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妯娌(中)

妯娌(中)

新增說明文字


第參章‧婆婆的調教「快吃快吃~良美~」


  婆婆在餐桌上揮舞著筷子,對著我說著,但我那有心思吃飯呢,在公公的面

前、大嫂的面前,婆婆的面前,只有公公不知道,我的衣服內,乳頭黏著震動著

的跳蛋,下半身也穿上了插入肛門與陰戶的橡膠陽具,再用皮革製的帶子,鎖在

腰間,而鑰匙正握在婆婆的手中。


  「是...謝謝...媽」


  我點點頭有些顫抖的回答著,我勉強拿起筷子挾著。


  「永美也快吃吧」


  婆婆一臉笑容的也對著大嫂說著,而也只有我與婆婆知道大嫂的狀況了,她

與我一模一樣,只能勉強的撐著身體吃著飯。


  「怎麼?良美與永美今天似乎不太舒服啊?」


  公公斜著眼看了婆婆一眼問道「是....那個來了吧?來月事了吧?」


  婆婆問著大嫂永美「嗯嗯」


  永美點點頭回答道「良美呢?」


  公公有些疑惑的看了我一眼與婆婆,像是看出了什麼端倪一樣「我...有

些小感冒.....」


  我強打起精神來回答著公公「哦..小感冒啊...身體得注意哦,前些日

子下雨,是不是淋了雨了啊」


  公公似乎有些鬆了口氣的繼續追問道「是...我有喝了薑茶了,但還是感

冒了...爸...我會注意的」


  我點點頭對爸爸說著「那個...永美,你爸他腳有些不舒服...你給他

捏捏吧?」


  婆婆對著大嫂說著「啊!!是....」


  大嫂似乎有點驚訝的回答道「啊....良美在這....不需要吧」


  公公對著婆婆說道「沒關係的...」


  大嫂永美搖搖頭對著公公說著「真是...每次都要麻煩永美了....」


  公公有些不好意思的說道「我也可以幫忙的...」


  我放下筷子對著公公說著「沒關係...下次吧!今天先讓永美先幫忙吧,

良美先吃飯...」


  公公對著我說著「失禮了!」


  大嫂永美則走到公公的椅子旁,蹲下後我完全看不見她了,只能先吃著自己

的晚餐,但我看見了婆婆的詭異笑容,我知道不太對勁,我偷偷的趁公公不注意

,稍微掀開了桌巾看了一眼,果不其然,大嫂正跪在公公的雙腿間,用嘴巴含著

公公的雞八呢。


  「果然...」


  我放下桌巾後繼續夾著我的菜往自己嘴巴裡吃著,但身體已經快受不了了,

小穴與屁眼都被塞的滿滿的,又看到大嫂正在做的事...身體已經發情到我快

無法控制了,另一隻手不斷的摸著下體隔著皮革內褲的下體,手指越施壓,橡皮

陽具就插的更深入。


  「我快受不了了...好想要」


  我用力的捏著筷子,彷彿身體就快要爆炸了,心跳的好快,臉頰也紅了起來

,身體發熱著,乳頭持續的被跳蛋給攻擊著,下體被塞的滿滿的,更讓我快崩潰


  「現在...叫我做什麼下賤的事,我都做的出來了,拜託,快給我命令,

快....」


  我繼續做著混亂的性幻想,不管叫我做什麼我都可以,我都可以的。


  「良美,可以請你幫我撿一下桌下的湯匙嗎?掉到你那邊去了」


  婆婆笑著跟我說著「是....啊....是...是的」


  我有些失神的驚訝說道,我還故意偷偷看了公公一眼,想知道公公有沒有在

注意我這邊,但公公似乎沒有,還在繼續吃著她的東西,而在桌子下的大嫂也沒

出來,還在桌子下。


  「......................」


  當我趴到桌子下時,穿著和服的婆婆竟然撩開了她的和服裙擺,張開了雙腿

,用手指摳了摳她的私處陰蒂,還比了比叫我過去的手勢,示意的我...「嗯

嗯」


  我點點頭爬了過去,一股尿騷味就傳來過來,我爬到她的雙腿之間,伸出舌

頭先舔了一下陰蒂,可以感受到婆婆似乎抖動了一下,我再繼續用舌頭舔著她的

陰唇、陰蒂,再深入陰戶裡,像狗一樣的舔著。


  「.................」


  婆婆的手摸了摸我的臉,指向了大嫂,而大嫂正在桌子下看著我,她叫著我

過去。


  「...............」


  我爬了過去,我終於近距離的看見公公的肉棒了,大嫂扶著我的頭,來到公

公的肉棒前,她對著我點點頭,示意要我代替她,幫公公口交,我點點頭靠了過

去,一口將肉棒含進嘴巴裡,努力的抽送著,吸允著肉棒,而大嫂則爬到了婆婆

那裡,與我交換了位置。


  我們家的兩個嫁進來的媳婦就這樣一個舔著婆婆的陰戶,一個幫公公口交著

,但公公是不知道的,他還以為是大嫂永美,畢竟剛好我的臉被桌巾給擋住了。


  這是我第一次嘗到公公的肉棒味道,我竟然一點也不排斥,彷彿這是我理所

當然該做的一樣,彷彿這就是我丈夫的肉棒,我努力的舔著、吸允著,試圖取悅

公公的身體,讓他開心,餐桌上,公公與婆婆繼續談著家庭日常。


  一股熱液射進了我的嘴巴裡,我含著,腥臭味立刻傳遍了我的口腔,但我努

力的含住它,我甚至有吞下它的想法,大嫂拍拍我的肩,雙手搭著我的肩膀,靠

了過來親吻了我滿嘴男人精液的嘴巴,我將嘴巴裡的精液吐給了她,再次交換了

位置。


  公公先離席後,婆婆張開了雙腿,我與大嫂爬了過去,像是兩隻狗狗一養的

爭著舔婆婆的陰戶,再互相交換著體液,享受著女女的快感。


  「能當家裡的母狗,真是太幸福了」


  我是這樣告訴著自己。


  「想不到咱家兩個高學歷的媳婦,都是天生的母狗啊」


  婆婆彎下腰來,看著桌下的我與大嫂,這兩頭人型母犬。


  「是...」


  我與大嫂都點點頭回答道「良美,你大嫂擺出了犬姿,快跟她學學吧...

.學著怎麼當狗吧」


  婆婆對著我說著「是...」


  我點點頭,看了大嫂一下,她張開雙腿蹲著,墊起腳尖,雙手舉起,手掌下

垂,吐出了舌頭,就像是真的母狗一樣,討著主人摸頭,我也學著大嫂做出這個

動作,想不到我一個慶應大學畢業的女人,如今竟成了婆婆飼養的母狗,連人都

當不起了,只能當狗了,一想到這裡,我張開雙腿的小穴就又更濕了。


  過去的我與大嫂一樣,是那麼的高傲,丈夫可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追我到

手,也讓我能甘心嫁給他,但嫁進來後,我卻成了母狗一樣的家畜,還被婆婆飼

養調教著,這一切真的是始料未及啊。


  「好...好羞恥的動作....」


  我害羞的一邊做著動作一邊說著「是嗎?你明明很喜歡啊?不然小穴怎麼這

麼濕呢?淫水都流出來了」


  婆婆笑著看著我說著。


  「啊....不...好丟臉......」


  被婆婆這麼一說我真的是無地自容了。


  「真的像狗一樣了......還高學歷呢~~不過如此~跟狗沒什麼差別



  婆婆看著我流著淫水的小穴對我說著。


  「來...兩頭母犬,永美犬與良美犬,都出來吧....」


  婆婆已經拿好兩條狗繩準備好栓住我們了,我與大嫂爬出了餐桌,而此時的

時間,公公會去洗澡加上泡澡,沒有一小時是不會出浴室的,婆婆也就有了非常

充足的時間。


  栓上狗繩後的我們,只能用爬的爬往別屋之間的花園,想不到平時婆婆照顧

的花花草草,竟然變成了婆婆「溜狗」


  的地方,而我與大嫂成了被溜的狗。


  回想過去,大學時代,曾被稱為高嶺之花的我,有著無數的追求者,我高高

在上,任我挑選,爸媽更是將我寵上天去,沒想到我竟然喜歡這樣的被羞辱,被

剝奪了人格,徹底的成為一頭婆家飼養的母畜,就像是大嫂一樣,一嫁過來就被

當成母狗飼養,這是我嫁過來之前所想像不到的,更別說像現在這樣了,脖子上

的項圈帶來的束縛感卻不會讓我感到不舒服,取而代之的是安全感,跟著大嫂像

狗一樣用四肢爬行著,更讓我有種歸屬感,跟隨著婆婆狗繩的方向往前爬行,成

為婆婆的一條好母狗,這樣才能服侍公公。


  「啊....別摸那裡」


  大嫂淫叫著,又不敢叫的太大聲,因為婆婆正按著她的皮革內褲,還按在最

敏感的地方,陰戶那東西,我看一定插的很深啊...我的私處也被插著一根,

所以我可以感同身受。


  「看你的臉就知道本享受,很舒服吧?不然大腿怎麼流出這麼多水啊?小母

狗?」


  婆婆淫笑著邊摸邊說。


  「良美也是呢...你們妯娌都一樣呢!!」


  婆婆也摸向了我的皮革內褲的私密處。


  「媽.....啊啊啊.....好敏感,都頂到很深了....媽...

.」


  我哀求著婆婆別再摸那邊了,但婆婆那能這麼輕易的就放過我與大嫂呢?當

然是繼續用力的摸下去。


  「你們兩頭母狗,是不是很想要肉棒啊?」


  婆婆站在我與大嫂面前對我們說著「是.....是的.....請媽..

.給我們肉棒,好想被幹......」


  大嫂對著婆婆哀求的說著「是....我也是....」


  我也哀求著媽媽「你們想的美,就這樣戴著睡覺吧....不準解開」


  婆婆斜眼看著我們一邊說著「啊...媽...拜託...求你了....


  大嫂與我都跪在地上哀求著「你們母狗,是家畜,有資格跟我討架還架嗎?


  婆婆鄙視的對著我們說著「我們是母狗...是家畜....」


  我與大嫂異口同聲的回答著,我聽到婆婆這樣的說我,瞬間身體都興奮了,

興奮到發抖著,我們成了家畜母狗了,低賤的畜類,連人都不配當了。


  「良美...我們都是這個家的母狗了,對嗎?」


  大嫂永美轉過頭來對著我說著「是...是的,大嫂,我們都是這個家的母

狗了」


  我點點頭對大嫂說道「是...我們是渴望肉棒插入羞辱的母狗...」


  大嫂對我說著「是....好想要肉棒插入...男人的肉棒......

好想要」


  我對著大嫂說著「你們這兩隻發情的母狗,真是下賤,聽聽你們說出來的話

,這都是人話嗎?只是母狗才會說的話而已....」


  婆婆對著我與大嫂說著「是...我們是發情的母狗」


  大嫂說著,而在旁邊我也點點頭「哼...」


  婆婆鄙視的說著,接著她拿出一條短短的鐵鍊,大概30公分長而已,分別

鎖在我的項圈鐵環上與大嫂的項圈鐵環上,我與大嫂此時變成了形影不離了,身

體與身體之間會不斷碰撞與磨擦,無法離的太遠,只能肩併著肩在地上爬著。


  狗繩還是被拉的緊緊的,婆婆拉著兩頭狗繩,往前飛快的走著,我與大嫂只

能在後面勉強的爬著跟著婆婆的腳步,雖然婆婆穿的是和服,走的步伐也不算太

大,但卻是飛快的走著,我與大嫂都快跟不上了,而目的地是大嫂的別屋,主臥


  這裡是大嫂與大哥的主臥,他們在這間房間裡翻雲覆雨好幾年了,而如今出

現的是我這個弟弟的老婆與她一同被栓住,被當成狗一樣的牽到這間房間內,房

間內掛著大嫂與大哥的婚紗照,漂亮又有氣質的大嫂,當年在大學可是風雲人物

的,如今與我同樣被當成母狗栓著,看著過往的大嫂與自己,身體不由得興奮的

發抖,這是一種墮落的快樂,只有我們這種女人...不...是母狗才會體會

的到的。


  「你們這兩隻母狗賤貨,今晚就睡這裡吧...」


  婆婆對著我與大嫂說著「鐵鍊不準解開...一起睡,母狗就該跟母狗一塊

睡」


  婆婆繼續對著我們說著婆婆走後,我與大嫂躺在同一張床上,也只能躺在同

一張床上,我與大嫂從未這樣一起睡過,她的肌膚緊靠著我,她的呼吸聲我可以

清楚的聽見著,她的手臂時不時的會碰到我,但又想保持著距離,不過每一次的

碰觸,我可以感受到她就更靠過來了,我的私處都已經濕透,不斷的從皮革內褲

的側邊流出,沾濕了床單,大嫂也是這樣的,她的手臂大膽的抱著我,手指頭不

安份的碰觸著我的肩膀、胸部、乳房、乳頭,甚至開始搓揉著乳頭。


  「大嫂....不要碰那裡...」


  我哀求著大嫂說著「不要叫我大嫂..叫我永美犬吧...」


  「永美犬......」


  「良美犬.....」


  大嫂忽然叫著我的犬名「啊....受不了了...」


  我已經進入發情的狀態,我靠了過去,給了大嫂一個深吻,她完全沒有任何

排斥的動作,大膽的張開嘴巴,接受我的舌頭深入到她的口腔,女人與女人之間

的愛慾在此時都爆發開來了,我與大嫂越抱越緊,隔著彼此的皮革內褲,我們無

法深入彼此的私處,但卻緊緊的抱著吻著,就像一對戀人一樣,我與大嫂從未有

過這樣的感覺,我深深的著迷著這樣的一個女人,雖然我也是個女人。


  第肆章‧誘惑與交換「你們妯娌之間倒也親密....」


  婆婆在一旁看著我與大嫂躺在同一張床上一邊說著。


  昨晚的一夜親密,卻得不到解開皮革內褲的解脫,這慾望沒有消減,反倒越

加濃烈了,我想這就是婆婆的意思,要讓我們慾望噴發,卻又得不到解放,這就

是身為女人的弱點,一旦被勾引起慾火,卻又無法得到解放,那就會做出任何事

,任何自己想不到的事。


  「你們母狗倆,不如交換老公吧....反正母狗都是這樣的」


  「媽!?!」


  「媽?!」


  我與大嫂同時發出了驚呼的聲音,這實再是太離奇了,怎麼會有這樣的提議

?提出這個提議的竟然還是我們的婆婆,這兩個兒子的媽。


  「聽好了,你們從現在開始,勾引彼此的老公,誰先成功了,就能的到公公

的臨幸....」


  婆婆對著我們說著,而她還仔細的看著我與大嫂的眼神後一邊說一邊笑著,

我想她很清楚的知道,我們這兩隻母狗,現在會努力的勾引彼此的丈夫的,而且

會不擇手段。


  「大嫂,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我低著頭,內心有著很重罪惡感的對大嫂說著「沒關係的,我們不是母狗了

嗎?母狗都會交換彼此的老公的....更何況你老公也會跟我......」


  大嫂說到害羞的地方也說不下去了。


  「嗯嗯,沒關係的,就如同大嫂所說的那樣...我們是母狗了」


  我點點頭回答道「不需要有罪惡感,你們嫁進來,就只是我們家養的狗而已

,你跟誰上床、交配,是由我說了算的」


  婆婆在一旁鄙視的對我們說著。


  「是...」


  我與大嫂都羞紅著臉說著。


  「我們只是這個家養的狗....」


  大嫂不由的複頌著婆婆說的這句話。


  午後丈夫良太已經回到家裡,聽說大哥信一也剛剛到家了,這對親兄弟倒是

很有默契的一前一後的回到別屋,晚餐在主屋裡用餐,大嫂羞紅著臉看著我,我

們很清楚的知道彼此要進行的工作是什麼而害羞著。


  飯後,大家各自回到各自的別屋裡,良太看似很疲憊的在客廳喝著小酒,大

嫂則拎著下酒菜來到我們屋前,我對於大嫂的積極主動我感到很驚訝。


  「打擾了!良太」


  大嫂在門外打著招呼「良太,是大嫂吧?可以請你去開門嗎?」


  我對著良太說著「好...」


  良太回答著我後,就去給大嫂開門了。


  「大嫂!」


  我與良太輕鬆的與大嫂打著招呼「我給你拿了幾道下酒菜了,要不就一塊嘗

嘗?」


  大嫂笑著對我們說著「是嗎?太好了,正想喝杯啤酒呢....」


  良太有些些精神的回答著「太好了...啊!!良美,你大哥...說有帶

了新瀉的酒回來...要不妳去跟大哥拿幾瓶來?」


  大嫂笑著對我說著,而我也知道大嫂的意思了。


  「好~我這就過去拿...」


  我點點頭的回答著「麻煩良美了哦」


  大嫂拎著幾道下酒菜往廚房走去「沒問題的」


  我邊說邊走出別屋,我站在門口想了一下,要如何誘惑大哥呢?今天剛好穿

的是短裙,索性脫下內褲,就穿著短裙過去大哥的別屋吧!!一想到這裡,我的

小穴就濕了,但我猜想,大嫂應該也是同樣的感覺吧...。


  「大哥?大哥在嗎?」


  我在門外喊了幾聲,門並沒有鎖,我乾脆就開門去屋去好了...「哦~~

是良美啊?怎麼了?」


  大哥剛好準備要去洗澡「啊!」


  我驚訝的在心裡喊了一聲,大哥穿著短褲,那雙腿之間卻被異物給撐起,很

明顯的男性特徵與良太是絕然不同的,我瞬間有些羨慕起大嫂的生活了,能夠被

這麼巨大的陽具插入嗎?一定很舒服的。


  「!!大哥要去洗澡了?」


  「嗯嗯!是啊....」


  「我嫁過來到現在,好像還沒給大哥擦過背吧?」


  「是沒有....」


  大哥笑著點點頭的說著「那...讓良美來幫大哥擦擦背好嗎?」


  我對大哥提議著「這...好嗎?」


  大哥反而有些猶豫了「沒關係的」


  我點點頭走向前去,往浴室的方向走去「良美...」


  「大哥快進來吧....我來開水」


  我笑著對大哥說著,但我的內心早已經是緊張萬分。


  「水不知道熱了沒...」


  我彎下腰去,大哥就站在我的背後看著我,我的心跳的更快了,因為我大腿

內側早已經流出了體液,這一彎腰,肉縫、淫水都會被大哥看的一清二楚的了。


  「良美....」


  大哥在我彎腰後看著我的屁股一邊說著而我則偷看到了大哥看著我的私處一

邊吞口水的樣子「來!大哥坐吧!我來替你擦背」


  我笑著蹲著對大哥說著「啊!好....」


  大哥似乎有些尷尬的用毛巾遮著他的重要部位一邊說著「來~我給大哥擦背

洗澡吧」


  我拿起毛巾開始在大哥的背上擦著,再用熱水淋上,用肥皂擦著他的身體,

我用雙手在他的背後擦著、搓著,然後開始在他的腰間摸著,用指頭觸碰著大哥

的腰間。


  「失禮了!」


  我笑著說完後,開始把雙手伸向他的腰前胯下部位「啊!良美...那裡.

....」


  大哥更慌了的說著「沒關係的,別介意」


  我說完更深入的搓著他雙腿之間,手背偶爾會碰到睪丸跟肉棒,我可以感受

到他的肉棒已經變的非常粗大了,這就是女人誘惑的魅力吧!「良美....那

裡...別摸....」


  大哥似乎更加慌張,他無法意料到我如此的主動摸著,但他並沒有任何阻擋

我的動作,只是喊著。


  「失禮了!」


  我雙手開始從背後握住他早已經變硬的肉棒,上上下下的套弄著。


  「大哥,可以轉過身來哦,我這邊比較好洗...」


  「啊....好...」


  大哥尷尬的轉過身來坐著,我也坐著,在他面前張開雙腿,他可以更清楚的

看到我的私處小穴與流出的淫水,而我更可以看到他粗大的肉棒。


  「這裡可要好好的清理,畢竟大嫂很愛乾淨呢....」


  我笑著邊說邊套弄著肉棒,雙手上的肥皂液在肉棒上弄出許多泡泡,再用溫

水洗乾淨肉棒。


  「啊!!!是....永美喜歡乾淨沒錯...」


  大哥對我說著「但.....」


  大哥似乎欲言又止「大哥怎麼了?」


  我疑惑的對大哥問著「你大嫂愛乾淨....你可以....可以用嘴巴清

潔嗎?」


  大哥對我說著「啊!!真害羞,大哥你早說...我正要說呢」


  我話剛說完便彎下腰去,將整隻肉棒含進了嘴巴內了,這幾日早已經發情的

我,看到肉棒已經無法再矜持下去了,將肉棒都塞入嘴巴中,享受著大哥肉棒的

味道。


  「現在...良太也一樣吧?享受著大嫂永美的嘴巴跟小穴」


  我心中暗自想著丈夫與大嫂的恩愛場景,一想到這裡我的嘴巴就將肉棒含的

更深入了。


  「大哥...我可以用小穴幫你清潔肉棒嗎?」


  我抬起頭邊含著肉棒龜頭一邊看著大哥的雙眼說著。


  「這樣可以嗎?」


  大哥說著「當然可以啊...這樣才會徹底清潔哦」


  我點點頭說著「嗯嗯...拜託你了」


  「失禮了,我將我的窄裙高高撩起,張開雙腿往大哥的大腿上坐去,我將肉

棒往我的肉穴方向插入,早已經濕透的小穴,一點磨擦力都沒有的插入了,我小

穴夾的很緊,我上下主動插入著。「啊!!大哥....好舒服啊~你舒服嗎?

我的小穴」


  我一邊淫叫著一邊看著大哥說著「好舒服....好緊...良美的小穴.

...我終於幹到妳了....」


  大哥舒服的喊出來,卻讓我驚訝了。


  「大哥之前就想幹良美了嗎?」


  我問著大哥「在你嫁進來的第一天就想了...今天終於如願了」


  「那...以後大哥想要...啊啊啊....我都可以幫忙哦」


  我對著大哥說著「好....良美....好爽....啊啊」


  大哥舒服的喊著。


  「請....大哥...射在裡面吧.....啊啊啊啊」


  第一次被大哥幹,就高潮的我,挾帶著高潮後的刺激感,說出了這樣淫穢的

話語。


  「這樣...會懷孕的」


  「沒關係....都是你們兄弟....都好」


  我對著大哥說著「好....啊啊啊....去了....去了...快去

了!好爽」


  大哥邊喊邊繼續抽插著我,接著一股溫熱的體液在我體內衝擊著我的肉壁。


  與大哥背德的關係,我卻異常的興奮著,要是在三年前發生,我一定會發瘋

的吧,但我現在卻可以接受,甚至可以說是「渴望」


  了。


  但在嫁過來的第三天,我就已經發現了大哥看我的眼神是非常不一樣的,他

常常在聚餐時說起自己喜歡的類型,我總覺得那就是我的樣子,而良太也常常說

,大哥喜歡的類型被他給娶走了,所以我今天也很有把握的說,大哥一定會想幹

我的。


  不知道怎麼了,被大哥這樣幹著,我竟然輕易的高潮了,這種背德的刺激感

,真是吸引人,一想到這裡,就更濕了,萬一真懷上大哥的孩子,那就更有趣了


  走出大哥的別屋,我手裡拿著大哥買的酒,大掃也從屋子內走了出來,衣服

凌亂的樣子,看來大嫂也成功了,大嫂的身材是一等一的,良太忍不住也是正常

的吧,就像大哥一樣,忍不住上了自己弟弟的老婆。


  「真有一套吧,你們這對妯娌」


  婆婆從主屋走了出來,輕鬆的樣子,一邊對我們說著。


  「媽...」


  我與大嫂叫著婆婆「我兩個兒子,都不錯吧?!瞧你們兩個下賤的樣子,像

是欠幹的妓女一樣」


  婆婆鄙視的看著我們。


  「.......................」


  我與大嫂都靜默不語了,因為真的無地自容,無法再解釋了,背著丈夫偷吃

丈夫的兄弟,這已經是事實了。


  「現在,我要你們,讓他們都知道,當著對方的面,幹自己的妻子!」


  婆婆繼續說著「媽!!」


  我與大嫂都驚訝的叫出來,被看見這個實在太可怕了,要在自己丈夫面前被

其他人幹嗎?要在大嫂面前被他心愛的老公幹嗎?這太羞恥了。



  「怎麼?做不到嗎?這樣怎麼當我們家的狗呢?」


  婆婆冷言冷語的說著「是...可以.....可以做到」


  大嫂說完後還看了我一眼,大概也是對我有罪惡感吧,但大嫂的臉上又滿是

幸福洋溢的樣子。


  「看你們滿腦子色情玩意兒的樣子,果然是低賤的母畜才會有的反應啊」


  婆婆在一旁繼續羞辱著我們。


  當天晚上「............................

.......」


  我躺在床上,卻發現老公良太偷偷的起床了,此時才半夜兩點,他出了屋子

,往大嫂的別屋走去,我趕緊也起身,跟在老公的背後,而在別屋廚房裡等待著

老公的是永美是大嫂,她早已經脫光了衣服,被老公良太用皮帶綁住雙手,跪在

地上含著老公的肉棒,在一旁看著大嫂與老公口交的我,不由得又開始發情了,

雙手摸著自己的陰蒂,不斷的搓揉著,摸著、插入著。


  但光用手指早已經無法滿足我了,我從另一邊的小門進入,而大哥孤單的躺

在床上,他似乎是睡著了,但雙腿間那「龐然大物」


  卻挺立著,我靠了過去,跪坐在的床邊,我用力的聞著肉棒的味道,這是屬

於大哥的味道,男人性器的味道,他挺立著,我用舌頭舔了舔龜頭,再將整隻肉

棒用嘴唇肉包住,含住。


  「良美?!!妳怎麼?」


  大哥驚醒了,他果然還沒睡著。


  「我..想大哥的肉棒.....」


  我對著大哥說著「你不怕你大嫂回來嗎?」


  大哥對著我說「嗯嗯~不怕!」


  我搖搖頭說著「不怕?為什麼?」


  大哥好奇的問著「跟我來廚房看看就知道了」


  我對著大哥說著,接著拉著大哥的手往廚房走去,我們都盡量小聲的走著,

我讓大哥偷偷的往廚房去看,大嫂正背老公用火車便當的方式抱著幹呢!!「這

賤人!!!」


  大哥生氣的偷偷說著,但他原本垂下的肉棒竟然慢慢的變硬變直了,我跪在

他的腳邊,繼續含住他的肉棒,大哥則看著他的老婆被自己的弟弟幹著,但弟弟

的老婆也替自己口交,這一來一往也算是平手了。


  「來~你這婊子~欠幹吧~我不會放過你的」


  大哥粗暴的把我拉起,掀起我的裙子,肉棒快速的插入我的陰戶,就這樣從

背後用力的頂著我,將肉棒插入到最深處。


  「啊啊啊啊~」


  此時的我再也忍不住的大叫出聲了,當然這樣的叫聲也驚動了老公與大嫂了

,他們的腳步聲往我們這邊逼近。


  「良美.....」


  「老公.....」


  我看了大嫂與老公一眼,老公的肉棒變的又大又硬了,是我從未見過的狀態


  「.......................」


  永美跪在一旁幫老公口交著「快~~快像你大哥幹你老婆一樣幹我」


  大嫂一邊口交著一邊講著「你們這對賤人!!如你所願」


  老公一把拉起跪著的大嫂,將她的身體轉過身去,用力的從背後幹著大嫂,

我們兩對越推越近,直到我的雙手緊緊的抓住大嫂的雙手,我們的老公在我們的

背後幹著對方的妻子。


  「快~快射進去~~~我想懷良太的孩子!!」


  大嫂永美淫蕩的叫著「對...我想懷大哥的孩子..」


  我也不甘示弱的喊著,大哥與老公似乎幹的更加用力了。


  「啊啊啊~~~大哥的肉棒....」


  我看著大嫂永美的雙眼一邊喊著「良美你老公也很棒...沒想到弟弟這麼

會幹,這肉棒也太久了,都不會變軟」


  大嫂永美喊著「大哥的也很棒,肉穴都被撐開,塞的滿滿的了」


  我一邊淫叫著一邊感受著來自下體肉棒的刺激。


  不久兩個男人都射在我們的體內了,他們各自都回去睡覺,留下我與永美兩

個女人癱坐在別屋的客廳裡。


  「不錯啊~兩隻母狗,很厲害,取悅我的兩個兒子啊」


  婆婆在此時進了屋,想必剛剛全程都在場看著吧!看著自己的兩個親生兒子

,幹著彼此心愛的老婆,這算是交換老公吧。


  「呼....」


  我與大嫂都還在喘了。


  「大哥與良太明天都要出國去出差了,爸那邊的生意需要他們過去幫忙,你

們....可以準備服侍公公了」


  婆婆笑著對我們說著。


  天一亮,良太在我身邊穿著襯衫打著領帶,行李也都準備好了....。


  「良美...大哥那邊....你以後想去就去...我沒意見...」


  良太邊打著領帶一邊跟我說著「嗯嗯,大嫂那邊以後要過來就隨時過來,我

也不會有意見的」


  我點點頭回答道。


  看著老公拉著行李的模樣,逐漸遠去,回頭看看大嫂永美與我,站在家門口

外,送著彼此的老公出國,我牽起大嫂的手回到別屋去,她輕輕的推倒我在床上

,趴了上來抱著我就親,舌頭很快的就進入到我的嘴巴裡。


  「昨晚...大哥的肉棒舒服吧?」


  大嫂邊親著我一邊問著「嗯嗯,良太的呢?」


  我反問著大嫂「很棒~很羨慕良美呢~有這樣的老公」


  大嫂回答道「今天你大哥出門前,說我以後都可以自由的去找良太....


  大嫂繼續對我說著「良太也是這樣跟我講的」


  我點點頭笑著回答。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