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田山家拜訪記(二)

(二)奈奈的成人式

豪邸裡,擠滿了身穿華服的田山家親友,想當然爾身為教師的我,只能穿上我最華麗的洋裝了,而宴會廳裡,女性的友人與親戚們雙腳都鎖上了腳鐐,宴會間,一時鐵鍊聲此起彼落,田山家族的女性們似乎都很習慣腳鐐的存在了,她們很隨性的拿著酒杯,穿縮在人群裡。





下午7點,在眾人的注目下,今天的最佳女主角-田山奈奈出現了,她穿著華麗的晚禮服,踏上了主舞台,宴會廳的燈光都關掉,陷入一片黑暗之中,唯一的投射燈就照在舞台上奈奈的身上,近百人圍住了這個舞台,也包括老師我,所以我可以很近距離的看到壽星「奈奈」的。



「恭賀田山奈奈成年了,讓我們舉杯慶祝,也很謝謝各位賞光光臨寒舍,我田山義宮,在此謝謝各位了。」田山家當主,舉起了酒杯喊著。



「恭喜!!恭喜奈奈」賓客們紛紛舉起了酒杯吶喊慶祝著,氣氛也來到最高點



「現在進行田山家女子成人式了,奈奈小姐,請當成賓客的面,大方的掀起裙子」一旁的司儀透過麥克風大聲的說著。



「是...」臉紅紅的奈奈慢慢的撩起自己的禮服裙擺,露出了雙腿之間的私處,奈奈是沒有穿內褲的,這樣才方便鎖腳鐐。



「天啊...」我驚訝的看著眼前的這一幕,我最優秀的學生,在近百名賓客面前,掀起了自己的裙擺,還將私處露了出來,讓所有的人看的一清二楚,宴會廳中間甚至架起了一台攝影機,將畫面投射在宴會廳的後方布幕上,讓無法接近主舞台的賓客們也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男人們都注意的看著奈奈小姐的私處而討論著,女士們都害羞的想看又不敢看,卻私下討論著這個年輕女孩的私處是怎樣粉嫩、怎麼美麗的,以及當年自己是怎樣接受剃毛的,對女孩來說,將恥毛剃光是非常羞恥的事情,但也是成為大人的必經過程。



台上的奈奈早已經害羞到不行,而主舞台的後方,推出了如同手術台般的座椅,奈奈被推到手術台上,雙腿被叉開,攝影機更是仔細的拍著奈奈的私處。



「現在,請大管家美花女士,為我們奈奈大小姐的成人式執刀」女司儀喊著。



「萬歲!萬歲!萬萬歲!!」賓客們開心的吶喊了起來,大家似乎都等待著這一刻的到來。



奈奈被架在手術台上,美花女士,穿著她一慣的女僕裝,雙手戴上了手術用的手套,在恥毛的地方噴上了剃毛膏,而氣氛也在此時達到了最高潮了。



手拿剃刀的美花女士,下了第一刀,剃下奈奈的恥毛,然後剃下毛的剃刀再放到一旁的熱水盆裡洗乾淨再繼續剃下去,就這樣一刀刀的剃下私處旁的所有恥毛,女人的生殖器也在此時完全的展現出來,粉內的大陰唇及若隱若現的陰蒂,在風吹的情形下,更顯的陰涼,更因為沒有了恥毛的保護與隔絕,現在的奈奈,她的私處是更加敏感的,那怕只是用手指觸碰到而已,都會讓奈奈瞬間就高潮了。



「完成了!恭喜奈奈小姐成人式完成」司儀在一旁繼續喊著,台下則響起了掌聲,就連我也跟著拍起手來了。



「我們可以看到奈奈小姐的肉縫四周,恥毛都已經剃的相當乾淨了,真不愧是我們田山家最好的剃刀手美花女士,每一位田山家的女性,幾乎都被美花女士給剃過恥毛,無恥毛的肉縫,是我們田山家女性最美的標誌,讓我們為美花女士的精彩手藝鼓掌一下吧!」台上女司儀拿著麥克風大聲吶喊著,而台下不分男女都熱情的鼓起了掌,大多數的女性也都回想起自己當年成人式時,被美花女士剃毛的羞恥過程了,那是一段難忘的回憶。



「請奈奈小姐,自己掰開自己的肉縫吧,從女孩變為女人的肉縫,成熟的肉瓣,就此誕生了啊!」司儀繼續吵熱著現場早已經高潮的氣氛了。



「啊....」羞恥到叫了出來的奈奈,面對近百人的賓客,她羞恥的用她鮮嫩的手指撥開了自己最私密的地方,兩側肉瓣都被掰開來,露出裡粉嫩又多水的小穴。



「太美了!讓我們為奈奈小姐也加油打氣一下吧!」司儀繼續在台下吶喊著



台下再次爆出了如雷的掌聲,氣氛也來到高點,只是我沒想到的是,後面還有更高潮迭起的事情會發生。



「現在請我們高貴的田山家夫人上台!」司儀喊著,台下的田山夫人也就走上了主舞台,一旁的美花女士則捧著木盤跟在後方保持約2步的距離,跟著上台了。



「現在請夫人,為奈奈小姐鎖上貞操鐵鍊」司儀喊著,而原本在手術台上的奈奈也光著下半身走了下來,身後兩個侍女,負責撩高及往後拉著裙擺。



夫人拿起了一條非常粗的鐵鍊,繞過奈奈的腰間,然後鎖上第一個鎖頭,再繞到股間前方,在腰的後方再鎖上一個鎖頭,而鐵鍊的長度拉到了最短,直到鐵鍊都陷進了肉穴、肉縫之中,才鎖上鎖頭,而這整個「成人式」也基本上完成了。



「痛嗎?忍著點,這是我們田山家的女人必經的,股繩鐵鍊將伴隨到你出嫁」田山夫人在台上對剛剛完成成人式的女兒奈奈交待著。



「如果你能找到願意入贅的女婿,那股繩鐵鍊就會跟著你一輩子,鑰匙將會交給你的入贅女婿掌管,而現在鑰匙將會在我手上,由媽媽我保管」夫人繼續對著奈奈說著,而台下已經享起了掌聲。



宴會上,賓客們大都舉杯豪飲,很多人都喝的爛醉了,被攙扶著離開田山家,留下早已經與美花女士約好的我。



「奈奈呢?」我對著走向我的美花女士問道。



「回房間了,今天她可得接受新的監禁方式了」美花女士對我解釋道



「新的監禁方式?我可以去看看嗎?」我好奇的問問


「可以,歡迎去看看成人式後的奈奈」美花女士點點頭同意我的要求。

「那麼看完後,櫻井老師,還想留下?」忽然停下腳步的美花女士回頭問著我



「嗯嗯,我會留下的」我點點頭回答後,繼續拖著我腳上的腳鐐跟著美花女士的腳步往前走著,而我們兩個女人的腳上都鎖著腳鐐,最悅耳的聲音莫過於這鐵鍊與地板磨擦時發出的聲音了。



「奈奈的房間到了」美花女士帶過來到的,並不是什麼房間,而是一個地板上有的四方大洞的地牢,地板上鐵欄杆就這樣鎖在地面上,一個少女就被監禁在這裡面,地牢非常狹小,一個人進去就很勉強了,四肢都被鎖上了鐵鍊,鐵鍊都固定在四周的牆上,脖子上也被栓上了不鏽鋼製的鐵銬,非常堅固的鐵銬,奈奈的眼睛也被矇上了眼罩,只能靠耳朵來聽音辮位了,看到她抖動了一下,想必也聽到了聲音,她知道有人來了,但由於我與美花女士都未說一句話,她應該也不知道是誰吧。




「.....................」美花女士比了比手勢,示意要我離開了,而我也只能同意,隨著距離越來越遠,我只能偶爾回頭看看那間關著我心愛學生的地牢了。



「奈奈得在那間地牢,待上七天,成人式也就算完成了,櫻井老師」美花女士對我說著



「要關上這麼久啊?」我好奇的問著



「到了..這是我們為櫻井老師所準備的房間,老師想待幾個晚上?」美花女士為我打開了一間「房間」的門,而這那是什麼房間呢?貨真價實的牢房才是真的,房內放了一件「制服」,還有一雙白色高跟鞋。



「美花女士有什麼建議嗎?」我對美花女士問著



「我個人建議是1天就好,試過一次後,也許會想試著留下,留在我們田山家,但櫻井老師還有教師的職責在身,所以建議是一天就好」美花女士語氣平緩的對我說著。



「嗯嗯」我點點頭同意了美花女士的建議。



這次我沒有隱私權了,我必須全程在美花女士的注目之下,脫下我帶來的連身洋裝,這是我參加奈奈成人式穿的,現在我得換上這套女僕制服,就是我前陣子過來時所換上的那件,但這件的尺碼卻很明顯的比較小,當我穿上後,胸部特別的突出,裙子的長度也減短了,我穿上了這雙白色的高跟鞋,鞋子的帶子上是有洞及鐵環的,穿上後,美花女士再用小鎖頭鎖著,內衣也被美花女士所沒收了。



「請到床上坐著,雙腳著地不上床板」美花女士對我要求道



「是....」我點點頭答應



「請說...是的,美花女士」美花女士對我提醒著,我頓時有種不再是客人的落差了,彷彿我也是這田山家裡低賤的女僕,受美花女士的節制。



「雙腿張開,抬高到床板上,我為你剃去骯髒的恥毛」美花女士對我命令著



「啊....是.....是的,美花女士」我驚訝了一下,仍照著美花女士的命令做著,而我內心明明很抗拒的,但我仍張開了雙腿,讓我自己的私處展現在另一個女人,美花女士的面前。



「好羞恥...美花女士」我害羞的對美花女士說著



「羞恥嗎?這是身為田山家女僕必須要有的,骯髒的恥毛必須清理乾淨才行,雖然只有一天,櫻井你仍得按照我們田山家的家規來走,知道了嗎?」美花女士對我說道



「是....是的,美花女士」我害羞的將頭撇到一邊去,不敢看。



「不準轉頭,你得看著,知道嗎?」美花女士對我命令著,此時的她已經無任何一點客套或禮節,我也不再是她所有照顧的「客人」了。



「是....是的,美花女士」我害羞的將頭轉回來看著



恥部傳來冰涼的感覺,是剃毛膏,被抹到了我的私處上,一把鋒利的剃刀在我眼前出現,美花女士熟練的在我恥毛上刮著、剃著,時而用毛巾擦掉被刮下來的恥毛,而這些恥毛對我來說都是羞恥的,畢竟那都是我身為女人最私密的一部份了。



「別動」美花女士對我說道



「是的,美花女士」我開始習慣回答美花女士的用語了。



「好了!」美花女士在我私處上用新的毛巾擦過,接著拿起了一面手鏡,就放在我的私處前照著。



「仔細看看自己的私處吧」美花女士對我說著



「是的,美花女士」我點點頭



而我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那個私處、肉縫、肉瓣,我都看的一清二楚的,美花女士也看的非常清楚了吧?好羞恥,但我從未看過這樣的自己,恥毛都被剃光的私處,好清楚,女人的生殖器都被看光光了,現在的我在美花女士的面前已經毫無尊嚴與私密了,一想到我還身為奈奈的教師,我就更羞恥了。



「喜歡這種感覺對吧?」美花女士問著我



「啊?」我一時沒意會過來



「喜歡被這樣對待吧?櫻井老師」美花女士對我說著



「都流出淫水來了」美花女士一邊說著一邊用她的手撈著從我私處流下來的體液,那是我的分泌物,就這樣在美花女士的面前流了出來,而當她的手觸碰到我的私處時,沒了恥毛保護的私處,變的更加敏感了。



「啊!!!」我敏感叫了出來



「原來我們櫻井老師也喜歡這樣呢~~」美花女士對我說著



「是....是的...美花女士」我害羞的點點頭回答道



「更喜歡被關在這牢房裡,對嗎?」美花女士繼續對我問著下流的話



「是的..美花女士」我也毫不保留的回答著



「原來我們櫻井老師跟奈奈一樣呢....喜歡當...奴隸...對吧?」美花女士對我問著



「是..是的,美花女士....」我對著美花女士回答著



「奈奈也喜歡嗎?美花女士?」我對著美花女士問著



「沒錯,你的寶貝學生奈奈也是變態的女孩,喜歡被關在地牢呢...」美花女士對我說著



「櫻井老師,剛剛看到奈奈的地牢,有什麼感覺呢?」美花女士繼續對我提問著



「喜歡...很喜歡,我也想被關在地牢裡,美花女士」我回答著美花女士的問題



「可惜,你不是真正田山家的人,只有成了田山家的人,你才可以...像奈奈一樣哦」美花女士對我說著。



「是的..美花女士」我點點頭,知道了美花女士的用意了。



我的雙手與雙腳都被牆上四條鐵鍊給鎖住了,穿上了高跟鞋,床板被徹掉了,美花女士調整了鐵鍊的長度,我只能蹲著或靠著牆,無法真正的躺著,所以我必須穿著高跟鞋靠著牆睡覺,我知道這將是個難忘的夜晚,但也是令人幸福的夜晚了。


鐵門被重重的關上了,門外傳來鑰匙在鑰匙孔內旋轉後上鎖的聲音,我動了動我雙腳上的鐵鍊,鐵鍊在地板上磨擦發出了聲音,我的私處再次濕潤了,體液自私處流出,順著大腿流下,弄濕了我的大腿,也讓我更難受了。



而我的雙腿也只能繼續擺動著,而越擺動也就越發出聲音,鐵鍊的聲音在這牢房裡更加響亮了,脖子上的鐵銬也緊緊與脖子上的皮膚貼合,我完全無法逃脫這裡,活脫脫就是個犯下重罪的女重刑犯了,越想到這裡,我的身體就越敏感發熱了,我似乎好像發情了,對於身體被這樣拘禁著,就越享受越舒服了。



「這個晚上我會很難度過了,但身體卻又感覺到非常舒服,心理也是非常享受著」我心裡自己這樣想著。



「怎麼會?」我一直再思考著剛剛與美花女士的對話,這是身為教師的我不可能說出口的話,善長解說別人心理的我,開始思考著原因。



我的雙腳早已經習慣被鎖上腳鐐了,這應該是主因了,但我的雙腳竟然會如此的喜歡被這樣拘束著,這樣變態的家族,我一進來,竟然沒有任何的反感,反而喜歡上這個家族的氛圍,還有那田山家的夫人,即使穿上了高貴的和服,也一樣要鎖上腳鐐,而鎖上腳鐐的夫人,卻又與身上的和服如此相配,毫無突兀的地方,甚至更有美感了。



還有奈奈的成人式,一般家族的成人式都不是這樣的,田山家的成人式竟然是公開剃掉恥毛,就跟我剛剛一樣,奈奈在台上想必更加羞恥了吧,我剛剛也好羞恥,但卻又發情的流下了令人害羞的體液。



賓客的房間更是跟地牢一樣,我卻無絲毫的不舒服與厭惡,只有喜歡與雀躍,甚至前往參加成人式時,在車上就得鎖上腳鐐的我,已經非常興奮,這或許是我喜歡這裡的原因了。



「我與奈奈都一樣,喜歡被當成奴隸、女囚,我們都是變態的女孩」我心理不得不承認我自己對自己的剖析,我認同了我是喜歡被當成奴隸女囚的女人,打從心底認同了,一想到這裡,我就興奮的發抖著,我甚至有種衝動,有種想在這裡定居下來的衝動。



牆角放著一個尿壺,我的尿意忽然間就出現了,而全身都被鐵鍊拘束著的我,拖動著鐵鍊,腳踩著高跟鞋,一步步的往牆角走著,而我離尿壺的距離並不遠,但我卻走的非常辛苦。


我幻想著自己是身犯重罪的女囚,將要在這裡被永久監禁,這樣的日子將伴隨著我到老死,拖著沉重的腳鐐鐵鍊,往前走著,好不容易走到了尿壺前,我蹲坐在尿壺上,我無法完全坐在尿壺上,只能用半蹲的方式蹲著排泄,我只能用「排泄」二字來形容我現在在做的事,我無法用「如廁」、「上廁所」這樣文雅的字眼來形容了,所以「排泄」就是最適合形容我現在狀況的名詞了。

「嘩啦....」尿排出後落在尿壺中發出了清脆的聲響,也是令女人感到羞恥的聲響,看著四周都是石牆的房間。



「這是我自己選擇的,我可以選擇在成人式完成後就下山,回到我溫暖的公寓,洗一個舒服的澡,第二天跟幾個姐妹淘吃個好吃的午餐,然後後天回到學校上課,但我沒有選擇這樣,我選擇了留在田山家,度過這一個特殊的夜晚,讓人羞恥又舒服的女囚生活,這是我自己選擇的」我一邊排泄一邊看著這間「房間」一邊這樣想著,而我卻沒有後悔做出這樣的選擇,再給我一次幾會,我也還會做出同樣的選擇。



雙手被鐵鍊栓住,半高的吊著,我也無法躺下,我也只能靠著牆壁,而我雙腳的高跟鞋卻開始讓我不舒服,但這樣的不舒服竟然讓我越來越興奮了。



「這就是強制穿高跟鞋的感覺嗎?還有這一身衣服,都小了一號,胸部的地方好緊啊!裙子好短,完全沒有遮避的功能,屁股肉與私處都會被看的一清二楚的」



「喀啦喀啦!」房間鐵門鑰匙插近鑰匙孔後旋轉的聲音傳了進來,接著沉重的鐵門被打開了,而入現在我眼前的竟然不只是美花一人而已,還有田山家的女僕們。



「看!這就是大小姐奈奈的老師,她自願留下來體驗這些....大家別客氣,她現在什麼也不是,只是各位觀賞與玩弄的玩具」美花女士對著其女僕們說完,這些女孩們都圍了過來,對我摸來摸去,好多女孩很會玩弄我的乳頭,還有一兩個女孩開始摸著我被剃完恥毛後的私處。



「哇!是美花女士剃的嗎?剃的好乾淨,小穴好濕,都沒有一點毛了啊」其中一個女僕一邊摸著我的陰蒂一邊說著,而這樣的觸摸就讓我興奮到高潮了,因為我沒有任何反抗的能力了,鐵鍊還是緊緊的栓著我的雙手,把我半高吊起來,雙腳還是強制穿著高跟鞋,還被鐵鍊緊緊的栓在牆邊。



「啊啊啊........」我開始淫叫了起來,女孩們終究與我一樣都是女人,很清楚女人的敏感點都在那裡,她們各自玩弄著我的身體。



「櫻井...對這些姐姐的玩弄,你是不是該說些什麼呢?」一旁冷眼看待的美花女士對我問道



「啊!謝謝!謝謝各位姐姐的玩弄...」我開始說出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話來。



「哈哈哈,櫻井老師你還是老師嗎?這樣怎麼教導學生呢?」一旁的女僕笑著嘲諷著我



「是...我沒資個當老師了,我應該來這裡成為各位姐姐的玩物...奴隸」我對大家說著



「真是太有趣了....」另一位女僕附和著說著



「你看這個玩具,剛剛還尿尿了呢!好臭...尿味好重」另一個女僕摀著鼻子說著



「是母狗的尿味吧?!好重,會吸引公狗來的味道啊」另一個女僕則是笑著說道。



「果然是母狗啊...淨會做些這麼淫蕩的事,是不是想勾引公狗來幹妳啊?」另一位女僕在旁邊跟著摀著鼻子說道



「是...我想勾引公狗...啊...姐姐摸的我好舒服啊...」我開始浪叫起來,而這樣的反應似乎引起了大家更濃厚的興趣。



「哼!下賤的母狗,整天想勾引公狗」一旁女僕們氣呼呼的說道



「妳瞧她那長相,就是欠幹」另一位女僕則是冷冷的說道



「好好享受這一晚吧...櫻井老師」站在門旁的美花女士對我說完,便關上了鐵門,但沒有上鎖,她知道我那裡也去不了,就算可以去,也會自願留在這裡的,而一旁這些女僕們,她們看到美花離去後,再也沒客氣了,她們奔放的脫下了她們身上的女僕服,她們一個個都被鐵鍊栓住私處,就跟奈奈一樣,而我的私處並沒有被鎖上鐵鍊,只有被剃光恥毛而已,她們當然也不會放過了,好幾個女孩想要舔我的私處,好幾個女孩與我互相親吻著,胸部也被玩弄著,她們要我伸出舌頭舔她們的乳頭與隔著鐵鍊的私處,我卻是來者不距,我伸長了舌頭舔著那些早已經充滿尿騷味的鐵鍊,還舔著這些女孩的乳頭,女孩們都淫叫了起來,她們雙腳的鐵鍊也隨著擺動而與地板磨擦著,這樣的聲音此起彼落的發了出來,讓人興奮的聲音。



在這個夜晚,這個房間裡,我真的成為了她們的「玩具」,我絲毫沒有逃跑的可能,也沒有反抗的能力,更沒有拒絕的權力,只有順從、服從她們,從心底認同自己此時的身份,我放的很開也很投入,我此時發現,此刻的我才是真正的我,很快樂、很舒服,更很認同,我就是渴望這樣的生活,被監禁、被拘束著、被管理、被管教、被處罰著,那怕我在這裡成為地位最低賤的女人也一樣,這就是我所渴望著,這些、這一切都出現在我學生的家中,都在我此次的家庭拜訪中,被我找尋到了。



數月後



下課的鈴響起,學生們都已經回家,只剩下我與奈奈,而奈奈將她手上的作業交給我後,也準備要離開了。



「櫻井老師,我們家的美花女士要我帶話給你!」奈奈捧著書本對著正在批改作也的我說



「哦?什麼話呢?奈奈?」我依然沒有抬起頭來,繼續批改著我的作業。



「她說家裡有一個女僕的缺額,是整個田山家中,地位最低賤的,歡迎任何人來應徵,她只說這樣跟你講,妳就會知道了」奈奈說完,便轉身離開了,而在不遠的校門口,是一輛高級的轎車正在等著她。



「最低賤的女僕嗎?」我聽完後,蓋上我未批改完的作業,笑了笑,我看了看教室外的天空,外面天氣晴朗,似乎是個適合上山的日子呢。



「這一切是否就是天意呢?我想是的」我心中是這樣想的



我拎著皮包再次站在田山家門口,奈奈小姐也一旁站著,而她的身邊則是美花女士,她捧著木盤,木盤上放著我熟悉的東西-腳鐐。



「最低賤的女僕,櫻井由紀,來報到了,美花女士、奈奈大小姐」我低著頭對著奈奈及美花女士說著。



「歡迎,歡迎成為田山家的一份子!」奈奈對我說著



「歡迎,從今日起我就是妳的管理主人,美花女士,請多指教」美花女士也對著我說,而我也知道這是她最後一次對我用敬語了,因為我即將成為田山家中的新進女僕,甚至是最低賤的女僕。



「請吧!」一旁的女僕則注視著我,先替我鎖上我所熟悉的腳鐐,然後引領著我往前走,而我不需要她們引領怎麼走了,因為我知道我該去那裡,因為這是我自己所選擇的。




「到了!歡迎,快換上制服吧!你知道的」一旁女僕對我指著桌上的一套黑色制服,一如既往的是一套連身的黑色洋裝加上蕾絲鑲邊,標準的田山家女僕制服。



「好合身...這才刺我該穿上的衣服」我穿上女僕服後,真心覺得非常的適合,因為這是我自願的,也是我要的,我即將在這裡,過上我最精華的人生了,就是成為田山家最低賤的女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