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9日 星期二

月月的母狗生活

母狗生活(極短篇)

作者:普普之人


「若是......不要生為人就好了,當狗....多好啊」

  這句話一直存在於我的心中,也一直是我心中的最大秘密。

  我的名字是月月,是個大學一年級的女孩,我有著幸福美滿的家庭,富裕安
穩的生活讓我很開心,也進入到大學校園念書,但心中的這股秘密與慾望卻始終
揮之不去,那就是當一頭母狗。

  有人問我,為什麼好好的人不當,要當一頭狗呢?很簡單啊,我自己深深覺
得不配當人,當狗若有主人管教,讓我很有安全感,什麼自尊與人格,這些我都
可以拋棄的,只要有人願意把我當成家畜就好。

  我的媽媽與我相當的親密,也是我唯一談心的對象,我得說媽媽是個對我很
重要的人,而她卻是我唯一不敢跟她說出這個秘密的人,我深怕她受不了,所以
心中一直藏著、掩著,就怕她知道我的真正秘密後,會拋棄與鄙視我這個女兒。

  但是秘密又能守著多久呢?媽媽的鞋子被我聞過好幾次了,她穿過的襪子我
也聞過好幾次了,我現在就像個變態的女孩,做著下賤的事,卻又不敢讓她知道


  媽媽不在家時,我會全裸在地上爬著,戴著項圈,就像狗一樣的爬著,媽媽
一直有個願望,就是想要養一隻狗,但無奈這個心願還沒辦法達成,我幻想的就
是成為那隻狗,一隻屬於媽媽的狗。

  「月月!你在做些什麼?」

  媽咪打開了門,站在門口看著全裸趴在地上,聞著她的鞋子的女兒我,她傻
住了,靜止了好幾秒,這世界彷彿都停止了下來一樣。

  「媽咪?!你不是....要五點才會回來,怎麼會....」

  我嚇的身體都縮成了一團,手上媽媽的外出鞋也被我丟在了地上。

  「我提早完成了工作,所以就回家來了.....月月你........
..怎麼會做出這麼變態的事情來,媽媽對你太失望了!」

  媽咪看來有些生氣又無奈的看著我對著我說著,果不其然,我讓媽媽失望了
,現在媽媽會鄙視我,就當她沒這個女兒了。

  「媽咪,對不起....我真的錯了」

  我跪在地上對著她求饒著,眼淚都已經奪眶而出,難過的哭了起來。

  「媽咪對你太失望了,必須給你些懲罰,讓你以後別再做這麼變態的事情來


  媽咪的生氣的對我說著。

  「是.....只要媽咪能原諒我,月月什麼懲罰都願意去做的」

  我擦乾了眼淚對媽咪說著。

  「你這孩子得讓你記住今天犯的錯才行,穿上衣服,狗項圈就別解開了,戴
著,戴著你才會記得你今天做了什麼醜事」

  媽咪對我說著「好...好的,媽咪說什麼我都聽話」

  我趕緊穿上了衣服與裙子,回到媽咪眼前。

  「好了」

  我低著頭對著媽咪說著「好..跟媽咪說,你剛剛在做什麼?」

  媽咪鐵著臉對我詢問著「我....我剛剛....我剛剛在聞媽咪的鞋子
....我...我是個變態的女孩」

  我對著媽咪回答著「就是...我們家是有家教的,你怎麼可以做出這種事
....給你一個警惕,去鞋櫃,剛剛那一雙再拿出來,就在我眼前,大力的聞
,聞個夠....」

  媽咪嚴厲的對我命令道,她從未這樣命令我,口氣也從未這樣的嚴肅,我嚇
的趕緊拿出剛剛我在聞的那雙鞋子,這是一雙媽咪平常出門的步鞋,沒有鞋帶的
一雙鞋子。

  「聞啊!像剛剛那樣子聞啊」

  媽咪對我命令道「好...唔.....好臭....唔....媽咪」

  我聞著鞋子裡夾雜的塑膠橡皮味與媽咪的腳汗味,實在有些不太舒服。

  「怎麼?嫌臭?你剛剛不是聞的很高興,怎麼現在嫌臭了嗎?」

  媽咪對我詢問著,而她的問題卻讓月月我啞口無言了。

  「是....很香....媽咪的鞋子是香的」

  我對著媽咪說完後,我的身體微微的顫抖著,而且是興奮的顫抖,我的私處
又濕了,而且是在媽咪的眼前做出這樣的事情來,真是太刺激了。

  「像你這樣變態的女孩,還戴著項圈,是想當狗嗎?」

  媽咪指著我的項圈問著。

  「啊~媽咪,我真的知道錯了,我以後不玩了」

  我趕緊跟媽咪求饒著「像你這樣變態的女孩,我看別當我女兒了,當狗吧.
....」

  媽咪對我說著,拿起了我剛剛解開的狗繩,往我脖子上項圈的鐵環扣上去。

  「喀!」

  的一聲,狗繩被扣上了。

  「我看月月你也別穿衣服了,脫了吧,狗有穿衣服的嗎?」

  媽咪對我命令道「啊....媽咪別這樣,月月真的知道錯了」

  我繼續的跟媽咪求饒著。

  「哼....我對你真的很失望,現在給你兩個選擇,一個是留下來,以家
畜的身份,當媽咪養的一條狗,一個是搬出去,別再回來」

  媽咪對我嚴厲的問著。

  「媽咪.....我留下,我要留下,只要能留在媽咪身邊,當狗什麼的,
月月都是願意的」

  我跪在媽咪的腳邊對著媽咪說著「很好,你也沒資格當我女兒了,就叫我主
人吧,你的狗名就叫月月,知道了嗎?」

  媽咪對我命令道「是.....媽.......主人.....主人」

  當我喊出主人兩字的時候,我已經知道一切都回不去了,我失去了女兒的身
份,真的成為媽咪腳邊的一條母狗了。

  脫下衣服後的我,私處濕潤潤的趴在地板上,體液順著腳邊流下來,媽咪用
鄙視的眼神看著我,拉著狗繩的她,在家裡繞著圈圈,這是我第一次以媽媽養的
家畜身份來爬行,我身體強烈的發抖著,興奮的發抖著。

  「賤母狗,給你臉不要臉,好好的人不當,要當狗!」

  媽咪用粗魯的語氣辱罵著我。

  「竟然還這麼濕...真是下賤」

  媽咪用手玩弄著我私潤潤的私處,同樣身為女人,她很清楚知道我的敏感地
點在那裡,陰蒂被媽咪用手指玩弄著,陰唇也都紅了起來。

  「本來買了晚餐,現在你也沒資格吃了,吃我吃剩的吧.....」

  媽咪對我說完後,拿出了我愛吃的東西,而這些東西我都沒資格再吃了。

  「給....」

  媽咪丟了一塊骨頭,是她吃剩的,就這樣丟在我的眼前,丟在地上「吃啊!
母狗...不然沒得吃了」

  媽咪對我說著「是....主人」

  我回答後,彎著腰,趴在地上舔著已經髒掉的骨頭,一時間我覺得自己真的
好下賤,好好的人不當,現在成了狗了,真的跟狗一樣的趴在地上吃人吃剩下的
東西。

  但我的下體更濕了。

  用完餐後,媽咪牽著狗繩,拉著我到大門前,她把狗繩栓在門把上,換上今
天我聞過的那雙鞋子。

  「好好顧家,不準離開,就在這等我,知道嗎?」

  媽咪對我邊說邊穿上外套與拿起包包就出門了。

  「是的,主人」

  我回答著跪在大門前的地板上,我想起今天的事情,我一瞬間從掌上明珠的
寶貝女兒變成了低賤的家畜,就這樣一天而已,人生變化竟然如此之大,但身體
卻很享受這樣的轉變,私處都是濕的,我幻想著有更嚴厲的管教,一想到這裡,
雙手不由自主的摸著自己的私處。

  不知道高潮了幾次,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我享受在自慰的快感中,卻沒聽到
大門被打開的聲音。

  「你這下賤的母狗,竟然在做這骯髒的事情....你給我跪著爬過來」

  媽咪生氣的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進到屋子裡了。

  「你在自慰.....沒想到你不但下賤還很下流....」

  媽咪生氣的從袋子中拿出了黑色的膠帶來。

  「伸出手,握拳」

  媽咪對我說著「是...是的主人」

  但我不知道媽咪是要做些什麼。

  「伸好」

  媽咪拿出了黑色膠帶,包裹著我的已經握拳的右手,膠帶繞來繞去,纏繞了
好幾圈,最後貼死在我的手臂上,而左手沒多久也用同樣的方式包裹著,貼好後
,我驚訝的看著我自己的雙手,我無法張開雙手了。

  現在的我只需要一條狗繩就能真正的栓住我,我失去了手指與手掌的功能了
,現在的我越來越像一隻狗了。

  「這樣我看你還能自慰嗎!」

  媽咪生氣的對我說著「現在開始,再讓我看到你站起身來,我就處罰,你現
在的身份是狗,不是人,小心我處罰你的腳」

  媽咪嚴厲的對我說著,我真的成了她養的一頭母狗了。

  「這現在開始就是你的碗」

  媽咪從購物後的袋自中拿出了一個狗在用的碗,這個碗是不鏽鋼製的,碗的
外側有著可愛的綠色圖案,碗中間是不鏽鋼。

  「這才是你該吃的東西」

  媽咪再從袋子中拿出了狗糧,是電視上常廣告的那個牌子,真想不到這竟然
成了我以後能吃的食物了,一想到以後要用狗碗吃飯,吃個狗糧,我的身體就更
加興奮了,也許我天生就是當狗的命,天生就該下賤的當狗吃狗糧才是。

  「是的,主人」

  我看著已經被膠帶包裹的雙手,與狗碗裡的狗糧,我無法再用手指拿起東西
,我只能趴在地上用舌頭吃著乾巴巴的狗糧,我有些失落,就像是失去了某些東
西一樣的失落感,但同時身體卻是滿足了,因為我真成了母狗。

  媽咪再次拉動著狗繩,拉著我來到廁所門口,這裡牆上本來就有個鐵環,是
以前用來掛物品用的,現在狗繩卻剛好可以扣在鐵環上,地上還丟了一塊地墊,
毛戎戎的地墊「這以後就是你的房間了!你是狗,不配有房間,你以前的房間我
將要收回來,當我的放衣服與包包的地方了」

  媽咪對著我說著。

  「你也沒資格再去上大學,我明天會幫你辦休學,你以後就以狗的身份在家
裡過著日子吧」

  媽咪對著我說完,把我栓在廁所門口後,就進入到了我的房間裡,沒多久一
箱箱我的衣服都被搬了出來,很快地就搬了出去,才沒多久時間,我的房間就空
蕩蕩的了,我的衣服被丟到一件不剩,我失去了我的房間,也象徵失去了我的人
格與自尊了,從現在開始我月月成了媽咪養的一條母狗,失去人權後的我,卻感
覺到無比的幸福,我要以狗的身份繼續生活下去。

  沒多久,我的好姐妹也都應我媽咪的邀情來家裡了,她們看到我的樣子都驚
呆了,但很快的就能接受我的新身份,她們任意的玩弄著我的身體與私處,現在
的月月不再是她們的好朋友,現在的月月只配給她們舔著鞋子,向她們跪拜著。

  「哼~你還以為你是以前那個月琳嗎?現在你只是母狗,什麼都想比我好,
看看你現在的身份,母狗!」

  我最好的姐妹,最好的大學同學對我羞辱著,還對我吐了口口水,我卻下賤
的在她眼前把口水舔掉,就像是一隻真正的母狗。

  不知不覺,以狗的身份過日子已經一年了,這天家裡聚集了好多人,大家都
是來參加婚禮的,家裡張燈結彩,喜氣洋洋的,而今天是我的婚禮,媽咪很好心
的替我選了一位狗老公,古人說的,嫁雞隨雞,嫁狗隨狗,我用我的人生來實現
這句話了。

  我的丈夫是一隻大狗,黑色的大狗,從前我最害怕這種狗,如今這種黑狗成
了我的丈夫、老公,我也要盡到妻子的義務,讓公狗來幹我,成了真正的母狗就
在今天了。

  現在的我,換上了藍色的項圈,我的鼻子被鑲上了鼻環,項圈上綁上了一個
大鈴噹,這樣我每爬行一步,就會發出聲音,讓狗老公知道我在那裡,項圈上被
鑲上了鐵鍊,是解不開的鐵鍊,長度很長,夠我在家裡爬行與照顧狗老公,但就
是出不了門,乳頭也被鑲上了乳環與鈴噹,現在的我看起來可愛極了,我一定會
是個好妻子與好母狗的。

  「今天!大家親朋好友都來參加,月月的人生大事,謝謝大家,身為月月的
主人與飼主,我相當開心,現在我們就趕緊來進行婚禮吧」

  媽咪對著來參家的眾位賓客說著「月月,miki,你願意永遠的捨棄人權
、人格與尊嚴,成為你眼前這隻黑狗「麥克」

  的妻子,並忠心不二的侍奉牠嗎?」

  媽咪對著我在眾人面前問著「月月願意....」

  我害羞的點點頭回答道,同時我還偷看了我的狗老公一眼,牠長的可真俊,
真是適合我的好老公啊。

  「你願意永遠符從丈夫麥克的一切需求,成為好母狗嗎?」

  媽咪對著我問著「月月願意...」

  我回答道「現在我以月月主人與飼主的身份宣布,月月與麥克正式結為夫妻
,祝她們狗年好合」

  媽咪高舉香檳的高腳杯說著,檳客也舉起杯子慶祝,而我與麥克的項圈是串
聯在一起,老公與我來到了廁所前的地墊上,牠的狗莖早已經硬的發情,我含著
牠的狗莖,為我的狗老公口交著,賓客們大都高興的慶祝著,在眾人的觀看下,
狗莖插入了我的私處,我們夫妻倆第一次結合了,在眾人的面前交配著,而我幸
福的母狗生活也將繼續下去。

  

2 則留言: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