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母女作家的淫戲 (上)

母女作家的淫戲  (上)

作者:普普之人

「老李,花園的花架昨晚讓風給吹倒了,有空去整理整理」媽媽對著正在後園整
理的照顧花園的技工老李喊著,這老李是媽媽年輕時到現在的花園技工,這個老
李也從年輕變成了中年大叔,由於年紀略長於媽媽,所以媽媽也稱呼他為老李,
他一直都在我們家存在著,負責整理家中的花花草草,媽媽喜歡在寫作閒暇之餘
到花園走走,所以後院需要有一位老手來整理,但我與老李就不太熟悉了,總覺
得他怪里怪氣的,也就沒什麼意願想接近,只知道他是位老傢伙。

  我們家中牆壁上盡是書架,書架上盡是書本,家裡最多的東西就是書了,我
叫理奈,從小我就在這樣充滿書香的環境下長大,媽媽香苗對我的影響很大,她
也是我的目標,畢竟能出版超過二十本書的女性,在我們這裡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理奈,我上次交待給你要看的書,看完了嗎?」

  正準備出門的媽媽剛換好演講用的套裝,她的一頭長髮優雅的盤在頭上,正
在玄關上穿著高跟鞋一邊對我詢問著,這是媽媽與我之間的默契,她希望我與她
一樣,飽覽全書,將來也可以當個作家。

  「嗯嗯,看完了,班‧里絲的詩文集,非常棒,詩中總可以看出她時而憂鬱
時候受到愛情滋潤時的歡樂,我很喜歡」

  我回答著媽媽的問題。

  「嗯嗯,那你到我書房去,東面書架第三層右側那幾本,自己挑幾本去看吧


  媽媽用鞋拔穿著鞋子,接著將鞋拔遞給了我。

  「今天的理奈,也穿的很好看哦」

  媽邊對我說邊走著「路上走好」

  我站在玄關上對著媽媽說道。

  今天的媽媽穿著相當正式,畢竟要去作專題演講更是一個正式的場合,我喜
歡媽媽穿上套裝與窄裙的樣子,她今天穿著白色的西裝外套與窄裙,腳上踩著粉
色的低跟鞋,看起來相當精神。

  「衣櫥裡都是我喜歡的衣服樣式啊」

  時而看著媽媽衣櫥裡的衣服發呆的我,一邊無意識的說道,媽媽對衣服的喜
好,也影響我很大啊。

  「書房,東面書架...第三層....右側....啊....是這個」

  我將書本抽了出來,這是一本西班牙詩人的作品,我從未讀過這本,單書本
抽出後,卻從書架後方掉出了一張紙。

  「這是什麼?」

  我蹲下將地上的那張紙撿了上來。

  「看起來似乎像是個網址」

  我好奇的看著紙上的網址,因為這張紙竟然夾在媽媽最喜歡的這層書架中。

  「還是這是網路文學集的網址?」

  我笑了笑自言自語的說道。

  「www……..然後.....com…..好」

  依照著紙條上的網址我將位址一個個KEY上去後,再按下enter鍵。

  「這是?!!!」

  我驚訝的看著這些畫面與文字,既變態且下流,照片一張張擺在網路上,裸
體的女人,在公園、公寓樓梯、無人的球場、廢棄的垃圾區、橋下、無人的橋上
、都是這個女人的裸體自拍,那個身形讓我相當驚訝且熟悉,因為這些都是我美
麗的媽媽-香苗的照片。

  「媽?竟然在做這種事?」

  我趕緊將畫面關掉,我無法再往下看任何一張這樣的照片了,在我心目中如
此完美的媽媽,竟然是個變態的露出狂嗎?我深呼吸了一口氣,冷空氣在我胸腔
裡亂竄,我似乎像是嗆到了一般的絮亂。

  我的手悄悄的將畫面再次打開,剛剛那些猥褻的照片依舊存在著,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要繼續打開來看,或許是我想瞭解真正的媽媽到底是怎麼樣的吧?看到
這些照片,我發現我這個女兒一點也不瞭解我自己的媽媽。

  「原諒我是如此的下賤,在高貴的身份背後,我竟是如此低賤的母畜」

  在照片的最下方有一串字,上面如此寫著。

  「2014年?」

  我看著照片上的拍攝日期上寫著2014年,已經是四年前的照片了嗎?「
2018年?」

  我將滑鼠往下一滾,竟然也有今年的,媽媽這些年累積了好多的變態照片。

  「慶X大學演講?」

  我看到了我熟悉的名字,因為那正是我在念的大學,那場演講我也正在台下
,看著自己的母親在台上演講,身為女兒驕傲的看著母親在台上演講那是一件多
麼令人高興的事啊,而當時母親演講的主題是.....「女權至上」,如今想
來卻是萬分諷刺。

  「女力...在現今社會,已經是一股不可或缺的力量,男性的沙文主義、
父系社會觀念,已經過時許久,女人也該當家作主,不用再倚靠男人....」

  台上的媽媽演講時慷慨激昂的樣子,至今我仍是歷歷在目。

  「這.....?」

  我驚訝的看著裡面的所有照片,這些照片都是由台上往台下拍的,身穿窄裙
的媽媽倚靠著演講台演講著,窄裙卻掀開來,露出她的屁股,因為媽媽是沒穿內
褲的,她的手伸到的背後,玩弄著自己的屁眼,好幾張照片更是清楚的拍到陰戶
的毛與插入屁眼的手指。

  「台下的學生們如果看到我是這般的變態,那該有多好呢?會身敗名裂的吧
?呵....那我該到這所大學當下賤的家畜母狗了,讓這些年輕力壯的男學生
們任意的姦淫我那該有多好呢?」

  照片中的文字清楚的寫下媽媽的心聲,而這些心聲更是讓我心驚,字字都是
那樣的露骨。

  我回想起當天的狀況,媽媽是個知名的作家,當然會對演講的場地有所要求
,這在主辦單位大學來說是很正常的事,當天台上是被要求清場的,演講後媽媽
也在後台待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出現,或許就是在收這些攝影器材吧?如今想起來
,媽媽當時有著怪異的舉動,這原因總算是水落石出了。

  我關掉了這個資料夾,繼續看著其他的資料夾照片,另一個資料夾吸引了我
的注意「家裡?」

  我點開了這個資料夾,這裡的照片都是我更熟悉的地方,家裡的每一個角落
都是媽媽發洩她變態慾望的地點,甚至....包括廚房、包括那張餐桌、還有
玄關,這些地方多到令人驚訝。

  「影片?」

  我將影片點開來播放著,竟然是兩個月前的影片,攝影機就架在桌子的下方
,右邊是我的雙腳,媽媽就坐在攝影機的正對面方向,我還記得這天,我與媽媽
愉快的談論著明年的國外旅行計畫,那天好開心啊,沒想到媽媽竟然在做這樣的
事。

  影片播放著,還夾雜著我與媽媽的對話,媽媽張開雙腳,在鏡頭前露出沒穿
內褲的下體,左口撥開了她的陰唇,展現在攝影機前,不時的還用手指玩弄著自
己的陰蒂,甚至插入自己的陰戶裡。

  「女兒若是知道我是個變態的媽媽,會怎麼樣呢?會不會拋下我離去,去找
那已經跟我離婚的前夫?或是......命令我趴在地上,成為她的母狗?母
親失格啊....」

  照片中有著這對文字寫著,都訴說著媽媽的心聲。

  「母親失格.....」

  我看到這段,身體不自覺的抖了一下。

  「越是高貴、優雅的女人,其實越渴望成為低賤母畜,任人玩弄與姦淫,縱
使身敗名裂,也是母畜唯一的出路了」

  照片中的最後一段話如此的寫著,我的手心正在冒汗,我不知道為什麼冒汗
與顫抖,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對這段話會有反應。

  「我....」

  我細細的想著這段話與自己,我是個從小就受人注目的好學生,更是師長眼
中的菁英學生,充滿文學氣息的我,總被師長及親友捧在手心之上,尤其是我頂
著文學家母親的身份,更是讓我備受大家的期待,但事實上我並不喜歡這樣,我
只能說我厭惡這樣的期待,而現在知道了母親的最大秘密後,我輕鬆了不少,我
吐了口氣,看著母親各張變態的照片,我有些解脫了。

  「媽說的....是真的嗎?高貴的女生,都渴望成為低賤母畜嗎?就如同
照片裡的媽媽一樣?」

  心中的疑問已經快滿出來了,為了找到答案,我再次打開那些令我驚訝的猥
褻照片,來自媽媽的照片。

  那一張張猥褻變態的照片,來自我敬仰喜愛的媽媽,從小就是那樣高貴優雅
的母親,但媽媽為什麼會有這樣變態的嗜好呢?這是我想要知道的答案。

  「這樣子嗎?這樣....」

  我脫下了我身上的衣服,好涼快,在這炎熱的夏天,脫下衣服真的很舒服呢
,女生受到內衣的束縛太久了,脫掉後舒服多了,難怪媽媽也愛裸著身體,原來
是這樣啊。

  「摸著自己的胸部、乳頭嗎?啊.....好敏感.....有點變硬了,
怎麼會這樣,好想再被摸」

  乳頭傳來的快感。

  「原來是這種感覺,這種感覺真的好舒服,媽也喜歡,我也喜歡....好
羞恥,鏡自中的自己,怎麼會是這樣的,我不是這樣....這樣的女孩...
.我好變態」

  我對著鏡子,一邊摸著自己,但這樣的感官刺激太強烈了,看著照片中的媽
媽與鏡子中的自己,身體興奮的發抖著,而我從未這樣發抖。

  過了許久,情緒才能平復下來,看著這些媽媽的變態照片,又想起她平時那
樣優雅的樣子,真的讓我覺得很驚訝,但同時又覺得很奇妙,與自己是很接近的
,在朋友、家人面前,我也是像媽媽那樣的優雅氣質的,但我剛剛卻做出了那樣
變態下流的事。

  「小穴....私處...都濕透了.....恥毛好礙事....剛剛的
照片....媽的恥毛也剃光了吧....還是我也...」

  我看著照片中的媽媽的私處,真是令人難為情的照片,那恥毛都已經剃光了
,小穴的肉瓣,看的好清楚,還有那膨漲的陰蒂,也變的很突出。

  「我也可以...剃光恥毛...像媽媽一樣」

  我將東西收拾收拾,進到我自己的浴室,拿起我的剃毛刀,小心翼翼的將恥
毛剃下,我將收拾著掉在地上的毛髮,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小穴光禿禿的樣子,
但我的私處還都是粉嫩色的,不像媽媽的小穴,比較偏黑色了。

  「毛...都剃光了...好羞恥,被看的一清二楚了,女人最隱秘、最神
秘的地方,最讓那些男人想要佔有的地方,連恥毛的保護都沒有了,完全的展現
在外面了」

  我說出了像是小說才會說出來的台詞。

  「越來越像...媽媽...了吧!」

  我對著鏡子自言自語著「這個....不是我的鞋子嗎?」

  看著這張照片,裡面的媽媽趴在地上,舔著我的白色高跟鞋,這是一雙我出
席音樂會穿的鞋子,穿過了很多次,去年才丟掉的,沒想到也成為媽媽意淫的對
象。

  「好....奇怪的感覺」

  看著照片中的媽媽,做出這樣的變態舉動,我卻不再覺得奇怪了。

  「媽媽的鞋櫃...在更衣室裡」

  媽媽的鞋子有幾雙,放在那裡,我都一清二楚,畢竟媽媽跟我是相當親密的


  我拿著相機來到媽媽的更衣室,擺好位置後,在更衣室裡的櫃子裡,來到放
鞋子的地方,我挑了雙我最喜歡的一雙鞋子,也是一雙白色的高跟鞋,媽媽與我
同樣喜歡白色,白色的高跟鞋看起來就是特別乾淨與氣質,我們母女倆連鞋子的
喜愛也很接近。

  「唔...媽媽的味道...還有皮革的味...」

  我拿起了這雙白色鞋子聞了聞~我簡直不敢相信我會這麼錯,昨天的我還不
可能做出這樣的事的,我是媽媽眼中那樣乖巧氣質的女兒,不可能的,但是現在
的我卻....怎麼會?!我驚訝的回想著自己做出這樣的事的初衷、源頭,而
事因是那樣的變態與不堪入目,卻因為是發生在我的媽媽身上,而改變了我的想
法,我變的可以接受,變的可以像媽媽一樣做出那樣變態的事情來。

  媽媽的每雙鞋都是那樣的乾淨,讓人喜歡與安心,但穿上這樣鞋子的媽媽卻
是那樣的下作,身為她的女兒,仍是不敢置信的,而現在的我也同樣的做出那樣
的事了。

  女人的慾望總是在被點燃後,不容易滅火的,我忍不住再次看了那網址裡的
所有照片與影片,因為真的太多照片了,這些照片詳細的紀錄著媽媽過去這幾年
變態的行徑,而一張張的照片也讓女兒我漸漸改變,透過了媽媽的這些照片,我
知道了女人還可以做個更多,還可以變成另外一個樣子,一個自己無法相信的樣
子。

  不知道已經到了夜晚了,我回過神來,才發現窗外天已黑了下來,我趕緊收
拾收拾這些東西,把一切東西都回歸原處,幸虧我每一樣東西都記得放在那邊,
所以我很有自信的將東西都放回去,而且不會被媽媽發現。

  計程車在家門口前不遠處停下,高跟鞋的聲音,在晚上顯的特別大聲,我也
聽到了,開門的是老李,媽媽步入玄關,將她今天的高跟鞋放回了玄關的鞋櫃裡
,但早上出門時的包頭已經放了下來,顯的一派輕鬆的樣子,我站在二樓的樓梯
前,看著剛剛返家的媽媽,我開始細細的觀察著她的一舉一動,大概是因為我今
天發現了我的母親此生最大的秘密吧,才會讓我有如此奇怪的舉動。

  老李退出玄關後,將門關上,留下媽媽一人,她放好她的包包與身上的圍巾
,似乎是怕我發現似的,小聲的在玄關上走著,而由樓上往下看的角度卻又剛剛
好看到媽媽的胸部....而媽媽的內衣不見了。

  「媽媽的內衣不見了...還是媽媽今天根本沒穿內衣就出門去演講了呢?


  我驚訝的看著媽媽一邊想著今天所看到的照片,媽媽又做出那些變態的舉動
了吧?!我靜靜的看著媽媽回到她的房內,我這才敢靠近去,而房門是沒關的,
這是媽的習,所以我還滿常沒敲門就闖進去,而被媽媽罵呢!這次的我當然沒有
闖進去了,而是在門外靜靜的偷偷看著,看著媽媽在更衣,同樣是女人,看著對
方更衣當然也沒有什麼禁忌了,只是這次媽媽不知道我在門外偷看著,而看到了
媽媽的身上,又是讓我吃驚了,這次不是透過照片,而是親眼看到的。

  「這是什麼?好奇怪的樣子......」

  我所看到的是媽媽脫下了她套裝的窄裙,股間雙腿間卻是沒穿內褲的,一條
細細的鐵鍊穿過胯下,緊緊的陷在股間與女人私處的肉瓣中,而這條細鐵鍊在腰
間用了個小鎖頭鎖著,這個鎖頭看起來小巧可愛,這是第一次讓我看見媽媽的這
個樣子。

  「如何?股繩綁的很棒吧?」

  媽媽轉頭向著另一個方向問著「很好,要習慣鎖著股繩,這鐵鍊的更加緊密
了,妳也不可能打開的」

  一個男子的聲音在旁邊回著,但我看不見對方的樣子,不過聲音聽起來是相
當熟悉的「可是...主人....尿尿的時候...鐵鍊都會弄濕的,而且味
道都會被聞到的.....」

  媽媽嗲聲嗲氣的對著這個男人回答著,而且還稱呼他為主人!?「騷味,妳
的騷味,就是要讓你聞到.....」

  這個男子說著,而我越聽越覺得熟悉,好奇心使然的我,偷偷的再往前踏了
一兩步試圖想看的更清楚。

  「主人......」

  媽媽一反常態的叫著這個男子「賤貨....小騷貨!我老李調教妳也十幾
年了....你喜歡些什麼~我還不知道嗎?」

  那是個自稱老李的男人。

  「老李!?!」

  我心中暗自一驚,是他?!花園的技工老頭老李?!媽媽竟然是給他當奴嗎
?還拍下那些變態的照片「原來是他拍的...」

  我想起了今天翻出來的那些照片,這才驚覺~這些照片都不是自拍的,而是
老李負責拍攝的,媽媽還叫他「主人」。

  「怎麼會是他?!」

  我驚訝的看著這一切的真相在我眼前大白,在這一天之內,我發現了媽媽的
所有秘密,但這老李人又醜又老,媽媽怎麼會看上這種人呢?「主人...賤貨
就是賤貨,多虧有您來調教我,不然我真的是生無可戀了...」

  媽媽跪在他的腳邊,一邊說著,而這也是我從未見過的她,她在我印象中是
那樣的優雅、氣質與美麗動人,但現在卻跪在家中花園工人的腳前,像個婊子一
樣的求著他、抱著他。

  「你這高高在上的女人,是你自己有著變態的嗜好,還被我發現....這
才讓你當我的奴的,怎麼?都忘了?!」

  老李雙手放在背後,一派輕鬆的問著。

  「記得...記得...這都是賤奴的錯,我變態的想成為下賤的母狗,在
花園學母狗一樣排泄,這一切都被主人看見了,多虧主人寬容大量,願意原諒我
這失禮且變態的行為,讓我當您的母狗啊....這十年來,母狗忠心不二啊」

  媽媽說出了一連串我想知道的真相,原來這就是事情的經過,媽媽變成了老
李的家畜奴隸的原因。

  「不害臊啊?還是要講給你那寶貝女兒聽聽....」

  老李依舊高傲的說著「理奈嗎?主人要讓理奈知道嗎?」

  媽媽抱著老李的右腳一邊說著「你肯嗎?你在理奈面前就永遠抬不起頭嘍,
她會瞧不起你這樣的母親的,更會以你這樣的媽媽為恥」

  老李說著「母狗早就沒資格當理奈的媽媽了....我太下賤了!我只有資
格當主人的母畜而已....」

  媽媽說出了令我完全無法置信的話語。

  而當母親親口說出母畜二字時,我的身體顫抖了一下,彷彿這兩個字打開了
我身體某個開關一樣,身體是興奮的,興奮的發抖著。

  「我的身體,變的好怪....我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我心中這樣子想著。

  「好啊...去講給你女兒理奈聽吧!!再把她的反應說給我聽吧!」

  老李說著「好,母狗早苗這就去說給理奈聽」

  媽媽抱著老李的腳一邊說一邊舔,而這一幕已經讓我血脈噴張了。

  「原來媽媽是這樣子的.........」

  看著眼前的遮一幕,我重新認識了媽媽我趕緊轉過身去,不敢相信我所看到
的這一幕,竟然會真的在我眼前上演,那些照片、影片,如今在我眼前真實的出
現了,我腦海中那樣優雅的母親,成了母狗了。

  「媽媽真的會告訴我她的秘密嗎?我要如何面對呢?以前的媽媽是那樣的優
雅,受人注目,更是我的驕傲,如今的她,成了什麼樣子的女人了呢?老李..
.我又該怎麼面對他呢?他明明就是個花園的工人而已,如今卻把優雅的媽媽當
成什麼母畜來對待,身為她的女兒,真的覺得非常羞恥....身體....也
有了奇怪的反應,這是什麼原因呢?」

  我認真的思考著這樣的問題。

  我邊想著這個問題,手卻不由自主的摸著自己的身體每一個敏感的部位,摸
的耳根子都發熱,身體也敏感起來了。

  「乳頭...變的很敏感.....內衣與乳頭碰觸到,身體就很敏感..
..好奇怪的感覺啊」

  「這是?這是什麼?媽怎麼會?」

  眼前的媽媽真的是下賤到極點了,她被栓上鐵鍊,學狗一樣在地上爬著,而
牽著她的正是老李,而他....看到了我!我們兩個眼神,對看了超過兩秒,
百分之百可以確定他看到了我,他知道了我知道他們之間的秘密。

  「母狗,你女兒,很崇拜妳這個媽媽的啊...要是讓理奈看到你現在這個
樣子,你該怎麼辦呦...」

  老李牽著鐵鍊一邊說著。

  「我...我會跪在她面前...求她...求她收留我當她身邊的一條狗
...給我她的剩菜剩飯吃就好,就把我當成狗一樣飼養就好,我好想要這樣.
....我好賤啊....」

  媽媽趴在地上翹高了屁股,對著老李說著,她完全不知道我就在旁邊聽著,
但老李是知道的。

  「這母狗真是賤到骨子裡去了啊!」

  老李冷笑的說著,而他剛說完,便又抬頭看了一下我,這次我又被他看到了
,只是我閃躲的很快,很快速的躲到另一邊去了,這次我趕緊逃回房間,我將門
關上後,坐在床上,腦海中不斷的回想著剛剛所看到的每一幕與聽到的每一句對
話,媽媽的話語字字都衝擊著我的感官、感受、觀念,這一夜我將再次失眠了。

  「理奈?要出門?」

  媽媽正在書房敲打著電腦,準備著她下一場演講的講稿。

  「對...跟朋友約好了」

  我隨口對媽媽說著,其實我只是想出去走走透透氣罷了「好,那也別太晚回
家哦...晚上媽媽煮你愛吃的菜...然後我們一起討論幾本書,你看好嗎?


  媽媽抬起頭,推了推她鼻子上的眼鏡,媽有近視,但也只有少數時間才會戴
起來。

  「好啊...」

  我點點頭便離開了「理奈小姐...出門嗎?可否擔誤一下時間?留步一下


  我剛剛關上玄關的門,身後便傳來老李的聲音。

  「是啊...正要出門,不能待太久」

  我低著頭有點害羞不敢抬起頭看老李,而這是我第一次不敢抬頭來看他一眼


  「一下子而已,請移步這邊」

  老李對著我說著。

  「怎麼了?老李?」

  「理奈小姐,都看到了?昨天的情形」

  「嗯嗯」

  我點點頭還是不敢看他一眼「你要原諒你的媽媽,她太孤單了」

  老李的話語卻讓我抬起頭來看他了「老李......」

  我對著他說著「嗯嗯...你媽媽她...現在很快樂.....作為..
..母畜、母狗,無論我怎麼稱呼....她過的比以前快樂多了」老李說。

  「是嗎?」我有點無神的回答著

「要不...晚上10點半,到你媽房裡看看?」老李說

「十點半?」我問著

「嗯嗯,十點半...但你九點半就跟你媽說你要睡了!!然後十點
半再過來」老李說著

「好....」

  我點點頭後,便離開了,到了街上隨意的亂逛,腦海裡卻都是那些畫面、照
片,還有老李的對話。

  隨意逛逛也就沒啥意思了,過了快兩小時才回家,媽媽與我窩在書房裡,討
論著最近著作的書籍、散文、詩集等,彷彿一切又回到了前幾天那樣,才思敏捷
的媽媽依舊可以滔滔不絕的說著每一本她愛看的書及作者,我也快忘了這些日子
所發現的秘密,但我抬起頭來看看牆上的鐘...已經快九點了。

  「媽,很晚了~我等去休息了哦」

  我對著媽媽說著,我依著跟老李的約定跟媽媽說去睡覺,然後靜待十點半的
到來。

  偷偷來到媽媽的房門前,也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了,只是這一次我做的心
驚膽跳的,更是盡量的放輕腳步,深怕被聽到任何一丁點兒的聲音。

  媽媽的房門沒關,我想這一定是老李留的,門縫間透出一絲光來,房內傳來
些許女人的嬌喘聲息,我在門外猶豫了一下,深思著是否該踏出這一步?是否會
看到更加變態的畫面,道德帶給我的枷鎖更是讓我舉步不前,但內心裡那股不知
道從何而來的慾望,卻讓我想踏出那一步,最後,慾望....戰勝了道德感,
我鼓起勇氣,緩慢的將門打開,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戴著全罩式黑色頭套的女人,
她雙手被綁在背後,眼睛被皮套矇著,耳朵也被塞入了耳塞,放著滿大聲的音樂
,整個頭部,只剩下鼻子可以呼吸,就連嘴巴也被塞進了口塞,她翹高了屁股肉
,陰戶恥毛早已經被剃光,光溜溜的女人恥丘,流下些許牽絲的液體,屁股紅紅
的大概就是身旁的老李拍打的。

  「.......................」

  老李用手比了比,示意我到床邊的椅子坐下,再比了手勢,告訴我只要看就
好。

  「........................」

  我點點頭不發一語的來到床邊的椅子坐下,媽媽的方向是向著床頭的,而我
坐在床邊,看著眼前的這個女人,發騷、發情,如母狗一樣的趴在床上,做著羞
恥的動作。

  「母狗喜歡嗎?啪!」

  老李邊說邊用力的拍打著我的屁股。

  「唔...」

  口中被塞入了口塞而無法言語的母親只能點點頭跟發出些許聲音「母狗說不
了話了啊...我都忘了」

  老李笑著看著他眼前的這個獵物、寵物。

  「好....」

  老李點點頭,將面罩的嘴巴封口給打開,取出她嘴巴裡的口塞,而那不是別
的什麼東西,是媽媽的絲質內褲,取出的時候,早已經被唾液給弄的濕透了。

  「喜歡...母狗喜歡....」

  媽媽趴在床上說著。

  「來....趴向另一邊」

  老李扯著媽媽身上的麻繩,轉了個方向,媽媽向著我了,但戴著頭套的她,
一樣什麼也看不見的。

  「賤貨、賤奴.....想這樣被羞辱..對吧?」

  老李一邊拍打著她的屁股一邊玩弄著她的胸部任何一個部位。

  「是....我是賤貨...不配當人的....喜歡...喜歡主人這樣
羞辱」

  媽媽一邊被打一說著「如果你女兒在你面前...你會怎麼說?」

  老李說完還特意看了我一眼「啊....唔.....理奈....媽媽.
...原諒媽媽....我就是這樣的下賤.....甘願被當成賤奴母狗一樣
的對待......請....理奈....也把我當賤貨吧.....」

  媽媽對著我...雖然她看不見,也同樣不知道我在她眼前的說著,而她字
字句句都說進了我的耳朵裡。

  「呵....賤貨我想你女兒聽到,一定會以你為恥的....」

  老李在一旁說著「是......我會請....請理奈....別再把我
當成媽媽,就把我當成街邊的狗吧....」

  媽媽繼續搖著屁股說著,她此時的樣子真的下賤到了極點。

  「...........................」

  老李示意我走到他身旁。

  「............................」

  我點了點頭,站起身來,而老李怕媽媽發現也很配何的繼續用力拍打著屁股
,讓媽媽不會聽到或感覺到有第人在她面前走動。

  「.............................」

  老李比了比手勢,示意我用手用力的幫忙她拍打媽媽的屁股。

  「............................」

  我搖了搖頭,我是不敢這樣做的。

  「..............................」

  老李比了比手勢,示意我,我一定可以的。

  「賤貨......」

  老李拍打著屁股,一邊給了我眼神看著,示意我趕快出手,但我就是不敢出
手。

  「..............................」

  我勉為其難的點點頭,走了過去,用力的拍打著媽媽的屁股肉。

  「啊.....啊.....」

  媽媽發出了嬌喘的下流聲音,這不是一個有氣質的女人該發出的聲音,但媽
媽還是發出來了,而這聲音讓我對媽媽真的有了新的認識,原來她真的是這樣的
女人,而我身為她的女兒....真的是....遺傳嗎?為什麼?我會有同樣
的反應,為什麼我會有想像媽媽一樣的想法?我也想被這樣對待嗎?還是就如同
老李說的......「調教」?我縮回了我的手,看著媽媽翹著屁股的樣子,
我的手...卻不聽使喚的往自己身上摸著...而老李注意著我的反應,他臉
上那一抹微笑,讓我很難忘,那是我第一次看見老李笑了,從前的他總是一臉嚴
肅,鮮少看到他笑的,而剛剛那微笑是怎麼回事?看來得找時間問問他了。

  「.....................」

  老李比了比手勢,示意我回去坐位上坐好。

  「......................」

  我點了點頭再繼續回到椅子上坐好。

  「我到底是為什麼會這麼聽從老李的話?我真的按照約訂來到媽的房間,看
著媽與老李的這些變態的調教,我這倒底是....??從前的我,調教、繩縛
什麼的,我一定無法接受的,但現在的我.....卻可以接受....內心的
慾望....更是變態....帶領著我,走向不一樣的道路」

  一邊聽著媽媽的嬌喘與淫叫聲,過去那個優雅氣質的美女作家媽媽,早已經
消失不見了,如今在我眼前的是一位下賤、卑賤與變態的女人母畜而已,她什麼
也不是了。

  「賤畜.....」

  老李一邊玩弄著媽媽的屁眼與私處一邊罵著媽媽「啊....主人....
.是....我是賤畜」

  媽媽依舊看不見任何東西一邊接受老李的調教,她拼命的搖著屁股,就像是
在討主人歡心的母狗一樣。

  「賤畜....也許....理奈也是當母狗的好體質呢......母女
....是會遺傳的....尤其是你那低賤的基因,一定會的...你說呢?


  老李說完又特意看了我一眼。

  「那我們母女.......母女....一塊侍候主人.....當主人
的母女家畜奴隸.....」

  媽媽說出的話讓我有些腿軟了,我閉緊著雙腿,試圖不要被媽媽這話給影響
,但我的私處....早已經濕透了,媽媽這句話更嚴重衝擊著我的內心深處那
最後一道防線....。

  「母女啊......反正我也在你們家工作那麼久了,母女一快侍奉我也
是應該的....對吧?」

  老李笑著說著,此時老李已經拉著媽媽轉到另外一邊了,他站到我椅子旁,
但靠著床邊,媽媽依舊雙手被綁在背後,趴在床邊,向著我,也就是向著老李的
方向,老李拉下了褲子,將他的肉棒、男子的性器,不知道該如果形容了,那是
男人的性器官,我只跟前任男友做過幾次,也沒見過太多次,但老李的肉棒..
..龜頭的部份是往上翹的,這東西要是插入....會受不了的吧?「唔..
..唔....」

  媽媽的嘴巴此時再度被塞入了東西,只是不再是口塞,而是老李的肉棒,媽
媽那優雅的嘴形,此時已經因為含入了男人肉棒而變形,她用力的吸允著肉棒,
努力與用心的樣子與她寫作時的樣子沒兩樣,認真的女人最美麗了。

  此時的媽媽呈現給我的是另一種美麗與優雅。

  「越是高貴、優雅的女人,其實越渴望成為低賤母畜,任人玩弄與姦淫,縱
使身敗名裂,也是母畜唯一的出路了」

  我腦海中再次浮現了媽媽的這句話,我想這句話還可以再加入幾個字了。

  「越是高貴、優雅的女人,其實越渴望成為低賤母畜,任人玩弄與姦淫,縱
使身敗名裂,也是母畜唯一的出路了,而女人天生就該臣服於男人的胯下,身體
天生就該是這樣被使用,母畜沒有拒絕的權力」

  「賤貨...如果你女兒在你面前...你會怎麼跟她說啊?」

  老李對著媽媽問著「啊....理奈.....快脫下衣服....翹高了
屁股...讓主人使用我們女人的陰戶吧」

  一邊吸允的肉棒的媽媽勉強的從口中擠出了幾個字。

  「........................」

  老李看了看我,像是在催促著我照做一樣「..............
..............」

  我點了點頭,我跪下,跪在媽媽與老李的邊邊,我將上衣一件件的脫下,連
內衣褲都脫到一件不剩,但媽媽的耳塞大概聽不到這麼細微的聲音吧,她似乎完
全沒聽到。

  「..............................」

  我閉上了嘴巴與眼睛,翹高了屁股,在老李的面前,我感覺到我私處的淫液
早已經流了出來,順著翹高的屁股與大腿內側流了下來。

  「天啊...好濕」

  我翹高了屁股,一邊這樣想著,我不敢發出任何聲音,一旦被發現媽媽知道
旁邊有人,我們母女之間的保護牆也就瞬間瓦解了。

  「................................
..」

  老李笑了笑,一邊按著媽媽的頭,讓肉棒插的更深入些,一邊玩著我翹高的
屁股邊,但因高度的關係,他無法真的摸到我的私處,只能大概摸到屁股肉,而
我努力的翹高屁股,想讓老李摸到,這是一個我之前完全無法想像到的遭遇與畫
面。

  看著媽媽翹高的屁股,大腿內側一樣的流下了體液、女人淫蕩淫穢的象徵,
從這一刻起,我與媽媽也不再是優雅氣質的女人了,充其量是兩頭變態的母畜而
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