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 星期五

家政婦-幾島夫人


家政婦-幾島夫人


作者:普普之人


幾島小姐是我雇來的家政婦,這意謂著幾島她將負責我家裡所有的家事,包括晚餐,最後會在晚上8點下班離開,而我是一個朝九晚五的商社OL,回到家中早已經累壞了,當然不希望再有家務事來打擾我休息了。


幾島小姐,是個年紀大我約七、八歲的姐姐,總是綁著一束馬尾,幹練的挽起袖子來打掃家裡,她身上的制服也是乾淨、燙平的,看起來非常的專業,她臉上的妝更是合宜,不影響她工作,臉上的妝只是加強了她的眼神,讓她看起來總是精神奕奕的,幾島小姐看起來並不像是天生做這個行業的,她的說話方式,都顯示出她的家世是很好的,從她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都可以感受到她的貴氣,而她說話的方式永遠充滿自信,有一種讓人自然而然就對她信服、臣服的領導力。


自從僱請了幾島小姐,家裡總井然有序的樣子,讓我請鬆不少,而她穿上家政婦的制服時,更加閃亮動人,讓人彷彿有種....想跟在她旁邊工作的慾望,有一種想被她管教的想法,更有一種.....若能成為她的家政婦,而她成為雇主的幻想。


「佐藤小姐」她總是不失禮節的這樣叫我,雖然我已經告訴她不用這樣的在意敬語了,但她仍然這樣叫我,這也許是她所堅持著的。


衣櫃裡是她幫我洗好、燙好的襯衫,方便我一早起床就可以換上,窄裙也都洗好燙好,我的每一雙高跟鞋都是擦的乾乾淨淨的,家政婦這個工作,她可以說是盡善盡美的在執行她的工作,也毫無可挑剔之處了。而我也注意到幾島小姐就連工作鞋,也都保持的非常乾淨,鞋面也都上了亮油,看起來非常棒,這也加深了我對幾島的幻想了。


「實在非常抱歉!可以請佐藤小姐幫我把制服丟進洗衣機洗嗎?我今天臨時有事,走的比較急,就放在我的房間內,麻煩妳了!」電話裡的幾島小姐語氣很急迫的跟我說道,但她的要求我幾乎無法拒絕,她的語氣是那樣頤指氣使的樣子,卻不會讓人厭惡,反而有種想要臣服於她腳下的衝動,這大概就是幾島她自身散發出來的魅力吧。


「好的,我知道了,我會處理的」我回答完後,便掛上電話,我來到她的休息房間內,看到她的制服就批在她的木椅上,房間內還發出了淡淡的花香,整間房間是很清爽乾淨的,就連她說要清洗的這件制服也是,甚至還有點香味,屬於女人的體香吧。


「幾島小姐似乎與我的身材差不多,不知道我穿的上穿不上呢?」我看著我手上的這件家政婦的制服,她是一件及膝的連身洋裝,黑色的,領口有好看的蕾絲鑲邊,裙擺的地方也有,腰間會綁上一條白色的帶子,繞到背後再打上一個漂亮的大蝴蝶結,雙腳搭配一件過膝的黑色長襪,還有一雙黑色的娃娃鞋,這是我訂做給幾島小姐的工作制服,也是我所喜愛的樣式,更是我幻想著要穿上的樣式。


小時候的我,別的女孩總要扮演高貴的公主,戴上漂亮的鑲鑽皇冠,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而我總愛扮演在一旁服侍公主的女僕或侍從,隨便用一件黑色的上衣,就可以成為女僕了,這就是我。


「幾島小姐的味道...好香啊」我將這件連身洋裝套上後,我在鏡子前看著穿上家政婦制服的我一邊說著,而我也享受著身上制服所傳來的幾島小姐的殘留體香,聞到了這樣的香味,就更引人暇想了。


「看起來很合身呢...想不到我也很適合當家政婦吧!」我邊說邊左右旋轉著身體,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因為一向在大型商社中工作多年的我,早已經習慣穿著襯衫及窄裙與西裝外套,穿梭在乾淨的辦公室中,而像家政婦這樣在我眼中比較「低微」的工作,對我來說是陌生且充滿幻想的。


「如果.......我真的是一個低微的家政婦,卻被這一家的女主人嚴格管教著,我會是怎麼的呢?一定會被欺負的很慘吧!!我的個性是那麼的.....M,由一個大商社的OL小姐,變成家政婦的女僕...或女奴?」今天的我似乎有點想起過去的回憶了,那段深埋在我心底的回憶....。


「看見雇主時......被要求要跪下,跪在女主人的面前,跪在她高貴的高跟鞋前,就像是我鞋櫃裡的那些高跟鞋款式一樣,跪在她眼前,親吻著她的鞋面,來表示我對她的忠誠及我身份的卑微」我不禁幻想著這些畫面,而我越想,心就跳的更快了,手心也開始冒汗了,私處...也變的更濕了。


「親吻主人的鞋子...以表示忠誠」我跪在地上,看著幾島小姐房在房內的娃娃鞋,我輕輕的親吻了一下鞋面。


「好奇怪的感覺啊!我竟然在親吻著自己請來家政婦的鞋子」我對自己自言自語的說著。


「或許該幫幾島換上一雙高跟的娃娃鞋,這樣就更好看了,高跟的款式,更有權威性了,更適合....幾島小姐,而我.....只能穿著這雙平底的娃娃鞋,更象徵著身份高低的不同」我看著眼前這雙平底的娃娃鞋一邊想著。


「我真的好...變態啊!」親吻著自己雇來的家政婦的鞋子,還幻想著幾島小姐如果能穿上高跟鞋就更好了。還好這樣的幻想,我只持續了不到一小時,我很快地便恢復正常了,我趕緊將衣服丟進洗衣機洗,還趁機再清掃了一次幾島小姐的休息房。


翌日


「佐藤小姐,謝謝你幚我清洗了制服,很抱歉!還請妳幫忙了」幾島小姐客氣的對我說著。


「那裡的話,幾島小姐」我笑著回答


「但是...佐藤小姐的家務還真的需要我的指導呢!」幾島小姐笑著說著


「咦?怎麼說呢?有那裡做的不好嗎?」我有點尷尬的回答


「這制服,不可以用烘乾機烘乾,會傷衣料,會縮水,應該要自然晾乾,再用熨斗燙平才好看,佐藤小姐你穿上這件制服看看,是不是縮水了呢?」幾島小姐將她手上這件制服遞給了我。


「到底誰才是僱主啊?!」我心裡自己碎念了幾句,但我還是接過手來。


「是不是緊緊的?尤其是腰身的地方?還有肩膀的地方?」幾島小姐看著我穿上她的制服後一邊說著,她的雙手抱著我的腰,面對著鏡子對我說。


「的確...衣服變的好緊...縮水了」我不太好意思的同意了幾島小姐的糾正。


「是吧?我沒說錯吧?」幾島小姐在我身後對我問道


「不過,佐藤小姐你畢竟不是我手下的家政婦,不然我一定會嚴格的教導妳的」幾島小姐一邊對我說著。


「是...是的,那應該怎麼辦呢?」


「來..讓我教你....」幾島熱心的對我說道


「佐藤小姐,你這樣子工作是不行的,腰桿挺直,這樣才不會傷到腰....還有.....那樣......」絮叨的幾島小姐開始教起我怎麼做好清潔工作了,但.............我才是雇主啊,不過我心裡卻沒有一絲的不舒服,反而她越嚴厲我就越順從了,我彷彿需要她更加嚴厲的教導我才可以的感覺,最好是會忽然給我一巴掌,命令我跪下的那種。


「我....正在被幾島小姐....管教著嗎?好特別的感覺啊,被我自己雇請來的家政婦管教著」我一邊聽著幾島小姐的講話一邊幻想著。


「原來如此.....」我一邊附和著幾島的教導,但我早已經無法專心在這上面了。


「話說回來,佐藤小姐穿上這制服還挺好看的」幾島小姐看了我幾眼後說著


「是嗎?但我還沒穿上鞋子跟襪子呢?」我回答著幾島小姐


「嗯嗯,佐藤小姐也想穿上嗎?那請換上看看,挺好看的」幾島小姐對我一邊說著一邊遞給我一雙娃娃鞋與及膝長襪。


「佐藤小姐的尺碼應該跟我一樣,之前在清理你的高跟鞋時,剛好看到了您的尺碼。


「是嗎?一樣是23.5號的嗎?」我驚訝的回答問道


「是啊!你跟我是一樣的」幾島小姐回答道。


於是家務清潔與打掃的教學就在這樣莫名其妙的情況下開始了,幾島小姐好像越教越認真了,我身上的家政婦的制服也越穿越習慣了,就好像我本來就該穿上它似的。


「佐藤小姐....我有個建議,你聽聽看」幾島小姐似乎有什麼事難以啟齒一樣的問道


「啊?什麼事,幾島小姐說說看」我對幾島小姐說道


「關於鞋子,這娃娃鞋,如果換成了高跟的,會不會比較好看呢?剛剛我看佐藤小姐穿上娃娃鞋的樣子,想到你平時是穿高跟鞋的,換上高跟娃娃鞋會更好看的」幾島小姐說完時,我完全驚住了,這不是我正想跟幾島小姐提議的嗎?


「而我也注意到,佐藤小姐你的鞋櫃中,一共有七雙娃娃鞋,都是高跟的,其中有兩雙是黑色的,似乎很適合」幾島小姐繼續說完,而她對工作的仔細及記憶的清析度來說,真的非常的棒。


「或許....我可以換上看看?」我對著幾島回答道,因為我聽出了她似乎想要我這麼做。


「可以嗎?太好了」幾島小姐似乎非常開心的說道


穿上及膝長襪與黑色高跟娃娃鞋後的我與幾島小姐一同站在鏡子前,今天的幾島小姐還沒換上制服,剛好穿了件非常好看的洋裝,而與穿上家政婦制服的站在鏡子前,彷彿我才是幾島小姐的家政婦一樣。


「或許我可以稱幾島小姐為幾島夫人」我暗自內心幻想,她能成為這樣的夫人,而我是她的貼身家政婦。


「真是太好看了呢!看來,佐藤小姐你的高跟鞋比較適合我來穿呢!!或者....我該稱呼你為佐藤就好?」幾島小姐對著鏡子中的我問道。


「可以,幾島小姐」我點點頭答應了幾島的要求。


「來吧!佐藤,我們現在來清洗地板吧!」幾島似乎開始使喚起我來,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竟然聽從著她的命令與指揮,明明我才是雇主,我才是使喚她的人,現在怎麼顛倒了。我正拿著濕毛巾,用力的在地板上擦著,而幾島則是在一旁檢查著我所做過的區域,當我跪著,跪在幾島身旁時,我更有一種被羞辱的感覺,但這種感覺讓我好開心,真是不知道為什麼了。


每當我開始覺得不耐煩的時候,幾島似乎會變的更加強勢了,面對幾島的強勢,我竟然就聽從她的命令了,面對她的強勢,我幾乎變成了臣服的女奴一樣。


當我聽從她的使喚漸漸習慣後,我開始有了一種想法,我要事事都要詢問她的意見與取得她的同意,而我明明就不是這樣的女人,彷彿我變了一樣,因為幾島小姐


「幾島小姐,我可以去上廁所嗎?」


「幾島小姐,這樣可以嗎?」


「幾島小姐,鞋子這樣排是可以的嗎?夠乾淨了嗎?」


「佐藤,不介意我穿上妳的高跟鞋吧?佐藤妳的鞋子真的滿多的」幾島問著我


「不介意的,幾島小姐你都可以穿看看」我點點頭回答道


「還是高跟鞋舒服啊!」幾島她挑上了一雙一樣黑色的高跟鞋,換上我的高跟鞋後的幾島說著。



接著她繼續指揮著我做事,一直到晚餐時,她才讓我休息,但這樣被管教下來,我竟然不太會累,總有一種興奮的感覺,或是一種做自己喜歡的事的感覺,而這種感覺永遠不會累的。


「我真是奇怪女人」我一邊吃著幾島做給我的晚餐一邊自己想著。


「佐藤,若還有什麼想學的,就留言給我,把紙條貼在我房間吧,我會在回家前寫好,留給妳的」幾島小姐在回去前,站在玄關對我說著。


「好的,幾島小姐」我點點頭答應了,看著幾島離去的身影,我卻彷彿沉盡在幸福感中,這真是一種奇怪的感覺。


回到家中,我看著吃剩下的碗盤要洗,我自然而然的動作,是去換上剛剛才脫下的家政婦制服,然後再開始清洗所有的碗盤。穿上這件制服,竟然有種強烈的興奮感,除了這套衣服是我今天穿了一整天的,也是後來幾島穿過的,看來等等還得再清洗這套制服了吧。


經過一整天的清潔工作,我也真的累了,我將洗好的家政婦制服放在幾島小姐的房間內,看著她的床,雖然知道她不常睡在這,但還是躺了下去,看著這間簡單的房間,就是屬於家政婦該有的房間,竟也有一種奇怪的安穩感。


一大早就被鬧鐘叫醒的我,急急忙忙的趕去上班,剛好晚上有碰上加班的我,弄到搭上最後一班電車才回到家,當然此時的幾島早已經回去了,玄關上貼上了字條。


「晚餐已經在冰箱,請放入微波爐加熱即可,另有字條放在我房間哦」


在幾島小姐的房間內,則貼了另一張字條,字條旁還放了一套新的家政婦制服與一雙高跟娃娃鞋及新的及膝長襪。


「請佐藤使用過我的房間後,記得整理乾淨與收拾整齊哦,換上家政婦制服吧,這樣會更有效率的,而且我知道你想穿上的,對吧?」


字條上寫的最後一句最讓我在意,因為這的確是我想穿上的,與什麼整理清潔無關的。


看到這樣的留言,我彷彿又吃了提神的藥一樣,瞬間便醒了過來,一天的疲憊感也都消失了,我在房間內立刻就脫下了我穿了一整天的套裝,換上這套家政婦的制服,及穿上鞋子及長襪,還沒有洗澡,開始整理起這間房間,這間屬於家政婦幾島的房間。

花了約一個小時,終於將房間給整理好了,也該論到我休息了,洗好澡,便早早的睡去了。


翌日


「幾島,我已經整理好了,穿上這制服真的很令人有精神工作了呢!!請繼續分配我清潔的工作吧!」我在字條上寫好後,便出門上班了。


這幾天剛好都遇上了非常忙碌的工作週,她都是準時的八點就會離開,我幾乎無法提早下班與幾島見到面,但回到家的我似乎很期待穿上家政婦的制服,穿在她的眼前,讓她看到我的模樣。


再次拖著疲憊的身驅,搭上了最後的一班電車回家,一回到家,一樣乾淨整齊的環境讓人舒服啊,而我第一件事就是去幾島小姐的房間,看看她回我的字條。


「房間整理的不錯,但仍有些缺點要改進,例如我的鞋子應該擺在門旁30公分的牆邊,這一點已經是我的習慣了,床上的被子沒有完全的拉齊等等缺點,佐藤妳一定可以很快改進的對吧?這次我要你穿上我的鞋子,體驗成為另一個優秀的家政婦。」


字條上寫的讓人興奮,幾島小姐希望我成為另一個優秀的家政婦嗎?有一種被幾島所認同的愉悅感從我心底油然而生了。


「如果幾島小姐能更嚴格的教導我呢?會是怎樣嚴厲的呢?」我腦海中開始幻想著她嚴厲的樣子。


「先換上制服吧!」我拿起這件幾島放在房間內的制服,一樣是黑色的連身洋裝,一樣的款式,但總感覺有些不太一樣,穿上後,才發現到底是那裡不一樣了,是連身裙的長度,似乎變短了,往上縮短了12公分的樣子,也就是說,穿上後,屁股與內褲都是若隱若現了。


「真是太害羞了,幾島竟然讓我穿這麼短的裙子,如果我真的是她的女僕,真不知道她還會有什麼令人害羞的做法」我驚訝的看著鏡子中自己的裙擺,只要稍微彎腰,屁股就會被看光光的。


「幾島小姐也太調皮了,竟讓她的雇主穿上這麼色情的衣服嗎?」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開始覺得很好笑。但真正好笑的是我自己,因為我穿上後,竟然連一點想脫下來的想法都沒有,我順從的穿上幾島為我準備的家政婦制服了。


我也穿上了這雙屬於家政婦的女鞋,完全適合我的腳型,只是是雙平底鞋,是真正的工作鞋,而我很少穿平底鞋的,雖然平底鞋對我們女孩來說,是很舒服的鞋子。


「逼!逼!」手機的訊息聲響起,是幾島傳來的訊息


「喜歡嗎?我為你準備的家政婦制服,告訴我穿上後的感受吧!」幾島傳來的訊息上如此寫著。


「喜歡,謝謝幾島小姐準備的,很適合我,但就是裙擺的長度短了些,但我還是穿上了」我按下發送鈕,我寫的訊息傳了回去,並且顯示對方已讀了。


「逼!逼!」手機的訊息聲再次響起,同樣是幾島傳來的訊息

「夏天天氣炎熱,裙子短些涼快,也方便工作,佐藤或許可以試試脫下內褲工作吧,會有不一樣的感受的」幾島小姐傳來的訊息越來越色情了,但一邊看著簡訊的我,已經開始脫下內褲了。


「太羞恥了,沒穿內褲的家政婦嗎?就像是那些下流AV所演的影片那樣嗎?」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一邊這樣想著,但私處似乎已經有了些奇怪的反應,一定是太涼快了,不習慣吧。但脫下內褲的我開始清理著廚房,展開了我今天晚上的工作。


我的廚房並不大,所以很快的便清理完成了,一點也不困難,我開始覺得挑戰幾島小姐的工作似乎沒有什麼困難的了。


「廚房已經清理乾淨了」我按下發送的按扭,簡訊傳了出去。


「逼!逼!」手機的訊息聲響起,是幾島傳來的訊息


「很好,早些休息吧!明天早上我會檢查哦,如果有缺失,我會有小懲罰的」幾島傳來的簡訊竟讓我開始期待了,我的腦子開始幻想著幾島可能給我的任何懲罰了。


一樣的一大清早,我便出門上班了,我看著空無一人的屋內,我知道等等幾島小姐就會來了,不知道她又會給我留下什麼字條呢?真是令人期待啊。


好不容易忙到晚上九點,終於可以下班了,今天與前幾天來比,相較之下是算很早下班的,我褡上了晚上9點30分的電車,終於在9點55分到了。


走出地鐵站後的我,幾乎是用快走的方式往家裡走著,我用最快的時間回到了家裡,所以我有點快喘不過氣來,但我還是努力的回到家裡了。


煮好的碗餐依舊已經放在冰箱裡,就等著我拿進微波爐加熱就可以吃了,但我並不在意這些,我在意的是幾島的房間。


「廚房有很多地方不合格哦!這樣怎麼行呢?佐藤?明早是星期六了,請你穿好制服,我知道你會穿上的,不準穿內褲及內衣,上午八點請你在玄關等我」字條上寫的訊息卻讓興奮到晚上幾乎無法睡覺了。


「看來明天也無法好好休息了呢!」我嘴上雖然抱怨著,但我卻是十分期待的,摸著這套幾島幫我準備好的制服,我發情了,害羞的發情了,對於明天早上將與幾島小姐見面,顯的非常的興奮了。


幾島的要求事實上是很無理的,但不知道為了什麼,我竟然還是按照她的指示做了,不穿內衣與內褲,就穿著家政婦的制服,站在玄關等待著幾島的到來,而且還是在一大早的七點半就開始等待了。


「打擾了!」幾島開了門便進來了,她一身大紅色的連身洋裝與黑色高跟鞋,胸前掛了條很別緻的珍珠項練,戴著太陽眼鏡與淑女帽,今天的幾島完全不一樣了,渾身上下散發出不一樣的氣息,一種高貴的氣息。


「佐藤,拿著」幾島一進門便將她手上的包包遞給了我


「是的,幾島小姐」我立刻將她的包包接過手來,這一切發生的非常自然,彷彿從以前到現在就是這樣似的。


「歡迎...」包著她的包包的我,看著她脫了高跟鞋後便走進門來。


「來,我檢查一下」幾島站在我面前,撩起了我的連身裙,我的下半身就這樣被她看光光了,胸前的衣服也被她拉開來看,我也被看的非常不好意思,非常的羞恥,這是我第一次被這樣一個女人看著自己的私密處,荒謬的是幾島小姐只是我請來的家政婦。


依照今天的裝扮來說,她才是女主人,而我是她雇請的家政婦才對。


「今天來加強訓練吧!」幾島對我說道。


「加強訓練?」我疑惑的看著幾島小姐,而她的包包內正放著令我摸不著頭緒的東西,那是一條長度頗長的鐵鍊與6個鎖頭。


「我的師父也是這樣訓練我的」幾島說完便開是在我身上弄著鐵鍊,不一會兒她就弄好了,在6個鎖頭都鎖上後。


這一條鐵鍊串起了我的左右雙腳,兩腳各被鐵鍊鎖上一個鎖頭,雙腳間的鐵鍊長度才用了50公分,雙手也被同一條鐵鍊串起,雙手各被鎖上一個鎖頭,最後鐵鍊是在脖子上繞了一圈,在脖子前鎖上一個鎖頭,而為了防止鐵鍊被拉扯昐開,在我的胸前,所有的鐵鍊再次用一個鎖頭鎖住,一痛用了6個鎖頭。


「幾島小姐,這樣更難做事了吧!」我疑惑的看著幾島小姐


「是啊,所以才叫加強訓練啊...更何況.....」幾島小姐對我說道


「更何況??」我對幾島小姐問道


「更何況,佐藤妳喜歡被這樣對待?不是嗎?就像.....奴隸一樣,對嗎?」幾島小姐看了我一眼用一種很鄙視的眼神看著我一邊說道,,而奴隸兩字嚴重的衝擊著我的內心,幾島她幾乎看穿了我的內心世界,為什麼?這個問題我想我無法得到答案的。


「幾島小姐....」


「現在你的感覺怎樣?是不是很有感覺?被鐵鍊束縛著、拘束著,反而很舒服,對嗎?」幾島夫人對我問著。


「是.....是的,很奇怪的感覺,很.....很安心」我對幾島小姐回答道


「我就知道」幾島小姐對我回答道。


「而剛好,我也喜歡這樣對你,那你就這樣開始工作吧,就先從客廳開始打掃」幾島小姐對我指示著。


「這樣...工作好不方便」我一邊拖著雙腳之間的鐵鍊,一邊用吸塵器吸著地板,而幾島小姐則是在一旁看著、說著,隨時給我指導著。


「我好像...變成了.....家政婦.....的奴隸」我一邊清掃的地板一邊說道,因為我此時真的有著這樣的感受。


「如果你是家政婦的奴隸,那麼今晚你就睡我的房間了,而我睡你的房間吧,但鐵鍊是不能取下的,接受嗎?」幾島小姐對我問道。


「接...接受,幾島小姐,或許我可以叫妳...幾島夫人嗎?」我對著幾島問道


「為什麼?」幾島並未直接面對我的問題,而是對我提出了反問。


「因為我想要這麼叫妳」我低著頭回答著。


「幾島夫人....聽起來不錯,家政婦佐藤」幾島夫人一說完,從此時開始,我與幾島的身份互換了,我成了她的家政婦...奴隸。


「看來我有了奴隸了..」幾島小姐坐在沙發上看著我工作一邊說道。


「是的,幾島夫人」我點點頭回答道。


「而且這個奴隸還是自願的」幾島小姐繼續對我說著


「是的」


「現在...奴隸過來,跪在我的腳邊,抬頭看我」幾島夫人對我說著


「是,是的,幾島夫人」我趕緊放下我的吸塵器,拖著被鐵鍊拘束著的雙腳,快步走到幾島夫人的面前跪下,而她高高的坐在沙發上由上往下看著我,而我跪在她的腳邊由下往上的看著她。


「奴隸得先親吻我的鞋子,表示對我的忠誠,而我很清楚你的忠誠,妳會的,佐藤,是嗎?」幾島夫人對我繼續說道。


「我....我也是你的雇主啊...幾島夫人」我試圖反抗幾島夫人下給我的命令


「是啊,妳也是我的雇主,但...你也想這麼做,對嗎?說不定你早已經幻想過這麼做了,對嗎?我的雇主...佐藤?」幾島用嘲諷的方式來反問我剛剛的問題。


「啊....是......」我雖然不甘心她說中了我曾經這樣幻想過,但的確被說中了,我也想這麼做。


「承認了,不是嗎?你再承認一次,你幻想了什麼?」幾島夫人對我繼續追問著。


「是...是的,我承認,我早就...幻想...幻想著跪在幾島夫人的面前.....親吻她的鞋子,來表達自己想成為奴隸的心願。」我尷尬的說出這些話來,語畢我已經羞恥到恨不得找一個洞鑽進去了,但身上的這些鐵鍊太沉重,我也只能繼續跪著,我慢慢的彎下腰,就在幾島的鞋子前,我親吻著她的鞋面,用以表示我對幾島夫人的忠誠。


「好棒的幻想啊,佐藤小姐真是誠實的奴隸」幾島邊說邊摸著我的頭,以示獎賞,而此時,我也親吻的更加用心了。


「現在替我按按腳吧」幾島伸出了她的雙腳,放置在腳凳上,而我的大腿就是她的腳凳,此時的幾島夫人與我已經非常接近了,我甚至可以聞到她的體香了,她纖細有度的雙腿,讓同樣身為女人的我非常羨慕。


「是...是的,幾島夫人」我趕緊將幾島夫人的腿放好後,用手捏著按著她的小腿肉。


「替我脫下絲襪吧」幾島夫人對我指示著


「是的」我點點頭立刻點頭回答道。


我小心翼翼的脫下幾島腳上的絲襪,將絲襪捲好後,放在我一旁口袋裡。


「不聞聞看我的絲襪嗎?」幾島夫人問著我


「不..好羞恥」我搖搖頭害羞的說道


「聞!聞吧!」幾島夫人說著



「是...是的」我聽話的將口袋中的絲襪拿了出來,放在我的鼻子前聞著,一股散發自幾島上的體香撲鼻而來。


「香嗎?」幾島夫人對我問著


「嗯嗯,很香!」我點點頭後說著,一邊再聞了幾次。


「現在...用嘴巴吸允我的腳指吧!我知道你想要這麼做,對嗎?」幾島夫人問著我這個令人難堪的問題,因為她再次說到了我心裡所幻想的,而我的確想這麼做沒錯。


「是...是的幾島夫人」我看著我眼前幾島夫人的腳指頭一邊說著,接著往自己嘴巴裡塞了進去,而從此時開始,我已經沒資格當幾島的雇主了,我現在連家政婦的資格都沒有了,只能當幾島夫人身邊的女奴,因為連這樣下流變態的事我都做了,還有資格當雇主嗎?當然沒有了!


我努力的吸允著幾島夫人的每一隻腳指,連指頭縫都用舌頭清潔著,這或許是最下層家政婦奴隸該做的事沒錯吧!我正用嘴巴吸允著自己僱請來的家政婦的腳指頭啊。


「我好變態....」我一邊舔著幾島夫人的纖細腳指,看著她塗著鮮紅色的指甲油的腳指,我卻越吸越大力了,她越來越像高貴的女主人,而我也越來越像她的變態女奴了。


「喜歡嗎?我的腳指」幾島夫人看著我的雙眼對我問道。


「喜...喜歡,謝謝幾島夫人」我邊舔邊看著幾島夫人的雙眼說著。


「好變態的女人啊...真想不到你竟然是這麼賤的女人啊,第一次見面時,還以為你有多高尚呢...結果也是變態下賤的婊子」幾島夫人對我鄙視的說著。


「是....我是變態下賤的婊子,謝謝夫人讓我舔你高貴的腳指」我幾乎喪失所有尊嚴的回答出這樣的話來。


「像你這樣下賤的婊子,還有資格睡在我的房間嗎?」幾島夫人對我問道


「是...是的,沒資格」我低著頭說道


「那你說該睡那裡?」幾島夫人繼續問道


「睡在骯髒的地方...廁所」我點點頭回答道,因為這是我唯一可以聯想到的地方了。


「真是個聰明的孩子啊.....」幾島對我說著。


「但在我們去廁所前,我可為你準備了好多東西呢,看看吧!」幾島打開了她帶來的包包,裡面放了好幾件家政婦的制服。


「這就是你以後唯一要穿的衣服了,知道了嗎?」幾島對我說道


而每一件家政婦的制服都似乎與我身上這件不太一樣,裙子短到不行,上衣胸前都是開叉的,胸部的乳房都會露出來,實在是太色情又令人害羞的衣服了。


「至於你的衣櫃,這些衣服就是我的了,沒問題吧!家政婦奴隸-佐藤?」幾島夫人對我問道。


「是...是的,那些高貴的衣服,只有幾島夫人可以穿,我只是夫人的家政婦奴隸,已經沒資格再穿了。


「很好」幾島夫人繼續說著


「以後,名義上我是你僱請來的家政婦,但實際上你是我的家政婦奴隸,負責家裡所有的家務,知道了嗎?」幾島夫人對我命令道。


「是...是的,幾島夫人」我說完後,我知道我再也不是那個高高在上的雇主了,我現在是幾島夫人家中的家政婦奴隸而已,至於今天晚上?我將睡在那裡呢?很明顯的只有一個地方了................。


馬桶出現在我眼前,我有些害怕了,但幾島只是在馬桶底座上繞上一條鐵鍊,鐵鍊的另一頭用一個鎖頭,扣住了我脖子上的鐵鍊。


「喀!」鎖頭被無情的鎖上了,我今晚...或以後....看來是離不開這間廁所了,我試圖想掙脫鐵鍊,但那是徒勞無功的。


「這就是屬於你的地方」幾島夫人抽走了可以打開鎖頭的鑰匙,看著我趴在地上,再也無法站起來,最多就是稍微起身坐在馬桶上上廁所而已。而我看著她,關上了廁所的門,關上了廁所的燈,廁所陷入黑暗中,只剩下門縫下透出那些許光來,而這已經成為屬於我的地方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