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 星期二

奴隸新婦

奴隸新婦

作者:普普之人


        繁瑣與盛大婚禮終於結束了,我終於如願嫁進了河原家,我也改姓河原了,
從今天開始我改名為河原景子了。

  我與老公俊介剛下飛機,結束了歐洲的蜜月旅行,也算是回到我們一起念書
的地方-英國,現在終於回到了河原家裡,婆婆河原悅子也正在門口等著我們夫
婦倆回家呢。

  「俊介、景子回來啦,很累吧,快休息一下,晚餐已經備好了」

  婆婆溫柔的對我們說著,有著待我如同親女兒般的婆婆,我真的好幸運,也
很幸福。

  「這是我特別命廚房燉了好幾個小時的雞湯,快喝了吧?」

  婆婆對我說著「媽,謝謝你」

  我開心的對婆婆點點頭,也伸手拿起湯匙倒了幾口湯到我的碗裡。

  「咦?怎麼沒看到美華?」

  俊介邊吃著菜一邊問著「對啊,怎麼沒看見美華呢?」

  我也驚訝的問了一下。

  美華是俊介的妹妹,是個很傑出的長班族,聽說還在大型會社裡擔任主管職


  「美華還沒到家呢..今天應該又是加班了」

  婆婆有些無奈的說著。

  「這美華也太辛苦了...」

  我一邊喝著雞湯一邊碎念著。

  而將近一天長途飛行的勞累,都在婆婆的這一鍋湯喝下肚後,完全消除了,
我與俊介將行李收到房間整理好後,就各自洗澡了。

  「親愛的,等等媽約我們在客廳哦,洗澡完記得過來一趟啊...」

  俊介洗完了澡對我說道。

  「好的,親愛的,我先去洗澡哦」

  我對著俊介回答著。

  痛快地洗完一個熱水澡後,我伸了伸懶腰,按照老公的吩咐來到客廳,而大
家都在等我了。

  「怎麼了?這麼嚴肅?」

  我對著大家問著,此時的我注意到,妹妹美華也回來了。

  「嫂子,玩的開心嗎?」

  美華笑著臉對我問道「還不錯啊..」

  我簡單的回答著,因為我真的無法說的太仔細,現在大家的氣氛都怪怪的,
我整急於想要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老公俊介的臉也是嚴肅的。

  「景子,歡迎你正式成為河原家的一員...」

  身穿和服的婆婆對我嚴肅的說道「是...彼此彼此,謝謝媽,以後請多多
指教了」

  我回答婆婆的話,但現在的感覺太怪了。

  「我們河原家,有個傳統,這是每個在河原家的女人或是嫁進河原家的人都
要遵守的」

  婆婆正襟危坐的說道。

  雖然之前就有聽俊介說過,他們家似乎有著嚴格的傳統,畢竟是地方上的望
族,有些傳統也是很正常的,但我已經思考過了,我一定可以很快地就融入河原
家這個大家庭的。

  「是的,媽,請說吧,身為河原家的媳婦與俊介的妻子,我一定會全力以赴
的」

  我對婆婆嚴肅的說道。

  「很好,美華,給你嫂子看一下吧」

  婆婆轉頭對美華說道,美華點點頭站了起來,而我們大家都是坐著的,今天
的美華穿著是條窄裙,上半身還穿著西裝式的外套與白色的襯衫上衣。

  「嫂子,請看」

  美華將她的窄裙往上一拉,雙手將裙子拉高,美華的私處卻是讓我大吃一驚
,粗粗的鐵鍊都陷入女孩的私處了,若大的鎖,就這樣鎖在腰間,再用上衣蓋住
,這條鐵鍊,是呈現丁字狀,最後在腰的部位鎖上一個鎖。

  「美華!!??媽?!!這是什麼?怎麼會這麼變態?美華你在幹嘛?」

  我驚訝的大叫著,但美華的臉看起來卻是那樣的淡定,一點都不覺得那樣很
變態與奇怪。

  「這就是我們河原家的傳統」

  婆婆一臉淡定的說道「這也太變態了吧!」

  我大聲的對俊介及婆婆喊道。

  「什麼變態?親愛的,這是我們家的傳統啊!你身為河原家的一員,怎麼可
以這麼說呢?」

  我唯一的依靠俊介卻將我的一絲希望給粉碎了。

  「景子,這就是我們河原家的傳統,無法接受就請跟俊介離婚」

  婆婆嚴肅的說道。

  「啊?不......我不要跟俊介離婚,媽,我不是這個意思....」

  聽到離婚字眼時我瞬間有些慌了,這是我想都沒想過的事啊,更何況我們才
新婚沒多久啊。

  「親愛的,你若愛我,就請遵循這個傳統吧...我是愛你的啊」

  俊介有些無奈的對我說道。

  而此時我已經腿軟的癱坐在一旁了,我看著婆婆、美華及俊介的臉,他們看
起來都不像是在開玩笑的啊,這是真的,不是我的一場惡夢,但我多麼希望這是
一場惡夢啊。

  「嫂子,這是你的.....」

  美華捧著一個托盤,而托盤裡放了一條鐵鍊及鎖頭,這條鐵鍊就跟美華身上
的是一樣粗的,我無法想像這樣的東西陷入在我的私處裡那會是怎樣的感覺,那
會多麼羞恥呢?「我的?」

  我看著托盤裡的東西對美華問道。

  「嫂子,讓我幫你好嗎?」

  美華對著我說道。

  「真的得弄上這東西?這東西....看起來好變態」

  我對美華問道「嫂子,快成為我們河原家的一員吧,大家都在等呢....
.讓我幫你...好嗎?」

  美華真誠的眼神望著我。

  但是要在我的私處那裡,鎖上鐵鍊,這真的太變態了。

  「好吧,就請美華幫我吧.....替我鎖上....鐵鍊」

  我好無奈的對美華說道,她很開心對我點點頭。

  我與美華來到另一間房間,這是客廳隔壁的偏房,通常媽會在這裡小睡午覺
的地方,所以通常是不會有人在的。

  「請嫂子把裙子與內褲都脫下吧...」

  美華跪坐在我腳邊對我說道。

  「美華....你第一次鎖上這東西,不會不舒服嗎?上廁所怎麼辦呢?」

  我對美華問道「第一次啊,滿不習慣的,但很快的就習慣它的存在了,上廁
所的話,當然要請媽媽解開鍊子了啊」

  美華一派輕鬆的對我說道,神態自若的就好像這一切都是很正常的樣子。

  「媽?上廁所要跟媽說嗎?」

  我對美華問道。

  「嗯嗯,我們河原家的女人,排泄權、自慰權、行房權,都掌握在媽媽的手
上,得由媽媽同意與監看才可以進行的」

  美華對我說道。

  「這.....太誇張了,美華你說的是真的?」

  我驚訝的對美華問著,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家族,這些俊介之前都沒有告訴
我,連之前來家裡拜訪時,也都沒有觀察到這一點。

  「嗯嗯,嫂子你已經是我們家的人了,要趕緊習慣哦」

  美華對我說道。

  「好了,嫂子該脫下裙子與內褲了,我們都是女人,別害臊」

  美華看著我對我說道。

  「嗯嗯,好吧.....」

  我閉上了爽眼,脫下了裙子,第一次在美華的眼前這樣子,我真想在地上挖
個洞就鑽進去算了。

  「嗯嗯,脫下了」

  我將裙子與內褲交給了美華,她接過手後,將裙子與內褲都小心的摺好,放
在一旁。

  「好,請嫂子將雙腳打開一點,讓鐵鍊能更深入的陷入陰部裡,現在我要為
你鎖上鐵鍊了哦,這樣鐵鍊才能鎖到最緊」

  美華笑著對我說道。

  「好的,請美華替我鎖上...鐵鍊吧!」

  我害羞的對美華說道「嫂子你說這句話時真的很可愛呢,正等著妳說這句話
呢」

  美華故意對我笑著說著,而我已經害羞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來了...」

  美華將放在托盤上的鐵鍊用手捧著。

  「啊~」

  我小聲的叫了一下,這鐵鍊碰觸到我的肌膚時竟是如此的冰冷,更何況要與
我的私密觸做親密的接觸。

  冰冷的鐵鍊先是繞過了我的腰部,在我的背後,再繞過我的胯下,來到我的
私密處,女人的私處是很敏感的地方,鐵鍊陷入了陰部的肉縫之中,接著鐵鍊慢
慢的收緊,陷入到最深處的地方,而那種感覺是很怪的,也很奇特。

  「嫂子,我要把鐵鍊拉緊了哦」

  美華對著我說道提醒著我,但鐵鍊初碰到陰唇時,冰冷的鐵鍊已經被我的體
溫給弄熱了,美華拉緊了鐵鍊後,也只讓鐵鍊陷入整個陰部內,除了私處異物進
入感很重之外,倒是也還好。

  「喀」

  鎖頭已經鎖上了。

  「歡迎嫂子,正式成為河原家的一員了」

  美華對我說道。

  「快讓大家看看吧..」

  美華拉著我的手回到了客廳,大家都笑咪咪的看著我。

  「辛苦你了啊,景子」

  俊介拉著我的手對我說道。

  「歡迎你啊,景子」

  媽也笑著對我說道。

  「歡迎景子成為我們河原家的一員,也請媽以後對景子的排泄權更加寬容一
些」

  俊介對媽媽說道。

  「這是自然,景子是新嫁婦,我以後自會多多考量的」

  媽媽對俊介說道。

  「謝謝,媽」

  俊介回答著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三個月,自從私處被鎖上鐵鍊後,我的那裡變
得更加敏感了,在跟母親報備後,也曾經解開鐵鍊讓俊介行房,但解開鐵練後的
我,俊介的肉棒變得無法滿足我了,深夜裡看著已經熟睡的俊介,自己的手只能
摸著被鐵鍊拘束的肉縫邊邊來稍微滿足我自己,身體越來越渴望肉棒,這股慾望
強烈的衝擊著我。

  即時在做著家事的我,隔著裙擺,都能聞到自己下體傳來體液的味道,女人
的騷味。

  「怎麼了?景子?身體快受不了了對吧?」

  媽在一旁喝著熱茶一邊問著我「媽...妳怎麼忽然說起至這個」

  我不好意思的回答著,但媽的問題太過敏感了,由媽來提問似乎太奇怪了。

  「別害羞,河原家的女人鎖上鐵鍊的理由也是如此,慾望的控制很重要,跟
我來看一個東西吧.......」

  媽起身拉著我的手一起往屋子的東側走去,而這個方向是往美華的房間的方
向。

  「自己打開看看吧」

  媽就站在美華的門口對我說道。

  「是...」

  我小心翼翼的將美華房間的門打開,出乎意料的是美華正再房間內的景象.
..「美華?」

  我驚訝的看著房間內的美華,她身上的衣物都是不存在的,四肢都被在屋子
四角落的鐵鍊拘束著,她的身體幾乎無法移動,只能趴在著房間的最中央,脖子
上鎖著鐵制的項圈,這個項圈的繩子被往上拉著,美華的表情有些驚訝但又平靜
,私處的鐵鍊似乎被鎖的更緊了些。

  「這下賤的女孩,竟然偷拿自己鐵鍊的鑰匙解開自慰..被我抓到了,這就
是懲罰的方式,景子,要控制住自己的慾望,你就在美華的房內好好看著美華,
順便思考一下下半身鐵鍊存在的意義吧」

  媽對我說著。

  這一幕強烈的衝擊著我,如此變態的畫面要是提早三個月讓我看到,我恐怕
已經跟俊介離婚了,但自從自己也鎖上鐵鍊,徹底融入夫家後,這畫面對我來說
也不算什麼了。

  我跪坐在美華身體的旁邊,看著滿臉通紅的她,我竟然也有些慾望了,她拖
著四肢的鐵鍊勉強的坐了起來,看著我,笑了笑,而我也看著她,她就坐在我的
身邊,頭輕輕的靠著我的肩膀,她呼吸的氣息大聲到我聽的見,房間內變的安靜
無比,她抬起頭來,輕輕的吹著氣,對著我的脖子吹著,有些餘風吹到了我的耳
朵,女人的耳朵是很敏感的。

  「嫂子,可以再靠過來些嗎?」

  被鐵練拘束住的美華對著我小小聲的說道「嗯嗯」

  我挪了挪我的屁股,再往她身邊坐靠近了一點,我敏感的心理,有些驚慌,
但倒不害怕,美華只是想依靠著我而已吧?!應該是吧?!「嗯..」

  她輕輕的在我的脖子上吻了兩下,我有些矜持不住的顫抖了起來。

  「美華別這樣...」

  我小小聲的對美華說道,但手卻去摸著她被鐵銬銬起來的右手。

  「嗯嗯,嫂子...」

  美華繼續吻著「美華,其實我看到你這樣,反而有些羨慕...這種感覺,
好奇怪,我從未有過這樣的想法,但自從嫁到河原家後,我就好像認識了另一個
世界...」

  我對著美華細說著我這三個月來的感想。

  「再靠過來一點,我會告訴你更多的...」

  美華因為鐵鍊的拘束無法再靠近了,她只能對著我說道。

  「你要告訴我?」

  我不自覺的再次挪動著我的位置,再往美華的位置靠了過去。

  她的嘴唇靠了過來,往我的嘴唇吻來,我絲毫無反抗的意願,我幾乎是自願
的,這就是我的慾望,她的舌頭也伸了過來,嘴巴裡有些氣味,大概是昨晚被鎖
了一夜,沒有刷過牙的緣故吧,現在的我卻絲毫也不介意了。

  這是我第一次與女人接吻,慾望無法隨時得到釋放的女人,總會做出許多平
常做不到的事情,女人與女人之間本就很私密,再往前踏出那一步似乎也沒什麼
困難的了。

  「美華...這是發情了吧」

  我心裡是這樣對自己說的。

  「拘束對我們女人來說,需要被開發與認識,你剛嫁過來沒多久,我們私處
的鐵鍊就是在開發與認識,現在你已經很瞭解了,看到了我這樣個樣子,反而有
一種想更盡一步了解的感覺....對吧?嫂子」

  美華對我說著,而不可否認的,我對鐵練這樣的東西,其實並不反感,反而
有些新鮮,現在的確美華的樣子引起了我更大的興趣,甚至可以說是....也
想像這樣子看看。

  這也是我第一次與自己的小姑接吻,在這麼特別的環境下接吻了,或許心中
有著其他的期待吧,心中的那股特別的慾望想得到,就在今天,特別的想要得到


  「你們兩個到底在做什麼?」

  一股氣急敗壞的聲音將我與美華拉回了現實生活中,婆婆在我的背後相當的
生氣,她衝了進來,看了相互接吻的我們,一個是她的親生女兒,一個是她親生
兒子的老婆,自己的媳婦卻跟自己的女兒接吻了,這叫媽怎麼能夠接受呢?「景
子,我對你失望透了,你該知道你會得到什麼樣的懲罰了吧?」

  媽媽對我質問著「媽,我聽從您的任何處罰,絕對沒有異議」

  我坦然的對媽認錯,因為我知道我心中在渴望著媽的....「懲罰」

  了,我已經是河原家的女人了,媽媽的任何懲罰對我來說,都是我該接受的
一切,甚至應該說是樂於接受的。

  「偏房,這就是你的處罰室,處罰期間,行房權、自慰權與排泄權都將被拒
絕與減少,全由我來決定,看到牆上的鐵環了嗎?這將會拘束你的行動自由,犯
錯的女人是沒資格享有自由的」

  婆婆邊說邊將牆上的鐵環扣上鐵鍊,這些鐵鍊看起來就知道是測量過訂做的
,長度剛剛好。

  我離著牆有半米的距離,但我怎麼也移不過去,離拉門也只有半米的距離,
我也移不過去,我可以移動與緩衝的距離只有短短的十五公分,我只能在這房間
的正中央被拘束著,看著房外的人來人往,我卻無法動彈,而且我是赤裸的,羞
恥的我卻還是羞恥,但我卻有些享受其中的感覺,慾望得不到滿足是很可怕的事
,它會讓一個女人變成一個下賤的女人或是....母狗。

  「啊~~~請把門關起來啊,好丟臉啊...」

  我對著在門外的媽媽喊道,但媽媽怎麼可能如我的願呢?不久後,俊介也已
經回到家了,他看了我一眼後,就離開了,絲毫沒有解救我的感覺,只聽到他與
美華對談的聲音。

  「美華被解開了?」

  我驚訝的想問道。

  「嗨,嫂子,被鎖起來好玩嗎?」

  美華在門縫旁偷偷的探出頭來對我說道。

  「啊...美華快幫我解開,你怎麼已經解開了?」

  我對著美華問道。

  「你一被帶開,沒多久,媽就來開了啊...」

  美華若無其事的對我說道「怎麼會這樣?」

  我驚訝的問道「因為美華可是我心愛的女兒奴隸啊...」

  一旁的媽媽此時走了進來對我說道「媽...主人」

  美華忽然改口的對媽喊道。

  「現在....你也是我的奴隸....媳婦了」

  媽媽笑著對我說道「歡迎加入河原家...嫂子」

  美華對我笑著說道,接著用手玩弄著我的乳頭「啊.....好敏感的地方
...請.....請別這樣.....玩...玩弄....」

  我受不了的喊出了聲音來,但不知道為何,我心中卻有些慾望,渴望著再繼
續被玩弄著。

  「喜歡吧?被禁慾的女人一但釋放了也是最狂野了.....」

  媽也笑著對我說道,她的手不安份的摸著被鐵鍊鎖住的私處與陰唇邊,這樣
子隔靴搔癢讓我幾近瘋狂「美華看到了吧...不用春藥也可以讓女人發情..
.」

  媽對美華說道「知道~知道,你當年不就是用這招,讓我心甘情願的當你的
奴隸母狗女兒的嗎?」

  美華對媽媽笑著說道。

  「媽,你把我老婆給鎖了,那我晚上怎麼辦?」

  老公終於出現了,但他並不是來解救我的,而是抱怨晚上沒有人可以跟他行
房。

  「美華,替你嫂子服侍一下你哥吧,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

  媽對著一旁的美華說著「等...等等~美華是俊介的親妹妹啊...」

  我驚訝的對著媽喊著,這一切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到底是個什麼樣的家庭
啊?「這個家和誰行房,由媽媽我來決定,美華在你嫁進來前,就一直是以俊介
的性玩具身份生活在河原家的,不然這女兒要嫁出去的,一點價值也沒有,留在
家裡物要盡其用吧。」

  媽一臉淡定的回答著,而一旁的丈夫卻是稀鬆平常的樣子。

  「老公...是這樣嗎?以前就....美華?」

  我驚訝的對著老公說著,試圖想要挽回這一切「是,是的,美華是我妹妹,
但她的小穴與身體也是我的」

  老公淡定的說出了令人不可置信的話來。

  「嫂子,別介意啊,在你嫁進來前,我就一直在服侍自己哥哥了,但這是我
願意的,我願意讓哥哥當成性玩具一樣使用,過些時日,你若需要,我也可以當
嫂子的性玩具的」

  妹妹美華在一旁試圖解釋,但這一切似乎太荒謬了。

  我試圖拉動鐵鍊,但我絲毫也拉不動,只能看著身體被鐵鍊拘束著,但美華
與老公就在我的眼前,開始行房了,她的嘴巴含入了我平常在插入小穴的肉棒,
我老公的肉棒,她哥哥的肉棒,一切相當自然,宛如這些都是很正常似的。

  「你看?說無法接受?卻又濕成這樣?我說媳婦啊,你也太淫蕩了,看來要
多拘束你幾天時間了」

  媽在一旁摸著我早已經濕透的小穴一邊說著。

  「兒子~你老婆喜歡這樣,快~用力的幹美華吧,你越幹,她這騷穴就越濕
了」

  媽在一旁拍打著我的屁股一邊摸著我的小穴說著「不...媽....請不
要摸那裡了....太羞恥了.....啊啊.....摸到了......啊
.....」

  我哀求著媽媽可以不要再摸我的私處了,這種感覺真是太丟臉了。

  「哼~我就是要你這個女人發情,發情到變母狗,我才滿意」

  媽媽對我說完後,對我的臉吐了一口口水,然後靠了過來,我可以聞到她和
服的身體有著淡淡的香水味,她伸出了舌頭舔了舔我臉上的口水,接著舌頭伸進
了我的嘴巴裡,我絲毫不知道該如何反抗,她是我的婆婆啊,我能如何反抗?「
哥,你看,媽正在調教嫂子成為我們家的一員呢.......還不快幹死我這
個妹妹吧」



  美華在一旁邊說邊讓自己早已經濕透的小穴插入丈夫的肉棒。

  「這讓媽去處理吧,她很厲害的」

  老公邊幹著自己妹妹美華一邊說著,此時美華已經是以女上男下的體位,在
與自己的哥哥性交,而我這個嫂子正被婆婆以鐵鍊鎖在偏房舌吻著。

  「嫂子....媽的舌頭.....很靈活的....你會愛上的」

  美華一邊被幹著一邊對我說著「快....媽,快停下,別這樣子」

  我邊說我的身體卻興奮的發抖著,或許我該承認我大學時期曾經喜歡過女生
,而我是個雙性戀吧,對媽今天的舌吻我才沒有真正反抗的意思,甚至是越來越
喜歡了,我主動的伸出舌頭來,卻讓媽打了一巴掌。

  「淫蕩的女人,真是下賤....還主動親我.....我有允許了嗎?」

  媽給了我一巴掌後對我咒罵著,然後繼續對我索吻,她的手玩弄著我胸部的
乳頭,女人總是知道女人的敏感點,乳頭也漸漸變硬了,我也越來越主動了,但
礙於鐵鍊拘束著,我無法再往前進一步。

  「是.....是我錯了...媽.....」

  我對媽媽哀求著媽站起身來,拉開了她和服的下擺,她的下半身是沒有穿內
褲的,她的肉穴就這樣露在了我的眼前。

  「舔!好好舔......好好體會一下如何當好我們河原家的媳婦」

  媽嚴厲的對我說著「嗯嗯,是的.....是的媽,我會做好河原家的媳婦
的」

  我點點頭,因為我下體已經濕到不行,我渴望著肉棒能插入我的小穴,但肉
棒已經被美華給佔據了,現在的我身體微微發抖,那是興奮的,接近發情狀態的
我,叫我做什麼我都願意了。

  「唔....嗯......啊」

  我舔著媽媽婆婆肉穴的陰蒂、陰唇,她的陰唇帶了點騷味也有點尿味,而婆
婆也有些濕了。

  「嗯嗯,舔的不錯,表現的不錯啊~悅子的舌頭很靈活的,不輸給我」

  婆婆一邊讓我舔著一邊說著。

  「是嗎?嫂子的舌頭有這麼靈活?」

  美華一邊被幹著一邊問著,但她停下的動作,拔出了老公的肉棒,走了過來


  「媽,我也要讓嫂子舔啦」

  美華在一旁說著「好..」

  媽則退到旁邊去。

  「嫂子,麻煩你了」

  美華自己剝開了肉瓣對我說著,而這肉瓣還夾雜了男人的體液腥味與美華私
處的騷味,我越聞越興奮了,但令我驚訝還又瘋狂的是,媽媽掰開了小穴,讓老
公的肉棒插入了。

  「我還需要驚訝嗎?妹妹都讓哥哥幹著了....媽讓俊介幹也是很正常的
吧」

  我心底對著自己這樣說著「嫂子的舌頭真的很不錯呢....挺靈活的」

  美華邊讓我舔一邊說著「嗯嗯...」

  我一邊舔著一邊興奮著「嫂子...不好意思,我想撒尿,可以當一下馬桶
嗎?」

  美華對我問道「不...太髒了....請不要這樣...拜託」

  我搖搖頭哀求著美華,但她肉穴裡仍就噴出了黃色的尿液,我的嘴巴竟然主
動的張開口去接這些尿,騷臭味在我嘴巴裡散開來,我覺得想要吐,又覺得自己
下賤到不行,竟然喝自己老公妹妹的尿,而且是一口一口的喝下肚子,我自己都
覺得自己變態而且下賤了。

  「呵....還說不要,還嫌髒,我們嫂子好厲害啊...連我的尿都喝了
呢」

  美華對我說著一邊繼續尿著。

  我不可思議的竟然喝下另一個女人的排泄液體,就像是那色情影片中的女人
一樣的下賤,難道全都是因為今晚發生的這一切嗎?「不愧是我老婆啊」

  老公在一旁稱讚著我,卻讓我感到無比的羞恥。

  「老公......」

  我害羞的叫著老公。

  「看來我這媳婦真是不錯啊...兒子...以後當狗養著,如何?」

  婆婆對著老公及美華說著「耶!我們家有母狗了啊」

  美華在一旁興奮的喊著,彷彿這狗主人是她似的「好啊,媽,我沒意見,但
我要悅子她自己答應妳哦」

  老公在一旁用衛生紙擦著他肉棒上的殘存精液,一邊看著我說著。

  「好媳婦,以後把你當狗養著了,願意嗎?」

  婆婆摸摸我的頭對我問著「是....請婆婆....把我當.....當
狗一樣.....飼養....」

  我害羞的回答著,這是我這輩子最羞恥的一刻了,我竟然請我的婆婆把我當
狗一樣的養著。

  「嗯嗯,不愧是我家的好媳婦,不過也還是會讓你服侍你老公的,這個沒問
題」

  婆婆對我說著。

  「是....」

  我點點頭「太好了,嫂子要當狗了,我也可以玩嫂子了」

  美華在一旁高興的喊著,看起來相當雀悅。

  「看來可以提早解開鍊子了」

  婆婆滿意的對我點點頭回答著「謝謝....媽」

  我笑著回答著,他們慢慢的解開了我身上的所有鐵鍊,取而代之的是替我銬
上一個鐵項圈與鐵鍊當成狗繩。

  「記得要以狗的姿勢爬行哦」

  美華在旁邊對我叮囑著「狗的姿勢?」

  我疑惑的問著「就是跟狗一樣四肢在地上爬行啊,記得翹高了屁股啊」

  美華對我說著「是....像狗一樣爬行」

  我回答著「我當初也被媽當成狗,飼養了三年呢...」

  美華對我說著「那是因為你太皮了,竟然不給哥哥插你的小穴」

  婆婆在一旁說著「那嫂子可以用我的籠子了」

  美華在一旁鼓譟著「當然啊,沿用美華的狗籠就好,以後就是狗狗了哦」

  婆婆一邊拉著狗繩一邊對我說著。

  「是...是的,媽媽」

  我點點頭回答著一頭人形母犬就這樣在房子內的走廊被牽著、爬行著,我無
法穿上我原本的衣服,只能跟狗一樣赤裸著身體,婆婆手裡拿著一個小鞭子,隨
時拍打著我的屁股,驅使我往前爬行,而眼前就是我的鐵籠了,也是我以後常待
的地方。

  「媽...我必須當狗多久?美華說她當了三年....我呢?」

  我回頭對著媽問著「美華3年是因為她終究會嫁出去,而你已經嫁進來了,
大概是20年吧,等到你成了婆婆.....」

  婆婆淡定的說著。

  「媽...以前你也是?」

  我問著「在你嫁進來之前,25年,我過了25年狗的生活」

  婆婆淡定的說著「當狗25年是什麼樣的感覺?」

  我問著「很好,很幸福,至少在你公公去世前是很幸福的,而狗是沒有人的
自尊的,很下賤,也毫無尊嚴的活著,但卻是應該的,因為狗就是沒有尊嚴與自
尊的牲畜」

  婆婆說著「是...是的....現在換我了....對吧?」

  我點點頭說著「是啊...現在輪到妳了,好好開始過屬於你的狗生活吧.
...」

  婆婆拉著狗繩來到了鐵籠前,她打開了鐵籠的小門,讓我爬進去,再將狗繩
栓在鐵籠的欄杆上,接著關上小門,鎖上鎖頭。

  「先關上一個星期,後面還有訓練你當狗的時間點」

  婆婆在籠子外對我說著。

  「是.....」

  我蹲在籠子裡對著籠子外的婆婆說著。

  而我開始了長達一星期的鐵籠監禁的訓練,由美華負責我的排泄,在籠子的
角落是有個圓洞的,圓洞下方有著專放我排泄物的圓桶,美華要負責清潔與更換
桶子,也就是說,我完全沒有任何可以離開鐵籠的理由,而被關在這籠子裡真的
很無聊,卻是很有安全感及滿足感。

  很快的一星期時間已經過了,我完全不知道現在是何年何月,我對時間的概
念幾乎都已經喪失了,甚至不知道外面是天亮或夜晚,只能憑美華送吃食來的時
間點,才能大概判斷現在的時間。

  美華牽著狗繩,將我拉出了鐵籠。

  「伸伸懶腰吧...你一定很想這麼做」

  美華對我說我的確非常想做這個動作,我伸了伸懶腰後,美華摸了摸我的頭
,然後繼續拉著我的狗繩,來到客廳,她將狗繩栓在了沙發的腳上,我此時已經
無法離開這裡了,因為我只是一隻狗,狗無法解開狗繩,而事實上的我也無法解
開,這是鐵製的。

  剛剛重獲些許自由的我,享受著這短暫的自由時光。

  「我們的犬媳婦出來啦...讓媽媽我來摸摸你吧」

  婆婆走了過來,摸了摸我的頭及下巴,還摸了摸我的胸部乳頭,就像在摸家
裡養的狗一樣,這挺讓我感覺到舒服的,而我.....的確就是家裡養的狗沒
錯,只是以前是我摸狗,現在我是狗,讓人摸.....。

  「謝謝,媽.....」

  我邊被摸一邊跟媽媽道謝著,這是我變狗之後第一次以家犬的身份,見到媽
,卻有種渴望,渴望被媽媽撫摸與愛護及寵愛,享受著這種被當牲畜的感覺,真
的很棒,這也許就是我的命運吧,河原家的每一個人都成了我的主人,但我確唯
獨想當婆婆的狗而已,這算是我一點點私心吧。

  「美華...牽你嫂子去外面溜溜,讓她尿尿」

  婆婆對美華說著「好的....嫂子...走吧」

  美華拉著我的狗繩讓我往前爬,我些抗拒卻一點辦法也沒有。

  還好一路上都沒有什麼人,但來到我平時很熟悉的公園時卻讓我嚇了一跳。

  「嫂子你看....大家都在這裡啊....那是勒始川原家的犬媳婦-千
代、前田家的犬女兒-初子、上原家的犬媳婦-亞衣、一條家的二女兒-美香及
三女兒香織,大家都在呢」

  美華對我說著公園裡的這些人形犬,都跟我一樣被當成狗一樣的溜著,項圈
與狗繩,除了這些再無其他東西了,而這是人形犬的基本配件。

  「咦?這不是河原家的媳婦嗎?也來了啊?」

  一條家的婆婆美佳對著美華問著「是...是美佳婆婆,是我嫂子,現在是
狗了」

  美華淡定的回答著美佳的問題「真好....新媳婦就成了犬媳婦了,跟我
們家的女兒一樣啊....都很適合當狗」

  美佳婆婆一邊拉著兩條狗繩一邊說著,而她腳邊的兩條人形犬,分別是二女
兒美香及三女兒香織,長的都極為可愛,綁著兩條馬尾的長髮及微微隆起的胸部
,更是可愛極了,但卻是趴在地上如同犬隻一般的生活著,而如今我也是了..
..說來也巧,四個星期前我剛好有與這對姐妹,美香及香織見過面,當時我們
還在討論些飯後的話題及鎮上的人事物等等,沒想到現在就成了人形犬一起在公
園裡被溜著了。

  「現在的媳婦都很好命呢....剛嫁過來就當狗了,我剛嫁過來時,那可
憐啊...天天被婆婆打,過著奴隸的生活,再被貶為牲畜,以牲畜的身份過了
好幾十年」

  美佳婆婆對著美華說著「美佳婆婆,您當年不還跟我媽一起在這個公園裡被
當成狗一樣的溜著嗎?」

  美華對美佳婆婆說著「是啊.....說起這段往事,可真令人懷念啊..
..當然我與悅子都是犬的身份,一起被自己老公或婆婆帶到這裡來,我們還變
成了姐妹犬呢」

  美佳婆婆淡定的說道。

  「是啊....我常聽起我媽說起這段往事呢」

  美華笑著點點頭說道。

  「是啊,如今大家都熬成了婆婆了,有時候還挺懷念當時被迫當狗的生活呢
...」

  美佳婆婆有些感慨的回憶著。

  「呵....美佳婆婆你很厲害呢~如今三個女兒裡有兩個,都被你教養成
家犬了」

  美華對著婆婆說著。

  「是啊...我當年的項圈現在就在我二女兒的脖子上,鐵制的,重新磨了
好幾次,也上了漆,可以使用的更久了,可以當成是傳家之寶」

  美佳婆婆開心的指著二女兒美香的脖子上說著。

  「難道,二女兒美香名字中的美字,就是有傳承美佳婆婆的意思嗎?」

  美華像是發現了什麼新大陸般的問道「是啊...所以才會把鐵製的項圈傳
給美香啊」

  美佳婆婆摸著美香的頭,一邊開心的說道。

  「你們家俊介的媳婦,這家犬好漂亮啊...超適合的」

  美佳婆婆蹲了下來,就蹲在我的眼前,摸著我的臉頰及胸部,摸了幾下也捏
了幾下,對我微微笑的說著。

  「是啊...我嫂子可是留學歐洲的高材生呢?對吧!嫂子」

  美華對我邊問邊拍拍我的背一邊說著。

  「是的...英國的大學畢業歸國的,還在當地小有名氣的跨國公司做了好
幾年的主管」

  我有些自豪的對著美華及美佳婆婆說著。

  「這麼優秀啊!?」

  美佳婆婆有些驚訝的說道「是啊....非常優秀呢,工作能力也不輸給我
哥呢」

  美華有些驕傲的說著「那裡...美華說笑了」

  我害羞的低著頭回答「但...現在是我們河原家的狗了,不是嗎?」

  美華笑著對我說著,這些話倒是強烈的刺激著我,我曾經是個留學海外的高
材生,更是跨國公司的主管,因緣際會下認識了俊介,沒想到現在成為一頭河原
家的牲畜了,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啊。

  回想過往的自己,曾經坐在那38樓的辦公室裡,有著無敵的風景可以陪我
上下班,穿著高級的套裝在辦公室裡走來走去,指揮著許多部下,在商場上衝刺
著,也曾經是親戚們羨慕的海外留學高材生,更嫁給了人人稱羨的好老公,他們
要是知道我現在的樣子,那一定會被恥笑的。

  「好了...景子母狗,嫂子,走吧...你都沒尿尿,快尿吧」

  美華對我拉扯著狗繩對我說著「好...是的...美華,我有點想尿尿了


  我對著美華回答著「嗯嗯~快尿吧....美香、香織及美佳婆婆都在這裡
,快尿給她們看吧」

  美華對我催促著美華沒說沒關係,一說我反而倒是害羞了,但我滿肚子的水
,實在太想尿尿了,尿意強烈的我,還沒了的及抬腿,我的尿液便從我雙腿間流
下了,我害羞的不敢看著她們這些狗與人,但她們卻是淡定的看著這一切的發生
,彷彿這一切是很正常的,而老實說也的確很正常沒錯,在街上,我們不都這樣
看狗在尿尿的。

  「好羞恥....被別人看見我在排泄了,這要是我在英國時,作夢也想不
到的事情」

  我害羞的邊尿邊說著,而我自己的這些話更是在羞辱著我自己,我開始對自
己現在的狀接受了,我接受了我從一個留學海外的跨國公司主管,變成了一頭河
原家飼養的牲畜了,牲畜,就是我現在的身份對吧,而且往後的二十年,我都是
這個身份了,我低著頭將尿給尿的乾乾淨淨的,我不再猶豫了,我開心的看著美
香及美織等其他人形母犬。

  「尿完了?走吧....回家吧」

  美華拉著狗繩對我呼喝著。

  「是....」

  我低著頭隨著狗繩的方向也是我回家的方向爬行著。

  「呦...美華,溜狗啊」

  鄰居的小林太太對美華打著招呼。

  「是啊...小林太太,這是我嫂子,叫景子,現在是我們家的牲畜」

  美華對著小林太太介紹著我的新身份。

  「啊...這位就是俊介的太太啊....真適合當狗啊...你瞧她那漂
亮的臉蛋,還有身形,最適合當低賤的母狗了,不是嗎?」

  小林太太對著美華及我說著「就是說啊...小林太太...我們家嫂子,
現在是隻優秀的母狗」

  美華對著小林太太說著「是啊...看的出來哦!河原家的家教一向很好,
美華當年也是頭很優秀的家犬呢,你媽媽溜著你的時候,你還尿失禁呢」

  小林太太說出了一些令美華很羞恥的往事了。

  「呵...這些糗事,小林太太怎麼還記著啊....」

  美華有些害羞的對著小林太太說著。

  「怎麼不記得,那年我女兒還沒出嫁,我不也溜著她嗎?」

  小林太太說著「是啊.....沙織嫁出去都2年了吧」

  美華對小林太太問道「是啊...2年多快3年嘍,現在也是人家家裡優秀
的家犬了」

  小林太太有些感慨的說著。

  「是啊...那小林太太你....??」

  美華對著小林太太似乎意有所指的說著「嗯嗯...過陣子,我就要恢復成
牲畜的身份了,給我兒子主人飼養」

  小林太太說著,像小林太太這樣的情況似乎也不少,好不容易恢復了人的身
份,卻還是因為女兒都嫁出去了,自己再次成為家畜女。

  「是啊...也只能這樣了」

  美華點點頭說著「嗯嗯...想不到當了20年的牲畜,到最後還是得恢復
到牲畜的身份,不過....其實這樣也好啦....」

  小林太太緩緩的說道「嗯嗯....那....小林太太我先走了哦」

  美華對著小林太太說完後便拉著狗繩,牽著我回家了。

  被牽回屋子裡的我,狗繩被栓在玄關,就像一隻真狗一樣的蹲坐在玄關的木
地板上,雙腳打開,將陰戶露出來,等待著主人來牽我離開。

  而出現在我眼前的是我的婆婆,也是我丈夫的媽媽,現在是我的「飼主」,
她穿穿素色的和服,牽起我的狗繩,我快速爬上前去,跟著在她的腳邊爬著,跟
著她的和服裙擺往前爬著,而她要帶我去的地方是,我的狗籠,那是屬於我的地
方,也是我的房間,而丈夫呢?今晚是婆婆與美華一塊跟他睡了。

  聽著隔壁房間傳來一陣陣女人淫蕩的叫聲,我好羨慕她們生而為人,可以和
高貴的丈夫俊介行房,婆婆的聲音也很大聲,似乎是非常享受著,美華也不輸給
婆婆,她們母女三人的同房樂,我是看不到了,我的身份是狗,這個家飼養的狗
,沒資格再與俊介行房了吧?像這樣低賤如我,怎麼有資格呢?「讓俊介再娶一
個妻子吧...我做為他們飼養的狗就好,讓我服侍女主人與男主人就好」

  我心中不禁開始幻想起這樣的情況會是怎麼樣的呢?但我想新嫁進來的妻子
,也很快會被鎖上鐵鍊吧...就像是我一樣,如果真是那樣,那就是姐妹犬了
,一塊當狗,服侍婆婆與丈夫,這樣也是不錯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