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

妯娌 (完)

  第伍章‧道德崩壞的家族

     送別了離去的丈夫們,回到了主屋前,大嫂跪在主屋的中間,婆婆讓我先站在小
房間裡,公公與大嫂似乎在對話著,婆婆還不讓公公知道我的存在,仍然淫蕩的
對話著。


  「主人!永美來了!!」

  「嗯嗯」

  「這次要給主人一個驚喜,請主人矇上眼睛,讓永美來服侍你,如何?」

  「好...」

  不一會兒,婆婆來到小房間來,手拎著狗繩,扣住了我的項圈,我用爬的爬
到公公的面前,此時此刻,我終於近距離的看到了公公的性器,雖然已經有點年
紀的公公,肉棒卻堅挺無比,看的我很害羞,而大嫂正跪在公公的雙腿間用嘴巴
吸允著。

  「.....................」

  大嫂永美被拉開跪到後面去,婆婆示意我接手,我趕緊跪過去,用嘴巴舔著
肉棒。

  而退到背後的大嫂永美,跪在婆婆的面前,她拉開了和服的裙擺,讓大嫂舔
著自己的私處,我從眼睛的餘光看到,婆婆的私處似乎已經剃乾淨了恥毛,大嫂
是直接舔在婆婆的私處陰蒂上的。

  「終於.......嘗到了公公的肉棒,我深愛的丈夫,他的父親,養育
他成人的父親,以後我的孩子也會有公公的基因,一想到這裡,私處就變的更濕
潤了。「主人,可以拿掉眼罩了!」

  婆婆在一旁說著「良美?!」

  公公看了我一眼驚訝的問道「這不是老二家的良美嗎?」

  公公真的很驚訝我會以這樣的身份出現在他老人家面前,我給他的印象就是
有氣質又學歷高的女人吧!沒想到現在會以這樣的面貌出現在他的眼前,就跟大
嫂永美一樣下賤的母狗樣子。

  「這就是要給您的六十歲生日禮物,您的二媳婦良美的肉體」

  婆婆在一旁說著「好...很好...嫁進我們家,就是我們家的狗了,良
美」

  公公看著一邊從婆婆手上接過狗繩一邊說著。

  「是...是的,我已經是我們家的狗了....唔....」

  我一邊含著公公的肉棒一邊說著。

  「真想不到啊!老大老二兩個娶進門的媳婦,都是天生當母狗的料,都不配
當人,都喜歡當狗,真是會挑會選,不愧是我的兒子」

  公公自豪的說著「是的!主人」

  婆婆在一旁說著「慶應大學畢業的女人啊.....竟然嫁到我們家後變母
狗了,還有永美也是,都是國立大學畢業的女人」

  公公似乎有點感嘆的說道。

  「有些女人天生...就該當母狗,就該跪在男人的面前,服從、順從,捨
棄當人的自尊,成為一條沒有自尊與尊嚴的母狗」

  婆婆有點害羞的在一旁說道,這句話可能有部份也是在說她自己吧。

  「想不想懷上爸的孩子?」

  公公對著我說著「想...很想....想讓公公都射在我的身體裡...
.懷上公公的孩子,永遠服侍媽與爸」

  「這母狗還不錯,還有想到我」

  婆婆在一旁說著「這永美嫁來三年了,也沒懷上一兩個...」

  公公有點嚴肅的對著大嫂說著「啊!!真的非常抱歉....非常抱歉」

  永美已經跪趴在地上發抖著說著了「良美,你得加油哦,快懷上孩子,否則
就只能當便器女,拘禁在廁所裡了」

  婆婆在一旁說著。

  「我們家的母狗只能有一隻,誰懷上主人的孩子,誰就是咱家的母狗,沒懷
上的,成為便器女,一輩子都得鎖在廁所裡,成為家裡的肉便器女與尿壺女,過
著便器與尿壺女的生活」

  公公一邊看著口交的我一邊說著。

  「是....」

  我回答道「是....」

  大嫂也回答道,但聲音是顫抖著的,畢竟都這麼多年了,竟沒生下一個孩子

  「來~~背後」

  婆婆拉著我的狗繩往另一個方向,屁股正對著爸爸的肉棒,他的肉棒往我的
屁股插進去,順著陰戶插了進來,我的私處早已經濕透了,肉棒很快的便插進來
,爸的腰力很好,快速的來回擺動,肉棒在陰戶內來回快速的抽插著,龜頭的地
方也不斷的碰觸到我的敏感點。

  「好舒服...比良太的肉棒更好,終於...........啊啊啊.
..........終於被公公幹了」

  我一邊淫叫著一邊看著大嫂的眼神,她似乎很羨慕我。

  「請主人....都射在裡面,不要客氣..」

  我一邊浪叫著一邊說著「如你所願!!」

  公公在背後一邊幹著一邊說著,公公的大腿肉與我的屁股來回碰撞而發出聲
音,這聲音在這屋內來回迴響著。

  現在成了我與大嫂的比賽,妯娌間的競爭,爭的是家中唯一母狗的位置,輸
的人,將會輸去一切,徹底的成為便器奴隸,被固定在廁所裡,成為家族專用便
器。

  「看吧!這就是你們兩個其中一個以後要待的地方」

  婆婆指著這間廁所一邊說著「你...看到了什麼?」

  婆婆問著大嫂永美「馬桶....便器......」

  大嫂有些受到了驚嚇的回答著「還有什麼?」

  婆婆繼續追問著「強制飲尿的管子..........雙腿張開架、固定
用鐵鍊」

  大嫂慢慢的從她的口中說出這些話語,但非常害怕,因為目前以她來說,非
常有可能進入這裡,成為家族的肉便器女與尿壺女。

  而我摸著我的肚子,因為剛剛公公的體液已經一滴不剩的射進我的體內,現
在想必在子宮內了吧,穿著內褲,也會滲些精液出來,黏綢的感覺很強烈的存在
著。

  「我們家高學歷的女人,都會在這裡渡過一段時間,就連我也不意外」

  婆婆對著我與永美說著。

  「婆婆?!」

  我與大嫂都驚訝的看著婆婆,現在穿著得體,舉止優雅的婆婆也曾經在廁所
裡渡過一段時間嗎?「嗯嗯,當然我生不出孩子,公公日夜姦淫著我,我仍生不
出孩子,我的婆婆就把我關進這裡了....後來,三年後,你們公公才把我救
出來,畢竟不生不行了,所以我至今仍視我的丈夫,你們的公公如主人一般,後
來便生下了你們的丈夫。」

  婆婆說著「原來如此!」

  我與大嫂同時回答著「接下來,你們要努力爭取服侍公公的機會,想辦法懷
上孩子,就可以母憑子貴,不需要被關在廁所裡了」

  婆婆對我們交待著。

  「是....」

  我與大嫂同意的點點頭回答道。

  晚餐「良美,肉棒就交給你了!到桌下你該待的地方吧」

  公公吃著飯一邊對我說著「是...」

  我開心的點點頭說道,接著我鑽到了桌子下,公公張開雙腿,他是沒穿褲子
的,直接露出了肉棒,我熟練的將肉棒含入嘴巴中,用雙手及嘴巴努力的套弄著
肉棒,服侍著我丈夫的爸爸。

  「不錯!這良美慶應大學畢業的很不錯,高學歷的女人就是這樣」

  公公一邊吃飯一邊稱讚著我。

  「是啊!高學歷的女人就是這樣啊.......」

  婆婆在一旁附和著「啊!等等!!永美來...換你,良美你旁邊等等」

  公公忽然喊停。

  「怎麼?我弄的公公主人不舒服嗎?」

  我心中一驚,深怕是那裡做錯了?看到永美開心的表情,她可得意的了,用
嘴巴開始套弄著肉棒,舌頭舔著肉棒與龜頭,一次深喉後,公公的手伸到桌下來
,用力的壓著大嫂永美的頭,接著看見永美努力的想吞下什麼東西,又想掙脫,
但大嫂更拼命的不想讓她嘴巴裡的東西流出來,而往下吞嚥著。

  「啊....唔唔....」

  大嫂的頭離開了肉棒,在一旁喘噓噓的樣子。

  「良美,來,妳繼續,我上完廁所了」

  公公一席話讓我明白了,原來剛剛公公是把大嫂當便器使用了。

  「永美....你得好好習慣啊...以後你天天都得過上這樣的生活了哦

  婆婆在一旁附和著說著。

  「唔唔唔....」

  大嫂永美還是只能在一旁喘氣著,似乎有點上氣不接下氣一樣的。

  「良美,屁股轉過來吧.....」

  公公笑著說著,我趕緊轉過身去,將屁股靠了過去,讓肉棒插入。

  「啊啊啊~~進來了...好舒服....肉棒插的好深啊...」

  我淫叫著,讓公公更加興奮了一樣,他的肉棒插入的更加用力了,加上我主
動的把屁股往後面撞,讓肉棒更快插入也插的更深了些,很顯然公公很喜歡這種
感覺,也讓我更努力的讓公公插入了。

  在我被公公插入的時候,大嫂卻在一旁悄悄的吐了,大概是剛剛的尿太難受
了吧,我也不以為意,笑著讓公公幹。

  晚餐後,今晚侍寢的是永美,公公大概也想補償一下大嫂吧,反倒給了我一
夜的休息時間,洗澡完後,走著走著走到了這間「便器室」,今天婆婆才剛剛給
我們看過了。

  「如果...真的在這裡被監禁著,我會過上什麼樣的生活呢?真難想像大
嫂以後就得待在這了」

  一想到這樣的生活竟讓剛剛洗澡完的我,小穴又濕了啊。

  「被張開雙腿,鐵鍊拘束著,用鎖頭永遠鎖著,嘴巴裝上強制飲尿的管子,
不管是婆婆還是公公的,都會被強制的飲尿到肚子裡,小穴隨時都會被插入與射
精,這樣的生活....其實很吸引人的,完全不被當成人了」

  我心裡這樣子的想著,不由自主的往馬桶上坐著,想像著這樣的生活如果發
生在我身上呢?偶爾不用服侍公公主人的我與大嫂,會在各自的別屋聚聚,喝喝
小酒,聊著服侍公公主人的心得什麼的。

  「良美....如果....如果我真的成了便器女,你可以對我好一點嗎
?」

  大嫂永美似乎很擔心的說著「嗯嗯,我會的,上廁所的話,我會盡量不去那
一間的,這個沒問題」

  我對大嫂回答著。

  「那就好.....雖然...那樣的生活,很......」

  大嫂似乎欲言又止的樣子「很吸引人對吧?」

  我回答問道「是啊...沒錯....但整天喝尿什麼的,太可怕了,良美
也這樣覺得吧....」

  「是啊...但...總覺得好吸引人...如果是我.......大嫂
別客氣,盡量來這裡上廁所的,我會盡責的喝下你排泄的所有尿液的我,因為這
才是優秀的便器奴隸啊」

  我笑著對大嫂說著。

  「良美你真的很變態呢....呵呵呵」

  大嫂永美手拿著酒杯一邊笑著說著。

  「呵...不如....大嫂現在妳的小穴就讓我舔吧?」

  我笑著接近大嫂,沒想到大嫂馬上將雙腿張開,等著我去舔,而她更是沒穿
內褲呢。

  「小母狗,連內褲都沒穿嗎?」

  我笑著繼續靠過去,伸出了舌頭舔著我很熟悉的肉唇,早已經濕透了的肉唇

  「舔...好好舔...」

  大嫂壓著我的頭讓我舔著,這種被迫的口交對我來說更有興奮感了,越壓我
舔的更用力了。

  「好...好爽...好舒服~良美的舌頭好棒啊~」

  大嫂閉上她的雙眼享受著我的口交。

  「舒服吧~大嫂...」

  我笑著對大嫂說著「真的~~~」

  大嫂閉上了雙眼....與大嫂的親匿變成了日常,我剛嫁過來時的那股高
傲與道德感,在此時早已經蕩然無存了,現在只有我們妯娌間的競賽,爭那唯一
一個的名額!唯一個家畜身份的名額。

  「啪!!」

  東西掉到地上的聲音嚇到了我與大嫂「你們兩隻下賤的母狗,穿上吧...
不準你們這樣任意發情,像野狗一樣」

  婆婆將兩件皮革內褲丟在我們面前。

  「是....」

  我與大嫂默默的撿起兩件皮革內褲,再默默的穿上這兩件內褲,當內褲裡的
橡膠陽具再次插入陰戶時,反而有一種失落感了,失去對私處的管理權的失落感
,然而我們也知道自己身為家畜的身份,被婆婆這樣限制及控制是應該的。

  穿上後,來自私處的禁錮再次油然而生,被限制住的慾望再次被套牢了,雙
手只能隔著皮革內褲摸著、按著,幻想著被打開的那時候,可以有公公的肉棒可
以插入,這才能滿足,而這一切都被皮革內褲阻擋起來了。

  「兩個賤貨~一不注意就跟發情的野母狗一樣」

  婆婆看著我們穿上皮革內褲後一邊冷笑說著。

  「是...我們是有家教的母狗」

  大嫂永美對著婆婆說著「良美來~我的小穴給你舔舔」

  婆婆撩起了她和服的裙擺,露出準備要給她兩個媳婦舔的私處,果然,我上
次看到的是真的,婆婆的恥毛都剃光了,大概是公公主人要求的吧。

  「唔....酸酸的味道」

  我邊舔著婆婆的騷穴一邊聞著味道,但因為恥毛剃光了,所以舔起來是很輕
鬆的。

  「這騷母狗還挺會舔的嘛,難怪永美這麼喜歡啊,這舌頭可靈活了啊!」

  婆婆一邊按著我的頭一邊稱讚道。

  「唔....唔.....謝...謝謝媽.....唔....」

  我現在只能勉強說出這幾個字了。

  一旁的大嫂永美只能在旁邊一邊看著我幫婆婆口交,一邊摸著自己的奶子與
皮革內褲了,她那淫蕩的模樣,真難讓人相信她是國立大學畢業的高材生,當年
還是校花般的風雲人物,現在她只是頭即將變成便器女的母狗。

  我與大嫂的項圈再次被戴上了,因為我們剛剛的遊戲,再次被套上項圈,被
當成了懲罰,而當我們戴上項圈後,身份就再次恢復到家畜的身份了,也就是任
由人擺佈的身份。

  這次的懲罰中還有新增加的一個項目就是除了脖子上項圈用短鍊彼此栓住之
外,連手與腳都分別用短鍊鎖住,我與大嫂永美只能一起爬、一起前進了,現在
得同時同步的往前爬,就像連體嬰一樣,就算被允許站立與步行,也得同步走了

  「良美..我得去上廁所了...一塊去吧」

  大嫂對著我說著「好..那我也一起」

  我點點頭與大嫂一同用爬行的方式爬往廁所,而大嫂這是第一次在我的眼前
排泄,她羞的不得了。

  「拜託...不要一直看那裡...太丟人了」

  大嫂哀求著我說道「丟人?我們不是母狗嗎?母狗都是這樣排泄的啊」

  我笑著對大嫂說著「啊啊....太羞了....被良美這樣講」

  大嫂害羞的說著「來...換我了」

  我對著大嫂說著,她在我身邊因為短鍊拘束的關係,只能在旁邊很近的地方
看著,的確被人看著排泄是相當丟人的,更難堪的是,我排泄完後,更想大便了
,強烈的便意,開始衝擊著我的屁眼,此時我再也忍不住了,大便便從屁眼滑出

  「啊!!大便了....好黃、好臭」

  大嫂在我背後對著我的屁眼說著,這讓我羞的想找個洞把自己埋起來了。

  「哈~良美大便了啊!」

  大嫂故意看著我的屁眼一邊說著,而她這樣的羞辱讓我更加羞恥了,但也因
為羞恥而讓我濕了小穴,沒想到我的身體這麼的下賤,喜歡被這樣的羞辱,對這
樣的羞辱會有很大的反應。

  「大完了?」

  大嫂在我屁股後對我問著「嗯嗯」

  我點點頭回答道我擦乾淨屁股後(在大嫂的協助目視下完成),我與大嫂一
同爬出了廁所,婆婆已經在門外等著我們了,她手當拎著狗繩,隨手就扣住我們
脖子間的鐵鍊往前拉著,示自我們跟著她的腳步與方向,這是要往主屋的方向爬
去的,今天得好好服侍公公主人了,這可是我們兩個媳婦嫁進門後最重要的事了

  幾個星期下來,公公都在我與大嫂的體內射精了,原本最有希望懷上公公孩
子的我也仍無消息,反而是大嫂,月經已經一個月沒來了....這讓我非常害
怕,而婆婆的驗孕棒也已經準備好了。

  「良美.....沒有!」

  婆婆手裡拿著我的驗孕棒對著大家展示後一邊說著「永美.......」

  婆婆拿著驗孕棒,而中間的公公表情嚴肅的等待著結果。

  「永美.....有....懷孕!」

  婆婆高興的看著永美說著「啊!!」

  大嫂永美高興的抱著我「恭喜妳了...大嫂....,終於懷上公公的孩
子」

  「而我..........」

  我低著頭不敢想像我以後的日子將會怎麼過呢?「現在依約定,懷孕的是永
美,家裡唯一的家畜身份就是永美了」

  公公在後面淡定的說著。

  「至於良美,將成為便器奴隸與尿壺女了」

  婆婆在一旁冷眼看著我一邊說著「是..........是的.」

  我低著頭,婆婆解開了我與大嫂的鐵鍊,用狗繩牽著我,來到我以後將要度
過我人生的地方「便器所」。

  我坐上了便器馬桶上,雙腳被張開後固定在兩側,小穴向上展示著,嘴巴被
安裝了強制飲尿的管子與杯子,最後,脖子上被栓上一條不長的鐵鍊,鎖頭喀的
一聲鎖上了,我閉上雙眼,接受這樣的人生與結果。

  「永美,這間就是你以後與公公專用的廁所了,懷孕會頻尿,以後都在這上
廁所了哦,這也算是就近照顧良美了」

  婆婆在一旁笑笑的說著「媽...我現在就想上廁所了呢!」

  大嫂永美對著大家說著「好~那你快上吧...」

  婆婆和善的說著與先前鄙視大嫂的態度已經是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了。

  「我來嘍」

  大嫂永美拿起管子另一頭的杯子,這是專給女性站著尿尿的接尿杯,可以貼
和在排泄的私處上,尿液不會噴撒出來,所以會一滴不漏的都流到便器女的嘴巴
裡,也就是我的嘴巴裡。

  在公公、婆婆及大嫂的注視下,尿液一低不剩的透過透明的軟管,都流到我
的嘴巴裡了,我徹底的成為便器女與尿壺女了,大嫂成為家中的新寶,我們妯娌
從此時開始,走向了不同的命運了。

  「我將會過上什麼樣的日子呢?」

  看著被拘束住的四肢與露出的私處,我只能一個人這樣的想著。

  「永美,妳廁所借我用一下哦」

  婆婆笑著看著我說著「媽,請用!」

  大嫂永美笑容滿面的回答著婆婆(完)

2 則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