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5日 星期三

田山家拜訪記(一)

田山家拜訪記

作者:普普之人

(一)教師的家庭訪問

        站在鏡子前,我仔細的看著我身上的套裝,有沒有不合適的地方,該搭配那雙鞋

子呢?我也仔細的挑選過了,身為教師,自然不能在衣著禮儀上,失了身份,尤

其是今天要拜訪的家庭,不是一般的家庭,而是知名的貴族之後-田山家,田山

義宮先生,他是田山家第18代當主,自江戶時代開始,田山家就是這裡的領主

,大政奉還、廢籓置縣後,擁有大片土地的田山家,靠著礦山、商事等事業,積

累了富可敵國的財富,繼而又開辦了全國性的銀行-田山銀行,現在是全國知名

的家族了,而田山家更是我們學校的家長會理事長,85%以上的活動經費,大

都是田山家支付的,面對這樣的家族,我這個老師自然不能馬虎。


  田山奈奈,我班上的學生,同時也是田山義宮先生的孫女,這是我接任這個

班級的導師後,第一次安排的家庭參訪,對我來說也是意義重大。


  「你去田山家拜訪,這就代表學校,也就是代表我,你得好好的跟田山義宮

先生好好的打好招呼,別失了禮貌啊...」


  校長三井先生,在昨天還特地見我,當面叮囑我該有的禮貌。


  步出地鐵站後,搭上計程車,前往多名山上的田山家宅邸,蜿蜒山路讓我更

加緊張了,不一會兒,便到了。


  「老師,你終於到了」


  奈奈興奮的在門口迎接我的到來,她顯的很開心的樣子。


  「等很久了吧?奈奈」


  「不不不...沒有很久..我願意等」


  奈奈挽著我的手一邊開心的說著「不過....老師...我們家...比

較奇怪一點,就麻煩你配合了哦,可能跟你想的不一樣」


  奈奈挽著我的手對我說著。


  「是嗎?有什麼好奇怪的,老師我也做過多次的家庭訪問了,每個人家庭都

不一樣的嘛,你就放心吧...」


  我對著奈奈說著。


  「能有什麼奇怪的?不就是富可敵國的田山家而已嘛」


  我心裡是這樣子想的。


  奈奈挽著我的手一邊往離大門有100步距離的玄關走去,那裡才是通往屋

內的門,兩旁就是花園,還有綠意盎然的樹門環繞著整棟宅邸。


  「是櫻井老師吧!歡迎歡迎,三井校長老是在跟我誇讚妳呢...如今終於

見到面了」


  一位穿著傳統和服的女子,站在玄關的門前對我說著。


  「是田山夫人嘛,你好,初次見面,請多指教,早該來拜訪了,拖到現在,

真的非常的失禮,還要請夫人見諒」


  我對著田山夫人說著,而我也早該來拜訪了。


  「媽...這位就是櫻井老師,她在學校對我最好了」


  奈奈開心的對著我眼前的這個女人說著「老師,請套上這個吧...我們田

山家的女性及女性的客人都得按照我們老爺的規定的,這個就要麻煩老師配合一

下了」


  田山夫人指著放在玄關旁木櫃上的東西一邊對我說著。


  「美花,侍候櫻井老師吧」


  田山夫人對著她身旁的女僕說著。


  「這是?腳鐐?怎麼會?」



  我驚訝的看著木櫃上的東西,而一旁的奈奈已經熟練的鎖好了她腳上的腳鐐

,女僕美花走了過來,隨著她走動,地板上也發出了鐵鍊的聲音,我仔細一看,

竟然也是鎖上腳鐐的。


  「戴好了,美花領櫻井老師到會客廳來」


  田山夫人轉身便要離開,而隨著她轉身離開走動著,地板上同樣發出了鐵鍊

的聲音,但田山夫人卻是更小步小步的走著,我注意到那和服的裙擺下,是更短

的鐵鍊,拘束著田山夫人的雙腳。


  「我真的,也要鎖上腳鐐嗎?」


  我驚訝的看著身旁的奈奈及美花問道「嗯嗯,我們家...比較奇怪嘛,剛

剛就有跟老師說了」


  奈奈在一旁說著「好吧」


  我對著美花點點頭,這才讓她為我鎖上腳鐐,而雙腳碰觸到了冰冷的金屬鐵

銬,我頓時覺得有種被當成犯人的感覺了。


  「雙腳...被鎖上腳鐐了...好重的鐵鍊...田山家的女性都得鎖著

腳鐐過日子嗎?」


  我對著奈奈問道「嗯嗯,我們早已經習慣了,只有在上課時,我才可以解開

腳鐐的,不然在家時,都是這樣,所以我們田山家的女性,都是著裙裝,方便戴

著腳鐐洗澡」


  奈奈對我解說著「喀!」


  腳鐐被鎖上而發出了聲音。


  「大小姐說的好,我相信櫻井老師會適應的」


  一旁幫我鎖好腳鐐的美花附和的說著。


  而來自雙腳的重量,讓我很不習慣,但當鐵鍊與木地板磨擦撞擊時,所發出

的聲音,竟讓我耳朵有了反應,身體也有了反應,這樣的聲音,對我來說是悅耳

的。


  「腳鐐的聲音,好聽吧?老師?我從小聽到大」



  奈奈在我身旁挽著我的手往前走著,而我們三個女人,各自有各自的腳鐐,

各發出不一樣頻率的聲音,但這些聲音雖然有些雜亂,卻是讓人舒服的聲音。


  而我從有過這樣的感覺,來自身體的滿足感,與奈奈一同被鎖上腳鐐,往前

走著,而會客室走了五十幾步了,仍未到,我開始幻想著,我是不是身犯重罪的

女囚,正要被押往囚牢了呢?這樣的感覺越來越強烈了,而來自內褲的濕潤感,

讓我感覺到不太自在,畢竟自己的私密處竟然出現了令人害羞的反應,這樣來田

山家作客是很沒禮貌的。


  「櫻井老師,真麻煩妳了,奈奈在學校受你照顧了」


  田山夫人依舊穿著和服跪坐在榻榻米上,而這裡就是會客室,而這裡與其說

是會客室,倒不如說是茶道的茶室,一張椅子都沒有,大家都是跪坐在榻榻米上

對話著。


  「那裡,田山夫人過獎了,奈奈是個很貼心的孩子,功課上也很認真,除了

體育方面比較不拿手之外,其他的真的沒什麼問題」


  「女孩子嘛,體育不需要這麼厲害」


  田山夫人邊說,邊挪弄了一下她的位置,而榻榻米上也發出了鐵鍊磨擦的聲

音了。


  「在學校......」


  我展開了家庭訪問的例行公事,而談著談著,雙腳上的腳鐐,我竟然就習慣

了她的存在,對於這樣的拘束物,我竟然還有些開心,有時也會故意的挪動一下

自己的姿勢,讓鐵鍊發出些許聲音,那怕只有一點點聲音,也會讓我有些興奮。


  「好了...今天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將筆記本收了起來,準備要結束這個話題了。


  「田山夫人...有個問題想要冒昧的請教...但恐怕問了有些失禮了」


  「是想問腳鐐的事情吧?」


  田山夫人一下子就猜到我想問的問題了。


  「是....是的」


  我點點頭回答,這田山夫人倒是開門見山了。


  「這是我們田山家的傳統,女人就必須如此,當年我剛到田山家見老爺的父

母親時也是這樣,但幾十年過去了,我早已經習慣腳鐐的束縛,說真的,還挺舒

服的,沒有腳鐐的束縛真不習慣」


  田山夫人對我解說著。


  「會不舒服嗎?老師?」


  奈奈在我身邊看著我問著「嗯嗯,不會,其實就如夫人所言,還滿舒服的,

腳上被鐵鍊栓著的感覺,嗯嗯...很特別....」


  我對著奈奈說著「鐵鍊的聲音呢?很悅耳對吧?我最喜歡鐵鍊的聲音了」


  奈奈在旁邊說著「櫻井老師....不會覺得很難受?反而覺得聲音很好聽

嗎?」


  田山夫人對著我問著「嗯嗯,覺得就像奈奈講的那樣」


  我低著頭有點不好意思的回答夫人的問題「那...下個月...奈奈的生

日派對,也是她的成人式,櫻井老師務必光臨哦」


  夫人對我邀請著「好,那我一定來」


  我開心的點點頭回答道「媽,我可以帶老師在家裡逛逛嗎?」


  奈奈再次挽著我的手對夫人問道「好啊..那今天就到這兒了,老師請自便


  夫人說完便起身離開這間會客室,在女僕美花的攙扶下一步步的走離會客室

,伴隨著她們雙腳腳鐐鐵鍊的聲音。


  「老師,我們也走吧...」


  奈奈拉著我的手,往她房間的方向走著,一路上所遇見的女僕們,都是跟我

們一樣的,雙腳上鎖著腳鐐,拖著鐵鍊走著,而這樣的聲音讓人非常的舒服,也

很興奮。


  「這是?奈奈你的房間?」


  我指著我眼前的這一道堅固鐵門,一邊對奈奈問道,因為這根本是一道監獄

的鐵門吧?在門的上方有個正方型的「窺視孔」,「窺視孔」


  下方有個細長型的開口,開口後放有個鐵製的平台,看起來是「送餐孔」。


  「是啊,老師,這是我的房間啊」


  奈奈若無其事的推開這道很沉重的鐵門,而房間內,很簡單的木製單人床放

在房間的正中央,房內有一張書桌,牆上各個角落都有鑲在混凝土牆內的鐵環,

四面牆都是沒有粉刷過的水泥牆,並沒有像其他女孩一樣,貼上粉色的壁紙,牆

上更沒有貼上男性偶像的海報,房間內更沒有女孩愛抱著睡覺的玩偶,這與我印

象中「女孩」



  的房間是完全不一樣的,這根本是一間牢房。


  「我們田山家的女孩,房間都是這樣子的,連我媽媽的房間也都一樣哦」


  奈奈語氣平常的對我說著。


  「那這牆上的鐵環呢?」


  我好奇的指著牆上的鐵環問著奈奈「那是我們睡覺時,今天你見到的美花女

士,會為我們女孩栓上鐵鍊,雙手與雙腳都會鎖上鐵鍊,鐵鍊再鎖在牆上的鐵環

上,第二天早上,再由美花女士為我們解開」


  奈奈對我解說著。


  「奈奈,你這樣真的不會不舒服嗎?」


  我好奇的問著奈奈「不會,很舒服而且很有安全感」


  奈奈語氣堅定的對我解說著。


  而我很難想像,像奈奈這樣的女孩,竟然是過著這樣的生活,而奈奈卻一點

也不像年輕女孩那樣的老是外面跑,而是乖乖的待在家裡,接受著這變態般的禁

錮,卻樂在其中。


  離開了田山家,回到了自己家裡,完成了今天的學生家庭訪問,卻念念不忘

今天在田山家所發生的事,我摸了摸我的腳踝,那個金屬的束縛感還在,腳上也

留下了微微的印記,那是金屬腳鐐靠在皮膚上所產生的壓痕。


  「這種感覺...竟然讓人喜歡?」


  我摸著腳踝,回想著今天在田山家被銬上腳鐐的感覺,還有奈奈如監獄一般

的房間。


  「她晚上竟然還得接受美花女士的鐵鍊栓住才能睡覺啊...真不知道這樣

的感覺是怎樣的」


  我腦海中不斷出現奈奈房間的畫面,那個房間一般人都會覺得害怕吧!但我

卻一點也不覺得可怕,反而對那間房間,像是牢房一樣的房間,卻讓人有著無限

想像。


  「下個月3號,是奈奈的生日啊」


  我看了看奈奈的學生資料,很快,下個星期六就是奈奈的生日了,心中不知

道怎麼了,竟然有著期待的感覺,但似乎不是為了奈奈的生日。


  過了幾天後,離奈奈的生日派對還有3天「老師,我的生日你會來吧...


  奈奈在下課後,站在我面前問著我「會啊,當然會啊」


  我點點頭回答奈奈「那要不要提前一天過來啊,今天晚上我們家就會派車去

接你哦,我請美花替你多準備一間房間,只是你知道的....需要用鐵鍊栓著

睡覺...就怕老師上次被嚇到不敢來」


  奈奈似乎有些自卑的說著,而這也整是奈奈最吸引人的地方,她似乎沒有一

點點嬌貴之氣,平易近人的樣子,讓人無法想像她出身貴族,又或許是她的「家

教」


  甚嚴吧,這麼特殊的管理方式,一定也對她成長的人格有了影響。


  「提前一天嗎?或許...可以哦」


  我翻了翻我的行事曆,跟奈奈點點頭答應了。


  心中忍不住的雀躍,看著離去的奈奈背影,我深呼吸了一口氣,收拾著桌上

的書本與作業,往辦公室走去,準備下班。


  離車子到達的時間還有數小時,已經回到家的我,快速的洗好了澡,在衣櫃

前挑著今天與明後天要穿的衣服,我只有幾套新買的洋裝,可以帶過去了。


  收拾好了行李,車子也到樓下了,田山家的人已經在樓下等待,當我拎著行

李出現在一樓大廳時,他們也很貼心的替我提著行李。


  「歡迎上車,櫻井老師,我將會負責將您安全的載進田山家,由於這是田山

家的車,請遵守田山家的家規,旁邊已經放了一副腳鐐,請您現在鎖上腳鐐」


  司機野田先生說著「哦..好的」


  我拿起了放在旁邊的腳鐐,往我自己雙腳鎖上去。


  「喀!」


  鎖上後發出了聲音。


  「謝謝您,櫻井老師,離田山家還有段距離,您可以在車上休息一下」


  野田司機說著看著終於再次戴在自己雙腳上的腳鐐,心滿意足了,再看著窗

外,車子已經上了高速公路了,夜色越來越重了,我也有些疲憊了,眼皮也有些

重了,乾脆就閉上眼睛的睡去了。


  「櫻井老師?櫻井老師?田山家到了,請下車吧」


  司機野田的聲音把我給喚醒了,奈奈一樣還未入睡的在車門旁等著我,而我

一見到她,引起我注意的卻是她雙腳上的腳鐐,就如同前幾天拜訪時的那樣,鎖

著一模一樣的腳鐐,金屬製的腳鐐,有趣的是,這樣與年輕女孩搭不上邊的囚犯

用品,出現在奈奈的雙腳上時,卻一點也不突兀,卻是充滿美感。


  我伸出右腳準備跨出車門,卻被鐵鍊給拌了一下,我完全忘了我腳上也是鎖

著腳鐐的,就跟奈奈一樣,車門外的奈奈趕緊伸出手來讓我扶了一下,這才順利

走下車子。


  跟在奈奈身邊的還有她的貼身女僕,她叫「花子」,是個大奈奈15歲的女

人,大概就與我同年吧,她身著女僕裝,一樣鎖著腳鐐,站在奈奈的身邊似乎特

別引人注意,她今晚的女僕裝卻與美花女士不一樣,美花女士的女僕裝是黑色連

身長裙,花子的女僕裝卻是連身短裙。


  「老師,辛苦了」


  奈奈在一旁扶著我的手,一邊與我步入屋內,我們三個女人,都拖著腳上的

腳鐐往前走著,而來自地板上的鐵鍊聲音,正是讓我從充滿睡意的狀態,在此時

完全清醒過來了,而我告訴我自己,這種感覺真的太好了。


  「我是不是有變態的傾向呢?為什麼這麼變態奇怪的家庭,我會願意再來一

趟呢?」


  我跟著美花及奈奈一邊走,我一邊思考著這個問題。


  「什麼樣的家庭,會讓女性的家族成員都要鎖上腳鐐,像犯人一樣?就連客

人也一樣?」


  一邊走著一邊想著,但我的雙腳,卻已經很習慣這樣的拘束感。


  「請吧!櫻井老師,這是為您準備好的客房」


  美花女士引領著我來到我今晚要過夜的房間,而出現在我眼前的這間房間,

根本就是間囚室吧,我還以為我來到情趣旅館了,但這房間比情趣旅館更加真實

,也更加冰冷,四周都是石塊堆砌起來的石牆,一顆大鐵球就放在床邊,這顆大

鐵球還鑲上了一條鐵鍊,看起來是用來固定在我的腳鐐上的,床板是很簡單的鐵

架,上面已經放好了一套乾淨的「睡衣」,這套睡衣卻怎麼看也像是女僕制服,

樣式就跟美花身上穿的不太一樣。


  一開始的我看到這套「睡衣」


  是讓我不太舒服的,但我腦海裡忽然閃過一個畫面,我穿上女僕制服被眼前

這位美花女士當成下屬使喚的畫面,一想到這個畫面,不知道怎麼了,我便興奮

的有些雀躍起來了,很不得馬上穿上這套衣服。


  「睡衣是一件連身長裙,黑色的,裙擺邊都縫制上白色蕾絲花樣的邊,看起

來相當好看,也因為睡衣是件連身裙,所以不影響雙腳的腳鐐,而我今晚穿的也

是件長裙,我可以很快速的就換下來。「櫻井老師是客人,就不用四肢都鎖上鐵

鍊睡覺了,只需要在腳鐐上再鎖上鐵球的鐵鍊就好」


  奈奈在一旁很羨慕的眼光看著我一邊說著。


  「老師你還有要到處走走嗎?還是要就寢了呢?」


  一旁的美花女士對我問道「嗯嗯,應該沒有要睡了」


  我點點頭回答道「那請老師換上睡衣,我再來替您鎖上鐵球好嗎?」


  美花女士在一旁說著「好」


  我點點頭答應道「那老師就晚安嘍.....」


  奈奈點頭說後便離開了這間「客房」


  「那我等等再進來」


  美花女士說完後,便立刻退出了房間,讓我可以換上睡衣,這也是對客人的

一種尊重吧。


  我脫下了我身上的衣服後,輕鬆的換上了這件「睡衣」,我對著房內的鏡子

看著自己,簡直就像是田山家的女僕了吧!而我一位田山家的客人,穿著像是田

山家女僕的制服,在這個像是牢房囚牢的地方,卻一點也不奇怪了,反而很適合

在這裡穿上這樣的衣服,看著我腳上的腳鐐,我不禁像小女孩一樣,在鏡子前轉

動,讓裙子飛舞起來,一邊轉動一邊聽著地板上腳鐐鐵鍊磨擦地板的聲音,而這

樣的我總會不自覺的興奮的發抖著。


  「櫻井老師,穿上這制服,很舒服吧...這跟我現在身上穿的制服材質都

是一樣的哦,請京都的百年老店訂制的,材質也是很好的」


  美花女士忽然的出現讓我嚇了一跳,但我仍強制讓自己鎮定下來。


  「嗯嗯,真的很舒服...」


  我勉為其難的笑著回答,以避免被美花女士看出我被她嚇到的樣子。


  「美花女士....這身睡衣,跟你身上的女僕制服,真的很像呢」


  我笑著跟美花女士說著「嗯嗯,很像吧..櫻井老師說不說出去,你還真像

我們家的女僕呢...」


  美花女士也笑著回答道「大家都很習慣鎖著腳鐐做事情啊」


  我好奇的隨口問問「是的,櫻井老師,不然,時間還找,老師要不要陪我走

走,晚點回來再鎖上鐵球就寢如何呢?」


  美花女士對我提議道「好,好主意,那就請美花女士帶路吧」


  「好的,櫻井老師隨我走吧...」


  美花說完便往門外走去,等我走出房門後,才繼續領著我往前走著。


  「這裡是我們的洗衣部,家裡所有傭人的衣服都送到這裡來清洗,包括老爺

的衣服、夫人的和服」


  美花打開了一間房間的門,沒想到裡面非常的寬敞,而洗衣部裡還有十幾名

女子,正在整理、清洗、燙洗著家中所有衣物,而她們的腳上也都鎖著腳鐐,就

跟我一樣。


  「清子,拿一套髮簪及束繩過來」


  美花對著一位鎖著腳鐐的年輕女孩說著「抱歉,美花老師,在府邸裡閒逛時

,還是得注意一下我們自身的儀態的」


  美花說完便接手過清子遞過來的髮簪與束繩。


  「失禮了」


  美花迅速的走到我的後方,將我的一頭長髮盤起後,拉了幾下,在我頭上盤

了幾下,她用了束繩簡單的固定後,再插上這根木製的髮簪。


  「這樣就不會太顯眼了,她們都會認為您也是田山家的女僕了」


  美花趕緊對我解釋道。


  「啊...抱歉,麻煩美花女士了」


  我趕緊跟美花道歉,我的確沒注意到我的儀態了,整理好頭髮的我也就能安

心的跟著美花女士繼續參觀了。


  而我此時才發現到,田山家的女僕們,髮型全都是一致的,一律是盤高了頭

髮,再用髮簪插著,看起來非常典雅,很適合女僕服也很適合和服裝扮。


  經過了走廊上的鏡子前,我再次看到了我現在的模樣,鏡子中的我,活脫脫

就是個田山家的女僕,但唯一不一樣的是,美花的腰上有條白色蕾絲的腰帶,而

這是田山家資深女僕的地位象徵。


  「美花女士,在田山家當女僕,犯了錯,會被懲罰嗎?」


  我好奇的問著,因為我腦海裡想起了許多豪門富戶,都會對侍女進行處罰,

加上我看多了奇怪的連續劇,才有了這樣的提問。


  「當然有的,櫻井老師」


  美花女士對我肯定的說著。


  「會是怎樣的處罰呢?」


  我好奇的繼續追問著「這個要看犯的錯大或小而定了,夫人會視妳的工作表

現而決定你應得的懲罰」


  美花女士說著「那如果....犯的是小錯呢?」


  我繼續追問。


  「如果是小錯,最常見的處罰是縮短腳鐐鐵鍊的長度,然後增加工作量」


  美花女士領著我邊說邊走著。


  「妳看,前面這個女僕-佳子,她就被縮短了10公分長度的鐵鍊,現在她

根本走不快,而她今晚得將田山家中所有的冬被都搬到洗衣部去,她已經走了一

個晚上,才剛搬完一半」


  美花女士引我看著前方走廊旁正忙著搬被子的女僕一邊說著,而她的長裙卻

遮不住她被縮短鐵鍊的腳鐐,看著她似乎搬的很吃力的樣子,她正被處罰著呢。


  「那如果是大錯呢?」


  我好奇的繼續追問「監禁!最常見的就是監禁,在囚牢中,不放置床墊,穿

著高跟鞋,強制穿著,因為高跟鞋上是有鎖的,妳是完全脫不下來的,你只能蹲

著或趴著,也無法完全躺著,這樣的監禁讓人很受不了的」


  美花女士一字一字的說出口,讓我聽的心跳加速到不行。


  竟然有這樣的處罰,真的很變態,但我的身體聽到了這樣的處罰,卻呈現出

非常興奮的反應。


  「強制....穿高跟鞋....好特別的處罰」


  我對著美花女士說著「你看,這邊又有一個被處罰的女僕了,她叫繪理,她

的處罰就是縮短腳鐐鐵鍊長度10公分加上強制穿高跟鞋」


  美花女士指著一個遠處走來的女僕,我很清楚的看見她腳上那雙高到不行的

高跟鞋,還有那腳鐐,鐵鍊短到不會接觸到地板,繪理她只能一步步的慢慢走著


  「我們田山家的女僕,都是很能接受處罰的,但只要你認真工作,就不會被

處罰了」


  美花女士對我認真的說著「是...是的」


  我點點頭回答道,像極了深怕被處罰的新進女僕。


  「呵呵呵,我差點忘了,櫻井老師是客人,不是新人女僕啊,放心吧,你不

會被處罰的」


  美花女士笑著對我說著,她似乎鬆了一口氣,表情也輕鬆多了。


  「那....如果....我也...我也想被處罰呢?我身為客人的身份

...不就不能被處罰了」


  我低著頭對美花女士說著。


  「櫻井老師.......老師你怎麼?」


  美花女士驚訝的看著我問道「怎麼了?」


  我好奇的問著「沒什麼....你怎麼跟我們家大小姐奈奈一樣.....


  美花女士這才回答我「奈奈也是這樣的嗎?」


  我驚訝的問道,而我眼中的大小姐奈奈,竟然也會主動要求被處罰嗎?「是

的,大小姐,也常常要求...要被關進小黑屋.....強制穿高跟鞋,甚至

...要換上我們女僕的衣服,櫻井老師你知道的,奈奈大小姐她畢竟是田山家

的千金,與我們地位是有差別的,她這樣的要求讓我們很困擾,但也只能順著她

了。「不過...櫻井老師的話....明天生日派對結束後,歡迎櫻井老師留

下再過一夜,我想我能完成老師的心願的」


  美花女士對我說著。


  「好...好的」


  我點點頭,臉色略顯出興奮感。


  「時間也不晚了,要不我領你回房間睡覺吧,明天大小姐的派對,再麻煩老

師了」


  美花對我說著。


  「好,我們回房間吧」


  我點點頭答應了美花女士的要求。


  「喀!」


  鐵球上的鐵鍊鎖在了我的腳上,這條鐵鍊剛好可以讓我把腳抬上床板上睡覺

,若是下了床,這麼重的鐵球拖著,我可那裡也去不了的。


  「晚安了,櫻井老師」


  美花女士說完便關上我的房門了,看著石牆,我越來越像被囚禁的女犯了,

更不用說我雙腳上的腳鐐及鐵球,與其說像,倒不如說我就是女犯沒錯。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