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女兒的貞操帶

女兒的貞操帶

作者:普普之人

        早上七點,梨香特地起了個大早,為女兒理奈做著可口的早點,好迎接這每
好的一天,做為理奈的媽媽,早起些這是很正常的,廚房裡發出了許多聲音與香
味,這香味與聲音自然地傳到了理奈的房間裡。

  理奈早已經睡醒,且呆坐在床上,身上的睡衣還沒有換下,她低著頭看著手
上的錶,卻一動也不想動,緩緩的拉開被子,下體就被那硬邦邦的東西給刮到,理奈感覺不太舒服,畢竟那「東西」
穿在自己的下半身。

  終於離開床鋪的理奈,走向書桌旁的一個角落,那裡放了一個立鏡,她緩緩
的脫下她的睡褲,讓褲子滑落的腳邊,鏡子中的自己,下半身是被禁錮的,她羞
愧的將頭撇向一邊,不想看著自己下半身那變態的「東西」,卻有忍不住轉過頭
去看了幾眼,是貞操帶,皮革製的,她試過了怎麼樣也拉不開,剪刀與刀子都鋸
不斷的,而昨夜已經發情了她,卻無可奈何,這貞操帶阻絕了她發洩慾望的權力
,更可以說是她喪失了發洩慾望的權力。

  「媽媽.....是變態,要我穿上這東西...」

  理奈對著鏡子自言自語說道「變態....」

  理奈看著鏡子中的自己,緩緩彎下腰去將睡褲拉了起來。

  理奈走向衣櫃,裡面只掛了一套衣服,是媽媽昨天幫她準備的,是一套OL
的套裝,白色,加上一雙白色的高跟鞋。

  她無奈的拿起這套衣服,換上了性感的內衣與內褲,而內褲只能勉強的套在
貞操帶上,再穿上內衣及OL的套裝,今天的服裝同樣是媽媽要求的。

  「你醒啦,我的乖女兒」

  梨香邊端著香味無比的早點到桌上一邊對理奈說著。

  「醒了,媽早啊」

  理奈有些有氣無力的打著招呼,也大概是昨晚沒睡好的關係,精神不是很好


  「怎麼啦?有氣無力的,今天有客人呢...」

  梨香對著理奈提醒著,而這理奈早就知道了。

  「客人嗎?又是粗魯又滿身汗臭的男人了...」

  理奈有些生氣的回答著「人家客人捧著現金來的,還指定要妳穿OL的套裝
呢.....」

  梨香有些興奮的說著「媽...他們都很粗魯又變態,可以不要讓我做這種
事嗎?」

  理奈回答著「還有....那個貞操帶可以取下嗎?」

  理奈最生氣的就是這一個東西了。

  「當然不行....鑰匙我會交給客人的,人家付了現金3萬呢...等等
來了,好好服侍他吧」

  媽媽梨香對理奈說著「媽....」

  理奈有些生氣的回答著「還胡鬧?想再被我鎖腳鐐一個月嗎?忘了上個月的
教訓?」

  梨香對理奈說著「媽.....我不要....不敢了」

  理奈小小聲的回答著上個月也是因為這貞操帶的關係,理奈不願意再穿上這
鬼東西,結果被媽媽梨香罰鎖腳鐐一個月,那一個月理奈連房門都走不出去,因
為腳鐐被栓在房間的牆上,只能讓她上上廁所,用餐都是媽媽梨香送進來的,而
客人呢?一樣還是要接的,就在這房間裡,就是理奈接待客人的地方。

  「這是為了你好,女人都是要這樣成長的,成為一個優秀的淫婦才能討男人
的歡心,知道嗎?」

  梨香再次對女兒理奈耳提面命一下。

  「是...是的媽媽」

  理奈點點頭回答「客人來了」

  梨香高興的說著今天的客人是個上班族,長相倒也還可,白色襯衫與西裝看
起來算是中規中矩,簡單的打過招呼後,這位先生拉著理奈進到了房裡,她的O
L窄裙被粗魯的往上拉,內褲也被拉了下來,理奈覺得這個客人有些急躁了,等
等應該很快就射了,而她等待的是鑰匙,打開貞操帶的鑰匙,這一點這位客人也
沒讓理奈失望,他鑰匙拿了出來將貞操帶的鎖頭解開了,一瞬間理奈彷彿被解放
了一般的主動張開雙腿,迎接著男人的肉棒性器攻擊,昨晚到現在下體一直都是
濕的,理奈也幾乎都處與發情的狀態,這大概也是媽嗎梨香的用意啊,讓女兒理
奈更加主動的迎合客人。

  肉棒很快的就插入陰道中,小穴不斷的被肉棒插入而摩擦著陰道壁,這客人
的睪丸更是不斷的碰撞著陰道口,但這客人的肉棒似乎有些彎曲,馬眼的地方碰
到的地方與其他人是不一樣的,除了堅挺無比之外,還能碰到不一樣的敏感點。

  理奈的肉體被他壓在床上,她雙眼無神的卻看著牆角的一個攝影機,只有理
奈與梨香知道,理奈也知道媽媽正在另一間房間看著,而理奈並沒有猜錯,媽媽
正在另一間房間看著螢幕,叮著房內的一舉一動。

  梨香的雙腿坐在椅子上抬的老高,雙手邊看著螢幕裡男人幹著自己的親生女
兒,一邊摸著自己陰唇與陰蒂等敏感的點,這個客人讓梨香有些意外,看的出來
理奈很滿意,似乎還有了高潮,兩眼無神的樣子,應該就是高潮了,這是身為母
親的梨香所確定的。

  「我要做好女兒....」

  理奈邊被幹著一邊說著男人見狀似乎更加興奮了,用力的撞擊著理奈的肉體
,有時候更是理奈主動搖動自己的身體的。

  「女兒...讓爸爸幹死你吧....」

  這位客人邊幹邊說著「爸爸的肉棒...好棒....快....快死了.
.....會壞掉....爸爸....啊啊.........啊」

  理奈也配合的叫著爸爸,事實上理奈沒見過自己的父親,父親很早就過世了
,這是梨香告訴她的。

  不到半小時終於完事,理奈已經癱在床上一動也不動了,男人在浴室裡簡單
的沖洗了一下後,便換上衣服離開了,理奈大概還有半小時吧...她起身去浴
室洗了洗澡,將身體沖乾淨,換上乾淨的衣服等待媽媽的到來。

  「戴上吧...我已經換新的了」

  媽媽梨香手拿另一個貞操帶對理奈說著「是....是的」

  理奈接過手來,她知道自己一旦穿上貞操帶,將再次失去掌控慾望的權力了
,但為了要成為媽媽眼中優秀的淫婦,理奈沒有猶豫的就穿上,媽媽在一旁手拿
著鎖頭,靠了過來將鎖頭鎖上。

  「乖女兒」

  梨香對著理奈說著一邊還摸著她的一頭長髮。

  「媽...替我鎖上腳鐐...好嗎?我想成為優秀的淫婦與乖女兒」

  理奈對著梨香說著「腳鐐?那你就連門都無法出了哦,而且你也沒做錯事,
鎖上腳鐐是一種懲罰啊」

  媽媽對著理奈提醒著。

  「我知道,我不需要出門了,請媽媽多接些客人吧....我在房裡就好」

  理奈對著媽媽說著「天啊...我的好女兒....」

  媽媽感動的抱著理奈說著「好...我這就幫你鎖上腳鐐」

  媽媽點點頭拭去眼角的眼淚一邊說著。

  「喀!............喀!」

  腳鐐被鎖上了,理奈雙腳上多了沉重的腳鐐,而也從現在開始,理奈將無法
再出門,只能再房裡了,她要成為優秀的淫婦,這一點在她的心中已經無法被改
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