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我家的三個秘密

我家的三個秘密

作者:普普之人


【第一個秘密:父女篇】

「還不快吃,上課快遲到了」

  父親對我喊道,他邊看著報紙一邊透過報紙的邊緣對我說道,今天的父親很
帥氣,其實是每天都很帥氣,戴著黑色粗框的眼鏡,總是燙的整齊的白襯衫與黑
色領帶,加上一件黑色西裝外套。

  我的父親是個商社的副社長,在工作上總是很努力的爸爸,讓我對爸爸很是
仰慕。

  「你們先吃吧...我也要出門了,香織你也別拖太晚..」

  剛剛吃完早餐的媽媽急著穿上外套拿上包包準備出門了。

  「健太呢錒怎麼不見他來吃早餐錒」

  媽媽佳奈一邊急著出一門一邊問道「健太早上說是有校外教學,一早就出門
了」

  爸爸邊看報紙邊對在玄關邊上的媽媽說道。

  「校外教學啊錒」

  我邊吃著早餐邊說道。

  「親愛的,小心慢走哦..」

  爸爸轉頭對媽媽說道「媽媽,慢走」

  我對媽媽說完看了爸爸一眼,他依舊還是繼續看著他的報紙。

  餐桌上我與我爸爸都沒有對話,我們很有默契靜靜的吃著各自的早餐,直接
聽到玄關的門被關上,安靜了數十秒後,我放下筷子,?頭看了爸爸一眼,笑了
笑,爸放下報紙,也笑了笑。

  「香織妳學校那邊都請好假了錒」

  爸爸對我問道「公司的假也請好了錒我想爸爸是副社長,應該不用請假了吧


  我反問著爸爸「是啊!不愧是我女兒」

  「.........................」

  餐桌上又是一片極靜。

  「小母狗,快去換上你該換的衣服....」

  爸爸對我說完又笑了笑。

  「好的..............主人」

  我對爸爸只有在這個時候才稱之為「主人」,我高興的站起身來,去到了爸
媽的臥室,這裡我常常來這裡尋寶,想到我第一次在這裡穿上媽的性感睡衣的時
候,我真的有高興,心中總有股成為爸爸妻子的幻想與衝動,直接被爸爸看見後
,一切就都不一樣了。

  我該換上的衣服是一件性感的露點睡衣,穿上它後,乳房與私處全都一覽無
遺,這也是爸爸主人喜歡的,只不過爸買下它後,媽卻不愛穿,現在都是我偷偷
穿了。

  「啊~~~好敏感的乳頭」

  一想到爸爸的眼神,我的身體就變的超敏感的,加上乳房與私處全都跑出來
了。

  換好衣服後,我回到房間內,衣櫥的最深觸,有個箱子,這是爸爸在我十八
歲生日時送我的秘密禮物,公開禮物是一臺筆記型電腦,不可以公開的就放在這
個箱子裡。

  「爸....最愛的項圈....還有腳鐐,爸爸最愛腳鐐了」

  我笑著打開這個箱子。

  「好可愛的紅色項圈..每次戴上它我總有一種只專屬於爸爸的感覺了」

  我將項圈的皮扣打開,套在脖子上再扣好皮扣,再將狗繩扣在項圈的鐵環上
,最後是腳鐐了,雖然只是個類似警察手銬的腳鐐,但卻是從歐洲買回來的真實
腳鐐,可以解開它的鑰匙,只有爸爸有。

  「喀~好了」

  我將腳鐐的鐵扣扣上,我站起身來,就像一個變態的妓女一樣,又或者像一
頭變態的母狗一樣,準備去見爸爸主人了。

  「母狗錒好了嗎錒」

  爸爸主人的聲音竟然在我房門外出現。

  「主人,母狗好了,請主人進來吧...」

  我跪坐在地上,雙眼看著地板低著頭,雙手將狗繩的套環捧在手上。

  「嗯嗯,好母狗...主人今天會好好讓母狗舒服的」

  爸爸走了進來,拿起了我手上的狗繩,一邊摸著我的頭對我說道。

  「嘩啦~嘩啦」

  一股鐵鍊的聲音從廚房傳了出來,這是我拖動鐵鍊時的聲音,我的腳被鎖上
腳鐐,再鎖上長長的鐵鍊,讓我可以安然的在家裡行走,卻無法出門,我現在的
身份是家事奴,父親主人喜歡我擔任許多角色與身份,從「母狗」、「奴隸」、
「家事奴」、「腳奴」、「精液奴」、「口交奴」、「便器奴」、「馬桶奴」

  等等很多角色,現在我是家事奴,負責家裡的大小家事,而家事奴還得應付
爸爸主人的臨時要求而改變。

  「香織,主人我要尿尿了,你的嘴巴呢錒」

  爸爸主人對我問道,此時我又化身成為「便器奴」

  的角色了,負責喝下爸爸的所有尿液,當然是我這個便器女兒的責任了。

  「是的,馬上好」

  我放下我手中正要洗的碗,轉身跪在爸爸的眼前,爸爸主人掏出他的肉棒,
有些發硬也有些軟,他會直接將肉棒放進我的嘴巴裡,爸爸的肉棒是有些汗味的
,但那是爸爸的味道,所以也是我喜歡的味道,而這些味道又有那些比的過尿味
呢錒身為爸爸的女兒奴隸,身體是爸爸給我的,喝下爸爸的尿也是身為女兒的我
盡孝道的方法之一啊。

  尿味在我口中揮之不去,我雖然有些恶心感,卻也是全都吞下肚了。

  爸爸終於尿完,我也喝完了,爸爸粗暴的把我轉過身去,讓我背向他,他的
肉棒變硬了,而我的妹妹早就已經濕透,肉棒很快地便插入我的肉穴裡了。

  我喜歡這種粗暴的感覺,我若是可以到爸爸的商社裡擔任他的私人秘書,想
像這在他的辦公室裡,我躲在他的辦公桌下為爸爸主人口交,被他推入小房間強
姦,到那時就可以天天與爸爸做愛,讓爸爸洩慾了,所以我要好好念書,將來進
爸爸的商社工作。

  我喜歡擔任家事奴,我更可以覺得自己替代了媽媽,平常這些時候,這些家
事大都是媽媽在做的,只有這個時候我才會被要求來做,鎖上冰冷的鐵鍊還有那
些腳鐐與手銬,這些拘束感對我來說真是一大享受。

  自小我就想法著能嫁給爸爸,成為爸爸的妻子,無奈我是她的女兒,無法真
正的得到爸爸,但我年輕的身體是我的優勢,費了好大一番功夫才讓爸爸對我有
了興趣,既然無法成為他的妻子,那麼成為他的性奴與玩具我想會簡單一些。

  三年前,無意間發現爸爸竟然有偷看我日記的行為,當下的我很生氣,但後
來卻覺得這是一個可以引誘爸爸的工具,我開始寫下比較露骨的日記,還附上了
自拍的照片,持續的寫日記也發現日記都有被翻閱過的痕跡,這也加深了我對這
本日記的信心,爸爸正一步步走入我的佈局中。

  身為女兒若是直接在爸的面前脫光,一定沒有效果的,男人嘛,要用引誘的
、誘惑的,讓男人主動才行。

  我的日記裡,開始寫下我對爸爸的好感,還有許多色色的想法,但無奈爸爸
就是很堅持的把持住,堅持不願跨過那條禁忌的紅線,直到我在無意間碰觸到了
爸爸喜愛的地方,那就是SM了。

  爸爸喜愛看女人被鎖上腳鐐、手銬、被麻繩緊縛,被套上項圈,栓上狗繩,
當成狗一樣的牽著,而我原對SM是毫不所悉的,自從知道了爸爸的愛好後,才
開始瞭解這一塊,我也才認識了所謂SM的樂趣,漸漸地我也愛上這種感覺了。

  那天媽媽剛好出門了,爸爸也沒外出的打算,健太也出門打球,給了我一個
很大的機會,讓我用實際行動去誘惑爸爸,我很有把握的知道爸爸已經天天都會
偷看我的日記了,只是一直沒出手而已,而我必須去點燃這把火,用我實際的行
動。

  我換上爸爸最愛的洋裝,那套洋裝是他買給我的,就在他偷看我日記超過一
年後,忽然找了個藉口就送我了,我猜測他對這樣的服裝一定是有愛好的。

  這是一套有著蕾絲邊的及膝裙洋裝,百摺裙款讓我看起來更像小女孩,領夠
的領子也是鑲上蕾絲邊,看起來超級可愛的,我很少穿上這套衣服,因為太小孩
子了,而今天卻是穿上的最好時機。

  換上爸爸送我的這件洋裝,我沒穿上內褲,只再穿上長襪與黑色高跟鞋,就
這樣出現在爸爸的眼前。

  「呦錒換上啦,還以為妳不喜歡呢...就沒看過你穿上過」

  爸爸翻著今天的早報一邊斜眼看著我「好看嗎錒爸」

  我拉著裙擺的兩邊,對著爸爸搖擺一邊說著。

  「好看,好看極了」

  爸爸幾乎放下了他手邊的報紙一邊說著。

  「但鞋子有些髒了啊...」

  爸爸低頭看了我右邊的高跟鞋一眼後說著「啊!真的ㄟ,我來擦擦」

  我說完順手了拿起了塊布,背對著爸爸彎著腰,擦著我高跟鞋上的髒汙,我
清楚的聽到報紙被放在桌上而發出的紙張聲音,我也清楚的知道爸爸正在看著我
沒穿內褲的私處,這件洋裝我有稍微拉高裙擺的高度,我一旦彎腰,小穴的位置
就會被清楚的看到,而昨晚早將小穴毛毛剃光的我,非常期待看到爸爸的反應呢


  「爸...擦好了」

  我轉過身來看著爸爸有些遲滯的眼神,看來是看到我剃光毛的小穴了吧,這
也是我第一次被爸爸這樣看到女人最私密的地方,而且還是剃光恥毛的地方。

  「嗯嗯,擦好就好,但...剛剛妳的高跟鞋上這樣的髒汙讓人不太舒服呢


  有著潔癖的爸爸對我說著「是...是的,我會改進的,剛剛的髒汙,是不
是請爸爸...處罰我,讓我....記住自己犯的錯...下次不會再犯了」

  「需要嗎錒乖女兒錒」

  「嗯嗯,需要,這樣我才記的住」

  「好,不愧是我的女兒,懂的知錯改錯,妳過來!」

  帶了點嚴肅口吻的爸爸發出了聲音,震懾了我,我緩步走了過去。

  「趴在我大腿上,打屁股就是爸爸給你的懲罰」

  「啊....是....」

  「趴下吧!打屁股10下,讓你記得你犯的錯」

  「是....」

  「趴好了!」

  我趴在爸爸的大腿上,第一次聞到了爸爸身上帶了點薄荷香味的香水味。

  「好...」

  「等等」

  我喊完後,雙手把我屁股上的裙子撩起,露出了我沒穿內褲的屁股....
還有小穴「沒穿內褲嗎錒是想勾引男人嗎錒你這壞女孩,這下爸爸真的要好好處
罰妳了」

  「是...請爸爸處罰,處罰不乖的女兒」

  「我得讓你長長記性了....」

  「啪!...............啪!.............
啪!」

  「謝謝爸爸的處罰」

  「還沒完呢...沒穿內褲,想勾引男人,我得好好教育妳」

  爸爸嚴厲的對我說著。

  「日記裡妳不是也喜歡被鎖鐵鍊嗎錒爸爸今天就讓你如願如何錒」

  爸爸這第二句話故意小聲的在我耳邊說著,我的慾望整個高漲了起來,小穴
早已經濕透,渴望,渴望著爸爸的處罰,太渴望了。

  而這也讓爸爸直接承認他偷看我的日記了,而也代表我完全接受他偷看我的
日記了。

  「是的,請爸爸用鐵鍊...把我這個壞女兒鎖起來....請爸爸處罰」

  我紅著臉對著爸爸說著我的雙腳被爸爸用一條鐵鍊與鎖頭鎖上,變成了一條
簡單版的腳鐐,我知道腳鐐正是爸爸的最愛呢。

  「爸爸,這樣我很難走路的」

  「誰叫你要不穿內褲!這是你應得的,這就是我要教育你的方式」

  「爸爸既然我已經被你鎖上腳鐐了,也就是正在被處罰的人,那狗圈跟手銬
可以也請爸爸幫我鎖上嗎錒」

  「妳....妳這壞女孩...真淘氣」

  爸爸說完後,便從他房間拿出了手銬與項圈,替我套了上去。

  「滿意了錒」

  爸爸在我背後問著「是...既然我都被爸爸鎖上腳鐐手銬與狗圈了,我就
是爸爸的奴隸了,是吧錒」

  「是啊~你有自知之明就好」

  「那....奴隸想請爸爸主人,使用奴隸的小穴...可以嗎錒」

  「你這壞女孩,原來你這想勾引的竟然是我啊」

  「啊...爸爸說出來了,真害羞」

  「你還沒資格讓我用呢,你得好好訓練,成為我的小奴隸才行呢」

  「啊~爸爸主人欺負我......」

  我有些害羞生氣的對著爸爸主人說著而從那天起,我開始接受爸爸主人的奴
隸調教,我努力的想成為爸爸眼中標準合格的小奴隸。

  不到一個月,我便嘗到了爸爸肉棒的味道,小穴也嘗到了,那天是我滿18
歲的生日,除了一臺筆記型的新電腦外,還有一箱變態的玩具與拘束物,而我也
從這天起徹底的成為爸爸的性奴隸與性玩具,而這也成為了我家的秘密之一。

  【第二個秘密:母子篇】「餵錒你到了嗎錒我快到了,再等我一下...」

  佳奈剛關上玄關的門就邊走邊拿起電話說道,電話另一頭的聲音是個男的。

  她一邊急著往車站的方向走去一邊整裡著自己的衣著,今天早上走的真的很
匆促,才會這樣慌亂,平常的佳奈是相當優雅的。

  約四十分鐘的車程,電車來到郊外的小站,在計程車招呼站就招了輛車,車
子往山上開去,彎埏的山路,彎折不停,讓一向優雅的佳奈也不耐煩起來了,車
子停在一間獨棟房屋前。

  「小姐,到了車資一共五千丹,謝謝」

  司機對著佳奈説到,佳奈也迅速的拿出錢給了司機,接著便走下車,看著計
程車轉彎往山下開去,消失在下個路口後,佳奈環顧了一下四周,確定都沒有人
了,這才往房屋內走去。

  這不是別人的房子,這是佳奈與丈夫在郊外買的屋子,是夏天用來避暑的,
偶爾夫妻倆也會上山來,或是全家一起來。

  「抱歉~久等了....健太....」

  在玄關脫下鞋子的佳奈叫著自己兒子的名字。

  「你也讓我等太久了,要我怎麼處罰你呢錒」

  健太站在玄關邊上,雙手插著口袋一派輕鬆的說道。

  「對不起....健太主人....兒子主人...這都是我的錯...」

  佳奈跪在玄關的地板上對著自己兒子說道。

  「哼~說好一起出門,我在電車上才可以好好玩弄你的...」

  健太有些聲氣的說道。

  「是...我的錯...是媽媽的錯....健太主人...媽媽的肉穴這
就請你任意處置,你要怎麼玩弄我都可以...」

  佳奈幾乎用懇求的方式跪在地上求著自己的兒子也就是健太的說道。

  「你這母狗,你的肉穴早就是我的了,當然是任我處置了.....」

  健太邊說一邊看著自己的媽媽挽起她的一頭長髮,轉過身去,屁股向著自己
,她將裙子撩起,內褲脫下,那兩片肉瓣就這樣露在屁股間,垂涎欲滴,體液已
經瞬著肉穴流到了大腿內側上了。

  「這麼濕...果然是很下賤的母狗..」

  健太對媽媽佳奈說道「是...媽媽是很下賤的母狗...」

  佳奈也對著健太喊道「自從讓我看見你拿著我脫下的髒內褲自慰時,就知道
你下賤的程度已經沒資格當我的母親了」

  健太間說邊拍打著佳奈的屁股肉。

  「啊...健太主人,拜託快插進來...我早已經沒資格當你的媽媽了,
我只配給主人當條狗...任主人使用我....」

  佳奈用很卑微的語氣向兒子健太喊道。

  「啊~~~~啊~~~~啊啊啊」

  佳奈嬌喘淫亂的叫著,來自兒子健太粗壯的肉棒順著陰道口插了進來,佳奈
的私處早已經濕透了,甚至在電車上想像著兒子的肉棒,就已經讓佳奈臉紅心跳
,女人總是矜持著,但在自己的主人、自己的兒子面前毫無尊嚴的被插入,矜持
什麼的都已經拋到九霄雲外去了,身體還是需要的。

  「啪~啪~啪~」

  健太的身子與佳奈的屁股在抽插的動作間相互碰撞而發出的奇妙聲音,讓健
太與佳奈都身處雲端般的舒服,佳奈的身子是慾求不滿的,丈夫長期的冷落佳奈
,讓佳奈的身體需求越來越大,也越來越肌渴了。

  「賤母狗你還真是淫亂啊,我怎麼會有你這樣的媽媽呢錒」

  健太的肉棒堅挺插入著媽媽佳奈的肉穴裡,溫熱的體液射入了佳奈的體內。

  「是....我沒資格當健太主人的媽媽,我只是主人的賤母狗,啊...
...啊.....主人...好爽....啊.....啊啊....」

  佳奈癱軟的趴在玄關的木地板上,些許健太射出後的男人體液就這樣遺落在
地板上,不知道是不是還不滿足的佳奈,竟伸出了她的舌頭舔著地板上的體液。

  「為了健太,我願意被他當母狗一樣的對待,身為他的母親,用自己的身體
解決健太的性慾,這也是做母親應該做的啊」

  佳奈心中默默的想著。

  「哼~母狗就是母狗,看你賤成那個樣子,真不敢相信,你這種女人竟然是
生育我的母親呢~」

  健太的眼神鄙視著趴在地上的這個女人,想起半年前,親眼看到佳奈偷聞著
自己穿了一天的髒內褲。

  半年前:「健太...你聽媽媽解釋.....」

  手裡拿著健太髒內褲的佳奈,一臉驚動失措的樣子「妳怎麼會這麼變態錒」

  健太生氣的對自己的媽媽喊著「不...我....這....啊」

  佳奈卻是說不出任何可以解釋的話語,只能一口亂言,慌亂的樣子都被健太
看在了眼裡。

  「請....請原諒媽媽,好嗎錒千萬別告訴爸爸」

  佳奈依舊慌亂的說著「好....給我調零用錢....可以嗎錒媽媽..
.」

  「好...媽這就給你調,都可以....」

  佳奈點點頭高興的答應了「還有...我要看媽媽繼續聞我的內褲....


  「健太....不要....在你的面前...太羞恥了」

  「不要錒那拉倒,我去跟爸說...」

  「啊....好....媽做就是了」

  「這才是對嘛....佳奈....」

  「你叫媽的名字錒」

  「這是我要妳答應的第三個條件啊~不接受錒」

  「好...請叫我的名字吧!」

  「快做吧錒我等著看著你聞我穿了一天的內褲呢...」

  「是....」

  佳奈將丟在地上的內褲撿了起來,放在自己的鼻子前,用力的聞著,隨著氣
味被吸入,另一隻手竟不由自主的往自己的私處摸去,這是健太完全無法預料的
結果,但健太是年輕的男孩,肉棒迅速的就膨脹了起來,變成了可怕的男性性器


  「聞著兒子內褲的味道....感覺如何錒」

  「好香....這味道...我好喜歡,謝謝兒子.....媽媽好喜歡.
..」

  「喜歡就好....母狗」

  「啊!!母狗...」

  敏感的身體迅速的有了反應而顫抖了起來,被自己的兒子叫了母狗,這是老
公從未給她過的羞辱,卻讓兒子給用上了,身體還有了極大的反應。

  「哼....賤狗...」

  「是....」

  佳奈主動的撩起了裙子,讓健太看著自己的內褲,搖擺著身體,聞著兒子的
髒內褲。

  「來...來我房間...」

  健太說著「是...」

  「跪下....就跪在這裡」

  「健太...你竟要媽媽跪下嗎錒」

  「難道你不該跪下嗎錒對兒子做出這樣的事錒」

  「是...是的,我該跪下」

  說完後佳奈便跪下,跪在兒子健太的眼前。

  「告訴我,為什麼要聞我的內褲錒妳是變態媽媽嗎錒迷戀著自己兒子錒」

  健太正經的問著我。

  「是.....我是....迷戀著健太你的肉體」

  佳奈害羞又無奈的回答著健太的問題,而此時的佳奈早想挖個洞把自己的頭
給埋進去,竟然在自己兒子的面前說出這樣不知羞恥的言語。

  「母親....失格」

  健太只簡單的說出這四個字,卻嚴厲的打擊著佳奈此時的大腦。

  「說的沒錯....我的確失去了當健太媽媽的資格了」

  佳奈的心中如此的想著。

  「但是...你要聽媽媽解釋啊,是你爸爸,他冷落了我,你不知道你爸已
經多久沒有碰我了,我也是女人,我也.....需要....性愛」

  說到這裡,佳奈似乎有些氣憤了,但也是實話沒有錯,也不可否認的,佳奈
是個寂寞的女人。

  「我相信爸不肯給你的,我可以給你,但偷偷的聞我的內褲....這太變
態了」

  健太說著「是...媽媽錯了,是媽媽錯了」

  佳奈低著頭,如同一個求饒的女人一樣,跪著懇求著一個男人。

  「健太....健太....媽媽想要...想要肉棒,給我....讓我
當你的...你想要我當什麼都可以...我要肉棒」

  佳奈發燙的身體與極快的心跳,如此的講著,在自己兒子的面前講著。

  「你這個賤貨,迷戀著自己兒子的性器,肉棒可以給你,當你的嘴巴含進這
根肉棒時,你就不是我的媽媽了,你就是我的母狗奴隸佳奈了,你同意錒」

  健太沈著冷靜的說著。

  「是....」

  佳奈想了想,靠了過來,雙手拉開了健太的牛仔褲拉鍊,將牛仔褲給脫了下
來。

  「味道好重....」

  佳奈聞了聞後說著「不喜歡錒我剛剛可是去打球回來,願意的含,不願意拉
倒」

  健太心狠的說著「不...味道越重,母狗越喜歡」

  「哼~賤貨!」

  健太說著一邊看著自己的媽媽張開嘴巴,將自己的肉棒含進嘴巴裡,一股溫
熱的感覺,立刻從下體傳來,健太舒服的閉上雙眼,享受著一個女人對他的服務
,此時的健太眼中,佳奈已經不再是母親,只是比街邊妓女還不如的母狗了。

  「喜歡嗎錒母狗錒」

  健太問著「母狗喜歡~謝謝主人」

  佳奈害羞的說著「你叫我什麼錒」

  「主人....」

  「也好....以後你就只能叫我主人,除非爸爸與香織在的時候,但你要
記清楚自己的身份,你只是我的母狗奴隸,不是人。「是...是的,主人,但
主人....母狗小穴好濕...可以請主人插入使用嗎錒」

  「你現在還沒資格讓我使用呢~你得好好努力成為一個讓我很滿意的母狗奴
隸」

  「是......是的主人」

  而佳奈並沒有等的太久,兩個星期後,佳奈便成為健太的母狗奴隸了,肉穴
被健太的肉棒無數次的插入與射精,成為兒子健太發洩用的肉玩具,已經成為這
個家的第二個秘密了。

  【第三個秘密】「香織也快畢業了吧錒」

  爸爸主人問著正跪在他雙腳之間含著自己肉棒的寶貝女兒香織,而雙腳一如
慣例的被鎖上爸爸主人最愛的腳鐐。

  「是的,爸爸主人」

  香織停下了嘴巴上的動作,一邊回答著「我給你一個畢業任務...一定要
完成」

  爸爸主人說著「是的,請主人說吧」

  香織點點頭說著「今晚,去跟你媽媽坦白這一切,還有你有多想要成為我的
性奴與玩具,最後將項圈交給媽媽,請她替你戴上項圈吧」

  爸爸主人冷靜的說著「主人..........這..........
.....太可怕了」

  香織驚訝的回答著,因為她知道這將會引起什麼樣的麻煩,這個家可以因此
而支離破碎。

  「不想完成任務嗎錒那畢業後就給我搬出去住」

  爸爸主人的口氣忽然嚴厲多了「但....媽媽的反應....這....
..太可怕了」

  「是嗎錒你不相信主人嗎錒」

  爸爸主人問著「我...我相信主人...但....」

  香織脫動著腳鐐,發出了聲音,透露著極大的不安「那今晚做就對了!」

  爸爸主人堅定的語氣說著「是....」

  香織低下了頭,回答著,說完,爸爸主人的肉棒再次插入香織的嘴巴之中。

  而還在驚慌失措的香織,將爸爸主人射在口中的精液都一口吞了下去,因為
這對她來說真的太過於困難了,她不敢想像媽媽知道後會有什麼反應,但也只能
硬著頭皮說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晚爸爸出門去了,而健太也還沒回家,媽媽佳奈正在客
廳看著電視,香織簡直緊張到快發瘋了,今晚必須得完成爸爸主人所交待的任務
,不說不行,而媽媽的神情也有點奇怪,臉上毫無笑容,更可以用僵硬來形容了
,大概是心情不好吧,這讓香織更加裹足不前了,而媽媽卻仍緊叮著電視,也使
得客廳裡的氣氛異常詭異。

  「媽....」

  香織對正在看著電視的媽媽喊著「咦錒怎麼了錒」

  媽媽佳奈轉過頭來看了香織一眼卻不敢再看第二眼,飄移的眼神與不專心的
神情讓香織心都涼了一半,背後直發涼的,心裡更加不安了。

  「我.....我.....其實.....」

  「咦錒香織怎麼了....」

  媽媽佳奈終於轉過頭來試著要專心聽香織的話。

  「我.....我跟爸爸.....上床了....我是爸爸的性....
性奴隸與玩具,我.....對不起媽媽....對不起」

  空氣中仿彿完全凝結一般,媽媽佳奈的神情更是完全緊繃著。

  「請媽媽,替女兒戴上項圈....」

  「怎麼....怎麼也.....香織你....」

  媽媽佳奈驚訝的看著眼前自己的親生女兒說著「香織....其實媽媽也有
話要對你說」

  「啊錒什麼錒」

  香織?起頭來回答著「媽媽我....是健太的性奴隸....跟玩具..
...」

  佳奈說完,從背後也拿出一個項圈來。

  原來佳奈也被健太賦予了任務,要對女兒香織說出自己的秘密。

  「請...女兒替我戴上項圈....」

  佳奈害羞的對著女兒香織說著「怎麼會錒錒......怎麼會這樣錒」

  香織一臉驚孔的看著眼前的媽媽,想像著健太與媽媽在一起時的變態模樣,
真是太令人震驚了。

  「不如....我們母女倆都替對方一起戴上項圈錒」

  媽媽佳奈提議著「好....也好....但是這樣好奇怪,媽媽也...
..也是母狗」

  「媽知道,這樣真的好奇怪,但沒辦法,這是...主人的命令,是吧錒!
我們身為主人的母狗,就得服從,不是嗎錒香織」

  「嗯嗯.....是的,身為主人的母狗,就得服從」

  媽媽佳奈的這句話強烈的衝擊著香織的感官,也讓自己小穴更濕了,這是香
織今天所無法預料到的。

  「媽...我小穴好濕...」

  香織對著佳奈說著「媽媽也是....好想主人的肉棒插入...」

  媽媽佳奈回答著「我也是....好想要爸爸主人的肉棒」

  「那現在讓我們一起等他們回來吧」

  佳奈對女兒香織說著佳奈與香織都拿著項圈,為對方套上項圈,再扣上皮扣


  「嗯嗯,好了,媽媽好看嗎錒」

  佳奈問著「嗯嗯,很好看,很適合媽媽,那我呢錒」

  「嗯嗯,我的女兒最好看了,戴上著項圈,更美了」

  佳奈說完,眼角的淚水已經流下「媽媽别哭....」

  香織用手指擦去佳奈眼角的淚水母女倆在客廳彼此擁抱著,心中各有不一樣
的感受與激動,而母女倆個共通點就是彼此的小穴都已經濕透,同樣渴望著被肉
棒插入,被姦淫著、被玩弄著。

  「媽,我們不如一起跪在玄關,等待主人們回家,這樣好嗎錒」

  「嗯嗯,不愧是我女兒,提議的真好,一起跪著等待主人吧」

  「嗯嗯」

  香織點點頭說著。

  香織脫光了衣服,鎖上的爸爸主人最愛的腳鐐,跪在玄關的右側,佳奈也脫
光了衣服,乳頭夾上了鈴鐺,頭上套著健太穿過的髒內褲,跪在玄關的左側,母
女倆安靜的等待著彼此的主人歸來。

  「喀啦」

  大門傳來鑰匙開門的聲音,首先走入玄關的是一家之主爸爸,接著是健太。

  「母狗歡迎主人回家」

  母女一起喊出了這句話來,再彼此對看了一眼,佳奈對香織點點頭。

  「很好,健太,佳奈母狗就交給妳了」

  爸爸主人說完從公事包中取出狗繩,將狗繩扣在香織的項圈鐵環上一邊說著


  接著掏出了肉棒塞到香織的嘴巴裡。

  「爸爸.....主人的....肉棒....我最喜歡了」

  香織一邊含著爸爸主人的肉棒一邊說著「香織也交給妳了,父親」

  健太從背包中也取出狗繩,扣在佳奈的項圈鐵環上。

  健太說完也掏出了肉棒塞到了佳奈的口中。

  「健太主人的肉棒好棒,母狗最愛了」

  佳奈一邊看著一邊說著,說完便將肉棒含進了口中,努力的吸允著男人的性
器。

  「健太妳把你媽調教的不錯,現在是頭好母狗」

  爸爸對著健太說著「都是爸教的好....謝謝爸爸的指導,讓我知道這女
人根本是個賤貨,還想當我的母親呢....」

  健太回答著,一旁的母狗佳奈也已經聽的滿臉通紅,低著頭不敢看其他人一
眼了。

  原來父子早已經將母女調教成彼此的母狗,視作要完成的事,如今也的確完
成了,一心想將女兒調教成性奴的父親謀劃許久,而對母親有著性幻想的健太,
更是在爸爸的幫助之下,完成了心願,成功調教了自己的媽媽成為母狗性奴。

  香織完成了她的心願,也就是取代了媽媽在這個家的地位,成為爸爸的妻子
,享有爸爸的身體,但實際上仍是爸爸主人的性奴,而媽媽佳奈也得到了她所要
的,肉棒,年輕男人的肉棒,更是自己兒子的肉棒,粗暴的被健太插入著,只要
慾望被滿足了,她的表情成了佳奈現在快樂的來源。

  而父親與兒子健太都牽著彼此的母狗,走向不同的地方,香織跟著爸爸進到
了爸爸的主臥室裡,而佳奈跟著健太回到了健太自己的房間,兩扇門同時關上,
兩頭母狗都望著屬於自己的主人,忘卻自己過去的身份,而此時這個畫面也成為
了這個家的第三個秘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