處都露了出來。

「好!」姐夫說完便開始準備昨晚用在姐姐身上的那些東西,現在輪到我了,也要同樣用在我的身上了。我的雙手被緊緊的綁在背後,雙腳也被固定在扶手上了,乳頭被夾上了震動的跳蛋。


「繩子不會太緊吧?」姐夫詢問著我


「不會的,姐夫」我搖搖頭回答


「好,來矇眼了哦」姐夫先拿出了棉布蓋在我閉上的眼睛上,再套上皮革眼罩,再套上頭套,只露出嘴巴,而嘴巴也被塞入了姐夫今天穿了一天的襪子,再封上膠帶,而我也是此時聞到了來自姐夫襪子的味道的,那個味道真讓人幸福,主人的味道、姐夫的味道。最後再戴上耳機,放著奇怪的音樂,隨著音樂的播放,乳頭上的跳蛋也開始震動起來了,敏感的乳頭已經快要受不了了,我私處前陰蒂的前方被固定上AV棒了,也開始了震動,小穴還被插入了電動按摩棒,陰蒂、陰道內及乳頭都有變態的玩具刺激著我的感官,而我此時已經無法言語、聽到任何聲音及看到任何人、物,我真的成了我自己口中的「性玩具」一件被人玩,供人取樂的玩具了。





我開始扭動著我的四肢,才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已經高潮了,強烈的刺激感與想像著被姐夫這樣看著及將要被姐姐對待的方式,都讓我快速的得到高潮,我開始期待著姐姐的回來,我已經快要崩潰了,我有點瘋狂的想要大叫出來,但嘴巴裡的襪子讓我什麼聲音也無法說出口,音樂一樣在耳邊播放著,我已經不在乎這是什麼音樂了。


「太爽了.........啊啊啊啊啊......唔..........」我拼命的搖搖頭想讓姐夫把AV棒給關掉,但我什麼也做不了,我只能將自己完全的交給姐夫了,玩具的感受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姐夫高興就好,這就是我這件「玩具」的使命了。


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AV棒停下了,插入小穴的按摩棒也被取出,而這是一個訊號,姐姐回家的訊號,我可以感受到地板多了個人踩踏了,這個人大概就是姐姐了。





陰蒂被濕濕的東西舔了一下,一股刺激的感覺馬上衝上了腦門,原來被舔是這種感覺嗎?而且這個人是我的親姐姐,照顧我長大的姐姐,如今在姐夫的命令要求下舔著自己妹妹的私處,看著自己的妹妹被丈夫調教侵犯著,甚至成了自己的小三。


我拼命的搖著頭,想讓姐姐停下口交的動作,這實在太羞恥了,但我知道我這樣的抗拒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姐姐的舌頭似乎特別的長,舔的也特別的伸入,她的舌頭在小穴裡上下左右的亂竄,舔著私處與我的陰蒂,好幾次的高潮都過去了,都是讓姐姐的長舌的弄的,沒想到姐姐的舌頭這麼厲害了。


此時的我已經滿頭大汗了,但我雙腳漸漸被解開了,我也知道接下來要幹嘛了,雙手也被解開,我趴在地上,等待著狗繩栓住,我嘴巴的口塞也被取出了,耳機也被拿了下來。


「抬起右腳」姐夫對著另一個人說著


「來....舔....好好舔」姐夫拉著狗繩來到旁邊一點點的地方,而我的嘴巴碰觸到了姐姐的腳掌,我迅速的含住了姐姐的腳掌與腳指頭。而這似乎也是我很熟悉的味道,姐姐的味道,我開心的舔著,享受著不被看到我也看不到的快樂,羞恥的舔著另一個人的腳指。狗繩的方向似乎改變了,但我一邊舔著腳指,狗繩卻被拉到背後,我的小穴觸碰到了.....男人的性器,而且不是按摩棒,而是肉棒,有溫度的男性性器。


「啊啊啊............」我一邊舔著腳指一邊叫了出來,我被幹了,小穴再次被姐夫的肉棒插入


「肉棒...姐夫的肉棒....好棒」我一邊喊著一邊舔著腳指,在姐姐的面前喊著,在姐姐的面前被姐夫幹著,當著姐姐的面,這種感覺真是太特別了,光是想像姐姐看到的表情,就足以讓我高潮了,但是我的眼罩並未被取下,而是繼續以這樣我看不見對方的情況下,被姐夫幹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