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5日 星期五

舅舅家拜訪記

舅舅家拜訪記

作者:普普之人


「叩!叩叩!」電車車輪與鐵軌發出聲響,銀白色的電車飛快駛離了車站,離開了大都市後,開始在兩側都是田野的鄉間前進著,田間木屋一間間的出現在電車車窗裡,就好像投影片般的播放,車外的景色也由都會間的大樓,漸漸變成平房與綠油油的稻田。


「姐,快到了吧」妹妹千夏與我坐在電車上,她開心的對我問道,電車往前奔馳著,遠離了市中心後,往市郊的方向開了過去。

「還沒呢,還要再一小時左右」我對千夏說道,因為的確還有一段距離,但她很開心,我心裡卻是忐忑不安的。

我想起了去年的今天,我一樣住在舅舅家,他與他的「朋友」,正在房間內談話,舅舅的這位「朋友」是女的,似乎也是舅媽的朋友,那一天下午,因為下起了大雨我與朋友的聚會也取消了,因此我足足提早了三個小時回來,那間房間傳出了令人羞恥的聲音,女性的嬌喘聲,伴隨著奇怪的磨擦聲,後來才知道是麻繩被緊緊拉住時,彼此磨擦所發出的聲音。

舅舅的朋友,脖子上被套上鮮紅色的皮革項圈,紅色項圈在女人白析的皮膚上,更加顯眼,女人穿著內衣褲,也只穿著內衣褲,被麻繩緊緊綁著,舅舅就在旁邊看著,時而拿起了厚重的單眼相機,按下快門拍照,所以還會聽到相機快門的聲音。單純的我,以為舅舅的朋友是被迫的,一定很想掙脫吧,她一定非常痛苦,但我所看到的卻不是那麼一回事。


她的確掙扎著,因此發出了許多麻繩的聲音,但表情卻是幸福的,是一種我無法理解的幸福笑容,更讓我難以理解的是,她的這位「朋友」絲毫沒有想逃走的意思,最後她的嘴巴,含住了舅舅的性器,令女人害羞,卻又堅挺無比的男性性器。

舅舅的手壓著她的頭,盡管她雙手已經被緊緊的綁在背後,男人性器也已經完全的插入了她的嘴巴,但他仍壓著她的頭,讓舅舅的性器可以壓的更深入這個女人的喉嚨。

我已經是個成年的女孩了,我當然知道這是什麼,當下的我甚至看到身體微微發抖,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了這樣的畫面,令人感覺到興奮與不安的畫面。

舅舅有了外遇了吧?這是我當下的第一個反應,但當舅媽也出現在這間房裡時,我陷入無法思考的狀態,舅媽不但在裡面,還以一種奇怪的姿態,待在房間裡。

就在這個被綁住的女人後面,有個被黑色大布蓋住的物體,當舅舅的體液,射進了那個女人的嘴巴裡後,那個女人還用舌頭,舔著舅舅的性器,那個器官的圓頭,就好像是在幫他清潔一樣。

黑布,被舅舅掀開來,是個狗籠,狗籠裡那個熟悉的身影,就是舅媽了,她的脖子一樣被套上了紅色的皮革項圈,項圈上還鑲上了一塊木牌,上面寫著「犬奴」兩個字,清楚的說明了她的身份,接著舅媽待的狗龍被打開了,我一直很熟悉、貼心、認真的舅媽,被當成狗一樣從狗籠裡牽了出來,舅媽的肢體語言,已經接近真犬了,一舉一動都像極了真正的母狗,這是我從未看過的舅媽。舅媽被舅舅牽到那個被綁住的女人旁邊,那個女人臉上還有許多殘存舅舅留下的「體液」,舅媽就像一隻狗一樣,用舌頭舔起了那個女人臉上的那些「東西」,每舔一次就吞下一次,這個畫面當時對我來說是非常震撼也無法接受的。


大學四年級的暑假,我結束短暫居住的舅舅家,匆匆的回到家後,從網路上查到了許多相關的「知識」,但這些「東西」,都是超乎我所想像的。

那個女人被麻繩緊緊綑綁後的樣子,在我腦海中,是久久無法忘懷的,除了她臉上那無法理解的幸福笑容之外,身體上的麻繩,應該說是綁在女人身體上的麻繩,卻又與女人的身體,完美的結合在一起,這個畫面充滿了「美感」,一種我不知道該用什麼文字形容的美感,但對我們女人來說,卻又是難以啟齒,羞恥與害羞的美感,畢竟這與我從小所受的女性教育不同,這樣子是背德的,是變態的。至於舅媽,那個鐵籠,還有舅媽變成了母狗的樣子,網路上充斥著各種名詞,但這些名詞最終就指向「犬調教」這三個字,所謂犬調教就是在女人自願的情況下,被訓練、教導成像是真正的母狗一樣。

我喜歡用「教導」兩個字來形容「犬調教」,「教導」比起「調教」更加容易被女性接受,教導是自願的,調教二字裡,有部份是出於被迫,所以用「教導」更好。

但女人為什麼會想被教導成母狗的樣子呢?這麼做是非常羞恥的,AV是一種很簡單就找的到的參考資料,或許AV上是錯誤的,但淺而易懂的畫面,說盡了愛好「犬調教」的女人,為什麼會像舅媽那樣,自願成為「母狗」。

就這樣我看了我身為女人的第一部AV,戲中的AV女優,我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她先是被脅迫成為男人的奴隸,第一幕就是她穿著上班的OL套裝,跪在頭髮半白的男人面前,她被套上了鐵製的鐵圈,他們叫它「項圈」,還被栓上了鐵鍊。第二幕就是她全身赤裸的被當成狗一樣牽著,雙腳還被鐵練栓上後,再掛上沉重的鐵球,最後她被關進了鐵牢中,過著跟狗一樣的生活,而她到最後,也心甘情願的成為男人的奴隸,而且心中那股被虐的慾望更是強烈的衝擊著我。

這一部AV徹底了改變了我對成人AV的認識,我印象中的成人AV,一直都是汙穢的、變態的,沒有任何內容的,但那部AV的女優神情卻與舅媽當時的表情,完全一模一樣的,劇本的深度也很不錯,緊接著我連續幾天晚上都看著AV自慰了,手淫後的我,總是充滿了罪惡感,但自慰卻又讓我非常舒服,這一年來我幾乎變成了一個愛手淫的女人,這是我去舅舅家暫住前,所無法想像的。

而一想起這個過往,我心中就忐忑不安,不知道該怎麼面對舅舅與舅媽她們一家,我一旁的千夏,倒是樂開懷了,她去年就想著跟著我來舅舅舅媽家度過這個暑假了。


電車緩緩地駛進了車站,這裡是離東京都有一小時車程的鄉下小車站,舅媽已經在火車站外等候著我們姐妹了。

「初華、千夏」舅媽穿著連身洋裝戴著一頂圓形的草帽,看起來時尚有好看,她在車站前對我與千夏拼命的輝手,她摘下了她的太陽眼鏡後,我與妹妹這才認出了她。

「舅媽!!」我與千夏衝了過去,抱住了舅媽,但我的腦海中立刻出現了一年前舅媽變成母狗的那個畫面,我真的好難想像,這麼漂亮又有氣質,工作認真的舅媽,怎麼會是有變態癖好的女人呢?我也想起了AV裡的那個女優的笑容,簡直與舅媽臉上的笑容是一樣的。

「歡迎!你們這次打算住多久啊!你媽媽告訴我一個月,是嗎?要不要乾脆住到暑假結束呢?」舅媽拉著我們到車站旁的甜點店,叫上幾杯冰涼的飲料與甜點後,一邊吃一邊聊著。

「那是千夏有暑假,我可是要找工作上班了」我喝著飲料對著舅媽說道

「對哦!初華大學畢業了,是大人了,得工作了」舅媽笑著說道

「沒關係啦,姐,多住一段時間,回東京再開始找工作嘛」千夏笑著跟我說道

「就你最聰明」我笑著對千夏說道

「千夏的主意,不錯啊...還是初華上次在舅媽家,住的不開心啊?還是住的不舒服啊,如果有,要跟舅媽說哦」舅媽半開玩笑的看著我說道,但她的眼神卻充滿了詭異的樣子,我自己就聯想到去年我所看到的那一天,就好像舅媽知道我在場一樣,就像是故意說給我聽的。我心中不禁開始想像著,是不是舅舅舅媽他們發現我了?我現在開始緊張了,但內心竟然還有一些些的期待。

拉著行李,來到舅媽駕駛的車子,後車廂被打開來,準備把行李弄上車,後車廂裡卻出現了奇怪的東西,立刻引起了我與千夏的注意。

「舅媽,妳們養狗了嗎?!」千夏又驚又喜的轉頭過去看著舅媽問道,因為後車廂中放了一條狗繩及紅色的皮革項圈,很明顯就是飼養犬隻才會用的。

「啊!是.....是......前陣子有朋友帶狗來,要你舅舅幫忙顧而已,後來載回去了」舅媽似乎有些慌張的回答道,但她的說法是很合理的。但剛剛舅媽慌亂之餘,還是不斷的看著我,這才說出口,這下子倒讓我緊張了,我所擔心的,似乎是真正發生了,也就是舅媽她們知道我有看到了。

舅媽的車駛進了我熟悉的鄉間小路,跨過一座大橋後,往山裡開去,在山腰間有一條商店街,這條街上可以買到任何所須的物品,所以去年的時候,舅媽都會在這裡採買東西,才會回家。

收拾好了行李,我與千夏住的房間仍然是去年所住的房間,是同樣的,只是今年多了妹妹千夏,而最令我在意的就是那間「房間」,依舊是關上房門是上鎖的,擁有鑰匙的只舅舅舅媽他們了,我也無法進入。

「舅舅呢?」我隨口的對舅媽問道

「啊,他還在工作呢,今年他的工作就比較忙一些,晚點就回來了」舅媽捧著冰茶到客廳的榻榻米上對我回答道。

「千夏呢?」舅媽對我隨口問道

「還在房間整理行李呢」我回答道

「哦哦...初華,去年你.....來住的時候,是不是有看到了什麼?」舅媽似乎是鼓起勇氣似的開口對我問道

「舅媽.............」我的表情

「天啊,你真的都看到了」舅媽驚訝的用雙手摀著臉說道

「嗯嗯」我簡單的點點頭回答了兩字,卻在舅媽的心中引起滔天巨浪

「所以你當時才會臨時決定,提早回東京嗎?」舅媽對我問道

「嗯嗯,是的....剛剛又看到了後車廂的東西,更確定了我當時不是自己的幻覺」我只能勉強笑著回答舅媽剛剛的那些問題。

「初華...那妳....還敢再來?」舅媽有些羞恥的對我問道

「嗯嗯,我覺得那是舅媽你們的隱私,我當時只是不小心看到而已........」我為舅媽說道

「初華,你那天,到底.....看到了什麼?」舅媽有些臉紅的對我追問道,我想這些問題她在心中一定累積了很長一段時間了,今天才一定要對我問個清楚明白了。

「嗯嗯,有個女人,舅媽的朋友,被麻繩綁起來,然後對舅舅口交,然後舅媽被關在狗籠裡,被當成了狗.......」我對舅媽侃侃而談的說道

「什麼!這樣你就都看完了.....天啊!」舅媽再次掩面羞恥的說道

「舅媽,你們在玩的是....犬調教,對吧?」我也鼓起了勇氣對舅媽問道

「啊....對,是犬調教,初華你有調查過?你知道這些?」舅媽像是鬆了一口氣似的對我問道,大概是她預期我會對她破口大罵變態之類的,但我不但沒有對她破口大罵,反而瞭解了她在玩的這些東西。

「我.........上網查過了,還.....還看了一些AV」這次換我掩面害羞了

「妳竟然還看了AV嗎?你真有趣啊初華...」舅媽也害羞的掩面笑著對我問道

「看了那一部呢?」舅媽似乎有些開心的對我繼續問道

「是.....」我大概的對舅媽說了一下劇情

「哦原來是那一部啊,是很不錯的AV哦」舅媽點頭笑著對我說道

「舅媽,不會覺得看AV的女生,很...變態嗎?」我對舅媽問道

「那會..況且.....我不是更變態了嗎?」舅媽的自潮讓我們兩人都哈哈大笑了起來,也讓我們之間的氣氛瞬間好了許多,我現在看到舅媽也就不會那麼尷尬了,而這也是我與舅媽第一次談AV這個話題了。

「初華,去年你看到了那些畫面,會不舒服嗎?」舅媽緩和了剛剛的情緒後對我問道,而我知道我的答案將影響以後我與舅舅舅媽她們的互動了。

「嗯嗯,我只是嚇了一跳,舅媽你的樣子,還有那個女人的表情,讓我印象深刻,我從未想過這樣的事,竟然會讓一個女人這麼的幸福與快樂,但我也想知道原因是為什麼」我對著舅媽坦承的說出我心中所想的一切。

「初華,謝謝妳的坦承,舅媽很開心你能說出心中所想的,如果你想知道原因的話,今晚一點,到那間房間旁的廁所,牆上掛勾可以拿下來,拿下來後,你或許就會看到原因,也許你就會找到你想要的答案了。

「嗯嗯,好的」我點點頭回答道。

「這個是妳跟舅媽之間,屬於女人與女人之間的秘密哦!」舅媽還俏皮地對我比了「噓」的手勢。

壽喜燒在餐桌上滾著,我與千夏吃著超好吃的牛肉壽喜燒,舅舅也開心的跟我們一起吃著,但舅舅仿佛是不知道今天舅媽與我談的一切似的,他甚至不知道,去年我為什麼要提早回東京的真正原因。

吃完了晚餐,舅舅正在浴室泡著熱水澡,剩下我與舅媽在廚房清洗著剩下的髒碗盤。

「初華,想知道我身上有什麼東西嗎?」舅媽邊洗著碗盤一邊對我問道。

「啊?什麼?」我一頭霧水地問道,我甚至不知道舅媽到底在問我些什麼事。

「看!」舅媽故意拉開了上衣的胸口,讓我看到了衣服裡面,令我不再驚訝的是,舅媽沒有穿內衣,身上還綁上了麻繩,就像我在許多AV裡看到的一樣,女人為了取悅她們的「主人」,而在身上綁著麻繩。

「是龜甲縛?」我看了一眼後對舅媽說道。

「啊!初華竟然知道,你這一年看來做了不少功課啊!」舅媽對我稱讚道。

「綁這個在身上,不會不舒服嗎?」我對著舅媽問道,但我的眼神是無法直視舅媽的,因為這個問題很私密,也很尷尬。

「老實說你舅舅當初命令我綁上龜甲縛的時候,我是很抗拒的,但日子一久,習慣了,竟然也不抗拒了,就像女人穿著的內衣一樣,要穿著出門才會有安全感,現在身上不綁麻繩,也會覺得好像少了一點什麼似的。」舅媽對我解說道。

「安全感嗎?很多人也都在說安全感,這麻繩事不是有什麼魔力?會讓舅媽這麼的喜歡上這個」我對舅媽也回答說道。

「嗯嗯,初華說得很好,這的確是我喜歡的安全感沒錯」舅媽一邊將洗好的碗盤都放到烘碗機中後對我說道。

「千夏,應該等等就睡了吧」我對舅媽說道,但我說這件事並沒有任何目的,我只是想說千夏今天真的很累,她應該可以很快就睡了。

「那?凌晨一點哦!妳會到吧?」舅媽對我問道

「會!我會的,舅媽」我點點頭回答,此事也就不需要再多說些什麼了。

「好的,我知道了」舅媽按下烘碗機的開關後,擦了擦她濕透了的手,便離開廚房了。

「呼!」看著離去的舅媽,我深呼吸了一口氣,對於今天晚上的事,我竟然開始期待了,在這空無一人的廚房中,我的手竟然不由自主地摸向我自己的胸部,連私處我也開始撫摸了,在這個環境下,我的私處很快的就濕了,畢竟這是在看見那件事情的所在地。

回到房間,千夏還真的洗完澡後就睡了,她大概真的是很累了,現在的她已經躺在床上睡到打呼了,而此時牆上的鐘,顯示的時間為晚上十一點半,離凌晨一點還有一個半小時,而此時的我已經興奮到忍不住自己身體的慾望,在廚房手淫了一次了,連我自己都被自己給嚇到了,我在家的時候還從未這麼快的就想要手淫的,在這裡,我卻幾乎是時時刻刻都想要的感覺,身體似乎有了很奇妙的變化。

看著熟睡的妹妹千夏的樣子,我卻是一點睡意也沒有,這像是要重溫舊夢嗎?一年以前我所看到的畫面,今晚是不是可以再被我看到?心中的期待感甚至壓過了睡意,興奮加上期待的感覺,此時的心情就好像小時候要參加校外教學的前一天晚上一樣。

凌晨的12點50分,我已經來到廁所裡,我小心翼翼的關上廁所的門,並且上鎖,坐在馬桶上,摸著牆上的掛鉤,我將掛鉤拆了下來,不費吹灰之力,拿下後,那是一個小孔,可以清楚的看到另一間房間的樣子,由於小孔的另一側,是一個黑色可透光的布擋住的,但依舊可以透過那塊黑布看到裡面,此時房內有些陰暗,沒多久後,房間的燈已經被打開了,我還被開燈的光線給嚇了一跳。

「汪!汪!」房內傳來了狗叫的聲音,女性的聲線是很好辮認的,原來這塊黑布就是蓋著狗籠的那塊黑布,這個角度位置,與去年的位置完全一樣沒有變動,我看到的是狗籠內的一切,我看到的是舅媽的背影,她時不時的會轉頭看看背後,看看開孔的位置。

舅媽的脖子上依舊是那個紅色的皮革項圈,與去年一模一樣,鐵籠被打開後,舅媽被當成了母狗牽了出來,她的姿態與真犬真的很像,不管是犬爬行前進的方式,或是坐蹲下時的蹲姿,而此時的舅媽雙腳上多了一條鐵鍊,雙腳還被鐵鍊鎖上了鎖頭,爬行時,鐵鍊會掉在榻榻米上磨擦著,時而發出鐵鍊的聲音,這個聲音不知道為什麼,對我來說是很奇妙的聲音,這是上次我沒看到的。

「主人,家畜犬,可以手淫嗎?已經被主人禁慾一個月了,請求主人允許了」舅媽跪在榻榻米上對著舅舅請求說道。


「賤犬,我有允許你做出這樣的請求嗎?但......今晚就特別允許你了」舅舅想了一下後才對舅媽回答道,他答應了舅媽的這個請求了。

舅媽開心的跪在榻榻米上跟舅舅感謝完後,她張開了她被鐵鍊給拘束著的雙腿,雙手摸向自己的私處,這次,我清楚的看到舅媽的私處了,恥毛.....都被剃光了,肉瓣的形狀,陰蒂,都被我看的一清二楚,手指還什不時的撥開她的陰唇,粉嫩的肉穴,都流出水來了,舅媽一定是故意的,雙腿張開的位置,故意對準了我偷窺的這個小洞,就像是手淫給我看的。

「賤狗,腿再張開一點啊,我得讓你看看你現在的賤樣啊」舅舅一把抓著舅媽的頭髮,對著舅媽說著,而現在的舅媽已經與今天來車站接我們姐妹的樣子,完全不一樣了,這才是舅媽真正的樣子了吧。

「主...主人...賤犬想要排泄」舅媽對著舅舅再次懇求道

「高潮了嗎?高潮了才可以排泄」舅舅對舅媽說道

「啊啊啊....高潮了......排泄了.....」舅媽淫穢的叫出聲來喊道,而一旁的舅舅則是拿出了一個狗碗,放在舅媽的肉穴前面,舅媽張開了雙腿,噴出水來,就噴在這個狗碗裡,還濺的到處都是,身為女人的我,看到這麼羞恥的一幕,強烈的衝擊我的感官,雙手...不由自主的也跟著摸著自己的小穴,這是一種慾望的展現,我的手伸進了睡褲內,手指撥開了我的私處陰唇,就像剛剛舅媽做的動作那樣,小穴的陰唇早已經濕的一蹋糊塗了,但好舒服,用手指摸著自己私處的感覺好舒服。舅媽已經被舅舅禁慾了一段時間了吧,難怪剛剛會這麼主動的請求舅舅給她手淫的機會,女人的私處,一但發情起來,還會有特別的反應,收縮、流水都是會有的,尤其是不由自主的收縮,那股感覺,真的就快要爆發了。

坐在馬桶上,微微的叫出聲音來,我好想放出聲叫起來啊,手淫真的太舒服了,什麼女孩的矜持,那都是阻檔我快樂的枷鎖,我不想要再理會了。雙腿我已經張到最開,讓手指能更深入的插入小穴裡,太羞恥了,我竟然在舅舅家的廁所窺看著他們夫妻的房事,我還在廁所內看著他們手淫,這對我來說,是背德的,是刺激的,但也是非常快樂的。

一向很優雅、氣質的舅媽竟然是這樣的反差,成為母犬後的舅媽,已經接受了很完整的犬調教的教導了吧,我心中默默的,羨慕起舅媽了,能有像舅舅那樣的丈夫,如果我也有這樣的丈夫,或許我也可以像舅媽那樣....那成為母狗妻子?!我心中真的有了奇怪的想法,想成為舅媽那樣的一份子,更有種慾望,無法明說的慾望,也就在此時,開始萌芽了。

房間的燈被關掉後,我也離開了廁所,趕在她們夫妻倆出房間前,回到我自己的房間,千夏依舊熟睡著,跟剛剛的姿態是完全一樣的,此時的時間是凌晨3點左右,舅舅與舅媽的遊戲,僅在他們的那間「房間」內進行,睡覺的主臥室,就是另一間房間了。

實在太累了,剛一躺下,我便睡著了,等我醒來,已經接近了中午,千夏推著我,把我叫醒。「姐,妳也睡太晚了,舅媽的早飯妳沒吃到哦」千夏推著我,對著還睡眼惺松的我說道

「哦哦,是哦」我勉強回答了幾句後才起身盥洗。

回到客廳,舅媽正在準備中餐了,看到我的出現,一如往常的親切問候,但我卻想起了昨晚在廁所內我所看到的一切,舅媽的姿態、言語,我已經無法擺脫那樣的記憶了。

「昨晚,還好嗎?」舅媽靠了過來,對我小聲的說道

「嗯嗯,謝謝舅媽,還好」我害羞的點點頭回答道

「真的?很害羞吧?」舅媽對我小聲的說道

「嗯嗯,真的,很害羞....」我點點頭紅著臉回答道

「有沒有在廁所偷偷手淫呢?」舅媽更小聲的對我問道

「舅媽....啊啊啊.....太羞恥了啦」我笑著對舅媽點點頭回答道

「果然....你也是個小色女呢!但舅媽為你高興」舅媽笑著點點頭說道

「呵呵」我笑著點點頭說道

「初華,舅媽有個東西給你,你晚上可以用別屋的電腦看就好」舅媽將一個用牛皮紙袋裝好的東西遞給了我,還刻意的避開了千夏的目光才塞給我。

「這?這是什麼?」我對舅媽問道

「你今天晚上看就知道了!」舅媽對我回答道,臉上又透露著詭異的笑容。

「好.....」我點頭回答道

這個東西看來不是尋常的物品,我還得藏著,不讓千夏知道,而下午的空檔就給了我提早看袋子裡物品的機會了。

下午,千夏與遠從東京來的朋友一塊出門了,說是要去露營,今晚甚至就不回來了,這倒是給了我與舅媽一個很大的空檔。

「既然千夏不在,要不要跟舅媽一起看這個東西?」舅媽笑著對我說道

「..................」我安靜了一下

「放心,你舅舅今晚要加班呢,得10點以後才能過來了」舅媽看出了我在擔心什麼,就先對我安撫了。

「啊...好的...好的」我點點頭回答舅媽說道。

我從舅媽的牛皮紙袋中將東西拿了出來,是一片光碟,看起來是DVD吧,我將DVD遞給了舅媽。

「這片,是我覺得很好看的影片,很有意思哦,也想給初華看看」舅媽邊說邊臉紅的將DVD放進了這間別屋的播放機裡。

這間別屋,是舅舅與舅媽看電影的房間,當初錄影帶與DVD盛行的年代,能有這樣一間電影室,是很棒的,而愛看電影的舅媽與舅舅就很喜歡在這間房間看著租回來的電影。

「我最喜歡這一段了...」舅媽按下了快轉鍵,對我說道

影片中,一個長的滿漂亮的女生,戴著項圈,被他的主人用狗繩牽著,來到一處屋子前,當他們進去這間屋子後,女人被嚇呆了,裡面有好幾組男女,女人都被脫光了衣服,被當成了母犬一樣玩弄著,她們都被套上項圈與牽上狗繩,而這是一間酒吧!

「好......好變態....」我驚訝的看著影片的內容,但我心跳加速,手心開始冒汗了,這的確是一部非常好的影片,但也十分的變態,我的雙手緊緊的握著,雙眼看著電視裡的畫面,一旁的舅媽則是微微的笑著。

「但....很好看,對吧?」舅媽對我問道。

「是...但.....被推上台,在大家的面前排泄,也太羞恥了吧....」我回答道

「這樣,你就可以知道,昨晚的我,有多羞恥了吧?初華」舅媽對我說道,這讓我更加害羞了,但私處不斷的濕著,也讓我非常興奮著。

「舅媽....」我對著舅媽害羞的喊道,我當然知道昨晚的舅媽有多羞恥了,那樣的動作,在窺視孔前,手淫、排泄,這都讓我看到了,而且舅媽明明就知道我在廁所裡看著的,還故意這麼做。

「我們女人上廁所的時候,要是都這樣被人看著,那該有多羞恥啊?!」舅媽又故意在我眼前這樣說著,試圖想挑起我昨晚的記憶。

「舅媽!!」我故意叫著舅媽,想讓她停下了。

「初華,昨天在廁所自慰了吧?舒服嗎?」舅媽對我問道

「嗯嗯,很舒服」我害羞的回答道。那裡有人這樣直接問的,況且我還是一個女生啊,舅媽這樣不計形象的問法,也太令人羞恥了吧。

「初華....妳想不想....參觀那間房間?」舅媽忽然對我這樣問道

「啊!!可以嗎?」我喜出望外的樣子一定被舅媽都看在眼裡了吧!但此時的我已經不想再壓抑了,我的確很想進那間「房間」看看。

「當然可以啊,這可是我問你的啊」舅媽笑著對我回答道

「太好了!」我笑著回答道

舅媽關掉了播放機退出了那片DVD,放回了牛皮紙袋後,領著我,來到了這間充滿「神秘感」房間門口。

「進來吧」舅媽對我說道

而我終於踏進這間房間了,我看到的是我所熟悉的吊環,一年前的那個女人,就是在這裡被綁起來的,地板都是鋪滿了榻榻米的,而後方就是我所看到的那個狗籠了吧,上面依舊蓋了那條可透光的黑布。

「好多手銬....」我看著攤開的木箱裡驚訝的說道。這個木箱我就真的無緣一見了,裡面放滿了手銬金屬類的東西。

「你舅舅也很愛這類的,手銬、腳鐐什麼的,一直買,日本買不到還要從外國買進來.....你舅媽我曾經戴著腳鐐一個星期、銬著手銬一個星期,在家裡為奴為婢的」舅媽對我笑著說道

「呵呵呵,那不是舅媽你喜歡這樣嗎?」我笑著對舅媽說道

「也對啦,是我自己喜歡的沒錯,但戴著這些東西,真的很難做家事的」舅媽說道

「但還滿懷念那個星期的」舅媽忽然感慨的說道

「這些東西,戴著,不會不舒服嗎?」我拿起了一副手銬來,對著舅媽問道。

「嗯...該怎麼說,我就真的喜歡這樣,所以不會不舒服哦」舅媽對我回答道

「初華...你是不是想試戴看看?」舅媽忽然對我問道

「啊啊!!?怎麼忽然問我這個」我驚訝的對舅媽說道

「呵,也沒什麼,女人的第六感而已,我覺得你應該會想要試戴的,只是不敢講而已,對吧?」舅媽對我說道,但舅媽的確說中了我心中所想的,也說中了我不敢提出來問的原因,這幾點她都精確的說中了,我還有什麼好隱瞞的呢?

「嗯嗯,可以的話,請舅媽讓我試戴...」我難為情的對舅媽問道

「那?你想要試戴那一個呢?」舅媽對我問道

「嗯嗯....每一個都想,呵」我只能用微笑來試圖化解我現在的尷尬。

「這樣啊...」舅媽抬頭看了看牆上的鐘

「那...妳是不是也想...戴上這個呢?初華?」舅媽邊說邊遞給我一個我熟悉的東西。

「這個嗎?太害羞了」我不好意思的說著,舅媽遞給我的是一個紅色的項圈,這不就是舅媽脖子上的那一個嗎?

「這...??不是舅媽妳的嗎?」我拿著這個皮革項圈對舅媽問道

「是啊!是我的沒錯,你可以試戴看看,然後我在幫你搭配其他的,我想....初華你會喜歡的」舅媽對我笑著說道

「嗯嗯,謝謝舅媽.....好害羞啊」我笑著回答道,因為這的確對我來說是很有回憶的,去年的這個時候,項圈就戴在我眼前的這個女人脖子上呢!!

我一直很好奇,戴上這個項圈的感覺是什麼,而如今,我終於可以體驗到了,它現在就在我的手上了,當然,我也可以選擇不戴上,選擇權在我自己的手上了,而我看了看一眼這個漂亮的項圈,我點點頭,解開了項圈,戴在自己的脖子上。皮膚終於接觸到脖子上了,舅媽靠了過來,親手幫我繫上這個項圈,而且將皮扣扣到了最緊的一個洞,這樣項圈就不會鬆鬆垮垮的了。

「你舅舅總是說,項圈要戴就要戴的緊緊的,不能戴了又好像快要掉下來似的」舅媽一邊幫我繫上項圈後一邊對我說道。

「好了!!感覺怎樣?」舅媽幫我戴好後,看著我對我問道

「好....很特別的感覺,脖子上感覺被綁住了,但....有一種我不會說的感覺...」我對舅媽說道。

「安全感?對嗎?」舅媽對我說道,而舅媽再次說中了我心中的感覺,但我一時之間竟無法用文字來形容。

「舅媽!!!嗯嗯...」我驚訝的點點頭對舅媽回答道

「別問我為什麼都知道,因為我也是過來人」舅媽對我回答道

「嗯嗯」我點點頭回答道

「那....再搭配這個好了,我上次戴著這個也滿好玩的」舅媽拿給我一副腳銬與手銬。

「這個比較輕一點,適合在家裡長期戴著,也許初華你會喜歡的」舅媽對我說道

「嗯嗯,好的」我點點頭同意說道

「那我幫你戴上去了哦」舅媽蹲下,替我的雙腳,銬上了腳銬,雙手也銬上了手銬,中間用了一條長的細鐵鍊,腳銬與手銬都各鎖上一個鎖頭,最後項圈的鐵環上也鎖上了一個鎖頭,這樣一共就鎖上了3個鎖頭了。

「好了!」舅媽點點頭對我說道

「好了,今天舅舅回來之前,你都得戴著,知道嗎?」舅媽對我說道

「好的」我點頭回答道

「所以你今晚得很晚才能洗澡了哦」舅媽對我說道,她說的沒錯,這樣是無法洗澡的。

「你走幾步路看看,感覺怎樣?」舅媽對我說道

「好的」我點點頭回答後,我往前走了幾步,就可以感覺到腳踝那個鐵銬的拘束感,還有聽到短鐵鍊在榻榻米上磨擦的聲音了。但是奇妙的是,這種拘束感,竟然不會讓我不舒服,而且是一點也不會不舒服,雙手雙腳似乎可以接受這樣的拘束著。

「很,很舒服...」我不好意思的回答舅媽的問題,因為我應該要很反感才對,我應該要強烈的反對才對,我應該要很討厭才對,但令人羞恥的是,我的身體是喜歡這種感覺的。

「嗯嗯,初華妳跟我預估的反應一樣」舅媽一派輕鬆的對我回答道。

「跟舅媽預估的反應一樣嗎?好的...」我點點頭說道

「是啊,因為以前也是這様的反應,看到妳好像看到當年的自己一樣,好的,那我們現在走出這間房間,你就試著在房間裡活動吧」舅媽對我說道

「那??舅媽妳呢?」我疑惑的對舅媽問道

「我得去好好洗個澡啊」舅媽則是輕鬆的對我說道,接著她就離開了我的視線了,她也真的就去洗澡了,留下我一個人在這若大的客廳裡。

手腳都被鐵銬給銬著,中間還用了鐵鍊串了起來,這種感真的是很奇特的,但最讓我喜歡的竟然是我脖子上的項圈,我終於戴上了這個項圈,大家都說,項圈是身份的代表,奴隸身份的代表,我想這是真的,但我想成為奴隸嗎?可以的話?要成為誰的奴隸?內心的這種慾望卻又無比的強烈,那晚...去年的那個晚上,看到成為像母狗一樣的舅媽,這才是真正影響我的主要原因,成為家畜,也許就是我最想完成的事了。

「感覺如何啊?初華?」剛剛洗澡完的舅媽正從浴室走了出來看著我就問道

「舅媽....我想問你....一個問題可以嗎?」我鼓起了勇氣,對舅媽詢問道

「嗯嗯,你問吧?」舅媽邊搽著頭髮一邊對我說道

「如果我想...我說我想....成為像舅媽一樣的家畜犬,會...會很奇怪嗎?」我鼓起了勇氣對舅媽說道。

「天啊,舅媽我真的很高興聽到你這麼對我說,初華,你一定想了很久了是吧?」舅媽對我問道,而她也再次說中了我心中的事,一年前,我在這裡短暫的小住所看到的舅媽,就是我內心想成為的那個人,我也的確鼓起了勇氣才對舅媽吐出了真心話。

「嗯嗯,這一年來我對犬調教做了很多功課,也有許多幻想,都是因為那天我看到了你與舅舅的調教。」我點點頭,雙手摸著自己的手銬一邊回答道。

「嗯嗯,原來是這樣啊!被手銬腳銬銬著的感覺一定很棒,對吧?初華?」舅媽對我問道

「嗯嗯,真的很舒服,就好像我的身體天生就該被這樣拘束著,但是我很喜歡這樣,舅媽」我點點頭對舅媽說道。

「我知道,我懂這種感覺,孩子」舅媽摸了摸我的頭,對我說道

「嗯嗯」我摸了摸她的臉頰,我頓時臉紅了起來,她的臉頰靠了過來。

她是我的舅媽,我被她給親吻著,她的舌頭也伸了進來,我毫不抵抗,我也不想抵抗,我喜歡這種感覺。被舅媽所抱著,我的衣服一件件的被解開後脫下,我的內衣也被解開來,胸部彈開來,被舅媽看著,她兩眼直視著我的身體,現在我的每一吋肌膚都被她所看光了,就如同之前舅媽所說的,是非常羞恥的。

「被舅媽給看光光了!」裸著身體的我,只剩下內褲脱不起來,就直接拉到腳底而已,因為被雙腳間的鐵鍊給擋住了。

「初華,你的身體真美,不愧是年輕女孩的身體」舅媽看著我對我説道

「舅媽!!」我害羞的看著舅媽說道

「但.......妳願意跟我一樣,對妳舅舅??」舅媽對我問道

「舅媽也在想這件事嗎?舅媽的想法?畢竟舅舅是妳的丈夫,他也是我媽媽的弟弟,舅舅終究是舅舅的」我對舅媽問道

「妳這孩子這麼年輕竟然就能想到這一層,真是不簡單!但初華妳不用太擔心,舅媽我沒有這麼小心眼也沒有這麼小氣的」舅媽對我說道

「我們也會訂立遊戲規則的,初華可以不用擔心」舅媽繼續對我說道

「但.......我得先跟初華說哦,我們家還缺一隻狗,其她的就不缺了,這樣你懂了嗎?」舅媽對我說道。

「嗯嗯,舅媽,這個我懂的,也就是說我要住在這裡,只能以母犬母畜的身份才能住下了,對嗎?」我點點頭對舅媽回答道。

「真是聰明的孩子啊」舅媽說完再次親吻了我,這一次沒有人再說話了,我與舅媽不是以舅媽姪女的身份抱在一起的,而是以女人與女人的身份擁抱在一起的。


舅舅在晚上十點多後終於回家了,舅媽帶著我來到了舅舅的面前,舅舅很清楚的看到了我現在的樣子,但他什麼話也沒有說出口,只是靜靜的看著我與舅媽兩人在他眼前跪下。

「事情就是這樣的,初華這孩子去年就看到我們的事了,連光子來我們家時的事也都有看到,現在她希望以犬奴家畜的身份,住到我們家來,不知道主人的想法是如何的?」舅媽帶著我跪在舅舅的眼前對舅舅訴說著,而我則是跪在舅媽的身後靜靜的等待舅舅的回應了。

「原來是這樣啊,還以為去年是我們招待不周!原來是這樣,不過初華母犬的日子可不是那麼好過的哦!還有我姊姊你媽媽那邊,我該怎麼解釋?這個問題也還需要被克服的」舅舅對我說道

「舅舅,我已經大學畢業了,也正在找工作,不如就說我在這兒找到了不錯的工作,剛好可以在舅舅家住下」我對舅舅與舅媽提議道。

「初華,妳這孩子,真有想法!!」一旁的舅媽聽完也跟著回答道

「好,這倒是個好說法!不錯!不錯!!不過初華,我會給你準備的房間部會有床鋪,只會有狗龍哦,狗籠裡也只有鐵鍊,就像是你現在雙手雙腳的這個一樣!」舅舅先對我約法三章了。

數日之後,電話裡的媽媽已經知道我在這兒找到了不錯的工作,還是舅舅介紹的,住在舅舅舅媽這邊,媽媽也是非常安心的,反倒是千夏了,她很嫉妒我可以住在舅舅家,她也很喜歡住在這兒,所以更依依不捨了。

「姐姐,明年暑假,我還要來哦」千夏抱著我說道

「好好好,明年暑假你再來啊」舅媽也在一旁」舅媽也在一旁附和著。

看著舅媽的車載著妹妹千夏離去,家裡剩下我一個人而已,我來到自己的那間「房間」,我脫下了我身上的衣物,將鐵鍊腳銬都往腳上銬上,戴上紅色的皮革項圈,項圈上也鎖上了鐵鍊,我跪在龍子旁,靜靜的等待,等待舅媽回來,她將帶著我,帶著第一次以母犬身份的我去遛狗,現在的我必須憋著尿意,這是舅媽今天早上的命令,喝下許多水的我,必須忍著憋著,這樣才能在遛狗的時候排泄。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車子的聲音傳了過來,舅媽回來了,穿著高跟鞋的舅媽在玄關脫下了鞋子,往我的這間房間走了過來。

「母犬!!我帶你去遛遛吧!妳一定很想尿尿了吧?」舅媽開門後對我笑著說道。

到了晚上我與舅媽的身份就是一樣的了,舅媽成了被麻繩繩縛的對象,而我成了黑布下,被關在狗籠裡的犬奴了。至於黑布後方那個偷窺孔,將會有新的女人來窺探,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對了,暑假又要到了,千夏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過來住住!這將是另一篇故事新的篇章了!敬請期待。






10 則留言:

  1. 普普大大,你写的小说每期都在看。好期待新作,女秘书没有续作了吗,那部好喜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空闲时间就看看更没更新,两个月没看到新作了,好期待

      刪除
  2. 国庆佳节看不到普普大大的新作我要死了,555,三个月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你也太誇張了啦~~~再等等~~~新作~撰寫中~~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描述社會菁英份子上原家姐妹,淪為家畜奴隸的故事

家畜生活

家畜生活 作者:普普之人   前言:在據今約一百年後的世界,與現在是完全不同的。   亞洲國家在經歷過幾乎是亞洲大戰之後,在殘破的社會中再度重建起新的社 會制度。   而新的社會制度卻已經與現在不同了!為了讓國家更穩定發展,階級制度興 起了!這個制度將社...