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4日 星期二

記者與家畜奴隸的報導(下) 銀娃娃續寫

記者與家畜奴隸的報導 
前章作者:普普之人   
續寫作者:銀娃娃續寫


      「西田小姐,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了吧。」

  大村主任的辦公室裡,厚重的木門遮擋了外面那此起彼落的哀嚎聲。

  「我們這裡是沒有體驗生這種身份的。這次是為了完善妳們的報導,所以才
有這個體驗,記住!就算再怎麼辛苦,妳也必須低調,安靜的完成給妳的訓練,
並且不能透露任何一點風聲,不然我也不能保證能順利讓你恢復人類身份。知道
了嗎?」

  「好...是...是的...我知道了。」

  我默默的低下頭,心跳的撲通聲好大,我接下來就要被訓練成女犬了,我真
的...能夠勝任嗎?阿...我在想寫什麼呢?是太緊張了嗎?還是...我
...在期待?「好了,既然該注意的事情都說完了。那接下來就要進狗籠了喔
。規矩上新進來的母狗都應該讓妳熟悉蜷曲在狹小的籠子裡,長達一個月都無法
出狗籠,讓你習慣從籠子裡仰看自由人的感覺。但是這樣約定的時間就不夠用了
呢。」

  大村主任蹙著眉,邊對我說著話,邊幫我戴上了鐐銬,示意我爬進籠子裡。

  「那就先從懲罰室開始好了,讓妳可以從粗重的懲罰中了解母犬的心情,學
習母狗應該具備的服從,知道了嗎?」

  我乖巧的點點頭,既然開始了那就忍耐的低調的撐過30天吧。

  「這隻還不明了自己職責的母狗就交給你了,讓她在這裡跟那幾個富家女一
起勞動三天,三天後帶她來跟我報告勞動的檢討。」

  不是蹲在氣味熏天的廁所,不是令四肢酸麻的家具體驗,而是粗重的肢體勞
動。

  大村主任把我交給監督著勞動的女教官就離開了。

  我爬出籠子,都還沒轉身,背部就唉了火辣辣的一皮鞭,教官說這是下馬威
,說要是我動作不快一些,還會多給我幾下要我長長記性。

  我疼得倒抽了幾口冷氣,眼淚已經在眼眶裡打轉了。

  「好疼阿...」

  內心裡不斷哀嚎著,但是心裡更深沉的念頭,正逼使著我低頭,默默的加快
自己的動作。

  挑沙扛磚的粗重勞動讓雪白的身子很快的被沙塵給染上一片一片的灰漬,手
無縛雞之力的纖弱雙手,現在因為搬起一塊一塊的紅磚而顫抖不已。

  當然動作一旦慢下,教官無情的鞭打立刻隨之而來。

  那三姊妹就顯得熟練了許多,只是我們都只是被奴役的母狗,到底有什麼好
競爭,好比較的呢。

  在前幾日的參觀中我還在憐憫著這三姐妹從雲端掉下了人間,感嘆她們終於
嘗到了被人當成草一般的踩踏,但輪到我陪著她們一起勞動時,我深深地陷入迷
茫,她們是被動的,她們在哭哭啼啼著希望能有人來拯救她們,但我呢?我是自
願的,跟那個自願來擔任家具的女孩一樣...,不...我比她更下賤吧,我
希望體驗的是完完整整的訓練過程,就算這是總編的命令,我也是突然感到一陣
羞恥感的襲來。

  「妳再偷懶阿!!母狗!!」

  背後傳來一陣撕裂般的疼痛,讓我不自主的叫出聲,身體也因為劇痛不自主
的蹲了下去,結果就是教官又狠狠的給了我幾鞭。

  「哈哈,妳看,那個新來的...哈哈哈...活該...哈哈哈」

  那三姊妹在一旁偷偷笑著,竊竊私語,但教官轉過身也各給了她們一鞭。

  「妳們光會笑,不做事,我看你們今天還想不想吃飯,動作加快!」

  教官催促著我們做著事,腳上的鐐銬好沉重,雙手好酸,身體在發出著哀嚎
,讓我忽略那三姊妹怨恨的目光。

  我們四人做到夜幕低垂才能用顫抖的雙手支撐著身體,伏在地上,在教官的
監視中,用嘴唇與舌頭去將那餐食送入口中。

  那冰冷又黏稠有如漿糊的餐食混雜了發酵豆子的酸味,劣質牛肉的臊味,還
有塵土的沙礫味,讓人難以下嚥,但整日未進食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著,只好把
那餐食給分成一小份小份的給吞進肚內。

  但我才吃沒幾口,我的頭就被壓進了餐食盆裡。

  那三姊妹為了報復我還她們受罰,乘著教官去上廁所的空檔,抓住了我的手
跟腳,把我壓進了食盆之中,我的背上被一個人重重的踩著,我的臀部被人用手
掌用力的拍打著。

  彷彿過了一個世紀一般,我的呼吸道裡都是食物的殘渣,我的背,我的臀都
是大片的瘀青。

  教官回來了,她們的惡行才結束,還假好心的幫我做人工呼吸,讓我從鬼門
關前繞了回來。

  接下來的幾天,我看到她們就全身顫抖,吃飯的時候更是如同驚弓之鳥,深
怕教官一不注意他們又對我動手。

  還好,很快的我離開了懲罰室,已該過自新的母狗名義轉換地點了。

  「剛從懲戒房出來的母狗,就交給妳清潔了。野口小姐。」

  我被帶往盥洗室,處罰場的母狗並沒有每天沖澡的權力,所以我正被野口小
姐牽著狗繩,往盥洗室爬去。

  「妳一定是一隻很不聽話的母狗,都出籠子這麼久了,連腳鐐都沒有取下,
身上這麼多被懲罰的傷疤,看來連飯都沒吃幾口,這樣的身材最好有辦法分發到
好人家,看來只會繼續回去處罰場當勞動用的牲畜而已。」

  野口小姐根本連正眼看我都沒有,拉著我的狗繩把我帶到沖澡室,用強力的
水柱把我身上的塵土給沖去。

  是因為我太憔悴了嗎,還是因為母狗根本就不值得她重視呢,沖洗過後的我
仍舊沒有被野口小姐認出,被牽到了大村主任的課堂上。

  大村主任微笑的看著我亦步亦趨的爬行了進來,她示意我爬上前台把自己最
羞恥的部位展示給台下那些母犬欣賞。

  「大家注意了。現在,這隻母狗是一隻因為賣淫罪而被判刑的母狗。她是我
看過最不要臉的母狗了。上一次她在這裡訓練的時候,只不過被主任我摸了兩下
奶子,居然就發出淫穢的呻吟。妳們看她胯下的母狗穴,妳們看,她居然在被大
家看著的時候,小穴就濕漉漉的。這樣的母狗真的是我們母狗訓練學校之恥吧?
要記得你們就是條狗,你們現在是被懲罰。被懲罰的母狗卻因此而感到興奮,感
到燥熱,真是比母狗更不如,更下賤。是一隻比母狗更下賤的妓女母狗。」

  大村主任拿起鞭子對著我張開雙腿中的下體,隨手就甩上一鞭,「妳就這麼
喜歡訓練,訓練到妳的私處不停的滴著水?」

  接下來的一個月裡,大村主任一點一點的在摧毀我,讓我面對身為母狗的自
己。

  一個月後,大村主任的辦公室裡。

  一具姣好的女體,用狗趴的姿態讓烏黑的頭髮自然垂墜。

  美麗堅挺的乳房自然的懸在半空中隨著呼吸起伏。

  細瘦的腰肢讓渾圓的俏臀更迷人,充分的展現誘人的魅力。

  「你的禮貌呢?」

  「...母狗跟你請安。」

  看著眼前的人,我用頭蹭了蹭他的手。

  「很好,被調教得很好嘛。母狗,轉個身讓我看看。」

  內心抗拒著這個命令,不想聽話,但卻又跟本能一般,聽到對我下達命令,
就不自主的照著做了。

  感到興奮又感到羞澀,身體因為被命令而微微發熱。

  大村主任用腳從桌底向前伸。

  她用腳背由後往前玩弄我那滴著水的騷屄。

  「西田小姐,這麼渾圓漂亮的屁股,真的好適合當母狗的妳呀,這騷屄裸露
在空氣中滴著淫水的樣子,真的是讓妳的淫賤都顯露無疑了呢。」

  感到她那高跟鞋的腳尖滑過了我的會陰,在我的騷穴口搔弄著。

  我的喘息越來越沉重。

  「被命令,被控制根本就是妳的天命對不對呀。當母狗的妳比起當女人的妳
是不是快樂了許多呢。」

  我低下頭,不說話。

  「問你話呢…回話呀!」

  她對準騷穴不輕不重的踢了一腳。

  「唉呀…」

  我屁股抖了一下,她的那一腳刺激了我的下陰,讓我不小心的排放了一些的
淫液。

  也讓我中心不穩的跌到我面前的男人的腳邊。

  跌到了來接我的總編輯身旁。

  「母狗...母狗...一直陶醉在大村主任的訓練裡...」

  太久沒有說話了,我的回應斷斷續續的,細如蚊音,而身前的毛利先生也沒
有要扶起我的意思,反而乘機握住了我的乳房,摸索著。

  當然,我接受的訓練讓我生不起反抗的意識,只是沉醉的感受著總編他的揉
捏。

  大村輕蔑的哼笑一聲,腳尖一用力緩緩的撐開我的小穴。

  「小母狗,妳還有最後的一個小時,才會完成我們約定好的一個月。而妳還
有最後一個體驗沒有完成。」

  我的小穴口被腳尖玩弄著,充滿濕潤的淫水,雖然腳尖的力道很重,但進入
時的滿漲感讓我變態的感受到受虐的快感。

  「妳應該要體驗看看母狗被分發工作後的心情。而像妳這種被訓練還會興奮
不已的敏感母狗,主任早就幫妳想好了去處,妳就永永遠遠待在配種室裡,用妳
的子宮讓讓優秀的男人們洩欲,保存他們高貴的精子。」

  大村主任挑了我的總編,讓那滿腦肥腸,頂著大肚子的野村先生,當我最後
一個的體驗。

  母狗把屁股翹得老高,上身整個趴伏在地上,迎合著男人的雞巴在抽插著。

  「再用力點…好棒,好想要…好厲害...」。

  撞擊發出啪啪的聲音,而我們的結合處正發出撲資撲資的動聽的樂聲。

  在大村主任的注視之中,一種難以抑制的酥癢從我的下身傳到大腦,電流把
全身肌肉都給繃緊,雙腿用力夾緊狗莖,用盡最後的一絲力氣發出了高潮的尖叫


  「記者目前人就在狗籠裡為各位進行報導,報導著我是怎麼願意放棄自由人
,用家畜犬的身份,躺進這無法站立也無法伸懶腰,只能窩著、屈著身體的狗籠
。今後也將會持續的用母犬的身份服務收留我的總編野村先生,以及我的公司同
仁的。」

  我被關在狗籠裡,身體四週被探射燈給打亮,我只看到黑壓壓一片正在拍手
的人群。

  野村總編依照我們事前的約定給了我12天的休假,在他的別墅裡只服務他
一人整整12天。

  然後把我帶到公司來,在公司同事的注目中完成了降格到母畜的宣言,由總
編為我掛上寵物編號的名牌,再用烙鐵烙上公司所有物的戳章。

  報社的記者母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