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30日 星期四

OL的犬奴日常

OL的犬奴日常  

作者:普普之人

         星期六的下午,我總會帶著我所養的寵物狗咪咪,到附近公園散步與溜狗,
咪咪他習慣在早上與下午各出去公園大便一次,而下午也會是我在公園放鬆的時
刻,好不容易到來的休假也迎來了極好的天氣,但我推掉了所有好姐妹的邀約,
在這天氣晴朗的星期六我也就帶著狗來到這新公園散散步而已。

  這個公園離我住的地方,極近,步行不過五分鐘即可到達,公園的旁邊是個
小型的壘球場,偶爾會有社區型的比賽在這裡舉行,但好一陣子都沒有人辦筆塞
了,壘球場顯的空空蕩蕩的,在這二月份的天氣,乾冷的氣候,溜起狗來更讓人
孤單。

  佐佐木先生是這負責整理公園環境的一位老先生,年紀滿大的了,但看起來
身子是相當健朗的,他總會用很有元氣的聲音與我打著招乎。

  「你好啊...白鳥小姐,咪咪也很有精神呢....」

  佐佐木先生正拿著木槌,敲打著他正在製作的花盆架,前陣子的大雨,讓公
園裡的許多花盆架都壞了。

  「你好,佐佐木先生...在忙吧...」

  我對著佐佐木先生也輕鬆的回答著。

  「是啊...正在修花盆架呢...」

  佐佐木先生回答著我「那個....你上次說的,我...好了...」

  我害羞的低著頭不敢看著眼前的這位老先生「哦?!好了嗎?讓我看看?」

  佐佐木先生停下了他手上木槌,放在地上,半蹲的姿勢由下看著低著頭的我


  「是....」

  我慢慢的低著頭將我身上的大衣解開鈕扣,將我沒有穿任何衣物的身體,展
現在我眼前的這個男人前。

  「麻繩.....似乎綁的不夠緊呢...你看...股繩都鬆鬆垮垮的.
..」

  佐佐木先生,說完靠了過來還拉了拉我雙腿間的股繩,但我絲毫沒有抗拒他
「不禮貌」

  的舉動,我看著他拉動股繩,股繩摩擦著我們女人最敏感的地方。

  「啊..佐佐木先生....別...別拉那裡...」

  我感覺到我雙頰的燥熱,看著眼前的這個男人正對我做著羞恥的事。

  「果然......像你們這樣的OL上班族都很變態的....盡做些下
流的事情吧....白鳥小姐」

  佐佐木先生對我說著。

  「啊...是....我...盡做些下流的事....很變態」

  我害羞的低著頭說著「呵....承認了吧.....看起來這麼氣質優雅
但卻下流的OL...白鳥小姐」

  佐佐木先生一邊說著一邊繼續拉動著股繩,他用手拉緊了股繩的結,將股繩
的麻繩拉的更緊了些,麻繩都陷入在肉唇裡了,我強烈的羞辱感與快感,正衝擊
著我的感官,畢竟我在公司裡可是出了名的氣質與女權至上的,沒想到竟在這自
願的被羞辱著,而我也絲毫不想反抗,甚至有些享受了。

  「等等晚上....妳會過來吧....白鳥小姐...」

  佐佐木先生重新拾起了木槌,繼續修補著他的花盆架。

  「嗯嗯,會的,晚上十點我會準時過來的,佐佐木先生」

  我點著頭回答著佐佐木先生的問題。

  「很好..那就等你過來了」

  佐佐木先生總是這樣,頭也不回的回到他在公園旁的小屋去了,在這公園的
西北角落,有間木造的舊房子,那裡就是佐佐木先生的住處,他已經年盡半百,
年輕時也曾經意氣風發的當上某商社的部長,後來年紀大了與妻子離婚後,便一
人獨居在那間小房子裡,公園建成後,他便自發的開始在公園裡幫忙,漸漸地也
成為公園人所週知的管理員了。

  牆上的鐘已到了十點五十分,這個夜深人靜的時候,公園想必都沒人了吧,
我一個人穿上今天下午的大衣外套,往外走著,提著一個包包,裝著佐佐木先生
要我帶的東西,我一步步的穿過公園來到西北角的小屋前。

  「佐佐木先生,是我...我到了」

  我敲了敲門小小聲的喊著「門沒鎖快進來吧...外面怪冷的」

  門內傳來熟悉的聲音,是佐佐木先生的聲音,這真是令人期待的聲音呢。

  「歡迎啊...白鳥小姐....不....是母狗白鳥才對」

  佐佐木先生正坐在榻榻米上喝著便宜廉價的啤酒呢...他穿著一件簡單的
白色內衣,有著中年男子才有的肚子,還有沒刮乾淨的鬍子,這在平常的時候,
我對這種人是敬而遠之的,但現在卻自願的來到他的屋子,接受他的羞辱與玩弄


  「是.....佐佐木...主人...」

  我低著頭進門後將門給關好「說說那天....你自己做了什麼下流的事吧


  佐佐木先生對我問著「那天....我沒穿內褲,在公園裡.....用母
狗的姿勢.....小便.....對著佐佐木的植栽尿尿,我很下流」

  我對著佐佐木先生先生覆述著我們見面的第一天我所做出的事。

  「那...你那邊脖子上戴著什麼呢?」

  佐佐木先生繼續對我說著「我家咪咪的項圈....」

  我對著佐佐木先生說著「那是狗的項圈啊.....為什麼想戴啊?白鳥小
姐?」

  佐佐木先生對我繼續的追問著「因為我....我想像母狗一樣....」

  我低著頭害羞的說著「很好...我讓你帶的東西,帶來了嗎?」

  佐佐木先生對我問著,同時他看見了我手上提的袋子。

  「是的,我帶來了....是我上班的套裝」

  我點點頭對佐佐木先生回答著「穿上吧.....我想看你平常上班的樣子
....」

  佐佐木先生對我說著「啊...是....」

  我點點頭,脫去了我的上衣外套,開始穿上袋子裡的所有衣服。

  「好了...」

  我穿上了我平常上班的衣服,這是一套黑色的西裝外套內搭一件白色的襯衫
,下半身則是一件過膝的窄裙,搭配一雙黑色的高跟鞋,這就是我平常上班的樣
子「真好看呢....與你那天做出的下流事情簡直是天壤之別呢.....真
看不出來妳竟是這樣的女人啊」

  佐佐木先生對我羞辱著,但這對我來說卻是一種稱讚了。

  「很期待吧....做下流的事情,對吧,白鳥小姐」

  佐佐木先生對我說著「沒有...沒有這種事的....佐佐木先生」

  我強迫自己仍要矜持的說著,但其實我的身體已經在微微發抖著,不是因為
這寒冷的天帶來的發抖,而是興奮的,興奮的發抖著,就要被眼前這個男人給玩
弄與羞辱而發抖著。

  「還嘴硬嗎?」

  佐佐木先生站起身來,拿起了我曾經戴過的咪咪的狗項圈,往我脖子上戴去
,扣好項圈上的所有皮扣後,看著我。

  「看?看看你自己現在的樣子,除了你身上這套衣服還挺像個人之外,還有
那裡像人呢?根本是母狗了吧」

  佐佐木先生拉著我來到他房內的立鏡前對我說著,而這也是我第一次穿著上
班的衣服還戴著狗項圈了。

  「佐佐木先生...我想尿尿...」

  我下半身帶來的尿意,催促著我想做些下流的事情了「狗狗想尿尿了嗎?」

  佐佐木先生對我問著「是....請佐佐木先生讓我尿尿吧」

  我對著佐佐木先生請求著「好...走吧...帶你去你該去的地方尿尿」

  佐佐木先生拿起了他的狗繩,扣在我脖子上項圈的鐵環上,拉著狗繩邊往門
外走去,我被狗繩拉著也只能跟著往前走了。

  「啊....好緊...」

  脖子上的項圈,這次被佐佐木先生給扣到了最緊的一個洞了,狗繩又緊緊的
牽制的我的項圈,我也只能跟著狗繩往前走著。

  果不其然我與佐佐木先生來到了公園,就是我第一次被佐佐木先生發現我在
做羞恥的事情的地方。

  「很熟悉吧...這就是你該尿尿的地方了,反正你也沒穿內褲吧....
.像母狗一樣的尿尿排泄吧」

  佐佐木先生對我說著,而「排泄」

  二字大大的刺激了我,讓我的身體更加的興奮了,而此時我卻一點也不覺得
寒冷了,強烈的尿意與羞恥感讓我越來越大膽了起來,更何況這是在深更半夜的
,無所謂了,沒有人會看見了,我張開著雙腳,蹲著,拉高了我的窄裙,露出了
排泄的陰戶,佐佐木先生就在我的正前方看著我的陰戶,他那一雙銳利的眼睛,
緊叮著我那私密的私處,這不是他第一次這看著我的陰戶了,但這是他最愛做的
事,也是最讓我覺得羞恥的事了,被一個中年男子看著自己排泄的樣子與排泄的
私處,真是羞恥極了。

  「濕了吧....這種感覺喜歡吧...」

  佐佐木先生對我說著「嗯嗯...很濕...佐佐木先生.....很羞恥
啊....」

  我對著佐佐木先生說著「我也想小便呢...」

  佐佐木先生對我說著「拜託了....佐佐木先生,請讓我...請讓我當
您的便器,讓卑微的我用嘴巴來服侍您吧..」

  我對著佐佐木先生一邊說著,一邊我的手已經伸進了我自己的私處,我手指
輕輕的摸著我私處的陰蒂。

  「這可是你自己要求的哦...白鳥小姐」

  佐佐木先生一邊走了過來一邊掏開他的褲頭,將男人的性器,肉棒給掏了出
來。

  「麻煩你了哦...白鳥小姐」

  佐佐木先生此時刻意的用敬語與我交談,更是讓我大大的感受到羞辱了,而
這樣的羞辱也讓我更加濕了,內心這股被虐、被羞辱的慾望也在此時爆發了。

  「是....佐佐木先生這是我的榮幸」

  我說完便將肉棒含入我的嘴巴中,肉棒很臭,大概是很久沒洗了吧,但這股
臭味雖然讓我想吐,但這羞辱感非常強烈,強烈到我可以克制這樣的臭味,用嘴
巴與舌頭清理著佐佐木先生肉棒的馬眼、包皮,沒多久,溫熱的尿液排入了我的
嘴巴內,就像在冬天喝下一杯杯熱熱的清酒一樣的溫暖,我一滴不剩的全部喝下
肚子裡。

  「真舒服呢...寒冷的天肉棒能待在熱熱的嘴巴裡,真是舒服呢...」

  佐佐木先生一邊擺動著自己的腰,將他的肉棒在我的嘴巴裡抽插著,漸漸地
肉棒都是口水了,我用力的吸允著龜頭與馬眼,佐佐木先生的手也伸了過來,摸
著我的臉龐與胸部。

  「真是羞恥呢...白天正經八百的OL,現在卻是我胯下的母狗」

  佐佐木先生開心的說著「是.....我是母狗」

  我對著佐佐木先生說著。

  溫熱的男人體液射進了我的嘴巴裡,我一點猶豫也沒有的也吞下了肚子,我
用舌頭仔細的清理肉棒的每一個地方後才讓佐佐木先讓將肉棒拔了出去。

  「溜溜狗吧...母狗白鳥?」

  佐佐木先生對我說著「是....」

  我趴在地上,對著佐佐木先生若大的公園裡散步溜狗著,只不過他溜的狗是
一條人形母狗了,而我也從白天牽著狗的主人,佐佐木先生拉著狗繩,我在後面
,用四肢著地的方式爬著,佐佐木先生就像是我的飼主一樣的牽著狗繩,在這到
晚上變成了被主人牽著的狗,這種反差感強的刺激著我,由人變狗的感覺真是刺
激。

  「喜歡當狗吧....白鳥」

  佐佐木先生一邊拉著狗繩一邊看著我說著「託佐佐木先生的福,我很喜歡當
狗,尤其是當佐佐木先生的狗」

  我害羞的低著頭回答著。

  「是嘛.....很乖...白鳥母狗」

  佐佐木先生淡定的對我說著,但我可以從佐佐木先生的臉上看見了幸福的樣
子,而他也從我的臉上看見了我的幸福感。

  「白天溜狗,晚上被當成狗溜,你可真是有趣啊,白鳥小姐...哦...
不...是白鳥母狗」

  佐佐木先生笑著說著「啊...好羞恥」

  我低著頭害羞的說道。

  「我....好想不被當人看待....就當狗就好」

  「那...你就當我的狗啊~白鳥母狗」

  「好...我願意當佐佐木主人的母狗」

  「好....那母狗的小穴很濕了吧」

  「是...很濕...想要主人的肉棒」

  「先用嘴巴吹硬再給你下面的嘴巴吃...」

  「啊...是.....唔.....唔....好香.....主人的肉
棒....好吃」

  「是嗎?這是頭乖母狗,等等都吞進去吧...算是我賞賜給你的」

  「唔...是....是....謝謝主人」

  「哼...真是下賤呢...」

  「是...下賤的母狗需要主人的調教」

  「好...好好吹...」

  一股溫熱的體液衝進了我的喉嚨,我有些嗆到,但我還是很努力的都吞了下
去,我張開雙腿期待著肉棒可以插入了。

  「小母狗,很期待吧...」

  「是的...母狗的小穴好濕...好想要」

  「好....」

  溫熱的肉棒上沾滿了我剛剛的唾液,一股口水的絲拉了出來~在我的小穴前
磨擦著,再慢慢滑入早已經濕透的小穴裡,我的小穴感覺到肉棒插入被撐開的感
覺,那股磨擦感與男女交合的感覺,真是令人感到幸福,我心中漸漸有與佐佐木
主人廝守終身的打算,我想把我一生都獻給這位公園的管理員,一起做著粗重的
工作,一起過著主人與狗的生活,那該有多好呢。

  「啊....主人.....啊....肉棒.....肉棒頂到了...
.好舒服.....母狗....母狗太舒服了」

  我對著佐佐木主人淫叫著,他粗糙的雙手也摸著我的奶子,玩弄著我的乳頭
,一邊用下半身的力量頂著我,肉棒不斷的插入拔出又插入拔出,他似乎像年輕
人有著用不完的精力。

  同事們都說我挑男人太挑了,沒想到我挑到的竟是個在管公園的老頭啊,加
上我在公司又是那種女強人的形象,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我竟會選擇一個地位
比我低下的男人來當我的主人老公。

  佐佐木先生為我添購了一些金屬的鐵鍊,說是要栓住母狗用的,我看了這些
鐵鍊,心情更是五味雜陳,我的狗狗咪咪在一旁,看著我這個主人也被當成了狗
,栓上了鐵鍊,更令人羞恥的是,我的項圈與咪咪的項圈被一條短鐵練栓在了一
起,這也象徵著咪咪與我是平起平坐的平等地位了,我不再有資格剛她的飼主與
主人了,我與咪咪有了共同的主人,也就是佐佐木先生,他才是我們的主人。

  「白鳥小姐,你知道人形犬的地位是遠低於實際犬的」

  佐佐木先生對我說著「啊....怎麼會這樣」

  我驚訝的看著佐佐木主人的臉一邊說著「實際犬原本就是狗,人形犬是先人
再犬,低位當然要遠低於真狗了,以後,你也要跟咪咪請安問好哦」

  佐佐木先生對我認真的說道。

  「啊....是.....怎麼....唔唔....啊啊」

  我有些為難的回答著,但實際上我的小穴一聽到我地位是比咪咪更加低賤的
同時,早已經濕透了。

  曾經身為人的我,養著寵物犬,如今我卻是成了比牠更加低賤的人形犬,這
怎麼也讓我無法預料到啊。

  狗繩現在被栓在了咪咪的項圈上,主人牽著狗繩,牽著咪咪,而咪咪牽著我
,這畫面真是讓人羞恥到不行,白天都是我在溜狗的,如今換我變成了狗,還被
狗栓住鐵鍊,在外面溜著。

  「快尿啊~咪咪,還有白鳥,快尿啊...」

  佐佐木先生輕聲細語的對咪咪說著,對我則是用很不客氣很嚴厲的口吻對我
說著,這高低之分,當下立見了,誰才是寵物犬呢?我想是咪咪吧,而誰是下賤
的人形犬呢?當然是我白鳥了。

  「啊啊...尿了...好丟臉」

  我抬高了右腿,在一顆佐佐木先生細心照料的植栽上,將尿尿在這個小樹上


  「母狗竟然也會用公狗的姿勢排泄啊,果然下賤極了,天生就是要當狗的」

  佐佐木先生冷笑的說著。

  「啊啊....不要這樣看著我啊...」

  我羞恥的低下頭去,而我的咪咪卻不知道為什麼的靠了過來,我也被牠的短
鍊給牽制住,牠舔著我剛剛尿出來尿液。

  「看到了吧?犬是為用排泄來留下氣味的,狗還會舔著別人的尿液,白鳥也
....不例外吧?白鳥....你也是狗吧?」

  佐佐木先生對我說著,而我很清楚的知道他的意思了,我慢慢的低下頭去,
看著我剛剛所排泄出來的尿液,我伸出舌頭,像是咪咪一樣的舔著我的尿,一股
尿臭味立刻在嘴巴與舌尖傳開來,但我羞恥的快感,卻超越了這股羞辱感,我的
小穴已經濕的徹底了,我也徹底的變成了狗,一頭人形母犬了。

  我整理著我手上待處理的文件與等等要開會的東西,一邊看著自己身上這套
穿著,黑色的套裝搭配例落的窄裙與黑色高跟鞋,一付很精明幹練的樣子,是個
很出色的OL沒錯,但沒想到我這個商社中出色的OL,私底下...哦..不
...該說是真正的我,卻是個下賤到要拋棄自己人格的人形母犬,我一邊想著
,小穴變又有了變化,看來又該去趟廁所了。

  我將文件先放到桌上,趕緊跑到女廁去,挑了一間沒人的廁所進去,脫下了
我的內褲與褲襪,果然又是濕的一蹋糊塗啊。

  「逼逼!!」

  訊息的聲音從手機傳了出來。

  「白鳥...狗籠我也替你準備好了..今晚過來啊..」

  「主人...」

  我低著頭看著手機內的訊息,高興的快要流下眼淚,看來我真的要變成狗了
,我按下了回覆鍵。

  「是的,主人,汪汪!」

  我按下傳送鍵後,開心的在廁所裡笑著,準備迎接著我這個OL的犬奴日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