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 星期三

教師‧姐妹奴隸

 教師‧姐妹奴隸

作者:普普之人

「加藤老師,腿要再張開點吧!」

  一個名叫健太的男生,穿著高中制服但仍一臉青澀的樣子,蹲在一個女人旁

邊,鄙視著看著眼前這位加藤老師,而這個女人,正是他的班導師,加藤光,女

子大學畢業後,經過多次考試才拿到教師資格來到這間高中教書,一臉清秀的臉

龐與充滿氣質的女人味,一點也與現在的樣子無法聯想在一起。


  「健太同學...太羞恥,老師做不到啊!!拜託了健太...主人...

.」

  加藤老師腿張的老開,蹲著更加重了腳掌要支撐的重量,更別說乳頭上被夾

上了小法碼了呢。


  「做不到嗎?但你小穴怎麼流出水來了?妳很喜歡的對吧?不然怎麼會這麼

濕?流這麼多的淫水?還不承認嗎?」


  健太繼續用輕蔑的語氣對這位加藤老師說著。


  「啊....老師錯了..不該流出水來了,這....這樣可以嗎?老師

很喜歡...喜歡被主人這樣對待......」


  加藤老師將雙腿張的更開了,但雙腿仍不斷的發抖著,胸部的乳頭也因為法

碼的關係,被拉的好長,痛感也是相當痛的,加藤老師脖子上的項圈被進緊的束

縛著,皮扣還被上了鎖頭,沒有健太的允許是拿不下來的。


  「那....我之前問你的,你答應了嗎?應該很簡單吧?很容易辦到吧?


  健太變本加厲的追問著加藤老師「不...健太同學,老師讓你羞辱就好,

你要怎麼玩就怎麼玩,老師....我都聽你的,只求你別動我妹妹,拜託了.

..請玩弄我就好....老師喜歡這樣」


  加藤老師哀求著,因為健太喜歡上她的妹妹加藤理美了,加藤理美是健太的

學妹,今年才高一,身為姐姐的加藤老師說什麼也要保護她的妹妹。


  「那怎麼可以?你不是說都聽我的??我就是要你妹妹啊..你妹妹理美更

美,她的小穴,想必跟她姐姐妳一樣又緊又嫩吧?稍微摸一下,就會流滿淫水的

吧?」


  健太對著加藤老師說著「不....恥毛...老師就答應你剃光恥毛吧.

..好嗎?」


  加藤老師想起了之前健太曾說過她的恥毛太長,喜歡剃光毛髮的恥丘,現在

的加藤老師已經什麼都可以答應了。


  「是嗎?來我來剃妳的恥毛吧...看了真是難過呢!!肉棒插進去的時候

最討厭了」


  健太一邊說著前天與加藤老師性交時說的話,而前天更讓人羞恥的是,在加

藤老師的家裡,妹妹理美就在隔壁房間看書,健太卻讓加藤老師在廚房跪趴著,

從屁股後面幹著她的小穴。


  「太丟臉了!」


  加藤老師害羞的說著「老師...剃光了,真好看,恥丘看的一清二楚呢!

!就跟你主動來求我調教你時,一樣好看呢」


  健太說的是半年前,這一切事件的開端...............。


  半年前,加藤老師意外的發現,班上的男同學小泉健太,其實健太在班上並

不特別引人注意,但事實上他竟是年輕的繩師與調教師,透過了電子郵件確認了

健太的身份,經過幾天的掙扎與思考,加藤老師決定主動向健太表明意願,而健

太當然不會放過這樣可以羞辱姦淫自己班上導師的機會了。


  而見面的那一天,加藤剛好剃光了恥毛,展現在學生健太的面前,她張開雙

腳,雙手往後往地上撐著,以一種極為羞恥的姿勢,讓健太同學欣賞著自己的小

穴。


  而在那之後,加藤老師被迫為健太進行「課後輔導」


  還成了他的性玩具及奴隸。


  但健太似乎看上了加藤的妹妹了,高一的理美長的非常漂亮,一頭長髮及玲

瓏有致的身材,一直以來都讓健太無法忽視這個妹妹的存在,也成為健太的目標

  「腿再開一點!」


  健太依舊不滿意的命令著加藤老師,而加藤老師越是這樣的命令,她越感到

興奮了,大腿間不斷有淫水流下,弄濕了地板,雙手被綁在背後,緊緊的綁著,

手掌只能些許移動與張開,雙腿不斷的打開,做出猥褻又變態的姿勢,這是一般

女人所做不出來的。


  「主人...健太主人...肉棒....可以插入嗎?」


  加藤老師哀求著她眼前的這位少年「什麼?我聽不太清楚啊...」


  健太摀著耳朵對加藤老師說著。


  「肉棒...請主人幹我...拜託了」


  加藤老師大聲的哀求著「什.....什麼肉棒」


  一個柔美的女聲從加藤老師的背後傳了出來,是理美的聲音「你的姐姐要我

的肉棒呢!!」


  健太大聲的對著那個聲音回答著「不!!理美快回去...別過來....

別過來」


  加藤老師哀求著,但似乎阻撓不了一切的發生了。


  一個稚嫩的臉龐,一束長髮綁成馬尾,青春的樣子,讓人垂涎三尺,果然是

年輕女孩,身體還散發著微微的體香,一切看起來是那樣的乾淨與美好,而理美

站在被綁起來的姐姐加藤老師的身後,她看著她的姐姐,但一語不發。


  「理美,再往前站兩步,站到你姐姐前,看看你姐姐」


  健太對理美說著,而理美也聽話的往前站了兩步。


  「不!!理美,不要看姐姐,姐姐求你不要看」


  被綁著的加藤老師哀求著「你看到了什麼?」


  健太對理美問著「我看到了高二的班導師,我的姐姐,加藤光」


  理美回答著「還看到了什麼?」


  健太繼續追問著,邊問邊往理美身旁走去「看到一個下賤的女人,正做著猥

褻與變態的姿勢,這樣的人不配當我的姐姐了」


  理美回答著。


  「唔......理美....不要....不要看....」


  閉上雙眼試圖不要與妹妹理美對看的姐姐加藤,雙眼已經流下了眼淚。


  「姐姐....」


  理美呼喚著姐姐「啊?」


  加藤老師微微張開雙眼,看著自己的妹妹理美的脖子上已經被戴上了黑色的

項圈,身邊的健太正把她身上的制服一件件的脫下,而在衣服下的是稚嫩的肉體

與綁的緊緊的麻繩。


  「理美?你怎麼?」


  加藤驚訝的看著自己的妹妹一邊問著「我早已經是健太主人的奴隸了,早在

姐姐之前,就備受主人寵愛,一直到你來了之後,主人就得陪你....都是你


  理美自己主動的脫下裙子,而雙腿之間被插入了電動陽具與固定的皮革帶子

,在裙子被脫下後,就一覽無遺了。


  而理美緩緩的跪下,熟練的拉開健太的褲頭,將加藤熟悉的男人肉棒,她剛

剛哀求的肉棒含入了她的嘴巴裡,稚嫩的嘴巴包住了整個龜頭。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


  加藤搖搖頭看著幫健太口交的妹妹一邊自言自語說著。


  「告訴你姐姐吧~你怎麼變成我的奴的?」


  健太一邊被口交一邊對理美說著「我無意間發現了健太主人是繩師及調教師

....我主動傳了張手淫的照片給健太主人,並請她懲罰我這個變態的女孩.

...收我為他的奴,只要主人願意,我當他的家畜母狗都可以」


  理美若無其事的對姐姐交待著這段過往,就好像一切都是正常的一樣,但這

聽起來卻又如此的熟悉,這不就是加藤與健太的過程嗎?原來原封不動的發生在

妹妹理美的身上了。


  「喂!母狗,肉棒舔夠了吧!!?你姐姐的肉穴味道一定很不錯,去舔吧!

  健太對理美命令著「不!!理美~不要....不要舔...好羞....

啊啊啊.....太羞了....不要碰那裡」

  加藤看著自己的妹妹跪坐在雙腿間,埋頭舔著自己的肉穴,舌頭很靈敏的碰

觸著自己的陰蒂,妹妹正在幫自己口交,一向乖巧的妹妹,如今卻做出變態的事

情,幫自己的姐姐口交,而更因為同樣是女人,妹妹理美熟練的舔著姐姐加藤的

所有敏感點,沒多久這樣的羞恥感及興奮感就讓加藤高潮了。


  「姐姐,與我一起,服侍主人吧?!」


  理美邊口交一邊對著姐姐說著「唔......啊啊啊...太羞恥了..

...要跟妹妹一起當狗了...」


  加藤老師一邊喊著一邊閉上雙眼享受著高潮,此時的加藤已經是精神喚散了

,你叫她做什麼,她都會做的。


  「唔....與姐姐一起當狗...最好了」


  理美高興的喊著。


  「真是姐妹賤畜...姐妹都一個樣」


  一旁的健太蔑視著她眼前的這對姐妹。


  「好了!!爬吧爬吧!!」


  健太拉著狗繩,拉著他眼前的這兩條人形母犬一邊喊著「是....」

  加藤與理美的項圈被栓上了短鐵鍊,鐵鍊的中間再栓上狗繩,這對姐妹在地

上爬著,一邊被健太拍打著屁股,而兩頭母犬的肉穴都流滿了淫水,恥毛也被剃

光了,奶頭也被夾上了會發出聲音的鈴噹,一邊爬著一邊發出鈴鐺的聲音,而這

聲音特別吸引人呢。


  雙腳也被鎖上了腳鐐,這對姐妹很努力的在地上爬著前進著,努力的跟上健

太的腳步,想要得到健太主人的獎勵,為了要跟上腳步,加藤姐妹都爬的飛快,

兩個女人的肉體都彼此磨擦著,肩併著肩的爬著,好跟上健太主人。


  這對姐妹從未想過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姐妹一起服侍同一個主人,還與妹

妹有了肌膚之親,同性之愛。


  互相為對方口交,是健太給這對加藤姐妹的第一道命令,徹底的把她們身為

女人的尊嚴都撕碎,正是健太的目標。


  「姐...不要看...拜託...」


  雙手被反綁吊高的妹妹理美,漂亮的臉龐卻搭配著被灌腸的樣子,單腳也被

吊高,小穴與屁眼都被露出來,手拿著灌腸器的姐姐加藤老師,抽滿了溫水在注

射器中,在理美的屁眼前,稍微調整了位置後,便插入開始灌腸了。


  「加油...妳可以的....好好灌腸,主人喜歡」


  姐姐加藤對著被灌腸的妹妹說著,因為自己也在妹妹的眼前被灌腸過,只是

這次換成了妹妹而已。

  「是....主人喜歡...理美就喜歡」


  理美點點頭羞紅著臉說著「加藤老師妳也別閒著,幫理美口交吧」


  健太在一旁對著趴在地上的加藤老師一邊說著一邊掏出了他年輕的肉棒,插

進了加藤的肉穴裡,而加藤老師努力的調整自己的高度,一邊讓主人的肉棒可以

順利插進肉穴,一邊伸出舌頭舔著妹妹理美的陰蒂與小穴。



  「真棒的肉穴,幹那麼多次了,還是那麼緊...理美也是」


  健太一邊幹著加藤老師一邊說著、比評著。


  「真沒想到,高一校花的理美與高二班導師加藤姐妹,如今卻在這裡成了我

的母狗,你們可是其他男人眼中的女神啊,但你們在我眼前只是母狗」


  健太主人一邊幹著一邊說著。


  「是......啊啊啊啊!!!」


  忍了許久的理美再也忍不住的喊叫出來,伴隨著排泄物從自己的屁眼裡噴了

出來,噴在加藤的身上,也噴在臉上,羞愧的妹妹理美此時再也抬不起頭來了,

排泄物噴在了姐姐的臉上,這是多麼丟臉的事情。


  的確是高一生眼中的女神理美,事實上卻是下賤的母狗母畜,趴在健太的腳

邊,成為他的奴隸,連姐姐加藤老師也是一樣。


  在主人健太忽然在一場車禍中逝世後,留下一對錯愕的姐妹,及懷孕的身體


  「主人沒了...但我們仍是家畜的身份,對吧?理美」


  捧著懷孕肚子的加藤老師對著妹妹說著「是啊...我們永遠都會是家畜的

身份的」


  也捧著懷孕肚子的理美滿臉微笑的對著姐姐回答著,很明顯現在是這對姐妹

兩的幸福時刻,縱使已經失去了主人,依舊得繼續她們的人生。


  

2 則留言:

  1. 請問推特帳號怎麼消失了?
    滿期待圖文故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推特帳號被砍了哦~~新推特可以看我前幾篇有公告哦~也有文學頻道可以追蹤~

      刪除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