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2日 星期日

飼主(電報推特版)

 

真想不到,在我身後的那個男人,現在是我的「飼主」了,或許你還不知道「飼主」對我們這種身份的女人,意義有多麼重大?有多重要?他將是我身為家畜女犬時,最重要的人。

長田先生,我一直都是這麼叫他的,在他還沒成為我的飼主的時候,在我還沒成為低賤的家畜女犬的時候,在我還身為女人的時候,我就是這樣叫他的。

長田先生大我約10歲,是我最厭惡的人,我對他的厭惡可能超出世上所有人,他是我的直屬上司,不尊重女性,常常言語上、身體上性騷擾女同事,與女同事們的聚餐中,大家最常咒罵的就是他,我連進他的辦公室,都會讓我憤怒到無法呼西,我在他身邊無法待超過5分鐘,就會恨不得趕緊離開,離他越遠越好。

而最讓人厭惡的是,他有著變態的性癖好,將女人當成女犬。而我最後,卻成了他的女犬。

事情發生的很快,我在帳務上犯的嚴重過錯,將在下週的總裁會議上被提及,而長田先生很清楚的知道我犯下的過錯。這次我沒有選擇了,盡管我已經拒絕他的用餐邀約無數次,但這次我無法拒絕了,公司及將面臨數倍罰款,我這一輩子也還不清這筆巨額債務,而長田先生卻告訴我他有能力解決,只要我答應他的邀約,只是這次,不是用餐邀約了,而是直接約在長田先生的家。


長田先生的家是全日式的房子,有榻榻米的房間數間,很大,也很陰森,在那裡他首先要求我成為他的「繩奴」,我很清楚這是他要我成為家畜女犬的第一步。我答應了,因為他完成了他的諾言,平息了風波,我欠下長田先生一個很大的人情,我在公司裡的專業能力開始受到質疑,我也可能無法在公司立足了,所以我開始接受他的「繩縛調教」。

繩奴的調教,很普通,我的身體很快的就接受了,長田先生他當然不會就這樣輕鬆放過我,他展開了讓我更羞恥的「訓練」,讓我很清楚的一邊看著自己的生殖器官,一邊被他玩弄著,同時也在這個時候,我第一次對他使用了「主人」的稱謂,我的心裡開始承認這個男人是我的「主人」了,對他的厭惡感,卻一點一滴的慢慢消失。

「主人?」長田先生對我問道

「是的,主人,你是我的主人」我點點頭回答道

「嗯嗯」長田先生面露微笑的點點頭,只簡單說了兩個字

對於長田先生的「調教」我越來越依賴,身體的需求慾望越來越強烈,我一步步的按照他的訓練,達到他的要求,也讓我有了成就感,與成為長田先生奴隸的歸屬感。

訓練越來越嚴格,漸漸的我已經不被他當成一個女人來看待了,任何嚴苛的訓練都有,我也越來越習慣了。犬化的調教也在我期待下展開了,我越來越不把自己當成人看,我知道我是長田先生的狗,一條低賤的家畜犬而已,我已經無法再返回職場工作,也無法再回到正常生活了,我人生中唯一的路就是成為長田先生的母犬,為此,我辭去了公司的工作,正式搬入長田先生的家中,並與長田先生登記結婚,但我.....怎麼有資格當高貴的長田先生的妻子呢?這只是一個幌子而已,我歸根究底我只是頭低賤的母犬、家畜而已。


我逐漸習慣脖子上的項圈,與我由下往上看長田先生的角度,我習慣抬起頭來看他,用犬蹲姿的姿勢,這是我引起自豪的姿勢,他總是誇獎我的犬蹲姿是他訓練過的家畜中,最標準的,雖然這個姿勢對女人來說是最羞恥的動作,但對女犬來說,卻是最常做的,也是必需的。

至現在,我對長田先生的厭惡感已經完全消失,我對他只有愛的感覺、忠誠的感覺,我當初厭惡他的理由,現在已經成了我喜歡他的理由。不把女人當人尊重的長田先生,現在我已經完全認同了,我本就不該被他當成女人來看待了!

在他的辦公室中,我早已經不被他當成女員工來看待了,我隨時得將身份轉換為他的家畜女犬,我無法拒絕,也不想拒絕,我現在已經是完全自願的了,誰也影響不了我,我全心全意的成為他所飼養的一條母狗。

而他對我的性騷擾,現在已經不是騷擾,而是愛的舉動了。我不知道這期間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同樣一個男人,我的心理狀態會在短短幾個月內改變的如此之大。

真想不到,在我身後的那個男人,現在是我的「飼主」了,或許你還不知道「飼主」對我們這種身份的女人,意義有多麼重大?有多重要?他將是我身為家畜女犬時,最重要的人。現在我是長田先生的妻子女犬了,我喜歡我現在「犬」的身份,很愛,很愛很愛,縱使我現在沒有資格與長田先生睡在同一張床上,無法自稱我是他的妻子,但我可以很自豪的說出,我是他養的「女犬」,長田先生他就是我的「飼主」。

「想念妳的同事們了吧!這星期家裡有一場聚餐,你那些好同事們都會來哦,知佳子,妳的同期,愛子、愛佳、由紀,她們都會來哦,妳覺得你要用那種身份來見她們呢?」長田先生對我問道。

「主人,我當然是用家畜女犬的身份來面對她們了,因為我就是您養的家畜女犬啊」我跪在地上,對著主人長田回答著。

「嗯嗯,我很期待」長田先生對我說著。

「主人,我也很期待,母犬的騷穴一想到能被她們看到我現在的樣子,就已經濕透了」我一邊摸著自己的母犬騷穴一邊說道。

「終於,我能以家畜女犬的身份來面對我的朋友了」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