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5日 星期三

人妻奴隸拍賣會(續)-母女奴隸拍賣

人妻奴隸拍賣會(續)-母女奴隸拍賣
作者:普普之人

銜接前篇「人妻奴隸拍賣會」
網址:https://doggirl1982.blogspot.com/2018/12/blog-post_92.html

新任村長勘吉,
在接手村內的人妻奴隸拍賣會之後,手腕不如過去舊村長一郎這麼的高明,拍賣
會的情況可以說是越來越慘淡了,村內的資金也越來越少,很有危機感的勘吉,
迅速地去拜訪了早已經退休的前任村長一郎。

  「噱頭,就是噱頭,掌握這個,就是掌握了拍賣會的靈魂啊」

  一郎先生與勘吉一同坐在一間和室的榻榻米上,桌上擺放的是日本東北的名
酒,當然,這瓶酒是勘吉準備的,一郎如臥佛般的坐在榻榻米上,左手靠在扶手
椅上,悠閒的退休生活可是讓勘吉羨慕不已啊。

  「噱頭?掌握噱頭就是掌握拍賣會的靈魂?」

  勘吉對一郎這句話有些不解,故而重覆覆頌了一郎的這句話。

  「不懂?那我再多說幾句吧...只要你不嫌我這個退休的老頭囉嗦就好」

  一郎拿起了已經喝光的酒杯,勘吉立刻捧起了酒瓶替一郎斟酒。

  「是....請老前輩多多賜教」

  勘吉斟完酒後,有些緊張的擦著汗,這副無用的樣子全部一郎看在眼裡。

  「咳....人妻奴隸拍賣似乎有些過時了,不夠吸引大家的目光了,勘吉
村長有這個感覺嗎?」

  一郎對著勘吉說著。

  「似乎....是的,大家的競標變的不如過去了」

  勘吉村長一邊說著一邊繼續擦著他額頭上的汗珠。

  「那是因為人妻的拍賣大都已經拍賣過了,玩膩了,得換個方式才行,例如
.....奴隸女兒拍賣?或是母女聯合拍賣,這夠噱頭了吧?!」

  一郎村長拿著煙斗,開始點起煙來,勘吉村長是個不抽煙的人,對於煙味很
敏感,但礙於今天是來求教的,更是在人家家裡,也只能尊重一郎了。

  「是啊...真是個好主意.....我之前怎麼沒想到呢?」

  勘吉驚訝的看著一郎大聲的自言自語說著,表情很豐富就像是挖到了寶藏一
樣。

  「但........去那找到有人要拍賣女兒的呢?」

  勘吉的表情由驚訝轉為失落,畢竟這村內還有人要拍賣自己的女兒給人家當
奴隸嗎?「勘吉...村長,這個有什麼難的嗎?您是村長,更應該.....
.....以身作則吧!?」

  一郎看著勘吉一邊說著,因為他盤算的是另一種計畫。

  「啊!你是說.......我女兒.....由衣,還有我老婆律子嗎?


  勘吉驚訝的差點沒從榻榻米上摔出去。

  勘吉的老婆如花似玉早已經是村內男人們的目標了,但從未將自己妻子拿出
來拍賣的勘吉,更是將妻子當成寶貝一樣的愛護著,怎麼可能拿出來拍賣呢?更
別說他唯一的女兒由衣了,慶應大學畢業,成績優異,正在準備攻讀博士學位,
長的更可以說是傾國傾城也不為過了,由衣是勘吉的掌上明珠,勘吉幾乎不可能
拿出來拍賣的。

  「捨不得?」

  一郎笑著吃著桌上的生魚片,這可是一郎家廚師現做的,新鮮無比,但看著
現在的勘吉,我看是一口也吃不下去了。

  「這.....我..........」

  勘吉猶豫不決的態度,就快要惹火一郎了,但一郎很有耐心的,他處心積慮
想得到的,就是勘吉的女兒由衣了,現在只要再點幾把火,將勘吉的妻子與女兒
都推上拍賣台上,村內還有誰的財力能比的過自己呢?「那就算了!?拍賣會就
要斷送在你的手裡了啊.....勘吉...村長」

  一郎故意的加重了村長這個職銜的語氣聲調,特意的提醒著勘吉現在的身份
可是村長了,要事事為村內著想才行。

  「啊....不會....不會的」

  勘吉彷彿醒了過來一樣,開始擦起了額頭上的汗,明明就有開冷氣吹著,但
對勘吉來說卻像是火爐一樣的炎熱。

  「啊....好的~我知道了」

  勘吉點點頭,似乎是在心裡暗中下了很大的決心似的。

  「這才是我認識的勘吉啊.....」

  一郎笑著拿起了清酒酒瓶替勘吉斟著酒。

  「那麼....你該知道怎麼宣傳了吧?我這邊也會幫你跟村內的幾個大老
們提提,讓他們為你提提手...」

  一郎笑著說著。

  「啊....謝謝一郎前輩,我這就回去準備準備」

  勘吉對著一郎說著,沒多久後就離開了,坐上自己的車子,勘吉心中很清楚
一郎的目的,一郎覬覦著自己的妻子早已經是司馬昭之心,人盡皆知了,現在更
有機會可以連女兒由衣一起到手,一郎沒道理不幫他的,但是一想要心愛的妻子
與女兒都要淪為一郎的奴隸與玩具,勘吉就不禁難過起來。

  沒多久,一郎打給村內幾個大老的電話開始發揮了作用,村內人人都在討論
著即將舉辦的母女奴隸拍賣會,這次是母女一同拍賣的,起標金可是不便宜的七
百萬,使用時間只有一個星期,更是之前人妻奴隸拍賣的一半,且無法買斷,這
是勘吉唯一可以保護自己妻女的方法了,一郎並不在意,他在意的只是想得到勘
吉的妻女而已,要不要買斷,一郎自己根本不在意的。

  村內的集會所再次擠進了人潮,大家擠的水洩不通的,所有的人的目的只有
一個,那就是來看看這場拍賣會能標下勘吉村長妻女的人到底是誰,村內有此財
力的,大概就只剩下前任村長一郎了吧。

  「現在......母女奴隸拍賣會....正式開始了,今天.....
.我要拍賣的是是我的妻子律子與女兒由衣....」

  勘吉才剛剛講完,台下便歡呼了起來,還有什麼可以比的上看別人的妻女被
拍賣來得有趣的呢?「這是我的妻子,律子,還有女兒由衣」

  勘吉介紹著自己的妻女上台,而律子與由衣開始走上台,律子身穿著高級的
和服,粉色的和服在這即將入秋的天氣裡更是適合,律子本身就是個古典美人了
,再穿上這已婚人妻才會穿的和服更是適合,但脖子上的項圈與雙腳的腳鐐看起
來特別的突兀,畢竟這是即將要接受拍賣的「物品」

  得要有的東西。

  而女兒由衣呢,身穿長洋裝,一頭的長髮,看起來楚楚動人,脖子上一樣戴
著項圈,雙腳都鎖上了腳鐐。

  「希望今天由我拋磚引玉,接下來大家可以踴躍的參加母女奴隸的拍賣會,
把你們的妻女都拿出來拍賣吧!」

  勘吉彷彿用著生命在吶喊著,台下的人們都知道勘吉為了這場拍賣會到底犧
牲了多少的東西,這些都是看的出來的,因為他的妻子與女兒此時都在台上接受
拍賣,而她的女兒由衣看的出來非常緊張,第一次以奴隸的身份參加拍賣,過往
的由衣總是有著村長女兒千金的光環,如今也淪為被拍賣的奴隸商品,這對一個
女孩來說,的確有些殘忍,這一切勘吉村長都是看在眼裡的。

  「那麼....競標開始,起標價...700萬,現在開始」

  勘吉手拿著麥克風努力的吶喊著,而台下舉手的人就有超過20個人。

  「1100萬、1200萬、1500萬!!我看到1500萬、1550
萬......1600萬....、1750萬.....還有嗎?」

  勘吉看著一郎派來的代表人一眼,果然他的手是不可能隨意放下的。

  「2000萬!!」

  勘吉喊出了這個天價後,台下的人幾乎都是望塵莫及了,2000萬這個數
字已經超出一般人可以付出的金額了,而喊出2000萬的人,並不意外的就是
一郎村長派來的代表人。

  「2000萬1次.....2次......2000萬....3次,
恭喜得標」

  勘吉村長用力的敲下拍賣鎚,也結束了今天唯一的一場母女奴隸拍賣會了,
前村長一郎看起來就是今晚拍賣會的唯一受益者。

  看著妻女被人押走,送往一郎家中的勘吉,滿臉憂傷的看著她們遠去,金額
已經存入了自己的戶頭,扣除村裡要固定抽的傭金後,這筆錢可以讓勘吉過個好
年了。

  帶著人將拍賣會場清理乾淨後,已經是晚上,帶了幾瓶清酒回到家中後的勘
吉,看著空無一人的屋子,過去的這個時候,都還有妻女的嬉鬧聲,如今卻靜如
深夜,只剩下他孤身一人。

  喝完了帶回來的酒,勘吉翻箱倒櫃的找家裡的酒,因為外面的冷風,實在讓
他不想出門再去買,而此時電話聲響起。

  「勘吉老弟,有空嗎?我一郎」

  電話裡傳來了前村長一郎的聲音「啊...是....現在嗎?」

  勘吉有些驚訝也有些酒醒了的回答著「是啊...我這裡有熱清酒哦,快過
來喝一杯吧」

  一郎先生說著「好...我等會就到」

  掛上電話後的勘吉,拍了幾下自己的臉,醒了醒酒,拿著車鑰匙後,便出門
了。

  「勘吉老弟,歡迎,外面很冷,快進屋吧」

  一郎在門口迎候著,再怎麼說,勘吉也是現任的村長呢。

  「一郎先生,真是為難您了,還讓您在這大雪的時候等著我」

  勘吉對著前輩,同時也是前任村長的一郎先生道謝著。

  「來來來~快進屋吧~」

  滿臉笑容的一郎先生拉著勘吉的手往屋內走去,而屋內果然溫暖多了,暖氣
開的可大著了。

  「啊啊......小穴...好爽」

  一進屋內立刻聽到了熟悉的女人呻吟聲,勘吉的酒早已經醒了大半。

  「你老婆....好樣的,勘吉老弟很會調教」

  一郎先生暗自笑著「啊....老婆...」

  勘吉有些呆滯了,因為眼前出現的是,老婆律子被麻繩緊緊的綁住後吊在空
中,另一個男人用肉棒幹著,女兒由衣趴在地上,一件衣服也沒有穿的趴在地上
,脖子上被綁上項圈與狗繩,勘吉的助理牽著狗繩,把由衣當成了小母狗一樣的
牽著,而由衣的嘴巴含著他的肉棒,母女都在一個空間內同時被幹著,律子看著
自己的女兒被男人姦淫著,而自己下半身也被男人性器給插入,雙重的刺激感與
背德感,強烈的衝擊著自己的感官,而看盡這一切的勘吉,簡直看傻了眼。

  「爸..爸....我想...我想被幹.....」

  由衣一邊幫男人口交,一邊看著勘吉說著「老公....拜託...拜託你
....幹由衣吧....滿足小母狗的願望.....母狗我也會很高興的」

  妻子律子在一旁也附和著。

  「這...」

  勘吉看著母女倆都在淫蕩的叫喊著,雙腿之間,那已經失控的男性武器,早
已經站起,撐起半邊天了。

  「如何?」

  勘吉在一旁冷笑著,由衣被牽著往勘吉的方向爬了過來。

  「爸爸...讓我...讓我滿足吧」

  由衣來到勘吉眼前,主動的拉著勘吉褲子的拉鍊,用手套弄著早已經變硬的
肉棒,一時之間也迷惑了的勘吉,卻也不反抗的讓由衣主動摸著,畢竟身為一個
對自己女兒有性幻想的男人,早已經沒資格當她的父親,成為像妓女般的女兒由
衣,勘吉或許可以當當她的恩客。

  「唔....唔....」

  由衣已經張開嘴巴將勘吉的肉棒含了進去,用舌頭舔了舔馬眼及龜頭,靈活
的用舌頭及嘴巴將龜頭含住,一股溫暖的感覺立刻傳了上來,勘吉甚至舒服的閉
上雙眼,享受著女兒的口交服務。

  「啊....一郎先生....好厲害,好喜歡....一郎先生的肉棒.
.......」

  律子在一旁依舊被綁的緊緊的,她那勘吉早已經熟悉到不行的肉穴,正被一
郎幹著。

  「爸....快幹我的小穴,別輸給一郎先生」

  由衣站起身來,背對著勘吉先生,掰開自己的屁股,讓勘吉的肉棒頂著自己
的小穴,然後迅速的插入。

  「啊啊啊...........爸爸的肉棒....我正被爸爸幹著..
..爸爸的肉棒也好棒......媽...你也太幸福,能有爸這樣的肉棒」

  由衣一邊主動搖擺著屁股,一邊喊著「你也被爸爸的肉棒幹著,由衣也很.
.....幸福呢...啊啊啊」

  律子一邊被一郎先生幹,一邊對著由衣喊話。

  「我們一起幸福吧...」

  律子對女兒由衣喊著頓時,勘吉村長感覺到無比的幸福,女兒與妻子同時都
被幹著,以拍賣奴隸的身份,或許是個好方式。

  「如何?勘吉老弟,再來場母女奴隸拍賣會吧?」

  一郎一邊挺著腰,用力的抽插著勘吉的妻子的肉穴一邊對著勘吉村長說著「
好...好主意!!但...律子與由衣都拍賣過了啊」

  勘吉對著一郎回答著「副村長....有個女兒,海外留學回來的,你覺得
呢?」

  一郎先生提議著「好.....一郎先生等著看吧!」

  勘吉用力的幹著自己女兒由衣的小穴一邊用力喊著「啊啊啊.......
......好舒服」

  女兒由衣與律子一邊叫喊呻吟著。

  這一夜的一郎家,非常溫暖,勘吉先生的家也更加緊密了,這場拍賣會辦的
可真是值得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